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ST京蓝吧] 快快退市吧跑路了 股友u7i1675295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上去你照样下来 股友01032X9u66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新锦动力吧] 鳖孙爷爷已经割万了你就别在坑害别人了。为子孙 忠心的华娴5 08-2808-28 13:08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外出几个月你还在这个位置,奥农都没把你带起来 买熟悉的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快点拉起来寒武纪起飞了 抬杠一级运动员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228成本,涨停吧!!! 财运亨通198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赢时胜吧] 啥 ChrisHCandy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跌的有点狠 基民DXkxaZ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站不上10个点?要!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明天还能搞一天 吉祥成金的快抢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还有一个预期,马上就要开学了 江淮钉子户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明阳电路吧] 昨天补仓了 lx10341 08-2808-28 13:08
- 78 2 [中粮资本吧] 开盘就板了 股友C87Z363986 08-2808-28 13:08
- 61 1 [卓胜微吧] 真泥嘛恶心 守正出奇2025 08-2808-28 13:08
- 173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要买了这个经常停牌能力不行停牌有一套,见议 做空做空123888 08-2808-28 13:08
- 259 1 [华安智增精选混合吧] 港股通创新药市场正朝着良好方向发展,易方达恒 零零点 08-2808-28 13:08
- 103 3 [国电南自吧] 下午大概率拉升五个点以上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808-28 13:08
- 75 1 [万里马吧] 中报亏损8800-9000, 股友3M61L17610 08-2808-28 13:08
- 85 1 [南兴股份吧] 被套不可怕,可怕的是庄被套进去了,这样的k线 有幽默感的卢琦18 08-2808-28 13:08
- 83 2 [神开股份吧] 这股已跌穿30日线,都走吧,没希望了。 股友80e32o0191 08-2808-28 13:08
- 82 1 [建研设计吧] 可怜的阿斗。。。。。 落升天生我才 08-2808-28 13:08
- 64 1 [瑞芯微吧] 可惜我234走了。只能等下一波机会了。 杰克微笑 08-2808-28 13:08
- 87 1 [中交设计吧] 我在天邦躲一个月牛市,然后又来你这躲一个月牛 靳东9527 08-2808-28 13:08
- 140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投资的最高境界是躺赢 玉燕迎春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卖出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*ST宇顺吧] 来个涨停 虾米的快乐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森远股份吧] 坐等你破60日均线,嘿嘿 见贤思齐的小红 08-2808-28 13:08
- 60 0 [绿地控股吧] 止跌反转在即 XO大禅师 08-2808-28 13:08
- 7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忍了几天还是打算清场了 横刀立马破千军 08-2808-28 13:08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8月28日快速上涨 胜宏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3:08
- 102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8月28日快速上涨 美锦能源资讯 08-2808-28 13:08
- 52 1 [寒武纪吧] 市净率超90,即1年赚一个净资产亦要90年才能回 小交易者 08-2808-28 13:08
- 72 1 [万隆光电吧] 别人都吃完散席了,你这还没上菜 深圳平安王子 08-2808-28 13:08
- 56 1 [爱施德吧] 啥时候你能不拉稀 aohuzai 08-2808-28 13:08
- 140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拉高就跑,5%+附近跑路,根本不可能涨停连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江盐集团吧] 涨半个月都没有这烂股一天涨得多 股友X72RNg 08-2808-28 13:08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谁买谁套 商人呢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宜安科技吧] 快速上车1.30开始拉 万事民丰得五散人 08-2808-28 13:08
- 75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喜欢这种攻守兼备基金,整体业 黑羽破晓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云中马吧] 救命啊救命啊,俺不中嘞俺不中嘞 亏到没钱坐公交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,跟北方跟的够紧的 我是韭菜6666 08-2808-28 13:08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认输一卖就飞的 稳点好 08-2808-28 13:08
