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长盈精密吧] 割肉走了 股友a7A3275568 08-2808-28 13:11
- 101 2 [蒙草生态吧] 这么低价、绩优的股票,主力眼瞎吗? 股友5h01808n50 08-2808-28 13:11
- 70 1 [好上好吧] 昨天板块下来时这货上杨就是最后诱多,幸好跑的 幽灵量子 08-2808-28 13:11
- 260 1 [梦天家居吧] 想往上冲得复盘,复盘帮少出错 腼腆羞涩的石婕 08-2808-28 13:11
- 157 3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正宗的达子链,至少应该是比麦格米特不差 是多多 08-2808-28 13:11
- 52 1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反包大开大合,人气值打出高标。高度无想象 枫叶333 08-2808-28 13:11
- 160 7 [遥望科技吧] 亏麻了,但是坚决不走 套不到的韭菜 08-2808-28 13:11
- 80 0 [中证500ETF嘉实吧] 起于中证,一定也会从中证结束 如意宝郎君 08-2808-28 13:11
- 8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一图看懂】英伟达概念股一览!A股“小伙伴”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8 13:11
- 57 0 [众智科技吧] 河南股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2808-28 13:11
- 74 0 [盛视科技吧] 在这把牛市都躲过了 兜有米666 08-2808-28 13:11
- 48 0 [寒武纪吧] 茅台,不过如此酱香科技含金量还是不行啊,也就 大财不入急门儿 08-2808-28 13:11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很关键 樱桃丸子面 08-2808-28 13:11
- 68 1 [大位科技吧] 30号半年报出来了,再怎么样也要等到那个时候吧 股友5F8252696W 08-2808-28 13:11
- 61 1 [中国能建吧] 中报有雷吗要这样大跌 股友61z36Z0688 08-2808-28 13:11
- 61 2 [财富趋势吧] 还是胆小了,负3个点应该多买点 用心等 08-2808-28 13:11
- 68 1 [爱美客吧] 耗在这里估计会错过这一整波牛市 Aven0010162 08-2808-28 13:11
- 113 2 [晶合集成吧] 今晚中报出来市盈率60倍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8-2808-28 13:11
- 754 4 [扬杰科技吧] SB操作 愣憨抄底股1102 08-2808-28 13:11
- 65 2 [东贝集团吧] 早上还好把昨天加仓的10%卖了,止跌了吗?准备 相互的禄向梦1 08-2808-28 13:11
- 134 4 [泉峰汽车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了,应该要被st,不服的可以试试 温柔之吻 08-2808-28 13:11
- 308 2 [*ST华鹏吧] 这股大股东跟二股东的矛盾在于大股东不注入优质 黑骑士队长 08-2808-28 13:11
- 99 4 [孚日股份吧] 别说吃肉,喝汤都没捞着,挨打却没拉下,但是吧 xcr3268994 08-2808-28 13:11
- 1852 5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(30084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8400. 胜蓝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3:11
- 67 0 [华锋股份吧] 继续继续,磨着,也要拿着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808-28 13:11
- 187 10 [农业银行吧] 它的分红啥时候到账?我是上周卖的,不会没有分 生平不喜绿 08-2808-28 13:11
- 50 0 [博纳影业吧] 与其等你上来,不如割肉 火中取栗99999 08-2808-28 13:11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坐稳扶好 刚正不阿的盛博弘 08-2808-28 13:11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废务,说的就是她 白云揉碎 08-2808-28 13:11
- 102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中证500都涨了,这北证50咋反了,还跌了 开心钱钱 08-2808-28 13:11
- 59 0 [新锦动力吧] 为什么失败,连发不了信息吗 观如是心 08-2808-28 13:11
- 51 0 [志特新材吧] 垃圾 平静的肖锦鹏1 08-2808-28 13:11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寒武纪太牛掰了,过几天就成了垃圾 涨涨涨红起来 08-2808-28 13:11
- 72 0 [生物制品吧] 没涨多少啊!砸起来这么狠 刚强的周梦香 08-2808-28 13:11
- 187 4 [麦格米特吧] 电源设备板块有个问题啊,没有前锋拉涨,吸引资 叫我老Y就好 08-2808-28 13:11
- 89 4 [儒意电影吧] 看得出,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,怒涨2%,不容易 股友x92721T511 08-2808-28 13:11
- 289 6 [中兴通讯吧] h股大摩在疯狂买买买买。拿好了肯定有我们散户 大吉大利吃牛 08-2808-28 13:11
- 203 8 [震安科技吧] 竞价买进去了,享受重新建仓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1
- 61 0 [丝路视觉吧] 卖吧 低调88888 08-2808-28 13:11
- 137 0 [元件吧] 沪电股份:布局高端PCB即将进入收获期,泰国年 波澜不惊99 08-2808-28 13:11
- 77 0 [我武生物吧] 主力清仓出货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8-2808-28 13:11
- 139 0 [华神科技吧] 这一波先拥抱科技,把医药仓位全部换到科技去了 无欲品高 08-2808-28 13:11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抛压很重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8-2808-28 13:11
