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是要预防下午大盘跳水 火眼睛星 08-2808-28 13:14
- 78 0 [腾达建设吧] 又买了一些,谢谢主力打压 正直之人 08-2808-28 13:14
- 65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补缺口了 股友7Opf56 08-2808-28 13:14
- 65 0 [锦泓集团吧] 垃圾垃圾垃圾,太拉了 内敛的人岩 08-2808-28 13:14
- 64 0 [中研股份吧] 远离 感受情绪 08-2808-28 13:14
- 69 0 [嘉化能源吧] 这样股息不是又高了,发财了 降龙廿八掌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好想你吧] …… GZH_稳定复利 08-2808-28 13:14
- 55 0 [五粮液吧] 抛了,去追了寒武记,已赚钱! 股友665955v6U6 08-2808-28 13:14
- 596 1 [奋达科技吧] 慌什么暗盘一直在流入 短线谷老板 08-2808-28 13:14
- 118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历史最低点多少?今天可能会创历史新低。 股友rGSa7Q 08-2808-28 13:14
- 78 1 [绿地控股吧] 机构重仓绿地 妖皇的粉丝 08-2808-28 13:14
- 56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么多散户的股,你看会让多数人赚钱吗 欢乐的蒋茹雪1 08-2808-28 13:14
- 52 0 [和晶科技吧] 不要磨叽了,快点下来吧,反正要补缺口 股友980V36F053 08-2808-28 13:14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强者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808-28 13:14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美利云火箭发 沪C58368 08-2808-28 13:14
- 81 0 [雷尔伟吧] 这么出生的玩意儿哪儿找哦 文采454电放费 08-2808-28 13:14
- 66 1 [普元信息吧] 留亚洞,你的减持又要搁浅了 炒拟尼昂 08-2808-28 13:14
- 54 0 [天键股份吧] 说个笑话:天健前几天涨太多了,现在轮到回调。 不断前进者 08-2808-28 13:14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还能上吗 股友h902V17116 08-2808-28 13:14
- 47 0 [寒武纪吧] 2000元以上再卖出 一股独大市场 08-2808-28 13:14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来个U字型,给个惊喜 股友8l7891208e 08-2808-28 13:14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补跌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8-2808-28 13:14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啥时候到的5.93。??我咋不知道!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8-2808-28 13:14
- 387 3 [北纬科技吧] 到2026年底,建成全球首个低空智能融合系统(SI 北纬科技股友 08-2608-28 13:14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行情这么好这样能洗盘?筹码都给散户接了! 跟着孙庄做套 08-2808-28 13:14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机构抱团取暖 黑BY2532 08-2808-28 13:14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创新低就麻烦了,后面还有低点 asdrie 08-2808-28 13:14
- 63 0 [林州重机吧] 重机应该要回3.6左右 知不可乎骤得888 08-2808-28 13:14
- 66 0 [南山控股吧] 感谢发钱! 股友7OKbvO0176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湖北宜化吧] 又开始争倒一 基民550pp52380 08-2808-28 13:14
- 90 4 [南方精工吧] 买了南方涨东方,买了东方涨南方 股友3G2957u790 08-2808-28 13:14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跑1500亿,今天再跑1500亿 自在之丽妲 08-2808-28 13:14
- 110 5 [中芯国际吧] 啊!挂62没卖出去,亏了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15再来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2808-28 13:14
- 54 0 [桂发祥吧] 成本15啊 股友XURlLW 08-2808-28 13:14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啥板块也不跟呀 文静秀气的盛艳 08-2808-28 13:14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没戏了,今天下午的拉升是为了不让日线留出太大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8-2808-28 13:14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下来小兄弟 股友x329501R53 08-2808-28 13:14
- 60 1 [江丰电子吧] 业绩增长这么好不涨才怪 shxgmyyxgs 08-2808-28 13:14
- 68 1 [*ST高鸿吧] 持有高鸿的,在1元附近可以补仓,这样就有流动 稳中求进123456 08-2808-28 13:14
- 179 1 [格林美吧] 小林我拿了5个月,上星期回本我清仓了,这二天 蛋糕师 08-2808-28 13:14
- 347 18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立讯,真的是 全力以赴的小鲁班 08-2808-28 13:14
- 112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底部起来已经涨幅4倍多,最近几天资金一直 股友7nFDQU 08-2708-28 13:14
- 86 2 [万邦医药吧] 回40下蹲着 马头头岩 08-2708-28 13:14
- 2494 6 [ST京蓝吧] 合计罚款1050万元!*ST京蓝收行政处罚书,公司 ST京蓝资讯 08-1608-28 13:14