- 56 1 [振华科技吧] 买了这股的倒了八辈子霉 经纶有余得李秋水 08-2808-28 13:08
- 66 1 [太平洋吧] 今天能收红吗 傲慢是罪过 08-2808-28 13:08
- 94 2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真的后悔没卖,一下子就亏了10个点 只爱大胸妹妹 08-2808-28 13:08
- 71 2 [海特高新吧] 山顶凉快,不过大概率是要走第二波的 菜地小鸡毛 08-2808-28 13:08
- 51 1 [小鹏集团-W吧] 发布会魔咒啊 小静08 08-2808-28 13:08
- 76 1 [豪恩汽电吧] 目标300元 柳岸花明 08-2808-28 13:08
- 131 4 [桃李面包吧] 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坚持住,反正科技股现在是不能 A股全是A杀 08-2808-28 13:08
- 695 1 [鹏华酒A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还在跌,什么时候才能回 基民Kdiv59 08-2808-28 13:08
- 190 2 [*ST香雪吧] 现在就是震荡熬时间,等待几个重要时间节点。公 沧浪扬尘kk 08-2808-28 13:08
- 58 1 [隆华新材吧] 洗得差不多了哈哈应该有个像样的反弹了 洪洲股人999 08-2808-28 13:08
- 79 0 [张裕A吧] 红酒里+泻药了?咋就止不住呢?能加点红牛吗? 股友38985U763m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五粮液吧] 这酒上头。。。 财富自由1188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清仓,今天还涨,不敢买,光难受了! 诚信的狂驰兔 08-2808-28 13:08
- 42 0 [寒武纪吧] 297倍PE Gzxz88888 08-2808-28 13:08
- 65 1 [华映科技吧] 亏多了走不了 小米13 08-2808-28 13:08
- 70 1 [东方中科吧] 4万多人都不买卖,这么点成交量…套的死死了 王割倒散户饱 08-2808-28 13:08
- 73 2 [阿石创吧] 今天的半导体和稀土这么好,你还是这么拉几,难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8-2808-28 13:08
- 252 2 [兴业科技吧] 要跌停了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跨境通吧] 清了,垃圾股远离。 古城小镇 08-2808-28 13:08
- 60 0 [太平洋吧] 我要完蛋了 股友0W6U730823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科力股份吧] 这什么烂股 斐然多谋得宛露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抖音吹的票包死的 股友yGYVbn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华北制药吧] 一买就套 今天加鸡腿了吗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在牛市中亏成狗了,股 有毅力的魏鸣14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你五六年都没单日涨过一毛钱,你居然敢跌一毛多 为银发狂 08-2808-28 13:08
- 61 0 [科力股份吧] 这什么烂股 斐然多谋得宛露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ST西王吧] 此类股散户重灾区 股友xnl2XJ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北矿科技吧] 快跑下午跌停 股界彦祖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完美的错过了一次涨停 股友008u66897E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天津港吧] 这么跌gjd能出手吗?太丢人了。都看着呢。 迅捷的游芝菲 08-2808-28 13:08
- 14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白白胖胖卷心菜 08-2808-28 13:08
- 382 2 [儒意电影吧] 东财股吧的散户太保守了学学人家同花顺的散户 申三亿 08-2808-28 13:08
- 111 1 [南方航空吧] 跨境游“热辣滚烫”或促暑期出游人数创新高证券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808-28 13:08
- 57 2 [ST得润吧] 差1角了,等8块买 花开如意de苗若兰 08-2808-28 13:08
- 135 1 [中国金茂吧] 改革深化焕新发展丨一图读懂中国金茂2025中期业 ywm1957 08-2808-28 13:08
- 113 3 [大洋电机吧] 8.31建了个底仓无惧涨跌 豪迈奔放的砚池 08-2808-28 13:08
- 58 1 [中国医药吧] 股民拿钱给你发展公司,你就这样对待股民吗? 股友gmmqB89155 08-2808-28 13:08
- 55 1 [六九一二吧] 还有活人吗? 大盘牛头 08-2808-28 13:08
- 172 3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下午可能跌停,几个亿的融资才出了几千,主 股友g228M07970 08-2808-28 13:08
- 77 1 [迈为股份吧] 年线压制,此股要想涨难了 坚强滴守着 08-2808-28 13:08
- 77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半仓滚动,开盘抛收盘接,等35再开始加 四维之上 08-2808-28 13:08
- 190 3 [润建股份吧] 大家都来说说对润建这次开板没封的看法 纯真质朴的小韭菜 08-2708-28 13:08
- 48 0 [*ST元成吧] 都是穷鬼,都是卖的 绿绿有点狠 08-2808-28 13:08
- 8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古茗没什么特色啊 基民KGLxz9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科创50吧] 寒武纪冲啊 仪态万千的英睿4 08-2808-2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