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ST东时吧] 追高套牢了就赶紧割肉走吧。别bb了。 柳暗的花明2008 08-2808-28 13:07
- 108 2 [中成股份吧] 我刚刚看了一下,这票里面有一个很明显的托,一 股友2509zA3307 08-2808-28 13:07
- 835 2 [长光华芯吧] 光通信易中天涨疯了 股场猎豹 08-2808-28 13:07
- 127 3 [建投能源吧] 真作孽啊买了这个破股,每天都跌,每天都是资金 股友8aebLt 08-2808-28 13:07
- 60 0 [亚盛集团吧] 创新低再进、耐心等待。 股友djmCRX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难道是来给散户抬轿子的?不至于 南小北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刚发现,当天就能交易 分寸芳元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上海电影吧] 不得不说股吧还是太热闹了,还要磨一磨 现食主义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盛天成好股票、挣米效益好。 不忘天天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金现代吧] 还有人抄底,说明还没有到头 妩媚的森哒 08-2808-28 13:07
- 115 2 [华峰超纤吧] 我敢断言这只股三年之内不会再上10块,这次挖的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2808-28 13:07
- 74 1 [金雷股份吧] 财报估计不及预期,早点跑吧 股友97M6W99615 08-2808-28 13:07
- 129 4 [翔丰华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 Giftkiller0024 08-2808-28 13:07
- 174 3 [三祥新材吧] 每天这样对倒下杀有意思吗?自己玩吧 春秋大老仙 08-2808-28 13:07
- 319 5 [睿智医药吧] 各位你们慌啥,我夜观星象,明天涨停,不涨停一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2708-28 13:07
- 386 17 [信德新材吧] 我说明天涨停,你们信不 唐僧无悔 08-2708-28 13:07
- 152 3 [利群股份吧] 不到黄河心不死,可悲可叹可笑…。 纵横股海30余年 08-0608-28 13:07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蜗牛下滑快 大展宏图发财 08-2808-28 13:0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直接涨停 你猜我猜猜别猜了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穷装 股友6968D92I51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拉卡拉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13:07
- 64 0 [华昌化工吧] 能不能大跌一下,我买点。 好运连连买就涨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30分钟线到位了,尾盘翻红 暴涨168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泰达股份吧] 烂到掉渣 股友66E573k560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连个护盘的都没有。回调成这样我也是无语了,走 股友NmsAlS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江苏国泰吧] 8就不破了吗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8-2808-28 13:07
- 75 0 [退市华嵘吧] 这是继续延期吗!?中午延期公告出来,泄露了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7
- 60 0 [新潮能源吧] 被谁控盘了 股友0u2133o261 08-2808-28 13:07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calale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其它板块的主力数钱数到爆,这个萨比全看万丰大 那些年W那些事 08-2808-28 13:07
- 90 2 [金明精机吧] 今天8块收盘吗? 月影骑士安迪米欧 08-2808-28 13:07
- 106 2 [秦安股份吧] 我想问,他收购完之后,他值多少钱 Imgt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收盘翻绿! 坚韧的飞幽龙6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亏了小两万,前些天涨的时候也没带我啊,跌 和气亨通de唐昊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集泰股份吧] 你这双响炮是哑炮咋的? 股友8276D5l570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新恒汇吧] 注意融资盘在出货了,还鬼鬼祟祟的边拉边出。。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出货几个月了,还没出完 善辩的仉珺 08-2808-28 13:07
- 261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A吧] 关于西藏东财北证50成份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3:07
- 209 0 [东方财富吧] 炒股这事你得“开挂”,提前减完仓,就希望它多 冰人BY 08-2808-28 13:07
- 74 0 [抚顺特钢吧] 买入,然后卖给它。赚个手续费 梧桐树777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华设集团吧] 还得是华设,破8了 竹影横斜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拓山重工吧] 没事业绩还是正的 武天池 08-2808-28 13:07
- 755 9 [三只松鼠吧] 知行合一,说买就买 贵州黔南炒家 08-2808-28 13:07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严重低估的科技股啊, 趋势大王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卫信康吧] 真的搞不懂 基民6X012372y6 08-2808-28 13:07
