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4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估值,特大资金疯狂流出,理由是什么?目的 天涯股痴5009 08-2908-29 11:48
- 118 1 [天沃科技吧] 分析来分析去你要是懂每天赚大钱就不上这来分析 耳根软2 08-2908-29 11:48
- 116 5 [大中矿业吧] 大家快买一起做长久股东 雨泉16 08-2908-29 11:48
- 408 4 [东方钽业吧] 你的业绩是是的四五倍,怎么干不过它呢 喀喇昆仑山人 08-2908-29 11:48
- 1073 0 [中科曙光吧] 国产的结束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908-29 11:48
- 77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展位真牛逼 Forest16 08-2908-29 11:48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嘿嘿嘿嘿 住妹卖那为生 08-2908-29 11:48
- 116 3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不板,离婚,败家娘们信任你,非让我买你! 金运土厚股生财 08-2908-29 11:48
- 60 2 [美锦能源吧] 让我们嗨起来好吗? 谦逊的汤茁 08-2908-29 11:48
- 105 4 [海联金汇吧] 好消息好消息,明天不跌了,横盘两天,第三天一 锦鲤涨公主 08-2908-29 11:48
- 82 2 [汇川技术吧] 看到150 巴菲有特 08-2908-29 11:48
- 312 5 [长白山吧] 44.52加仓了10万 股友h1077h9020 08-2808-29 11:48
- 108 2 [永东股份吧] 垃圾 n812813690131988 07-0808-29 11:48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承接强 财运的敖崠 08-2908-29 11:48
- 96 0 [XD中国卫吧] 千亿卫星,千亿三维,万亿卫星,五百亿天银,三 飞龙寻道13 08-2908-29 11:48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下午别拉。下个星期来吸你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2908-29 11:48
- 62 0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门都守不住! 堕落的K线 08-2908-29 11:48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,可以劝退一部分人了~ 兜儿里有个鞭炮 08-2908-29 11:48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家人们!! 四月的蔷薇1 08-2908-29 11:48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一个寒武纪就把半岛搞砸了 股友578M31P283 08-2908-29 11:48
- 92 1 [中稀有色吧] 红塔证券昨晚业绩暴涨,三季度业绩自营盘更是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908-29 11:48
- 73 0 [恒铭达吧] 有没有课代表说一下股东还有多少股没减持 股友h66t321052 08-2908-29 11:48
- 81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进入固态电池和汽车电子领域完善了汽车 倚天屠龙谁与争锋 08-2908-29 11:48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高了 股友jiTlIf 08-2908-29 11:48
- 7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涨的不错 基民暖暖2026 08-2908-29 11:48
- 58 1 [朗玛信息吧] 涨的多你爹10个点也行,特么就没涨还跌那么多, 恭喜健康平安 08-2908-29 11:48
- 70 1 [天工国际吧] 使劲吹吹到2块买~ 指法飘逸 08-2908-29 11:48
- 59 1 [大北农吧] 牛市和农业无关,上面也不想救。都交给市场吧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2908-29 11:48
- 92 0 [中旗新材吧] 别再议论什么借壳的事了,谁谈谁就是个249+1, 武汉老聂打火机 08-2908-29 11:48
- 181 0 [高能环境吧] 7块继续出货,只要敢往上立刻抛货,要多少有多 秦心宇的主子 08-2908-29 11:48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衍生品业务爆发!持仓券商场外期权规模破万亿, 大象123 08-2908-29 11:4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挂了涨停板,希望能成交! Kalashnikov 08-2908-29 11:48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30.8助力加仓抬轿子你来套我 二白勇闯股市 08-2908-29 11:48
- 60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都是谁在涨啊跌麻了 z茜燃 08-2908-29 11:48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坚定持有,现在是低位低市值。今年必定上3.45 你困扰世界 08-2908-29 11:48
- 161 6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资金还没进来就封板,现在搞什么缩量,周一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08-2908-29 11:48
- 77 2 [启明信息吧] 快50%的实际换手了,撑住下午就有人点火上板, 公共的褚丽4 08-2908-29 11:48
- 90 6 [好想你吧] 喊七夕的,1314的,还有人吗?都埋了吧? 我嘞个去 08-2908-29 11:48
- 87 2 [中信海直吧] 看看万丰 吃了章鱼就NB 08-2908-29 11:48
- 267 3 [温氏股份吧] 股是好股 韭菜不会悲歌 08-2908-29 11:48
- 415 1 [机器人吧] 博弈中… 祭道境 08-2908-29 11:48
- 188 0 [维力医疗吧] 4就活该@东方财富证券 股友aIqXSf 08-2908-29 11:48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艿艿的,最飞舞的扁导体我拿的死死的…… 丘比龙求回本 08-2908-29 11:48
- 62 0 [*ST摩登吧] 牛市,存款搬家,错过谁接盘。心宽点。没散户, 一路暴富888 08-2908-29 11:48
