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东湖高新吧] 苦不苦想想民族屈辱,累不累想想抗战先辈,老铁 古灵精怪的池小白 08-2908-29 11:45
- 46 0 [寒武纪吧] 给爷往死里锤 股友lE1kAK 08-2908-29 11:45
- 125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现在一旦散户接盘,主力立马撤退,现在已 基民F1W2737225 08-2908-29 11:45
- 70 2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成交量换手率这么大,应该是牛股妖股才对啊 灵活的潘芝蔓 08-2908-29 11:45
- 148 2 [友好集团吧] 没想过这个时间段买商业百货的票能套住,那主力 股友10Q85219O0 08-2908-29 11:45
- 98 1 [东土科技吧] 严重怀疑东土是ppt公司。资金完全遗弃。牛市套 江湖莫小贝 08-2908-29 11:45
- 59 1 [永贵电器吧] ,大盘都回去了,他还在这里挂着 股友P31u316571 08-2908-29 11:45
- 91 2 [宏川智慧吧] 持有这支股票,倒了八辈子血霉 快午十二 08-2908-29 11:45
- 6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自始至终,下跌的我不明白。以为微微涨点,结果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8-2908-29 11:45
- 60 0 [汤姆猫吧] 强烈要求证监会立案调查“汤姆猫”有人坐庄恶意 玩的就是定力 08-2908-29 11:4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对折还高 股友jiTlIf 08-2908-29 11:45
- 33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又去搞热门票子了,没人玩了 问天潜伏 08-2908-29 11:45
- 72 2 [工业富联吧] 一周前我预测本周会冲上50今天果然如此 股友80d12980M5 08-2908-29 11:45
- 82 0 [亨通股份吧] AI服务器、5G基站拉动高频高速铜箔需求,高端电 太和股殿 08-2908-29 11:45
- 46 0 [红四方吧] 主力出货,赶紧跑 麦子快熟 08-2908-29 11:45
- 57 0 [湖北广电吧] 沟B 华悦庄合 08-2908-29 11:45
- 37 0 [25沪资01吧] 243443: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半 25沪资01资讯 08-2908-29 11:45
- 47 0 [19陕投02吧] 152258: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19陕投02资讯 08-2908-29 11:45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都在汪汪队掌控中,今天冷冻下,拉拉滞胀和大跌 法财税躺平君 08-2908-29 11:45
- 106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年预估净利润8亿左右,扣非6亿左右,这个利润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908-29 11:45
- 70 2 [博安生物吧] 荣昌都100了,这货还要往下跌 德华爱炒股6 08-2908-29 11:45
- 51 1 [ST云城吧] 1 有魅力得小红花 08-2908-29 11:45
- 355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上午稀土永磁板块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8-2808-29 11:45
- 49 0 [24渝高01吧] 242020: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渝高01资讯 08-2908-29 11:45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让卖出去,不知道对不对,立此贴看看炒股大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8-2908-29 11:45
- 54 0 [云南能投吧] 韭菜都没有长出两茬就开始阉割,散户可怜啊。 明日涨停吃大肉 08-2908-29 11:45
- 6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好久没看了,感觉这一两个月收益还行啊 浣熊守护者 08-2908-29 11:45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有事没法盯盘,冲到6个点就直接走了,没想 小机灵神 08-2908-29 11:45
- 99 1 [中国稀土吧] 我朋友昨天刚入市,追涨买了10万中国稀土,我还 大肚腩66 08-2908-29 11:45
- 55 1 [鹿山新材吧] 午后还要翻绿,收盘跌-2%! lmcc380 08-2908-29 11:45
- 97 1 [确成股份吧] 六笔千手单在20成交,解读一下是什么意思?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08-2908-29 11:45
- 49 0 [天融信吧] 人家章盟主都跑了你们还在纠结呢 日进大展地邀月 08-2908-29 11:45
- 77 1 [南宁百货吧] 啰嗦了,没在停盘前涨停。。。。 NM南蛮 08-2908-29 11:45
- 63 1 [ST东尼吧] 猜下会不会涨停,谁接盘 股友99Q3p73007 08-2908-29 11:45
- 235 8 [四川长虹吧] 中报那么好,为啥还跌跌不休呀?搞不懂 托马斯全旋T 08-2908-29 11:45
- 301 2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2块给卖了没想到中报起来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2908-29 11:45
- 142 3 [三变科技吧] 有,13.05买入的! 伤心的水静5 08-2908-29 11:45
- 126 3 [海螺创业吧] 唱多了人多了,就知道要调整了 想清楚再决定 08-2908-29 11:45
- 223 3 [交投生态吧] 还得洗两周 基民M252d81799 08-2908-29 11:45
- 278 6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由错过了一波 了了清清456 08-1308-29 11:4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过的农业,又被人按下去了,是倔你家足,分 股友q2e0329621 08-2908-29 11:45
- 77 0 [香溢融通吧] 的,熊市也没有连跌4天的 天下无敌V 08-2908-29 11:45
- 168 0 [杭可科技吧] $杭可科技(SH688006)$ 后起之勇 08-2908-29 11:45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俺还没解套呢,牛市怎么就结束了 牛市不倒翁 08-2908-29 11:45
- 61 2 [ST合力泰吧] 再不跑到3块 股友02F5v95593 08-2908-29 11:45
