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水利工程这块需求起来的时候,它家的设备总能被 见贤思齐的大橙子 08-2808-28 13:07
- 376 0 [东方通信吧] 怎么是这个走势?先回到均线上方再说。 li05928808380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机器人吧] 这个板块不行,瑞迪智驱,丰立智能,等都一样, 股友769196n7h9 08-2808-28 13:0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要跳水了 不陪就好好干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中利集团吧] 快跑吧明天报表肯定大亏 把把发 08-2808-28 13:07
- 202 4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倍量换手,把前两板获利盘全接。有望复制飞 股友860w1523O1 08-2808-28 13:07
- 59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小票都被抛弃了 股友559M55050D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前天刚进来就给我颜色看 多财满堂涨涨涨 08-2808-28 13:07
- 123 0 [中证医药吧] 下午让你们看看空头的实力 专业做空A股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现代投资吧] ,现代币 你呀呀呀呀你呀呀 08-2808-28 13:07
- 68 0 [上海雅仕吧] 涨时是乌龟下跌如脱兔 gb163518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一样,拉高然后坚定的出货! 就系一个字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每次大盘下跌,受伤的都是医疗股!为什么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利亚德吧] 这是个塞货 大牛860 08-2808-28 13:07
- 84 1 [ST西王吧] 3300多点买的到现在还亏两个点!一波牛市没赚钱 股友KM4EyK 08-2808-28 13:07
- 79 2 [隆华科技吧] 我要进场了!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808-28 13:07
- 79 1 [兴业股份吧] 散户就是牛市拿不住股,坑挖得越大,反弹越强, 炒股的汉尼拔 08-2808-28 13:07
- 62 1 [商络电子吧] 怎么如此的垃圾 扶摇直上耀乾坤 08-2808-28 13:07
- 114 2 [世纪华通吧] 在这个股里全仓真难受,昨天出去半仓今早买的英 泓运当头啊 08-2808-28 13:07
- 100 2 [震安科技吧] 今晚出半年报,这是有多差劲才能走出这熊样啊 飞天传花 08-2808-28 13:07
- 58 2 [同兴科技吧] 也不知道那个叫研究员的那个家火带来了多少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宝都火起来了,你怎么装死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8-2808-28 13:07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什么情况啊 众泰就是变态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小方制药吧] 千万记住要买强势股 股友K5zPe8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飞鹿股份吧] 砸盘砸的够凶的,真狠 股友P678N80778 08-2808-28 13:07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可以买了 气龙 08-2808-28 13:0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中途洗盘还是见顶回调? nmm960806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宏力达吧] 耐心持有吧.静待反弹.基本面都是棒棒哒 c5986014508729036 08-2808-28 13:07
- 64 0 [京沪高铁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PRO_SIR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牛啊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废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哥们争气点 对我很无语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蓝箭电子吧] 半导体行业内最大的垃圾 股友3e7886212W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电投产融吧] 涨过的还在涨,没涨过的一直跌? 暴富小杰 08-2808-28 13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快点砸…我要上车来接盘 枕山听澜 08-2808-28 13:07
- 91 1 [新洁能吧] 冲高卖了,留了一手,低位买加做T赚25个点。留 股帅2005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一天,跌八天 金蟒龙王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ocs回调,赛微领跌,别的股大涨10个点跌3个 短线就买龙头股 08-2808-28 13:07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马桶不是卫星,专门钻下水道 xy19830525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通合科技吧] 好的企业的饭从来不怕晚 莫小非 08-2808-28 13:07
- 96 1 [水晶光电吧] 北美那个大客户的项目终于量产了,能啃下这个技 股友71T665o673 08-2808-28 13:07
