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4 14 [飞乐音响吧] 被限流了,你懂的。今晚官微又发一遍仪创港前景 赵老弟2019 08-2108-28 13:07
- 69 0 [普路通吧] 像这种票,大盘前几天涨疯了,它稳如泰山,大盘 股友73D687656A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玉禾田吧] 呵呵,股票不是这么炒滴。那该怎么炒呢?你买这 完了芭比Q了 08-2808-28 13:07
- 105 0 [日照港吧] K线图很难看,到底发生了什么?山东怎么了?青 w850401217acca1064 08-2808-28 13:07
- 274 0 [国芳集团吧] 抱团取暖,没有地方比国内安全。 云来遮雾来盖 08-2808-28 13:07
- 73 0 [*ST美谷吧] 想知道什么时候变更大股东? 股友9akIfu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志特新材吧] 早去扑街 贝焦堵图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没有独立性太吃大盘走势了 涡轮非巴特 08-2808-28 13:07
- 72 0 [广日股份吧] 不到6.5元不看这货 燃烧的灯塔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破鼓万人捶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信通电子吧] 算大盘大调整中的避险股吗 Joelin87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都猛拉出货了这没戏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问为什么,同花顺传简讯给我,而你为什么,开 炒股养家乌拉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几万散户让机构全部跑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完蛋了吧叫你乱拉 n142042702694acf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德马科技吧] 山顶好凉快 高新葫芦娃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河钢股份吧] 垃圾 感觉节奏V2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易事特吧] 哎!傻了 温柔的陆硕灵 08-2808-28 13:07
- 7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三月54.89%收益,持续优化半 SL夏夏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给你加点巴豆,再往下泄点把缺口补了 韭菜vs韭黄 08-2808-28 13:07
- 85 2 [开普云吧] 感觉300打不住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2808-28 13:07
- 81 1 [拓普集团吧] JetsonThor通过本地化大模型推理、全链路低延迟 GFederation 08-2808-28 13:07
- 61 1 [建设工业吧] 还要跌 n653213736745554 08-2808-28 13:07
- 63 1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鹏废绿能 08-2808-28 13:07
- 78 2 [腾龙股份吧] 它是什么液冷嘛,才多少收入,只是个噱头,真正 基民xIQFR8 08-2808-28 13:07
- 55 2 [美中嘉和吧] 快逃命吧,已经不行了 坚毅不拔的祝莉萍 08-2808-28 13:07
- 145 11 [节能风电吧] 上周五我卖出了节能清仓,转入太阳能,看我眼光 利好主力出货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明牌珠宝吧] 起飞 菩萨保佑0505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红四方吧] 今天你强的可怕啊 这孩子有钱途 08-2808-28 13:07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兄弟姐妹们,拿住了,别被洗出去了,牛市任何技 魔都猛男传说 08-2808-28 13:0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100亿了, kk05748888888 08-2808-28 13:07
- 57 1 [隆利科技吧] 小盘股还是不行,还得调整 逻辑投资者 08-2808-28 13:07
- 154 5 [中锐股份吧] 这样的为什么不退市,不ST. 股友9Z3FUm0078 08-2808-28 13:07
- 106 2 [科士达吧] 还差9块达成翻倍!!!感谢股神禅心大鹏哥瓜麻 安详的赵心宇1 08-2808-28 13:07
- 102 1 [立昂技术吧] 子璇爱黄瓜,偏不爱立昂。31岁无技术背景,当个 无为一粟 08-2808-28 13:07
- 172 4 [瑞凌股份吧] 天塌了,放量下跌,我被套了。 温温存股 08-2808-28 13:07
- 389 11 [美团-W吧] 阿里7月才下场的,美团三季度会更惨。 不缺木ljw 08-2808-28 13:07
- 951 4 [金桥B股吧] 今天B股指数放量下跌,为什么? ABC股友 08-2608-28 13:07
- 45 0 [寒武纪吧] 我的乖乖 股友328E5Q7162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ST长方吧] 选择躺平是硬道理,稳如泰山! 股友8CjIOl 08-2808-28 13:07
- 72 0 [安科瑞吧] 我来了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8-2808-28 13:07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这Gz,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输了一千,割肉删了自 希望靠股市翻身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威高血净吧] $威高血净(SH603014)$ 股友W1C1882605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富春股份吧] 有雷吗?换董事长,然后卖公司?? 大长见识 08-2808-28 13:07
- 450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涨停不停涨 股友3Q38w68393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金现代吧] 认错走人了 乐观的罗思源1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寒武纪吧] 科技强国 丐帮牛马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拼命护盘,掩护机构出货, 拒绝中间板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已经清仓, 梦里翔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终于跌的丝滑了! 天道禅师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,永远,走咯 慈祥的张亦凡 08-2808-28 13:07
- 697 2 [中电鑫龙吧] 看了笑麻了,又在忽悠散户接盘 华东炒家888 08-2808-28 13:07
- 1152 30 [*ST沐邦吧] 刚才出报了,你们没看?竟然翻了2倍,明天一字 空心的戚昌菊3 08-2708-28 13:07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格局有滴滴儿小诶 MTFBWY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今明天再补仓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你最绿 csa股 08-2808-28 13:07
- 42 0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股份8月28日快速反弹 税友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3:07
- 64 0 [派克新材吧] 跑得快!拉高走人。 言轻语短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京北方吧] 抄底 勇敢韭菜从不空仓 08-2808-28 13:07
- 338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利明光:发展空间大、保障需求大、政策 中国人寿资讯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华自科技吧] 无语了 财源滚滚131419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提醒,今天复制昨天的走势,赶紧跑就对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信雅达吧] 真是市场 我不是股神26 08-2808-28 13:07
- 62 2 [红四方吧] 38.1出来了2万股啊,拿了好久了 旭星培训学校 08-2808-28 13:07
- 61 2 [爱施德吧] 天音都带不动你 悟道中忽扰 08-2808-28 13:07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特好 往上知顶的凡人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WhatareyouDoingNow? 左手可乐右手橘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单买大单卖,资金持续流出 武汉小炒家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寒武纪吧] 有本事拉到5000,算你牛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你的走势才关键 股友z1831c3792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人气还是这么高? 股友xc3cDc 08-2808-28 13:07
- 103 0 [国华退吧] 吹的人多了就得赶紧跑啊 大漠孤鹰315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必涨停 股友1d96175q60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反正我就躺平了,你爱怎么玩我不在乎 雄鹰26 08-2808-28 13:07
- 42 0 [英思特吧] 狗子天天自摸!!! 烟台期货大师稳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金海通吧] 估计今开始涨停模式 新都退 08-2808-28 13:0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机会了 股友6aduUh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瑞可达吧] 你们就搅吧 股友8785G5V853 08-2808-28 13:07
- 65 2 [新兴装备吧] 不要说人形机器人和军工今年两个热题材,就是一 豁达的罗浩源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金浦钛业吧] 快跑,等破三企稳在进 股友tB61Hf 08-2808-28 13:07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稳尔里面人还好吗,还冲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大利好就这样? 天真的霍珹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寒武纪吧] 有需要切换赛道的大资金,可以考虑亚盛集团,三 股友rBQr9c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要跌停? 热五级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西子洁能吧] 还不怕还不跑?继续加油别跑抗住 基民676z18351C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2.32的卖单太多了 基民SE37Bh 08-2808-28 13:07
- 84 2 [中毅达吧] 这家伙把我套牢了!能咋办 股友O53281590k 08-2808-28 13:07
- 102 4 [XD玲珑轮吧] 预告今天发年报,到现在不发,估计年报会很糟, MACDMA 08-2808-2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