- 296 2 [孩子王吧] 孩子,孩子,我走了,买回了你居然跌下来了。厉 吧里疯狂就该撤退 08-2908-29 11:45
- 242 3 [理工能科吧] 缺口补上说明主力已经够呛,我们必须择机减仓, GPtutu9143 08-2808-29 11:45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股这几次下杀可是臭出名声了,再想拉高诱多 股友Yf2Hc9 08-2908-29 11:45
- 69 1 [亚星锚链吧] 完了,横盘了。没劲 太空船007 08-2908-29 11:45
- 52 1 [奥瑞德吧] 这样的公司怎么可能上市呢?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8-2908-29 11:45
- 177 1 [东港股份吧] 此股有做空动能,希望散户接盘。。。 股友108R7D6197 08-2908-29 11:45
- 7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当你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极限才刚刚开始。 等愚若智 08-2908-29 11:45
- 102 1 [大港股份吧] 上午洗下午拉涨停,通富微电已板了,龙头不会差 心中吾股 08-2908-29 11:45
- 490 3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把仓位打满了,煤机,我从未放弃 赚够1000w辞职 08-2908-29 11:45
- 89 2 [长江材料吧] 我26.83送人的,今天估计是把游资关了。下午游 大A413 08-2908-29 11:45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下午一个字;跌 股友Z17v929158 08-2908-29 11:45
- 62 0 [ST葫芦娃吧] 葫芦娃,买你就是糊涂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8-2908-29 11:45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垃圾股飞上天,让你赌,让你赌 股友8510P61Z82 08-2908-29 11:45
- 259 1 [中国稀土吧] 白酒等大消费走强!风向变了? 股友HF87683 08-2908-29 11:45
- 59 1 [龙芯中科吧] 最后几千股,出了出了,换固态电池 股友wxBNs9 08-2908-29 11:45
- 126 7 [岩山科技吧] 你快下来我开盘就跑了飞了你不下来我中午饭都吃 股友P268822H17 08-2908-29 11:45
- 102 3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价值投资,和赌博一样,我服了 股友3396E728M7 08-2908-29 11:45
- 65 0 [埃斯顿吧] 爱使棍,该表现一下了! 蓝灵幽谷 08-2908-29 11:45
- 3045 2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这仓位看着全红,老猛眼光是有的,能提前看出趋 模糊第一名 08-2908-29 11:45
- 335 2 [大连电瓷吧] 应坚,亏的钱就当给你买纸烧了 超级无敌旋风小子 07-2408-29 11:45
- 55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还能再坑爹些吗?每天都这样,典型的…… 铁头葫芦娃哈哈哈 08-2908-29 11:4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来涨去就主力手里的票,散户手里拿的股票这轮 股友uW7htf 08-2908-29 11:4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15亿,就涨这么一点 静静的喜悦 08-2908-29 11:4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盘中资金在跑,今天会不会跌 多财利市的雅筑 08-2908-29 11:45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他不是卫星通信吗?怎么没反应 启蒙骨头 08-2908-29 11:45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跌,清仓了,易点天下,垃圾股,以后再也不 股友2F5yHn 08-2908-29 11:45
- 6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多品牌玩得溜,“奥克斯AUX”主品牌打天下,华 南乡书童1990 08-2908-29 11:45
- 69 0 [江苏神通吧] 改名:江苏广大 股友WAYKEY 08-2908-29 11:45
- 68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干牛牛 08-2908-29 11:45
- 68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今天是买入的天赐良机,周一至少可以赚8个点以 亚太金融研究院 08-2908-29 11:45
- 144 1 [迈瑞医疗吧] 以前说第三季度是重大拐点,现在变成了第三季度 yt8309071 08-2908-29 11:45
- 172 6 [智立方吧] 十一点以后再次上60。那些卖了的踏空T飞的,希 养生灵丹 08-2908-29 11:4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80个涨停,看到1800,超过寒武纪近在咫尺, 股友30597N67G5 08-2908-29 11:45
- 77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朱莉送1万红利,今天收回5000,没事明天继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2908-29 11:45
- 53 1 [美图公司吧] 拉高出货? 基民FPQWku 08-2908-29 11:45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走人,上不去了,22个点,谢谢主力 孜孜不倦de千日红 08-2908-29 11:45
- 67 1 [天阳科技吧] 他没有自主涨的意愿,只是随大盘指数波动 点石来财地云中鹤 08-2908-29 11:45
- 120 4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,一次两次就够了,别在整第三次了。该走 热心的股民张先生 08-2908-29 11:45
- 72 2 [北斗星通吧] 净流出三千万,两天净流出了1.4个亿,还想涨?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8-2908-29 11:45
- 61 1 [特发信息吧] 12.8先出,等回调好了在进 民森系 08-2908-29 11:45
- 236 1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2024年2月5日前复权股价13.37元,今天 股友957516t8O2 08-2908-29 11:45
- 94 2 [R美盛1吧] 什么情况还涨停 股友9308K7f860 08-2908-29 11:45
- 217 4 [宝通科技吧] 50。立个帖子 奋力赚大钱 08-2808-29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