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还要下来。 哎呦喂1314 08-2808-28 14:29
- 69 0 [松炀资源吧] 还能翻红奇迹啊 股友Y6715952v2 08-2808-28 14:29
- 70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回暖,把5.90的五日线夺回来,就有戏。 股友iUAR3H8891 08-2808-28 14:29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同胞们,为了胜利,冲鸭 大漠孤烟20177078 08-2808-28 14:29
- 7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劳资刚清仓,你拉是吧 口嗨巴菲特 08-2808-28 14:29
- 58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的卖了,也能嫌两个点,哈哈,安慰一下自个 youheshijie 08-2808-28 14:29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股友160F3N0128 08-2808-28 14:29
- 8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割?留?好难受 股友87G830A506 08-2808-28 14:29
- 89 2 [佳都科技吧] 已亏16个点.你们玩.删除软件 脸盆拿来接 08-2808-28 14:29
- 78 2 [胜宏科技吧] 给大蓝道歉吧 吵闹的彭万敏3 08-2808-28 14:29
- 194 4 [ST创意吧] 10元以上套着的没半年出不来了 熊吉的弟弟 08-2808-28 14:29
- 73 1 [超讯科技吧] LOW货庄 股友10e0566R08 08-2808-28 14:29
- 58 1 [兴通股份吧] 大盘跌跟你有毛关系啊,涨得时候你不跟 孤独求财 08-2808-28 14:29
- 168 4 [广生堂吧] 124抢筹就是了,今天是必红的,长期看好,不红 神左哥 08-2808-28 14:29
- 43903 2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兴产业的强劲势头,看看如何布局打通技术与产 带你飞恒星人 08-2808-28 14:29
- 3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不能当天卖出的啊 稳健的秦芸菲 08-2808-28 14:29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抄底科兴,已经盈利了。在外面随便买只股票 股友MMxLad 08-2808-28 14:2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拿住了 长白山里一棵韭 08-2808-28 14:29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美股不跟,A股也不跟。。 大v天龍 08-2808-28 14:29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冲啊 股友弟弟 08-2808-28 14:29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不干活 tra691120 08-2808-28 14:29
- 75 0 [永臻股份吧] 这股东大会开的非常好,股价大跌。 真诚的欧阳宜仲 08-2808-28 14:29
- 148 9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成本多少? 道友莫走加仓干 08-2808-28 14:29
- 61 2 [矩阵股份吧] 4手就可以砸4分钱。 查舜挺扳罾 08-2808-28 14:29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华铁 狗子皮皮妈 08-2808-28 14:29
- 7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试错了,再见兄弟们 北证总督 08-2808-28 14:29
- 63 0 [君逸数码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小嘴歪歪 08-2808-28 14:29
- 14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8月28日14:30越南VN30指数-0.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2808-28 14:29
- 59 0 [一脉阳光吧] 老千、惯犯! 股友2v6V070399 08-2808-28 14:29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举报那个研报作者 股友569d72e311 08-2808-28 14:2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机构还需要2千多万才平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2808-28 14:29
- 70 0 [天正电气吧] 正泰都涨停了 禅子 08-2808-28 14:29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飞升是陷阱 万族联盟六哥 08-2808-28 14:29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会怎样,不知道能冲到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9
- 87 1 [正海磁材吧] 早盘冲高回落,正好主力出逃,板块拉升个股还在 不在等待的魅力 08-2808-28 14:29
- 81 2 [恒宝股份吧] 概念股都了,没有业绩支撑还是不行。 活不够 08-2808-28 14:29
- 90 2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看看广生堂的主力 六千零六点 08-2808-28 14:29
- 68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稀土猛猛挣,医药猛猛亏,槽了 巴菲琞 08-2808-28 14:29
- 148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吗的被套了已经跌了四个点了 股友sR1UZF 08-2808-28 14:29
- 7336 67 [华胜天成吧] 26/8今作总结分享 汇聪擒牛 08-2608-28 14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凡是高科技的东西都离不开稀土,特别是智能机器 沪股通 08-2808-28 14:29
- 106 0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tm在股市里就是个笑话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8-2808-28 14:29
- 77 0 [退市国化吧] 建仓了,虽然不太喜欢这个票,继续赌周末 东财网友5771513357087176 08-2808-28 14:29
