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5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完全可以直接套娃出L系列纯电,但他没有这 深圳柯镇恶 08-2808-28 13:13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真垃圾。一进来就被套 基民7c3930C592 08-2808-28 13:13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还在7.02元等002277 上海布衣 08-2808-28 13:13
- 61 0 [好利科技吧] 才27亿 实诚股神恭喜发财 08-2808-28 13:13
- 57 0 [东阿阿胶吧] 乌鸦概念股,1个月20个交易日放飞15只乌鸦 股友102a2636i6 08-2808-28 13:13
- 72 0 [石药集团吧] 今天或明天破9,今天再走1/3等7块接回来 股友RF25685279 08-2808-28 13:13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封单才十亿太少了。。。。这个大的成交量没有20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3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散场吧,结束了 天真的霍珹 08-2808-28 13:13
- 60 0 [中粮家佳康吧] 三个点不够看往10个点砸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8-2808-28 13:13
- 64 0 [南山控股吧] 全是套牢盘,那就再震荡两个月吧 暴躁De小怪兽 08-2808-28 13:13
- 227 0 [民和股份吧] $民和股份(SZ002234)$ w灿月 08-2808-28 13:13
- 62 0 [特锐德吧] 主力资金孱弱!!根本控制不住盘面。鉴定属于垃 拴心猿意马2026 08-2808-28 13:13
- 59 0 [屹唐股份吧] 强者恒强! 制造中产生创新 08-2808-28 13:13
- 66 0 [利民转债吧] 太狠了吧 我有500万 08-2808-28 13:1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业绩的多差啊,,汽车芯片无人问津 股友50150KP792 08-2808-28 13:13
- 51 0 [ST亚光吧] 连拉高出货的钱都没了。悲催…… 快跑时代 08-2808-28 13:13
- 5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个股荷银是真给力 耐心778 08-2808-28 13:13
- 61 1 [索菱股份吧] 感觉这斯是A股私生子大盘涨也跌大盘跌还是一样 股友378R6x8716 08-2808-28 13:13
- 75 1 [日上集团吧] 妖股再现 送我一朵小红花啊 08-2808-28 13:13
- 71 1 [川投能源吧] 涨了好几年了。水电注定是这轮最差的板块 好硬好难受 08-2808-28 13:13
- 236 2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14:30左右跳水,资金敢拉,说明资金有一部 william加油 08-2808-28 13:13
- 507 15 [全筑股份吧] 等吧 以前的韭菜 08-2508-28 13:13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放我出来 庞几的大巴 08-2808-28 13:13
- 47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康美,比康美还差!还恶性! 股友RaX6le 08-2808-28 13:13
- 58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资金来都憋屈走了,当天都得赔2个点 股友3H15h61123 08-2808-28 13:13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清仓不玩了,估计要奔6元了 套你一万年 08-2808-28 13:13
- 79 0 [微创医疗吧] 最好是放量下跌 投资戏人生 08-2808-28 13:13
- 57 0 [泰和科技吧] 曹操,两天亏10个点 光明道路 08-2808-28 13:13
- 66 0 [华域汽车吧] 这,威力巨大 一览众小山 08-2808-28 13:13
- 68 0 [唐山港吧] 完了完了 有进取心的天蝎座 08-2808-28 13:13
- 51 1 [深城交吧] 睡一觉,希望还是红的 有担当之百香果 08-2808-28 13:13
- 418 1 [湖南白银吧] 干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13:13
- 64 1 [南兴股份吧] 你也没怎么涨呀,跌倒是飞快 莫小非 08-2808-28 13:13
- 93 2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中报还没出就开始拉板了,苟Z给自己贴老鼠 股友5387p77A92 08-2808-28 13:13
- 101 2 [文灿股份吧] 横盘必跌,庄家明知牛市,却不涨,难道他不怕筹 大佛抬上山 08-2808-28 13:13
- 123 3 [东富龙吧] 卧槽,这走势,不会有A杀吧 风大浪大鱼大 08-2808-28 13:13
- 664 1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都没给他卖服务器算力芯片,未来销售好不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2808-28 13:13
- 59 0 [东阿阿胶吧] 我是啊,天天跌,天天跌,主力估计家里4绝了, 顺7自然吖 08-2808-28 13:13
- 64 0 [开开实业吧] 难看 口水师 08-2808-28 13:1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精彩的对决 浙江的小股东 08-2808-28 13:13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跟大A差太多了 张亭乐 08-2808-28 13:13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博弈散户最被动了,只能选择站好队坚定持有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2808-28 13:13
- 60 0 [孚日股份吧] 助跌得行……尽它………反正不卖 漫漫股海人生 08-2808-28 13:13
- 51 0 [福龙马吧] 快跌停 股友157755W2N7 08-2808-28 13:13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去抄半导体去了 让心灵度假 08-2808-28 13:13
- 38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竟然没有一个基金看上,业绩也可以啊,是 jiangshankun 08-2808-28 13:13
