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海南华铁吧] 所有算力概念股都反弹了,你特么反而是躺平了吗 长青树1234 08-2808-28 14:30
- 77 1 [天保基建吧] 各老子一进来就定格了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2808-28 14:30
- 94 3 [欧菲光吧] 废光,你浪费了这10年一载的行情,真不愧叫欧废 塞心澎胀 08-2808-28 14:30
- 171 2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开盘以9.06的价格买入红宝丽6000股,结果吃 股友友先生 08-2808-28 14:30
- 106 2 [新大陆吧] 28建仓,最低看24 广州刘一手 08-2808-28 14:30
- 2225 1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股份龙虎榜数据(8月27日) 日丰股份资讯 08-2708-28 14:30
- 61 0 [海能达吧] 神奇两点半来一个? 心之所向_股市小白白 08-2808-28 14:30
- 82 0 [东安动力吧] 天雁开始启动了 重生丨丨 08-2808-28 14:30
- 59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收获红啊 细心的叶霖 08-2808-28 14:30
- 70 0 [建元信托吧] 拉还在里歪来歪去陕国投都红了 股友2153a2V503 08-2808-28 14:30
- 71 0 [惠威科技吧] 不过均价线,走人!!! 专业的毛用 08-2808-28 14:30
- 85 1 [苏州固锝吧] 原来你是想补下面那个缺口 小白龙抓老鹰 08-2808-28 14:30
- 91 2 [先进数通吧] 散户集中营,绞杀 股友2W21r22115 08-2808-28 14:30
- 110 4 [胜蓝股份吧] 夸张 KevinJay 08-2808-28 14:30
- 76 1 [青岛双星吧] 听我的兄弟,恭喜今天吃大肉,熬过了最黑暗的日 股友V801t27693 08-2808-28 14:30
- 202 11 [金螳螂吧] 3.59已加仓,跟你不S不休了 火眼金睛看涨停 08-2808-28 14:30
- 167 3 [海油工程吧] 每当看见这个股就想唱首歌: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 ALI265 08-1208-28 14:30
- 95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净利润预计大幅增长,如果营收环比能再度大 关厂炒股 08-2808-28 14:30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被动上涨主动下跌 股友r18969c617 08-2808-28 14:30
- 6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为啥跌停?都是ai交通,为啥启明信息涨停啊 股票真的来钱太快 08-2808-28 14:30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了色 有艺术天分的颜朗 08-2808-28 14:30
- 92 0 [安集科技吧] 清仓走人,下周再看 青冈棒槌 08-2808-28 14:30
- 60 0 [纯碱吧] 空起来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08-2808-28 14:30
- 83 0 [蜂助手吧] 37.8T出 坚毅地金鱼 08-2808-28 14:30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就看明天了明天收一个阴线就玩 纯真善良的中免 08-2808-28 14:30
- 185 3 [北新路桥吧] 看不懂,回调也不至于调成这样,基本面没问题, 斯蒂芬周ovo 08-2808-28 14:30
- 885 1 [长城军工吧] A股主线,涨停股梳理,军工第一,利好刺激涨停 黑马行业调研 08-0508-28 14:30
- 85 0 [奔图科技吧] 清仓,不来了。 笔精的萧荷 08-2808-28 14:30
- 64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强势早就跌十个点了 社会很现实15579 08-2808-28 14:30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唉,被洗掉了 浪里小白龙321 08-2808-28 14:30
- 101 0 [卡倍亿吧] 今天收不回5日线就割太弱了沃尔核材和这个都买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8-2808-28 14:30
- 59 0 [北证50吧] 不是,怎么还绿,够了吧 随心梭欲 08-2808-28 14:30
- 132 2 [科力尔吧] 今天有没有割肉的? 叶于律己 08-2808-28 14:30
- 70 0 [尔康制药吧] $尔康制药(SZ300267)$ 坚强不屈的武芯圆 08-2808-28 14:3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等9.3过后再考虑要不要炒股! 神童波 08-2808-28 14:30
- 154 0 [和而泰吧] 你们在叽叽歪歪的说些什么呢 股友z11050W568 08-2808-28 14:30
- 235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这两天回撤有点大,经理,麻烦注意控制下风险 基民T05823I728 08-2808-28 14:30
- 96 3 [伯特利吧] 昨天早上突破无量拉升跑路的真是高手啊 我本初心的 08-2808-28 14:30
- 72 0 [新五丰吧] 这段时间其他股都涨,这个股我几乎全仓几乎不涨 股友82Hw759066 08-2808-28 14:30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啥时候能轮到你上涨 任小姐66666 08-2808-28 14:3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是明天出监管 不要忘记保持 08-2808-28 14:30
- 84 0 [贝斯美吧] 收盘价在11到10.90之间 美克股东 08-2808-28 14:30
- 68 0 [美凯龙吧] 嘿嘿嘿!!! 美凯龙腾虎跃中 08-2808-28 14:3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寒武纪泡沫已经危及创业板的正常运作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8-2808-28 14:3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买科技就对了,确实是太牛了,$中邮健康文娱 天啊咿呀呀 08-2808-28 14:30
