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市场手法变了,整波行情是涨指数,跌个股 我说你是你就是 08-2908-29 14:34
- 124 0 [金冠股份吧] 本来就是落后生产力行业然后业绩还这么差,也难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华力创通吧] 不摇 胸有成竹de山楂 08-2908-29 14:34
- 349 0 [柠萌影视吧] 泰国全明星阵容参演,《三十而已》泰国版全球开 柠萌影视资讯 08-2908-29 14:34
- 412 1 [中国电影吧] 比预期弱,走掉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2908-29 14:34
- 159 4 [华映科技吧] 祖传的托单又挂上了 股友Fq68669877 08-2908-29 14:34
- 89 2 [博纳影业吧] 脸也不要了,皮也不要了,反正托单挂满硬出货, 印钞机2333 08-2908-29 14:34
- 133 2 [华银电力吧] 8.05元挂单卖出 AAAA六耳猕猴 08-2908-29 14:34
- 228 4 [南芯科技吧] 东芯,芯原,华虹都停牌了…… 不随便换 08-2808-29 14:34
- 1241 39 [雪人集团吧] 如果今天收盘不收在11.91以上,那就进入下行的 隐约的华慧2 08-1308-29 14:34
- 7498 4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参与雅江水电站工程的潜在优势 法学仕 07-2208-29 14:34
- 113 0 [君正集团吧] 搞什么金牛化工都七块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908-29 14:34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服气了 天天幸运ontilt 08-2908-29 14:34
- 443 0 [七一二吧] 吓唬谁啊?有种别撤啊! listenM 08-2908-29 14:34
- 98 0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爆爆侠 08-2908-29 14:34
- 123 0 [众泰汽车吧] /一年销量24辆车还想要补贴有脑子吗?温馨提示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2908-29 14:34
- 144 2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亏了一套房子 08-2908-29 14:34
- 235 5 [利欧股份吧] 14:44碰5.66 乐观的差价 08-2908-29 14:34
- 136 0 [罗普斯金吧] 1081已一举收复失地,333你呢? 向大师们靠拢 08-2908-29 14:34
- 186 3 [兆日科技吧] 我卖了10000股,分6笔成交的。都是碎单在买,根 n143072402281a1a0161 08-2908-29 14:34
- 139 2 [海特生物吧] 马上ST连续三年亏损,快跑 百世可乐鸡翅 08-2908-29 14:34
- 189 3 [锦富技术吧] 这票是啥概念都粘一点,但就是不粘红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08-2908-29 14:34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拉,别磨了,没人来接盘了,除非你拉上去 一本万利钱 08-2908-29 14:34
- 10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货股价就没高过 骑扬兴隆的珮青 08-2908-29 14:34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经理这波调仓很正常,CPO涨太高了,风险得控制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8-2908-29 14:34
- 10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远离建筑行业 浑水首席执行官 08-2908-29 14:34
- 125 0 [成都路桥吧] 早点退市吧,看着烦 股友7653g3G105 08-2908-29 14:34
- 136 0 [华光环能吧] 股 股友586821D88U 08-2908-29 14:34
- 135 0 [中通客车吧] 金九银十,下周要起飞了,开学了,叠加十一黄金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8-2908-29 14:34
- 100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很久没当大哥了 股友0661O9w665 08-2908-29 14:34
- 150 4 [北京银行吧] 股票跟业绩没关系,跟主力的恶意炒作有关 沉着的姚柳琴 08-2908-29 14:34
- 158 1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召开股东会,往上会出公告!!!!!下周一 股友0873977kG2 08-2908-29 14:34
- 149 8 [科德教育吧] 跌破昨日低点22.10,补仓1成,静等 股友VjNZQV 08-2908-29 14:34
- 75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7月22日熊出没到现在,中国熊源建设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8-2908-29 14:34
- 196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,这只股如果再跌回到十几块 木可敌国 08-2808-29 14:34
- 110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怎么了? 点石如意de展翔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乐子,今天不让变绿嘛 一点点的点 08-2908-29 14:34
- 145 0 [振江股份吧] 这也太差了吧,这么拉都拉不红 小韭M菜 08-2908-29 14:34
- 104 0 [中国铝业吧] 往死里跌 股友UDJ67x 08-2908-29 14:34
- 109 1 [利德曼吧] 害我亏了18000元 股市如哪吒闹海 08-2908-29 14:34
- 108 1 [陕西华达吧] 蹭军工走一波? 稳稳的龙鱼 08-2908-29 14:34
- 306 4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砸4万手,1万手就拉回原位置。散户兄弟们是 价值为几何 08-2908-29 14:34
