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先锋新材吧] 高价股拼命往上拉,低价股拼命往下跌,什么原因 股吧小韭菜 08-2808-28 13:06
- 92 3 [酒鬼酒吧] 玛德,去胖东来退货了 斐然腾达 08-2808-28 13:06
- 80 3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应该能见到4元了 Gemini_X 08-2808-28 13:06
- 59 0 [宇新股份吧] 退市吧 O胜天半子 08-2808-28 13:06
- 59 0 [ST任子行吧] 1.79亿与卖公司 股友lAvE49 08-2808-28 13:06
- 83 0 [太龙药业吧] 庄家其实玩脱了,昨天想砸个坑,低吸,今天再高 懒懒散散111 08-2808-28 13:06
- 48 0 [ST章鼓吧] 名字没娶错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2808-28 13:0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结束,大多数股民基本上不赚钱,还亏钱 浪迹天涯43613 08-2808-28 13:06
- 62 0 [*ST动力吧] 跌你是第一名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8-2808-28 13:06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玩起来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8-2808-28 13:06
- 74 2 [天汽模吧] 今日涨停 麻辣龙虾馆 08-2808-28 13:06
- 73 2 [新世界发展吧] 有10倍潜力 大股神1号 08-2808-28 13:06
- 54 0 [指南针吧] 庄家出了货都会大跌,股市这么好,业绩这么差, 化肥股涨 08-2808-28 13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慢拉半导体吧,看谁接盘,恶心 大a只相信故事 08-2808-28 13:06
- 62 0 [英力股份吧] 躲牛市,没涨还跟跌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2808-28 13:06
- 46 0 [口子窖吧] 怎么能跌成这样,在白酒里这个也是属于垫底的了 无糖0卡 08-2808-28 13:06
- 155 2 [中文在线吧] 周线好长一根针,后面应该有机会收回。但是这里 股友3657Vy0119 08-2808-28 13:06
- 721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,芯片的王 浩浩荡荡66 08-2808-28 13:06
- 81 0 [ST金鸿吧] 看日线有做顶的感觉。 苏瓷青 08-2808-28 13:06
- 182 5 [北大医药吧] 明牌,6.33继续入货! 有_度 08-2808-28 13:06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为了追茅台把自己累吐血了,不值呀! 自信的大白鲨 08-2808-28 13:06
- 67 0 [红宝丽吧] 大放量涨停,散户进去不少,两天后主力要砸 华尔街流浪汉 08-2808-28 13:06
- 97 0 [央国企改革吧] 2222 湖北宋宇飞 08-2808-28 13:06
- 83 2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全出,不到35元不买。 liyouxi 08-2808-28 13:06
- 89 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第7天,突破158,直接175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2808-28 13:06
- 389 2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爱吃鸡翅的小公主 08-2708-28 13:06
- 1093 1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中国铝业关于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中国铝业资讯 08-2708-28 13:06
- 5546 12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对于 飒0飒 08-2708-28 13:06
- 45 0 [福龙马吧] 躺平了,年底解套啊 高甲虫 08-2808-28 13:06
- 55 0 [晶方科技吧] 涨不动了,就降多一些,我还可以进来 温柔敦厚的影翼3 08-2808-28 13:06
- 59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是正T反T大胆做。 坚毅的黎浩源1 08-2808-28 13:06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弱爆了 我罐满赢 08-2808-28 13:06
- 55 0 [通裕重工吧] 二天跌了二十天的涨 股友a550376l83 08-2808-28 13:06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涨的那些要全部吐出来 基民DXkxaZ 08-2808-28 13:06
- 53 0 [弘元绿能吧] 冲高为了更好的套人。割韭菜 嘘高调点 08-2808-28 13:06
- 62 0 [丽臣实业吧] 指数也涨高了,微盘股也涨高了,这两个指标它都 大忙人777 08-2808-28 13:0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虚晃一枪,又让抱有幻想的以为马上能V起来了 比盖茨 08-2808-28 13:06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资金是流不完是吧? 股友U186270p98 08-2808-28 13:06
- 79 3 [兰生股份吧] 说跌的都不是好人至少三个板起步 不要嗦哈6 08-2808-28 13:06
- 84 2 [光智科技吧] 缺口已补,准备起飞 股友V928e78576 08-2808-28 13:06
- 63 1 [长虹美菱吧] 下跌的时候你比谁都猛,上涨的时候吃奶的劲都用 杰弗正 08-2808-28 13:06
- 81 0 [五粮液吧] 前几天冲高后,我就一直提示这种牛市都涨不起来 爱邪恶的懒羊羊 08-2808-28 13:06
- 72 0 [江苏新能吧] 真垃 机灵的尹竞芳 08-2808-28 13:06
- 60 0 [腾景科技吧] 我来了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-2808-28 13:06
- 57 0 [舒泰神吧] 3天20个点,一点活路不给啊 果断的文思源 08-2808-28 13:06