- 296 0 [中国稀土吧] 军哥中国稀土,成交75亿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3:13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就是涨到3900它还是不会涨 勤学上进de小棉花 08-2808-28 13:13
- 101 0 [环旭电子吧] 在成交量激增的时刻,此股融资额居然下降不少, 多复多多 08-2808-28 13:13
- 68 1 [首旅酒店吧] 这盘子洗的,牛币 鱼翔浅底54561 08-2808-28 13:13
- 54 2 [上工申贝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,它大跌!真的是 阿杰哥 08-2808-28 13:13
- 69 1 [柯力传感吧] 这货是什么做的,天天板块大涨它不涨,板块都创 喵师傅 08-2808-28 13:13
- 81 1 [同济科技吧] 筹码有的是,随便你买,小乔,没有什么可惜的, 大木木YYDS 08-2708-28 13:13
- 69 0 [潮宏基吧] 啥子情况 基民978H09921c 08-2808-28 13:13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还能爬上去不 股友0D73818P99 08-2808-28 13:13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再也不会关注这垃圾股了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2808-28 13:13
- 50 0 [孩子王吧] 还得跌,没完了! 美丽星空227564 08-2808-28 13:13
- 54 0 [美锦能源吧] 哈哈哈哈,爽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8-2808-28 13:13
- 70 0 [京泉华吧] 早就告你们了,16.1破了就清仓。这种公司都是卖 米老鼠33487 08-2808-28 13:13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挂了迟早的事 股友EJSvLa 08-2808-28 13:13
- 61 0 [格灵深瞳吧] 你远落后科创板。 n552213702451816 08-2808-28 13:13
- 76 1 [中嘉博创吧] 很强,只有10%获利盘了 向阳而生168 08-2808-28 13:13
- 88 2 [绿的谐波吧] 机器人的先锋就这样?太丢人了吧 用心等 08-2808-28 13:13
- 449 6 [绿地控股吧] 我50万元参加的投资团合作基金也在1.88元附近大 股友57720u7Q07 08-2808-28 13:13
- 465 3 [中科信息吧] 【我国自主研发脑机接口成功完成脑深部肿瘤边界 股友3391t75e85 08-2808-28 13:13
- 348 6 [诚志股份吧] 和众多校企改革的上市公司比较,诚志股份是否是 城市农民70000 08-2808-28 13:13
- 82 4 [上海港湾吧] 我觉得还要跌两天,我有点受不了了,有子弹还能 韭菜想喝汤 08-2808-28 13:13
- 87 4 [安徽建工吧] 怎么会有那么辣机的股票,跟跌不跟涨,退市算了 悟小白 08-2808-28 13:13
- 93 2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积极响应“一带一路”,拓展国际合作新 股友101983r27g 08-2708-28 13:13
- 727 29 [神州泰岳吧] 横盘蓄势加洗盘,即将放量突破新高 华尔街110 08-2508-28 13:13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继续骂啊 KevinJay 08-2808-28 13:13
- 72 0 [领湃科技吧] 仰脸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多文富贵得无崖子 08-2808-28 13:13
- 55 0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是不是还跌,盘不好他跌,盘好它野跌,烂股 奋发的庄春燕 08-2808-28 13:13
- 71 0 [开润股份吧] 看好跌到20以下,无脑加 股友80I1850v19 08-2808-28 13:13
- 65 0 [飞利信吧] 隔壁旋极起飞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2808-28 13:13
- 72 0 [湖南天雁吧] 分时线黄金坑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2808-28 13:13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继续进场做多 依旧耿少 08-2808-28 13:1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指数越涨,个股跌的越多 基民861658ZN61 08-2808-28 13:13
- 63 2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下来在买,明天一起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3
- 56 0 [先进数通吧] 臭鱼烂虾 HX2283094342126830 08-2808-28 13:13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2808-28 13:13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让我回本我不玩了;我就是玩不起了 秀外慧中韦微微 08-2808-28 13:13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他要绿了 狂浪Wildwave 08-2808-28 13:13
- 149 0 [景嘉微吧] 脏东西每天里面量化程序做t割韭菜 股友m8189G6683 08-2808-28 13:13
- 74 0 [燕京啤酒吧] 适合长生持有 基民cOQuYG 08-2808-28 13:13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中国稀土、北方稀土、翔鹭乌业、章源钨业轮动几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8-2808-28 13:13
- 165 0 [建业股份吧] 长期久横必拉的老庄股,参照图形这样的前期横盘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808-28 13:13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么快没了。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8-2808-2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