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ST嘉应吧] 怎么这么丧心病狂?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8-2808-28 13:14
- 59 0 [安控科技吧] 别装了,自接按跌停吧 ggg567g0775 08-2808-28 13:14
- 71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不翻红就走 九月爽 08-2808-28 13:14
- 74 0 [涪陵电力吧] 有雷,退市风险 股友17076M6i81 08-2808-28 13:14
- 64 0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8H230m2339 08-2808-28 13:14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36.9出来了,选了华工科技, 我是T一T 08-2808-28 13:14
- 56 0 [飞鹿股份吧] 反转了吗 风眠12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业绩不好,美有希望,走了 股友18Q3152Y91 08-2808-28 13:14
- 70 0 [王子新材吧] 跌停吧跌停吧 有自信的姚怡1 08-2808-28 13:1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把我的钱牛没了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8-2808-28 13:14
- 61 2 [工业富联吧] 寒武大帝不倒小弟不要怕的 基民EXVz8s 08-2808-28 13:14
- 218 1 [广聚能源吧] 后悔没卖完 我喜欢玩超跌反弹 08-2808-28 13:14
- 78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超大主力又要带走46个亿,牛13 股友1355ul8128 08-2808-28 13:1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无疑,为什么我的帖子都不给发? 躺平又见躺平 08-2808-28 13:14
- 58 1 [有友食品吧] 下午跌3个点收盘 罗吉燕 08-2808-28 13:14
- 942 6 [中电鑫龙吧] 做了一上午的t,哈哈。 梦想迈巴赫 08-2808-28 13:14
- 112 3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,大涨破前高 温柔的悬念hqh 08-2708-28 13:14
- 120 3 [江海股份吧] 马上就火箭发射? 顶替迷雾 08-2008-28 13:14
- 91 0 [东吴证券吧] 现在卖的全是小单,业绩高增长,估值又低,一年 股友HuWMgj 08-2808-28 13:1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找原因了吗? 瓦蓝的蒋亚4 08-2808-28 13:14
- 70 0 [凡拓数创吧] 都没怎么涨的下跌倒是猛烈 刚强的池宇航 08-2808-28 13:14
- 50 1 [武商集团吧] 犯天条了吗???????? 沉稳的邱澜煦 08-2808-28 13:14
- 86 1 [歌尔股份吧] 一般歌尔高点在上午,今天是不是没戏了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8-2808-28 13:14
- 312 1 [新易盛吧] 说明天必跌这种无意义的话,我想说,涨的多永远 只爱大啵 08-2808-28 13:14
- 59 1 [智动力吧] 前天拉的为了卖货 全球第一神人 08-2808-28 13:14
- 64 1 [宝武镁业吧] 继续买买买!15元以上卖的分批捡回来!还是那句 路之眼 08-2808-28 13:14
- 58 1 [爱施德吧] 老庄股你很难理解的 股友02355z3R33 08-2808-28 13:14
- 131 2 [中国软件吧] 跟了几年的这票子,收获满满!大家赶紧行动起来 股友7I51579X97 08-2808-28 13:14
- 244 2 [中国卫星吧] 配方依旧,谨慎为上 雪豹突击 08-2808-28 13:14
- 101 1 [北大荒吧] 农业股和农民都是被它们压榨的对象,朝代更迭也 阿呆哥是我 08-2808-28 13:14
- 114 1 [德邦股份吧] 好想看看谢神棍的小作文,看看跟着跟帖的那群人 舒心de花木兰 08-2808-28 13:14
- 175 4 [卫信康吧] 什么玩意??看不懂来个大神解说 鸿运一条龙168 08-2808-28 13:14
- 242 7 [美诺华吧] 剧烈震荡才能逼出散户,大家不要被甩下车了。 幽灵1号 08-2808-28 13:14
- 99 2 [陕西金叶吧] 此番景象,老夫倍感欣慰,果然我的判断是准确的 我村的首富 08-2808-28 13:14
- 97 3 [*ST纳川吧] 稳不住 买点渣渣股 08-2808-28 13:14
- 99 3 [小崧股份吧] 一会爆辣 赢在一九 08-2808-28 13:14
- 93 1 [ST雪发吧] 还有两天公报半年报,跌停 牛奶仔1231554 08-2808-28 13:14
- 163 5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破五日线,明天破十日线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2808-28 13:14
- 182 2 [先锋新材吧] 加注!赌一下中报 股价下跌才健康 08-2808-28 13:14
- 63 0 [中船特气吧] 拉高出货,大单全砸了,小单拉一下,收盘估计又 飞黄成章de荆轲 08-2808-28 13:14
- 63 0 [中百集团吧] 卡位东百,继续当它老大 D战选手 08-2808-28 13:14
- 66 0 [渤海汽车吧] 真正的垃圾股,完全坑货 托单必跌啊啊啊 08-2808-28 13:14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基本上所有量化股都在砸盘,然后狂拉机构抱团股 馬丁先生 08-2808-28 13:14
- 55 0 [口子窖吧] 的东西 股友17937wN621 08-2808-28 13:14
- 53 0 [贝因美吧] 可完了 股友3P6909078v 08-2808-28 13:14