- 57 0 [东鹏控股吧] 昨天的涨停吧看下筹码峰跑了多少,今天还敢进 心态蹦了个锝 08-2808-28 13:0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到长安这坨是这辈子的福气 股友w201K75813 08-2808-28 13:06
- 61 0 [华峰铝业吧] 在筑老鸭头吗? 瑞岁祥年0753 08-2808-28 13:06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出来时好好的,现在回不去了 股友u0d1839808 08-2808-28 13:06
- 4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尾盘继续上车骨,大家看tu 自渡成舟者 08-2808-28 13:06
- 42 0 [华海清科吧] 进去资金流进,应该要起来吧,加油啊主力 CYT趋势为王 08-2808-28 13:06
- 324 4 [歌尔股份吧] 9月9以前只要跌就买,主力想深蹲起跳。这几天会 柔和的柯灵兰 08-2808-28 13:06
- 172 2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论证分 宏景科技资讯 08-2708-28 13:06
- 57 0 [ST朗进吧] 大家都可以不割肉到时候都能赔偿回来? 股友LFqKWk 08-2808-28 13:06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收盘14.46 夜太黑等黎明 08-2808-28 13:06
- 68 0 [设研转债吧] 好损的债,迫散户各肉,转古 股友on01078198 08-2808-28 13:06
- 315 1 [全聚德吧] 股侠带队铁粉百亿潜在资金强力推荐,加油冲!! 青松一刻_sky 08-2808-28 13:06
- 56 0 [北矿科技吧] 中国稀土回封涨停了,你在干啥呢 即将销户的韭菜 08-2808-28 13:06
- 5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货不是真男人 高抛低吸的九儿 08-2808-28 13:06
- 92 0 [ST金花吧] 7上8下让你玩的明明白白 股友8l560t6107 08-2808-28 13:06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,根本卖不完 PQPTP 08-2808-28 13:06
- 46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晚公布业绩,可能有惊喜 股友62167M88D0 08-2808-28 13:06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恭喜抄底的朋友,为庄接盘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8-2808-28 13:06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套牢小散今犹在,不见当初拍车人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2808-28 13:06
- 145 2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会不会周五突然停牌?大家拭目以待! 宁可装傻 08-2808-28 13:06
- 103 1 [莱特光电吧] 给奥来德提鞋都不配 灵动活泼的白三仟 08-2708-28 13:06
- 50 0 [新华制药吧] 主力崽崽们赶快卖 逆袭千万的行者 08-2808-28 13:06
- 48 0 [内蒙新华吧] 跳水了啊 涨zzzzzzzzzz 08-2808-28 13:06
- 62 0 [顾家家居吧] 现在消费者不满足于买单品了,更想要全套生活方 就是怎么敢说 08-2808-28 13:06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看到没有我是亏损是变妖前提 一人我饮酒1 08-2808-28 13:0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是头顶三炷香,今天四柱香了 选股必胜 08-2808-28 13:06
- 36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牛股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8-2808-28 13:06
- 63 1 [永和股份吧] 快跑快跑,下午跌停板上车 四维神婆 08-2808-28 13:06
- 204 2 [利元亨吧] 为什么下跌原因就只有一个,他从4月份到早几天 桂东小孩 08-2808-28 13:06
- 615 11 [杉杉股份吧] 上午趁拍卖拉高套人?拍卖结束立刻翻脸,今天这 小女只财不才 08-2608-28 13:06
- 106 2 [湖南天雁吧] 11.42买入,看明天能不能创新高 发家致富龙 08-0508-28 13:06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踏空捷佳伟创的兄弟们关注下阳光电源,补涨 亲切的宋丞柏 08-2808-28 13:06
- 57 0 [爱施德吧] 挂12.25买入看看能不能买进去 股友5298T7w983 08-2808-28 13:06
- 53 0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票每天都是长长一根上影线 养养好运呀 08-2808-28 13:06
- 71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预计就是拉高回落,明天干活 更优解的耐力 08-2808-28 13:06
- 69 1 [川润股份吧] 18.33接了,19.4买做了个T,成本也下来了。还是 通子墨 08-2808-28 13:06
- 109 1 [当升科技吧] 华为新机采用的就是最新的半固态 招财猫汉堡 08-2808-28 13:06
- 65 1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5000点时候,红日应该会到5元的。 躺在绿日等解套 08-2808-28 13:06
- 74 1 [石基信息吧] 亏十个点立刻清仓销户 ugdvhjfdc25446 08-2808-28 13:06
- 96 3 [川环科技吧] 你爹涨停,你半死不活 股友00C678m705 08-2808-28 13:06
- 87 5 [大连热电吧] 主力正在瓦解我对大连的信念 加不完 08-2808-28 13:06
- 249 9 [华工科技吧] 这就是后排杂毛的典型特征,买了旭创真安心,涨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8-2808-28 13:06
- 56 0 [天地科技吧] 这样跌是要退市了吗? 活泼俏皮的淮叶9 08-2808-28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