- 131 0 [国安股份吧] 11号加的自选,看了几天,它天天织布就没看它了 shans 08-2908-29 14:34
- 146 0 [中国电信吧] 稳在7.6都不错了。 股友RXd7MT 08-2908-29 14:34
- 141 0 [佳士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。 股价暴力拉升 08-2908-29 14:34
- 108 0 [交通银行吧] 偏偏农行和你,选择了你,亏死了 自信的姝姝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汇车退债吧] 【72.50元】每张收汇车退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6 清新的郑锦鹏1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浦东金桥吧] 什么巴玩意 股友6I97900c37 08-2908-29 14:34
- 136 0 [中建环能吧] ,这个也是创业板股票!?赶快买,肯定会补涨! 黄善飞 08-2908-29 14:34
- 140 2 [航天彩虹吧] 要涨停了 小义1 08-2908-29 14:34
- 142 2 [汤臣倍健吧] 谭臣倍健最低谷的时候,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WD5561088 08-2908-29 14:34
- 101 1 [*ST航图吧] 建议公司召开股东会,跳一段大展宏图 西风晓苑 08-2908-29 14:34
- 11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周高处不胜寒 亭亭的丰峥 08-2908-29 14:34
- 7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都别吹了,六块钱都上不去了 有条理的袁霖芙 08-2908-29 14:34
- 189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有军工概念十PEEk材料十专精将新能不能来个涨停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08-2908-29 14:34
- 2620 9 [昊华科技吧] 公司半导体级氟化液已进入中芯国际验证阶段。国 股道问天涯 08-2508-29 14:34
- 101 0 [XD中国卫吧] 还有谁一直卖呢 有耐心的俞程8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中伟新材吧] 居然自行跳水,LJ 股友87M1528P62 08-2908-29 14:34
- 109 0 [ST长园吧] 下个月3块以下随便买 凯帝斯145 08-2908-29 14:34
- 112 0 [盐津铺子吧] 为啥涨这么猛,昨天刚卖了 香山叶红满天 08-2908-29 14:34
- 122 0 [吉华集团吧] 你TM的还与是机器人,你就是垃圾中的私必 穷鬼爱上上市公司 08-2908-29 14:34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摔杯子!卖了卖了 稳吃涨停 08-2908-29 14:34
- 98 0 [步步高吧] 上头压力太大了 定要上龙虎榜 08-2908-29 14:34
- 111 0 [新研股份吧] 是不是还有财投没出,所以还得控? 牛是骑手 08-2908-29 14:34
- 119 1 [中无人机吧] 这是科创50标的啊!!!严重滞涨 耐心是最重要的 08-2908-29 14:34
- 126 1 [北京银行吧] 60日净流出17亿,一般60日净流出到20亿左右止跌 不割肉更疼 08-2908-29 14:34
- 101 1 [岭南控股吧] 我没上车,不可能起飞,至少要打压到十月中旬 股友A72013I036 08-2908-29 14:34
- 136 2 [回盛生物吧] 真想钻进屏幕里把它提溜起来,太恶心了 股友13589g096e 08-2908-29 14:34
- 348 4 [上海电气吧] 真想采访一下早上8万手的哥们咋想的? STARSS 08-2908-29 14:34
- 169 3 [紫江企业吧] 才涨一天就要洗盘了?这么缺钱? 股友0y090q3115 08-2908-29 14:34
- 127 1 [波导股份吧] 徐总,听哥一句劝,赶紧回购完,咱们一起吃肉, 股友GwlRY49495 08-2908-29 14:34
- 145 5 [太龙药业吧] 哦亳,今早加仓的亏一毛了,加早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8-2908-29 14:34
- 1216 24 [上证指数吧] 中兴通讯AI战略显威:半年报揭秘百亿增长的算力 高家庄朱老总 08-2908-29 14:34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儿科,有种跌一个月 兰山烟雨 08-2908-29 14:34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下班了洗洗睡 万事皆牛 08-2908-29 14:34
- 105 0 [微导转债吧] 出早了点 飞翔的卡兰 08-2908-29 14:34
- 286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盯盘微操下,还行 FAPKING 08-2908-29 14:34
- 123 0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这是大小非,准备都卖掉吗 庭庭和亮亮 08-2908-29 14:34
- 119 0 [财通证券吧] 尾盘拉一下! 段段满仓红 08-2908-29 14:34
- 123 0 [动力源吧] 亏两万了,能不能让我少亏点 盆满满堂的周伯通 08-2908-29 14:34
- 113 0 [视觉中国吧] macd还在楼上,不至于悲观。上一浪就是楼上装换 奔走的云南象 08-2908-29 14:34
- 102 0 [*ST金科吧] 收盘买点下周利空出尽,还上涨了吧 蓝图投资 08-2908-29 14:34
- 121 0 [长江证券吧] 主力拉 狙击手100号 08-2908-29 14:34
- 129 1 [向日葵吧] 下周一低开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2908-29 14:34
- 100 2 [新城市吧] 没量,跌不动了 倚着云朵入梦 08-2908-29 14:34
- 418 3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SH601088)$ 茶茶咯 08-2908-29 14:34
- 117 1 [电力吧] 25亿资金谁接手了? 亏掉一套房 08-2908-29 14:34
- 136 4 [熊猫乳品吧] 还好早上走了!28块在接回来爽 曰刍咚方 08-2908-29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