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9 2 [东睦股份吧] 我怀疑这些六月钱进来的都在出货他们成本很低六 虎皮猫道人 08-2808-28 15:28
- 452 1 [杭钢股份吧] 回首掏 刚开始在路上 08-2808-28 15:28
- 93 2 [国机通用吧] 别的都洗盘拉红了 道法自然吖 08-2808-28 15:28
- 107 2 [云维股份吧] 论坏你是第一名 禅中一叶 08-2808-28 15:28
- 77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盘面,只能这样评价,就是忽然间很多人反 秀哥爱点火 08-2808-28 15:28
- 84 0 [北京利尔吧] 看这情况明天没有涨的意思啊 立志三年100k 08-2808-28 15:28
- 95 0 [*ST亚振吧]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妖性格,目前来看亚振正在褪去 ST迷路了 08-2808-28 15:28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涨一点比那支票跌得厉害,垃圾股 基民933H09W818 08-2808-28 15:28
- 82 0 [九芝堂吧] 麻瓜,明天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紫荆大陆 08-2808-28 15:28
- 224 0 [恒工精密吧] 抄底成功 勤劳善良的程钧皎 08-2808-28 15:28
- 78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把今天跌停买的小仓位卖了,领头的一字板如 周期状态 08-2808-28 15:28
- 148 1 [东材科技吧] 几千手就能封盘的股票,你自己去想象一下庄大概 股友s7o5hi 08-2808-28 15:28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行情仅是序幕!这支算力基今日跟涨4.05%凸显爆 迅捷的文亦凡 08-2808-28 15:28
- 60 0 [锦欣生殖吧] 不怕,其它股大涨后买这个等吧,反正它会等你的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8-2808-28 15:2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领益万通,每次这种票考虑好了要买,硬是拖延了 L宇柏27 08-2808-28 15:28
- 151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涨停板吧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8-2808-28 15:28
- 64 0 [力诺药包吧] 趺死了,洗掉皮了,猪力算你 小白在大A 08-2808-28 15:28
- 85 0 [永吉股份吧] 朗进科技被立案调查都没你跌的多,我真看不懂了 空白666音符 08-2808-28 15:28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一个s拉几 尾巴嘟嘟4503 08-2808-28 15:28
- 90 0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继续努力,争取本周收盘站在去年12月18日收 股友00917f680O 08-2808-28 15:28
- 6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,你太历害了 和气兴隆de玉天痕 08-2808-28 15:28
- 113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全是大单砸,牛逼 买入马上起飞 08-2808-28 15:28
- 232 0 [岩山科技吧] 昨日长飞,今日剑,一问一答其义自现! 股友1783Q45Q389 08-2808-28 15:28
- 110 1 [合众思壮吧] 终于把我磨走了,再也不见 端午的猫 08-2808-28 15:28
- 202 2 [润和软件吧] 是谁在尾盘集合竞价时买走了1.2亿? 有判断力的兰斐20 08-2808-28 15:28
- 152 3 [*ST闻泰吧] 打开电梯一看半导体大涨6个点兴奋不已,再一看 葛大妈还钱 08-2808-28 15:28
- 98 0 [鱼跃医疗吧] 上头了。。。仓位加的有点重。谁今天加仓了? A爱无缘 08-2808-28 15:28
- 202 6 [掌趣科技吧] 回调一步到位的可能性较大! 股市上万点 08-2808-28 15:28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来的,有没有肉吃呢,小金子加油 木林0022 08-2808-28 15:28
- 78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指数涨幅4%,太令人惊喜啦$易方达上证 股友87XN107615 08-2808-28 15:28
- 84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早盘竞价和尾盘竞价都是抢筹的动作,就算明 股友080778ph71 08-2808-28 15:28
- 80 0 [武汉天源吧] 无语,真的很无语 远离骗子企业 08-2808-28 15:28
- 7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创新药今年的趋势肯定是要回弹大涨的,$广发中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2808-28 15:28
- 80 1 [东信和平吧] 补昨天的跌 平和的戚麦克1 08-2808-28 15:28
- 523 7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走自己独立的道路,不过 无趣小贝 08-2808-28 15:28
- 122 1 [指南针吧] 你说气不气,你说强不强?早盘跌-9%,下午不仅 新秀看股 08-2808-28 15:28
- 102 1 [广百股份吧] 现在唯一有盼头的就是9月1日公布消费贷贴息的公 跟着我做套 08-2808-28 15:28
- 244 6 [天山股份吧] 成功抄底 冷眼观潮的小猫 08-2808-28 15:28
- 113 2 [招商轮船吧] 晕,有追高的吗 资本之永不眠 08-2808-28 15:28
- 74 1 [东港股份吧] 回踩五周线,调整到位,开始北伐 笑而不语6589151 08-2808-28 15:28
- 3418 13 [海航控股吧] 应收账款余额与营业收入比值超100%被问询,海航 海航控股资讯 08-2808-28 15:28
- 94 1 [中国移动吧] 还好移动和联通都买了点,不然会被你气死。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8-2808-28 15:28
- 110 1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要是高开报量涨停,留个大缺口就好了 会买不会卖哎 08-2808-28 15:28
- 227 1 [蓝思科技吧] 爽了 守股等待翻盘 08-2808-28 15:28
- 84 0 [士兰微吧] 缩量上涨,开始走长线了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8-2808-28 15:28
- 89 2 [振邦智能吧] 来个火箭发射吧真的太墨迹了 秀外慧中的许菁柯 08-2808-28 15:28
- 1008 9 [云维股份吧] 一个涨停,吸引散户进来,然后强势洗两天,跌又 财神来到我屋企 08-2808-28 15:28