- 278 0 [海天瑞声吧] 这么给面子的吗 曾经是情侣0830 08-2808-28 13:11
- 55 0 [正业科技吧] 哈哈,这反着来的,业绩越好越跌 投资天使 08-2808-28 13:11
- 57 0 [潮宏基吧] 真的司马 吃肉大驴哥 08-2808-28 13:11
- 70 0 [苏豪弘业吧] 跌吧,8个月也没见你往上走过 股友878772Mu88 08-2808-28 13:11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63卖了,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8-2808-28 13:11
- 269 1 [迪安诊断吧] 昨天就好心提示过调整!遇到大托这顿喷!吹票可 老秋0n2939335v 08-2808-28 13:11
- 76 0 [行动教育吧] 是不是怕分红完了如果还继续涨的话就有获利资金 第一个一千万 08-2808-28 13:11
- 53 0 [悍高集团吧] 悍狗扶不上墙 股友9298t6Q565 08-2808-28 13:11
- 66 0 [桐昆股份吧] 不要信邪,越跌越买 堆金四海的金锁 08-2808-28 13:11
- 58 0 [华懋科技吧] 怎么东西都不是这样走法。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8-2808-28 13:11
- 68 1 [三只松鼠吧] 今年涨幅一27%。 果敢坚毅的知夏8 08-2808-28 13:11
- 57 1 [宁波建工吧] 靠,这是要跌停吗?好忧伤 磨砺自强de大鲤鱼 08-2808-28 13:11
- 73 1 [深桑达A吧] 234亿营收还亏了一个亿 今天明天了 08-2808-28 13:11
- 78 4 [TCL中环吧] 看看通威,看看大盘,你踏马怎么那么恶心 股友5vW6879651 08-2808-28 13:11
- 73 2 [凯旺科技吧] 有多少人是被上次的涨停板骗进来的。 James帮的 08-2808-28 13:11
- 186 3 [九安医疗吧] 6月份抄底的小伙伴还在吗?如果均匀买入成本价 无量跌停天尊 08-2708-28 13:11
- 1219 16 [实丰文化吧] 好了,哥哥今天又进来咯,哥哥又要来赚你们的钱 我来大A取钱来了 08-2708-28 13:11
- 51 0 [中证医疗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收购茅台 08-2808-28 13:11
- 80 0 [铜冠铜箔吧] 外面的胜宏科技新易盛太辰光如火如荼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808-28 13:11
- 53 0 [浩物股份吧] 真坑人啊 散户胖哥 08-2808-28 13:11
- 58 0 [南京证券吧] 这公司咋回事,板块跌它大跌。板块红它连板块平 基民Xx9Ykh 08-2808-28 13:11
- 50 0 [寒武纪吧] 搞进去了 平等的谷昊祥 08-2808-28 13:11
- 72 0 [延华智能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东方剑民 08-2808-28 13:11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必须涨停 一剑在天 08-2808-28 13:11
- 53 0 [福瑞医科吧] 洗盘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OSwjPG 08-2808-28 13:11
- 67 0 [澳弘电子吧] 胜宏科技涨多少了?这个才20多元! 灵犀一动 08-2808-28 13:11
- 51 0 [昭衍新药吧] 真狠 AAAAA15 08-2808-28 13:11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小剑加油 小鲤66F 08-2808-28 13:11
- 53 0 [天和磁材吧] 落后板块4个点,服了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2808-28 13:11
- 64 0 [上海医药吧] 7.17以后上药股价新低,大盘3500大盘3880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8-2808-28 13:11
- 60 0 [潮宏基吧] 哎哟咧昨天刚买你今天就被套了 chen783 08-2808-28 13:11
- 58 0 [中信博吧] 越跌人气越高,大家都想看看你怎么回事 股友c36509T260 08-2808-28 13:11
- 242 0 [英维克吧] 军哥,10亿,英维柯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3:11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终究散户 股友128p922x75 08-2808-28 13:11
- 59 0 [中国海诚吧] 下午破10元迎接陈关中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8-2808-28 13:11
- 172 0 [ST恒信吧] 几千只股票由几百只股票就给大盘拉大涨,拉出牛 czwumin61428 08-2808-28 13:11
- 58 0 [三和管桩吧] 加仓雄起来 独步逍遥女郎 08-2808-28 13:11
- 79 0 [宇新股份吧] 这个股有得磨了,再下10%补仓 看趋势666 08-2808-28 13:1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洗出去了 基民0g091e3639 08-2808-28 13:11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冲动了进来就被套,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55mu07860 08-2808-28 13:11
- 65 1 [梦天家居吧] 一个套利板没啥意思,如果能炸开让我进去她才有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2808-28 13:11
- 149 5 [中铁工业吧]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程要建5座梯级电站,总投 涨不起来啊 08-2808-28 13:11
- 77 2 [江苏有线吧] 板块轮一遍,不会也没这个费物吧,最近板块里快 股友7292w153u6 08-2808-28 13:11
- 185 4 [曲美家居吧] 快绿了 世界第一显眼包 08-2608-28 13:11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头顶三炷香!!! n723313528978692 08-2808-2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