- 854 3 [恒宝股份吧] 相当舒服 沾边就喷你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红日药业吧] 钓鱼我也不上车 坚守输一半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能逃则逃 老乡1号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永利股份吧] 来铂科新材吧,看我表演节目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岳阳林纸吧] 保留底仓,红了就卖,绿了就买,陪你玩! 湘中投资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可以上车了 精神张科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酒钢宏兴吧] 赶紧卖得了,买这个股那么久了,天天织布,每次 墨染齊 08-2808-28 13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 拉萨村委会 08-2808-28 13:07
- 60 0 [柳工吧] 低位补仓!买! 股友1x511M5505 08-2808-28 13:07
- 42 0 [寒武纪吧] 威武 涨不停天天涨YY 08-2808-28 13:07
- 34 0 [威高血净吧] #冲高回落成交超3万亿,A股后市咋看?# 股友W1C1882605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踩踏了 笔精的核桃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4-5个点什么回事啊? 股民友人 08-2808-28 13:07
- 94 0 [凯恩股份吧] 定增的票和增持的票,是真不能碰 股友1xe9300556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美年健康吧] 不要接盘明天贯性杀跌 WM共赢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让获利盘出出 要赢牛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潮宏基吧] 今天1314收 啵啵与程程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次这么坚挺?可以可以 这真是好事儿啊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再不买就10块了 股友KmvSEP 08-2808-28 13:07
- 59 0 [嘉诚国际吧] 成天线包包了 烫烫烫烫锟斤拷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北纬科技吧] 多少天了,天天跌,天天补,越跌越补,越补越跌 赚一分都好 08-2808-28 13:07
- 61 0 [港股红利ETF工银吧] 红利本就长线路子 美丽纳指2038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比亚迪吧] 两天跌回起涨点了 修心养性123 08-2808-28 13:07
- 59 0 [禾丰股份吧] 半年线加仓吧 股友V3868I7950 08-2808-28 13:07
- 72 0 [申联生物吧] 看戏观望中! 大冤种来炒股 08-2808-28 13:07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和国家唱反调?一边回购,一边减持?是国 人生如梦T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又是涨停了吧 zs0608 08-2808-28 13:07
- 29 0 [贵州茅台吧] 主动让位退居二线 山上白云好蓝天 08-2808-28 13:07
- 59 0 [光莆股份吧] 高管无能,已经举报 主线跟随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我们真的一起来举报,大盘涨,她不涨,大盘跌他 基民7D3Y129181 08-2808-28 13:0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挺住,开始反弹了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你到底要干嘛,股票涨你跌,股票跌你跌,哎 风姿绰约的黎胤芸 08-2808-28 13:07
- 206 6 [登海种业吧] 神农种业半年报亏损都涨了两个点。登海啊,你盈 打到完全胜利 08-2708-28 13:07
- 74 2 [*ST金科吧] 不懂持有此股的人的心态,不喜欢不如给我 股友067018tv61 08-2708-28 13:07
- 54 0 [银行Ⅱ吧] 哪凉快哪呆着去,别在这碍眼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8-2808-28 13:07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是牛市行情,大家不要来回换股,看好一只, 大漠风沙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崇达技术吧] 涨停… 股道习风 08-2808-28 13:07
- 86 0 [金鹰股份吧] 严重超卖了 夜空旋鹰 08-2808-28 13:07
- 113 4 [升达林业吧] 我跑了他也没涨呀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8-2808-28 13:07
- 147 6 [ST天玑吧] 低开没买到 股友33B388h390 08-2808-28 13:07
- 64 0 [海南发展吧] 已经了,还不跑? 全球大亨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利和兴吧] 我今天进50万股明天用来砸盘 温柔娴静的耿涛 08-2808-28 13:07
- 71 0 [A50期指吧] 深蹲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7
- 68 0 [天沃科技吧] 我也卡了 股友o872L85505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崇达技术吧] 难受啊。没有拿住,无语至极 股友05M86y7815 08-2808-28 13:07
- 58 1 [武商集团吧] 7成武商,3成大商,这几天亏麻了 股海牛郎郎 08-2808-28 13:07
- 73 0 [长江传媒吧] 为什么不涨因为融资客在和机构抢筹码 股友iqUcyN 08-2808-2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