- 1309 18 [固德威吧] 牛市前期大涨的票如果拉涨没有持有,后面就不要 跨世纪纪律部 08-2808-28 15:28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谢你吉言 基民WEXVw1 08-2808-28 15:28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年报得有多差才能走出这种最拖后腿的走势呢? 股友2816o1552Y 08-2808-28 15:28
- 86 0 [碧桂园吧] 今天会不会0.44收盘 可爱地阿拉丁 08-2808-28 15:28
- 104 1 [捷昌驱动吧] 英诺激光也是晚上出中报,大涨8个多点,为啥呀 股友873876p3z9 08-2808-28 15:28
- 148 1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砸盘的是不是追寒武纪去了,寒武纪1500多, 流氓小小 08-2808-28 15:28
- 86 1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跌1.7%,你跌2.7,大盘涨1%,你涨0%. 快乐的快 08-2808-28 15:28
- 172 4 [塞力医疗吧] wc,今天多好的买点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2808-28 15:28
- 78 1 [ST迪瑞吧] 大盘调整时见12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808-28 15:28
- 233 9 [东方电气吧] 我22的本,能回来吗? 小房宇 08-2808-28 15:28
- 251 2 [比亚迪吧] 关注我的粉丝,别怂。这两天真是“爹”来了,还 火犀牛 08-2808-28 15:28
- 9287 55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丨A股回调,科技板块分化加大,消费继续涨 小小说理财 08-2608-28 15:28
- 258 1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前一天涨的,后一天跌的凶的就是白酒,说明根本 讨厌的许小蝶4 06-2508-28 15:28
- 84 0 [麒盛科技吧] 牛,洗完了 阿良的猛 08-2808-28 15:28
- 420 9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股友273T5h0391 08-2808-28 15:28
- 349 6 [三维通信吧] 那些打榜,究竟怎么玩的,首板看到买不进去了, 扑克里的大小王 08-2808-28 15:28
- 87 2 [安诺其吧] 大拉机 上善若水6288 08-2808-28 15:28
- 202 3 [退市苏吴吧] 为什么昨天就买一万多股营业部就打电话不让买了 股友691LR85696 08-2808-28 15:28
- 178 7 [凌云股份吧] 涨2天跌了7天,什么东西 哦哦oo 08-2808-28 15:28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同类基金被“卷”哭!鑫元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 鹿鹿12 08-2808-28 15:28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横有多高,竖有多长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808-28 15:28
- 307 1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趁主力拉高,高抛,等会接回,差价7毛多, 福莱分析 08-2808-28 15:28
- 237 0 [东方电热吧] 牵一头猪碰一下鼠标,在我最关注的50个自选股中 股友ysjz87 08-2808-28 15:28
- 84 0 [神宇股份吧] 桩子真是坏透了,昨天顺势大洗,今天又是深洗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8-2808-28 15:28
- 176 1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看最近的行情,感觉债市差不多该稳住了,我今天 尽职的顾琬坤 08-2808-28 15:28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拿下丰田和大众就是全世界了! 晋益恒谦 08-2808-28 15:28
- 34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先让我跑 生财为富地殷野王 08-2808-28 15:28
- 101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不折腾也能赢!这只基持仓+半导体+算力硬核三角 小云基多星 08-2808-28 15:27
- 25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没脑子的。举个例子。我底仓2个亿,封板4个 砖砸呼家楼 08-2808-28 15:27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出生啊!就是买基金这个月都涨了二三十个点了! 我想静静等待 08-2808-28 15:27
- 85 1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有进取心的苗熠15 08-2808-28 15:27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千里挑一的好票,坚定持有,一路向上!千万别T 股友35795r7I99 08-2808-28 15:27
- 565 3 [豪鹏科技吧] 电芯加价30%,排单 勇敢的陆程10 08-2808-28 15:27
- 3415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机器人2025年中期:经营亏损同比扩大44.0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8-2708-28 15:27
- 135 0 [越秀地产吧] 公司打算在二级市场上买10%左右公司股票, 不定的陈昭东2 08-2808-28 15:27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28日大盘表现及市场数据的8月29日趋势 默默茶5933 08-2808-28 15:27
- 166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这波科技股带来的大牛市也太持久了!我看这科创 天道大哥 08-2808-28 15:27
- 9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拿了4个月,挥泪告别! 股友830160ox67 08-2808-28 15:27
- 306 0 [*ST天茂吧] 通过平等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808-28 15:27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要追宏和股价也就十来天就够了,多大点事呀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2808-28 15:27
- 81 0 [航天环宇吧] 大家加油把李同志的持仓资本拉至500亿 天地间35 08-2808-2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