- 52 0 [粤高速A吧] 收h ay000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比亚迪吧] 等退市的 领涨者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*ST元成吧] 穷人们我走了 绿绿有点狠 08-2808-28 13:07
- 91 1 [三联锻造吧] 人家拟发债都是股价上颠峰,你却先把正股变成一 韭菜委 08-2808-28 13:07
- 100 4 [宋城演艺吧] 不能涨绝对不能涨,我昨天刚割的肉,凭什么就我 股友09CY175758 08-2808-28 13:07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买好锁仓了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让我看看谁还敢接盘 执着的杜仲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下来吧一个跌停全搞定 易与天齐 08-2808-28 13:07
- 61 0 [山西汾酒吧] 主力清仓出货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8-2808-28 13:07
- 59 0 [侨源股份吧] 躲牛市吧,这么好的业绩还跌,再见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寒武纪吧] 机构互搏 专跟股神走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华联股份吧] 朝里跌!! 平常心赚钱1233545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赶紧卖明天还要大跌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左侧布局正当时!证券板块PE仅1.3倍处历史12%分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2808-28 13:07
- 63 2 [神州细胞吧] 下午开盘最后逃命机会,快割 再装让你起大飞 08-2808-28 13:07
- 71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诛心 基民158888 08-2808-28 13:07
- 71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准备上车了,这基业绩表现不错 黑羽破晓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准备抄底,再干10万股,这个t做的爽。 努力的章子轩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福莱特吧] 这支票实在是太恶心了啊老 倾国倾城的冯柏 08-2808-28 13:07
- 70 0 [美利云吧] 业绩这么好,转型也成功,这两天你跌啥,不涨停 热心的严辰煌 08-2808-28 13:07
- 109 5 [乐山电力吧] 为什么亏这么多..己割,亏3万 股友1H05J19565 08-2808-28 13:07
- 170 6 [移远通信吧] 不到120坚决一股不卖。 耐心耐心等待的 08-2808-28 13:07
- 67 1 [钱江水利吧] 下午会不会来个涨停 股友GhCEeW 08-2808-28 13:07
- 91 2 [华昌达吧] 阅兵还没开始呢,这就结束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8-2808-28 13:07
- 99 3 [渝开发吧] 今天又是继续跌的一天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8-2808-28 13:07
- 89 2 [趣睡科技吧] 这个位置,到底谁还在出货啊,你TM赚钱了吗就出 炎黄祭 08-2808-28 13:07
- 678 6 [赛诺医疗吧] 哪锅杂钟坐庄砸赛诺?赛诺的优秀基本面全国有几 追牛股大胆T 08-2208-28 13:07
- 57 0 [广百股份吧] cs啊 懂得分享得麦兜 08-2808-28 13:0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数板 股友3278As 08-2808-28 13:07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总感觉惊喜随时可至,黎明前的黑暗,暂不关注你 曾这种重中之重4199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瑞芯微吧] 谁在群里,去叫胡总回封,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2808-28 13:07
- 52 0 [威高血净吧] $威高血净(SH603014)$ 股友W1C1882605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更跌, 牛市充充充 08-2808-28 13:07
- 73 0 [深圳能源吧] 问一下董秘,今天为什么大跌,如果故意打压做空 股友yVvcsM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边拉边出,没得玩了,走了走了 股帝巴巴特 08-2808-28 13:07
- 104 0 [仙鹤股份吧] 主力收益20%获利了结中 割以永治5735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美团-W吧] 那些说100左右抄底的呢?今天入了吗?还是被吓 牛牛会出手 08-2808-28 13:07
- 61 1 [泽润新能吧] 厦门海底鱼怎么还不割掉301636 上海布衣 08-2808-28 13:07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时候能轮到你站在创业板前排啊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8-2808-28 13:07
- 67 0 [上峰材料吧] 顺势而下 股友3867p721o9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服了真的 独钓寒江雪虹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周五重仓此股,昨天早上卖了,计划这周五卖的 炒股浪费一生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跌停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808-2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