- 66 0 [宜通世纪吧] 只要指数下午下来,这丝肯定一泻千里 张和赵 08-2908-29 11:48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好机会 股友50837K582f 08-2908-29 11:48
- 67 1 [寒武纪吧] ,不听我劝的,不是接盘就是被套!这股获利盘巨 股友572A617I29 08-2908-29 11:48
- 75 2 [欧晶科技吧] 五日线压制上不去,碰到五日线就得下来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8-2908-29 11:48
- 75 0 [*ST中设吧] 什么时间到头呀 N福牛I纳财U 08-2908-29 11:48
- 147 0 [东华软件吧] 说说今天的看法:昨天大盘深V,洗走一批,但也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8-2908-29 11:48
- 77 1 [银之杰吧] 早上挂单55.8没成交,结果60追高了,准备完蛋 股市冥灯 08-2908-29 11:48
- 61 1 [中国移动吧] 大力趁大盘好早已出来,下月中下旬大盘个股均将 股友02p69123V2 08-2908-29 11:48
- 151 3 [通富微电吧] 我被洗出去了。涨停价卖了。心里慌得一批。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8-2908-29 11:48
- 77 1 [卫星化学吧] 没有量也能砸到水下?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8-2908-29 11:48
- 67 1 [焦煤吧] 马上要暴涨了,空头还浑然不知,嘻嘻,真可怜 黎明杀机高手 08-2908-29 11:48
- 201 4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好,盘子小题材又好千万不不要卖。翻一倍以 勇敢的温扬3 08-2908-29 11:48
- 88 4 [健康之路吧] 我说了,昨天是下跌中的反弹,可以不要,还会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48
- 99 3 [机器人吧] 绝对羊为,每次拉一根直线还没到位,立马撤了 灰太狼766 08-2908-29 11:48
- 69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行了不行了,跑路吧,当韭菜 大牛来来来 08-2908-29 11:48
- 95 1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这么一整:主力走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0eZxl3 08-2908-29 11:48
- 83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大盘的高点在3862或3907,收盘看看我说的对 华子123 08-2908-29 11:48
- 305 4 [ST中讯科吧] 半年报出来了,公司还在苦苦经营,没有明显好转 kunhou 08-2808-29 11:48
- 6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垃圾啊 江雨19654295 08-2908-29 11:48
- 71 0 [华谊集团吧] 我的双钱22成本 sk200129948 08-2908-29 11:48
- 392 0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今早突然出现暴涨的情况,割了! A页面不存在 08-2908-29 11:48
- 70 1 [中兴通讯吧] 有什么好着急的,绿的话几乎不可能,多赚少赚而 股友7591O8098w 08-2908-29 11:48
- 251 1 [吉林敖东吧] 大家看看此图就明了,是不是完全跟着证券走的。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8-2908-29 11:48
- 48 1 [德创环保吧] 之前有个人天天叫杀猪盘的,今天怎么不出来叫唤 谦让de萧远山 08-2908-29 11:48
- 68 2 [有友食品吧] 可以干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1:48
- 130 9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价格跑路,意义何在? 未来可期wa666 08-2908-29 11:48
- 131 3 [中粮资本吧] 又被套住了。 车阳红志 08-2908-29 11:48
- 39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港股医药上涨,为何跌成这样? 好一朵茉莉花 08-2908-29 11:48
- 104 3 [亚玛顿吧] 看业绩炒股的都应该去买中石油中石化跟银行股 忍耐的蔓越莓 08-2808-29 11:48
- 138 3 [亚玛顿吧] 预期内,没暴雷就行,企稳一段时间再涨吧,短期 股友76A1Z99330 08-2808-29 11:48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已经废了 我就是尹汝芬 08-2908-29 11:48
- 79 0 [龙建股份吧] 分红是3.52吧,到现在也涨了15个点以上了,已经 股友o88351902e 08-2908-29 11:48
- 117 0 [云天化吧] 短期趋势转强了,化工etf159870今天继续放量上 城市基础 08-2908-29 11:48
- 68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真垃圾 扶摇直上十厘米 08-2908-29 11:48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恭喜突然万亿 邱建jmsqiu 08-2908-29 11:48
- 87 1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的下跌目标位在6.19元,因这波上涨也很高了 嘉兴宋 08-2908-29 11:48
- 63 1 [天融信吧] 华胜跌停,大盘跳水,你还在这里挣扎。看来有点 股友03q52V3513 08-2908-29 11:48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还是以前的帖子,大家看看这股跌起来要命,听劝 从韭菜做起第三年 08-2908-29 11:48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,主力真啥 股友大家发财3221 08-2908-29 11:48
- 76 0 [华菱精工吧] 市场风格极度变态,大科技,固态电池,海洋经济 与股会话Z 08-2908-29 11:48
- 60 0 [宇信科技吧] 张停价卖,已挂单 涨停捕头 08-2908-29 11:48
- 469 1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让我心碎 程世集团投资人 08-2908-29 11:48
- 76 2 [成飞集成吧] 预测这货今天收盘价也就53左右 买啥都是涨 08-2908-29 11:48
- 111 2 [华东重机吧] 高位股票,别买 有魄力的路飞 08-2908-29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