- 61 0 [远望谷吧] 不适合玩 神话20132 08-2808-28 14:29
- 66 0 [腾龙股份吧] 14.8清仓了,小赚,还好坚持跌停没卖 股友RkRcIq 08-2808-28 14:29
- 59 0 [傲农生物吧] 卖飞了 xgp0041233 08-2808-28 14:29
- 70 0 [东材科技吧] 好烂的板啊,不知道明天要怎么抢跑 为国化债 08-2808-28 14:29
- 107 1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哥哥,尾盘给他们来根钓鱼线吧! 股友T55n903787 08-2808-28 14:29
- 188 0 [永吉股份吧] 早两日清仓了,还被嘲讽。 粥没熟的人 08-2808-28 14:29
- 177 0 [兴齐眼药吧] $兴齐眼药(SZ300573)$ 取的啥名 08-2808-28 14:29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牛人就是不涨停 WO悟 08-2808-28 14:29
- 397 0 [北斗星通吧] 全世界最垃圾股 财富chen 08-2808-28 14:29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股侠卖没? 别忘做踢 08-2808-28 14:29
- 68 0 [新北洋吧] 垃圾垃圾! 股友yL3Pdl 08-2808-28 14:29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出了 LS小刀 08-2808-28 14:29
- 253 0 [蓝箭电子吧] 二百的时候觉得山顶了,不敢上车!妖孽,易中天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8-2808-28 14:29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先插个眼,涨到一百块再回来看 Jishery 08-2808-28 14:29
- 85 0 [万讯自控吧] 市场总价不断上升,小散你有什么理由亏本低位清 慢牛赞 08-2808-28 14:29
- 79 0 [京泉华吧] 套了4个点,还我一个涨停吧 好运多多啊 08-2808-28 14:29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你不是复合集流体吗?假的? 股市日升 08-2808-28 14:29
- 109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高端制造每次调整都是入手的机会 菜白白 08-2808-28 14:29
- 68 0 [绿地控股吧] 跟跌最积极跟涨就装 水煮咸鸭蛋 08-2808-28 14:2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爆炸 铜雀春深锁2乔 08-2808-28 14:29
- 59 0 [福龙马吧] 还要洗盘,没有那么快拉伸的 股友VpgU1s 08-2808-28 14:29
- 81 0 [中国铁建吧] 昨天咱还说上下各两个小缺口的事,这不,今天就 一生富一次 08-2808-28 14:29
- 5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升后,明显抱怨的少了。但大家高点都卖了吗? 有教养的阿Chao 08-2808-28 14:29
- 69 0 [锐明技术吧] 太烂了,RNM退钱 股友65010AG769 08-2808-28 14:29
- 70 0 [金安国纪吧] 卖不卖啊500股瑟瑟发抖 热情似火小裤衩 08-2808-28 14:29
- 58 1 [智立方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,哥哥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2808-28 14:29
- 121 2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大赛冠军三个,火上浇油 兆驰英唐 08-2808-28 14:29
- 76 1 [*ST岭南吧] 跌了这么久的你是最没资格跌的! 做耐心资本 08-2808-28 14:29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全仓盛屯,再跌百分之三十就割肉 西矿钉子户 08-2808-28 14:29
- 268 4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就给你们破位 总有新的爱人 08-2808-28 14:29
- 71 2 [红旗连锁吧] 不过这个主力应该是个穷,要下杀拿筹码,看趋势 股友2576t9W509 08-2808-28 14:29
- 331 10 [嘉益转债吧] 121.30买入嘉益,以前120以下的时候也买过几次 挣了五毛再卖 08-2808-28 14:29
- 60 0 [24上航Y1吧] 242201: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4上航Y1资讯 08-2808-28 14:29
- 54 0 [上航YK01吧] 242529: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上航YK01资讯 08-2808-28 14:29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lj东西 守株待兔的鳄鱼爸 08-2808-28 14:29
- 75 0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可以,外资进入。4块多股票还能跌没?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8-2808-28 14:29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头顶2注香,不死也重伤,最近没行情 股友7103z15I91 08-2808-28 14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坑已经挖好,小散们赶紧跳 股友EYZVfP 08-2808-28 14:29
- 66 0 [华设集团吧] 估计牛散跑了 股友yTUoXB 08-2808-28 14:29
- 100 0 [ST华扬吧] 阿华是这轮牛市启动后我吃到的第一个四连板小肉 灵感型小散 08-2808-28 14:29
- 77 2 [国光电器吧] 和苹果合作的样品怎么样了 糟糕的火乃香2 08-2808-28 14:29
- 90 4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的逻辑那么硬,就是不涨,唉,难受 一个迷人的坏笑 08-2808-28 14:29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来来回回在这里乱喷的就那几个人,拉黑后清 仔仔0010 08-2808-28 14:29
- 211 9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今天应该跌到位了吧?不信你还继续下去 a123起飞 08-2808-28 14:29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太弱了,走了走了 大忙人007 08-2808-28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