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0 [锦欣生殖吧] 失策了,手慢一下还有半仓没卖出去 社恐小散户 08-2808-28 13:04
- 45 0 [云南锗业吧] 老套路了 目录他某空 08-2808-28 13:04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呼叫万手哥 胜必达 08-2808-28 13:04
- 57 0 [上海瀚讯吧] 真,牛市 老錢System 08-2808-28 13:04
- 53 0 [ST信源吧] 行情这么好,连续跌五天。 股友3657t1Q363 08-2808-28 13:04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你死机啦?一动不动 股友6C6Q299525 08-2808-28 13:04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真是个没有下限的拉西东西! 股友5v356Q8671 08-2808-28 13:04
- 89 3 [群兴玩具吧] 看到7块5,在此之前建议千万要管住手呀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4
- 420 6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收盘后已明确告知华银量能结构不对,也明确 青林谷风雨 08-2808-28 13:04
- 54 1 [华帝股份吧] 几个接着幻想啊!脸皮厚比城墙 脱离引力 08-2808-28 13:04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34是目前最佳止损位置,跑得快好世界 典雅de万磁王 08-2808-28 13:04
- 72 0 [潮宏基吧] 下午是拉是砸主力你自己看着办!感谢主力今天又 注明游资解套路 08-2808-28 13:04
- 61 0 [兆驰股份吧] 干干干 股友ytQina 08-2808-28 13:04
- 36 0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电8月28日快速上涨 民爆光电资讯 08-2808-28 13:04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群韭菜嗷嗷叫,不知道有啥叫的。 股友5626767h7I 08-2808-28 13:04
- 73 0 [汇绿生态吧] 看出来了,庄家高度控盘,明显不想涨太快 股友713713k63y 08-2808-28 13:04
- 53 0 [昊志机电吧] 垃圾 铁牛0808 08-2808-28 13:04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彻底完了 一切都是缘份 08-2808-28 13:04
- 156 6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是不是少量T回是可行的,目前又可T出了,然 股友78263 08-2808-28 13:04
- 6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靠!今天主力资金是想逆势操作?储存芯片大涨, 漂流瓶lxd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三只松鼠吧] 5年持股老鼠老韭菜经验,大阴后面还会跌一段时 牛市亏钱选手 08-2808-28 13:03
- 68 0 [博士眼镜吧] 秒破36 股友2538U001T8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中科磁业吧] 主力没吃饱耐心点 大宝先森 08-2808-28 13:03
- 59 1 [天融信吧] 不到15绝不会出货,主力你看着办 全仓压上 08-2808-28 13:03
- 79 0 [ST长方吧] 又见几个搅浑水的 股友o16q8G 08-2808-28 13:03
- 62 0 [海航控股吧] 9-3后又要回到3300左右 股友78V9761a28 08-2808-28 13:03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想多了,大单出小单拉,还幻想着拉涨停,做梦! 炒股已上岸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玩意估计今天要跌停呀 侯秀波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感谢主力 耐心778 08-2808-28 13:03
- 325 0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(300079)与华为在多个领域保持着长期 华尔路话事人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没戏了,最多平收 迷之心语 08-2808-28 13:03
- 100 1 [东湖高新吧] 用时两个月涨到9.84最高点,只用两天打回原点, 九天牧龙 08-2808-28 13:03
- 115 3 [志特新材吧] 重仓买了这,牛市都要巨亏 龙马精神qiang 08-2808-28 13:03
- 588 18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哈哈!果然不出本股神之所料,农行现在是未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2708-28 13:03
- 52 0 [蓝英装备吧] 完了,下午还有大佬救吗? 夜雨剪春韭9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福龙马吧] 赶紧跌停,别在那里丢人,反正尾盘你也是要跌停 温婉的大丫头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怎么跌这么狠啊?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8-2808-28 13:03
- 62 0 [百利电气吧] 6.68 多文有余的云中鹤 08-2808-28 13:03
- 455 5 [优必选吧] 这根阳线随时到,大家可千万别下车,不然会把大 富贵来财的王者 08-2808-28 13:03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直线涨停 一亿富人 08-2808-28 13:03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都要被隆基搞崩溃了!!! 股友02y6V27629 08-2808-28 13:03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从行业市场发展动力,东财化工动力强劲。牛市高 天道大哥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金陵饭店吧] 等中报业绩,可以低成本买到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2808-28 13:03