- 77 0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最不公平在哪里?券商左手发行权和自营盘,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8-2808-28 13:13
- 70 0 [生物股份吧] 这垃圾,全部清仓 兴达数码1 08-2808-28 13:13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肯定是跌停,上午水下均线之上出货,出完货不装 赵楚奇 08-2808-28 13:13
- 163 0 [达梦数据吧] 小华为 梦想QJWJ 08-2808-28 13:13
- 56 0 [ST云动吧] 兄弟们,快跑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2808-28 13:13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倾盆大雨 财源亨通地张平 08-2808-28 13:13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两天可以跌掉10天涨幅 蜗牛的倔强 08-2808-28 13:13
- 66 0 [新锦动力吧] 妖 观如是心 08-2808-28 13:13
- 53 0 [天融信吧] 每次不格局呢,又错了,今天格局了,也错了 基民80G3920r73 08-2808-28 13:13
- 52 0 [福瑞医科吧] 可以跑了 股友f90189n88 08-2808-28 13:13
- 52 0 [首旅酒店吧] 拉高抛了八千股,早晨没抛你看他走势,气死个人 鳄鱼得等待 08-2808-28 13:13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别的任何股都是涨几个月,唯有在伊利这垃圾跌跌 股友7656e7O912 08-2808-28 13:13
- 66 0 [黄山胶囊吧] 抓吧!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808-28 13:13
- 60 0 [中青宝吧] 出货了,散了吧 谦虚稳持为 08-2808-28 13:13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济民更强一点 区区一两寸 08-2808-28 13:1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选择加仓汇添富国证2000指数增强C 小富ii 08-2808-28 13:13
- 64 0 [三博脑科吧] 挂的买单都被吃了,被人盯上了?就缺我这点?做 笑脸70 08-2808-28 13:13
- 57 0 [永吉股份吧] 就等来一个这? 价值投机心理 08-2808-28 13:13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致富法门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3
- 46 0 [寒武纪吧] 想买买不起啊 股友L62AX9 08-2808-28 13:13
- 60 1 [雪人集团吧] 跌停我再补 基民uImss5 08-2808-28 13:13
- 168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,你 habo20250910 08-2808-28 13:13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咱做的更多是长期确定性,而不是短期波动 老秋望风口 08-2808-28 13:13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子非鱼你在说梦话吗 股友1A1992r960 08-2808-28 13:13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大跌,润和5日线都没跌破,后面还有大肉 青莲兰 08-2808-28 13:13
- 83 1 [国金证券吧] 下午带起来护盘啊 每日智选股 08-2808-28 13:13
- 61 1 [紫光股份吧] 开盘又要一泻千里? 股海老韭菜根儿 08-2808-28 13:13
- 81 1 [新乳业吧] 下午可以在接回来了 孤狼夜鸣 08-2808-28 13:13
- 11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主力手里还有一个亿左右的货,明天高开19个点, 玄学炒股日常 08-2808-28 13:13
- 322 8 [浙江龙盛吧] 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实施意 苏鲁錠 08-2708-28 13:13
- 191 7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溜了溜了,去大a博一把cop,不想在这看心电图了 股友5207e19G96 08-2708-28 13:13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广生堂跌你跌,广生堂涨你也跌,养的是吧 旺角凯神 08-2808-28 13:13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指数大涨的时候个股涨幅不大 lvskin 08-2808-28 13:13
- 66 0 [新乳业吧] 真是不玩L 谦虚的温扬14 08-2808-28 13:13
- 67 0 [昀冢科技吧] 跑了,假突破小庄没实力 秀丽得斯特拉 08-2808-28 13:13
- 68 0 [美诺华吧] 50亿盘子,4亿两融,你不跌谁跌 爱喝大麦茶 08-2808-28 13:13
- 6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I$已做超级转换。这基不可信了 基民dxGOId 08-2808-28 13:13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速速卖出,买入其他股,现货黄金涨他都不涨,跌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3:13
- 64 1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稳如gou 无伤大雅999 08-2808-28 13:13
- 52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长线看好,兄弟们!!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8-2808-28 13:13
- 74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开始建仓长安,加油 股友6377I6139T 08-2808-28 13:13
- 54 1 [ST华扬吧] 7元附件 kk087567 08-2808-28 13:13
- 59 1 [天汽模吧] 大家不要慌这一波最多跌倒658 天汽魔 08-2808-28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