- 97 0 [航天机电吧] 储备稳妥,等待回升 股友600601688 08-2808-28 14:3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股友3278As 08-2808-28 14:30
- 88 0 [矽电股份吧] 半导体ETF159813这波技术面走得太漂亮了,回踩5 中心实验室 08-2808-28 14:30
- 75 0 [方正电机吧] 反正就是不涨。 小二王 08-2808-28 14:30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买了你算你爹倒霉 腼腆羞涩的舒佑超 08-2808-28 14:30
- 91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高净值人持股15万股左右均价12块左右,赶快 股友81812ZM203 08-2808-28 14:30
- 67 0 [ST章鼓吧] 13.06建仓到现在11.8多 Tammy谢 08-2808-28 14:30
- 63 0 [XD中国卫吧] 23块顶住 股友5q62R32363 08-2808-28 14:30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央割不是央企 股友729I83W259 08-2808-28 14:30
- 71 0 [华锡有色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服了 燃烧的母牛 08-2808-28 14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,速归 先手伯乐 08-2808-28 14:30
- 66 0 [智动力吧] 苹果链涨啥样了。你怎么肥四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8-2808-28 14:30
- 73 0 [机器人吧] 有没有绿两个点卖掉的? 玩的都是盈利钱 08-2808-28 14:30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小盘股资金洪峰!西藏东财北证50昨天微跌1.32%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8-2808-28 14:30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拉萨帮自救? 股友6810n0321P 08-2808-28 14:30
- 91 1 [华伍股份吧] 点赞如果超十个。尾盘我拉红 美团小哥8591 08-2808-28 14:30
- 427 8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还是撞人啊? 落袋为安1017 08-2808-28 14:30
- 81 1 [司太立吧] 好像有点恐慌盘,捡一成回来做底仓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8-2808-28 14:30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涨 惬意的唐楷严 08-2808-28 14:3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晚上出业绩。。。虽说业绩影响大不大,但总归要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2808-28 14:30
- 89 0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来个反包,后面才有看头 坤金00 08-2808-28 14:30
- 73 0 [北摩高科吧] 上涨都是有原因的,还会继续涨。 财经二狗子 08-2808-28 14:30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和业绩没有任何关系,股本结构问题很大。 如履薄冰9 08-2808-28 14:30
- 79 0 [威帝股份吧] 看一下,大盘红了,你一直是绿龟! 股友888E088J87 08-2808-28 14:30
- 132 3 [焦煤吧] 下午1:30开盘放量下砸一下子把我吓飞了。那么好 Hi成都玩家 08-2808-28 14:30
- 70 1 [东杰智能吧] 真的Bin得不轻 蜀鸟知归 08-2808-28 14:30
- 93 1 [澄天伟业吧] 猪力醒醒,上班了 打工人007 08-2808-28 14:30
- 85 2 [浙大网新吧] 调整差不多了吧收盘翻红 股友zseXwn 08-2808-28 14:30
- 87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急跌才是买入时 今天不看空 08-2808-28 14:30
- 79 0 [京东方A吧] 折腾得差不多了,明天正式启动你的礼包真得收着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8-2808-28 14:30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太牛逼了,我大写的服了真服气桶 火爆先生 08-2808-28 14:30
- 70 0 [平潭发展吧] 一直看着你走过来,多少年了,你在酝酿着一场大 基民RI4LIt 08-2808-28 14:30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都不如 股友9Z091v0355 08-2808-28 14:3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很少涨停,但是涨不停 股友W971C39612 08-2808-28 14:30
- 63 0 [力源信息吧] 久盘必跌 孤泳者or裸泳者 08-2808-28 14:30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99599i5X29 08-2808-28 14:30
- 106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C吧] 大家现在在哪里可以看到当天基金估值呢 zhenzinh 08-2808-28 14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拉盘面不稳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4:30
- 94 0 [中铝国际吧] 建仓 雄心勃勃的大鲤鱼 08-2808-28 14:30
- 79 0 [东兴证券吧] 到点了 胡先生686 08-2808-28 14:30
- 146 1 [金牛化工吧] 加仓加仓 重仓杰哥 08-2808-28 14:30
- 93 1 [上海电力吧] 干,就完了,和干就完了,你选哪个 六月积雪 08-2808-28 14:30
- 89 1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大概7.72-7.73左右 股友x526N85323 08-2808-28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