- 97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做空赚到了多少钱,大家讨论一下 跌还有更低 08-2808-28 13:03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量价背离,必跌 股头里挑肉 08-2808-28 13:03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不收在37块以上,全部撤退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8-2808-28 13:03
- 262 0 [海南高速吧] 这几天,血洗小盘股。大盘风格即将转换。逻辑是 征途战狼 08-2808-28 13:03
- 61 0 [完美世界吧] 砸吧,垃圾 买啥都涨LDL 08-2808-28 13:03
- 59 0 [科德数控吧] 垃圾科德 股友8y92I20197 08-2808-28 13:03
- 4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最垃圾,多年不分红。 股友tHfojm 08-2808-28 13:03
- 234 4 [先导基电吧] 再看华峰和长川,开盘还落后,这会又远远甩万业 三生万物物物 08-2808-28 13:03
- 102 2 [环球医疗吧] 最近业绩增长的全部在跌,上海复旦利润下降百分 lush龙 08-2808-28 13:03
- 897 12 [中航成飞吧] 中报若显示下滑(例如营收、利润下降),根本原 爱上网008 08-2808-28 13:03
- 702 2 [同花顺吧] 十年前的操盘手又回来了 W先生0j668 08-2808-28 13:03
- 46 0 [赢时胜吧] 什么情况,这么走来走去 股友ml2OnI 08-2808-28 13:03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天天吹自己,你图个啥 转换空间 08-2808-28 13:03
- 64 0 [通化东宝吧] 下周跌破7.5,相对这周一个跌停多,加油!哈哈 友爱的周逸凡1 08-2808-28 13:03
- 71 0 [赤天化吧] 那个BpM的股友站出来说话啊! 股友W601I36733 08-2808-28 13:03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利润这么高,业绩也增长,到底是在跌什么 股友83l569U200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深南电路吧] 复制昨日下午收盘风险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3:03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涨停板!继续做涨停板的过程中洗盘 放牛郎的鞭子 08-2808-28 13:0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选对好公司,拿得住仓位,熬得过波动,赚钱是时 银杏55555 08-2808-28 13:03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妈的下午还在割 心想的阎芝 08-2808-28 13:03
- 68 1 [胜蓝股份吧] 看不懂这货为什么老涨? 深圳牛人A 08-2808-28 13:03
- 201 6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只要是红的,稳在38以上,那上涨趋势还在 风姿绰约的董芷森 08-2808-28 13:03
- 124 4 [尔康制药吧] 举报……严重的中报业绩造假…… 涨停板的大叔 08-2808-28 13:03
- 47 0 [新亚电子吧] 你太调皮了 基民66v68P9600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庄太坏了,垃圾桶庄 一个人的发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西昌电力吧] …… 股友185U757F80 08-2808-28 13:03
- 143 3 [航锦科技吧] 我砸进100万亏4%,不浮躁,不害怕,大盘只是涨 股友5o63G23515 08-2808-28 13:03
- 66 0 [瑞鹄模具吧] 主力,一涨就遇到大盘跳水 潇洒的小新 08-2808-28 13:03
- 6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票真的气笑了涨到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跟 小韭菜要管住手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艾华集团吧] 缺口回补,明天加仓 发威建设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刚刚的又给删了,怕讲实话 股友3v8891051v 08-2808-28 13:03
- 74 2 [东材科技吧] 还在均线上,下午回封吗? 努力de小韭黄 08-2808-28 13:0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像昨天一样下午大跌了 股友798I5t3312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要变绿了 韭菜我玩虚拟盘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4个点 趴趴熊0225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玩意啊。踏马的 天神主力司马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Qinfengtoner 08-2808-28 13:03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也不知道发生了啥,狠命的跌。 飞越的剑神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购比,啥几把万亿! 卖羊肉的小哥哥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低位暴量,拉好了说一声, 老夫亲自操刀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ST豆神吧] 9块钱抄底,半天就赔了一万,个勾东西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13:03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还好走,9月中旬再来买 股友P6635I0681 08-2808-28 13:03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同是检测,人家20厘米 专跟股神走 08-2808-28 13:03
- 225 1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今天暴跌补64的缺口, 淼鑫95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兴齐眼药吧] 谁卖谁后悔 有备而来者 08-2808-2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