- 251 1 [清新环境吧] 今天上午9:34委托卖出的。不到6万块钱。4.10元 鸠摩柯 08-2808-28 13:14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怎么不跌了我等跌停抄底 古16古20梁翔 08-2808-28 13:14
- 53 0 [隆扬电子吧] 耐心,坐等涨停 张启莱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苏州固锝吧] m的反弹装死,下跌时拉稀 基民t16M399068 08-2808-28 13:14
- 57 0 [杰华特吧] 扶不上墙的 稳健的许婕 08-2808-28 13:14
- 4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再好的题材再好的消息该股都难以连续几天上涨的 股友10e1Y36705 08-2808-28 13:14
- 65 2 [唐人神吧] 调整很久了啊 中油资本葫芦娃 08-2808-28 13:14
- 45 0 [钧崴电子吧] 一身的倒霉像,八辈子你也赚不到钱,吧恶庄, 俏皮的范姗盈 08-2808-28 13:14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十阴真经 股友87VG399991 08-2808-28 13:14
- 64 0 [商络电子吧] 你的是多沉? XMWW 08-2808-28 13:14
- 90 0 [PR毕节债吧] 152032:毕节市天河城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 PR毕节债资讯 08-2808-28 13:14
- 83 0 [众合科技吧] 希望今天能来一个跌停 星河嗯啦 08-2808-28 13:14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长胜将军,不停涨,涨不停 活泼俏皮德 08-2808-28 13:14
- 81 2 [山河智能吧] 跟去年利欧股份是不是同一个庄的?的,不计成本 七分理智三分赌性 08-2808-28 13:14
- 147 3 [中升控股吧] 业绩差太远,要大跌了 旺飞天 08-2808-28 13:14
- 440 2 [钢研纳克吧] 月底了,希望9月好运开启,坚持自己的操作,速 将军策马天下 08-2808-28 13:14
- 185 2 [富临精工吧] 谁有去业绩交流会。能不能问下和宁王合作,不会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8-2708-28 13:14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我亏着跑了 温柔的慧慧 08-2808-28 13:14
- 67 0 [亚星化学吧] 走成这个鬼样子。 新韭菜纪念碑 08-2808-28 13:14
- 49 0 [苏泊尔吧] 不到50不能进暂时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2808-28 13:14
- 55 0 [富瑞特装吧] 开塞露,开塞露 一丝不苟的猕猴桃 08-2808-28 13:14
- 66 0 [*ST东智吧] 没有业绩补偿东方制造什么都不是。垃圾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8-2808-28 13:14
- 48 0 [北方股份吧] 减持票,,没人敢买!大家远离! 那马只莉莉 08-2808-28 13:14
- 53 0 [京东方A吧] 扶不上墙 粥星早 08-2808-28 13:14
- 28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放巨量,散户走了不少,今天主力控盘,缩量 华尔街流浪汉 08-2808-28 13:14
- 72 1 [友阿股份吧] 估计到6.40 股友8537PL3905 08-2808-28 13:14
- 56 1 [台基股份吧] 我真是 短炒养家 08-2808-28 13:14
- 68 1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行情不知道又要套多少人了 股友3i22e20609 08-2808-28 13:14
- 57 1 [铭普光磁吧] 五日线摸了,正常应该拉回去涨起来呀 爱创新之橙子 08-2808-28 13:14
- 120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上张末端加速,下跌未端加剧。此时无法预测,蒙 偏相虎山行 08-2808-28 13:14
- 74 2 [陕鼓动力吧] 见鬼了,120天半年线没有支撑,一丝一毫的撑力 韭菜乜妹 08-2808-28 13:14
- 99 1 [华鲁恒升吧] 终于超过云天化了 股友GKjpY4 08-2808-28 13:14
- 258 4 [宏昌科技吧] 发财了,我的技术感觉又搞对了,先走技术,后有 大金犇 08-2808-28 13:14
- 773 20 [陕西煤业吧] 陕西煤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陕西煤业资讯 08-2708-28 13:1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小心该股冲高就是出货,我几次高点卖都没卖出 所向的甘蘅 08-2808-28 13:14
- 64 0 [苏奥传感吧] 踏马的,造的什么孽哦 豪的一批 08-2808-28 13:14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主力拼命叫散户接科技股 wuxuewu2004 08-2808-28 13:14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人家牛市,你是啊 江海湖泊 08-2808-28 13:1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恶心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2808-28 13:14
- 54 0 [赢时胜吧] 别人涨停他涨2%,别人微跌他开砸,太秀了 股友7uC9339080 08-2808-28 13:14
- 56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5个点,明天10点 为你停机 08-2808-28 13:14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还没跳,他先跳,快跑吧 要听话yo 08-2808-28 13:14
- 75 0 [石药集团吧] 不用看,长线20 HOLLY 08-2808-28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