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陕西华达吧] 牛市,太牛了 老錢System 08-2808-28 13:01
- 65 0 [广西能源吧] 3.66等你 股友233357ha96 08-2808-28 13:01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价格在低位,又有题材的股票很稀缺。 游走侠 08-2808-28 13:01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28元买就好了,等就是了 等待爆发的时刻 08-2808-28 13:01
- 79 1 [特发信息吧] 知道你跟沙和尚一个主力,这个拉的差不多了,赶 任非凡R 08-2808-28 13:01
- 174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卖早了 飞扬1000 08-2808-28 13:01
- 117 2 [汇得科技吧] 利好也跌? 只准做打板 08-2808-28 13:01
- 379 6 [双林股份吧] 我坚信其长期价值,短期波动不改初心,愿与之共 不涨不买的心态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10元左右,我会考虑买点来救你们。 晕车司机 08-2808-28 13:01
- 48 0 [赢时胜吧] 真妥妥的S垃圾,到底是什么啊 股友726P971M13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太离谱了吧,涨没有你,跌起来没完没了 欠2个涨停板 08-2808-28 13:01
- 83 1 [三人行吧] 大股东在减持砸盘的吧,如果是这样问题不大,坚 巴菲特带你飙车 08-2808-28 13:01
- 58 0 [创业板吧] 快开始了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震安科技吧] 这样子的走势,今天大概率还是绿的,早割早超生 投机者777 08-2808-28 13:0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无语了 股友8O296e1865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正邦科技吧] 主力实力太小了,胆子也小。硬是拉不上去 热情似火的戚宇航 08-2808-28 13:01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这烂公司是不是马上有雷,一直在卖,债务还不上 幸运博士 08-2808-28 13:01
- 408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与寒武纪同样概念,预中报业绩还高于寒 京丹阳9122 08-2808-28 13:01
- 70 1 [恒为科技吧] 都在骂人说明主力操盘的牛逼,nice 股友07H93v1262 08-2808-28 13:01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涨太多了,估计要回调几天 股友7558t11g50 08-2808-28 13:01
- 488 2 [同仁堂吧] 都看看吧 徐风氏 08-2808-28 13:01
- 12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真的不能再买了,今天割肉,下午想买中韩半 心拔拔凉 08-2808-28 13:01
- 59 1 [云鼎科技吧] 都不是还在吹个毛线 单行道0808 08-2808-28 13:01
- 488 21 [北京银行吧] 终于可以向牛X哄哄,不可一世的北银索赔了 zyhyhyhyh 08-2808-28 13:01
- 2613 12 [启明信息吧] 小牛哥8.26午盘日记: N哥招金 08-2708-28 13:01
- 141 2 [喜悦智行吧] 一直不放量啊。筹码都吸完了? 真诚的宋慕白 08-1908-28 13:01
- 69 0 [长荣股份吧] 获利盘只有1.5,谁挣钱了 热心的郝柔晨 08-2808-28 13:0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不做多,哪有四个菜,跌了刚好加仓 不要放弃决定 08-2808-28 13:01
- 58 1 [锦泓集团吧] 赶快跌停我好加仓 落地无痕888 08-2808-28 13:01
- 72 1 [荣盛石化吧] 一上午没看盘,进来一看以为涨停了,原来是10.0 韭魔治 08-2808-28 13:01
- 248 7 [三生制药吧] 我的剧本是前天尾盘买了26亿连续三天砸盘,因为 乐观的陆淳5 08-2808-28 13:01
- 99 2 [英维克吧] 今天应该砸不下来了,因为出了大利好,我卖了 股友6230V7i377 08-2808-28 13:01
- 274 7 [海能达吧] 此票没有大涨,至少近几个交易日没有大涨,因为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2808-28 13:01
- 82 1 [节能铁汉吧] 大概率有利空,和业绩无关,管理上的问题……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2808-28 13:01
- 73 1 [震安科技吧] 不到收盘不要说涨跌。老夫预测今天必大涨。 财富自由588 08-2808-28 13:01
- 76 2 [民和股份吧] 挂8.778.748.58买进试试看 w灿月 08-2808-28 13:01
- 87 0 [同洲电子吧] 破位,留发财 热心得郭靖 08-2808-28 13:01
- 114 2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涨,温氏跌,说明大部分人看不懂财报,怪不 南京彭于晏nj 08-2808-28 13:01
- 632 7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能来个高开?射击之星啊。 天寒照白屋 08-2708-28 13:01
- 665 7 [隆鑫通用吧] 国投证券首次给予隆鑫通用买入评级 目标价16.56 公司研报提示 07-2408-28 13:01
- 51 0 [首旅酒店吧] 他来了 乐迷子要上岸 08-2808-28 13:01
- 68 0 [天目湖吧] 还要跌到12.4不急着进场 股头里挑肉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快下来,你叭叭复星已经下来了 扶我起來补仓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神开股份吧] 我的天啊进来吃了两个点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2808-28 13:01
- 45 0 [寒武纪吧] 15年的暴风啥的,还有人记得吗? 静心沉稳 08-2808-28 13:01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红就行 红到头fafa声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天原股份吧] 惨不忍睹 聪明辰辰 08-2808-28 13:01
- 73 0 [北京利尔吧] 国产gpu替代,你敢想象未来的空间有多大吗 天普稳军心 08-2808-28 13:01
- 67 0 [天润乳业吧] 睡午觉了,等补掉两个缺口,再重仓杀进来 菠菜青菜韭菜 08-2808-28 13:01
- 95 1 [宁波东力吧] 幸好早上一开就跑了 股友1wF8507306 08-2808-28 13:01
- 114 3 [兆驰股份吧] 这价位区域震荡下多好夯实下底部来日五天三涨板 牵牛翁踢熊9878 08-2808-28 13:01
- 84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8连阴,明天就是九阴白骨抓 热心的庄艳 08-2808-28 13:01
- 456 1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(688692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.05 达梦数据资讯 08-2808-28 13:01
- 2450 34 [舒泰神吧] 不要太悲观,明天不是没有机会的,55-56这附近 透彻的朱先生 08-2808-28 13:01
- 77 0 [箭牌家居吧] 还有谁?有筹码,还有谁???? 波动是你的事 08-2808-28 13:01
- 60 0 [*ST香雪吧] 马上要拉一波了 贷投大哥007 08-2808-28 13:01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还好中午有儿子报信,老子割了 来聊10块钱的 08-2808-28 13:0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二十多万散户都是傻缺吗? 股友n58776651z 08-2808-28 13:01
- 80 0 [亚星锚链吧] 股,我会发两次,一次是亏了一点,再发就是赚了 老结棍的结棍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融资买入!加仓!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光环新网吧] 最好跌回十四以下我来接 金玉兴隆的荆轲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游资不来何谈能涨 疯含情睡含笑 08-2808-28 13:01
- 64 0 [国科微吧] 现在T下,会不会T飞 股友512928t1r8 08-2808-28 13:01
- 51 0 [指南针吧] 真吐了,就是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的票基本没有二波v一波到顶 杭州文晖路6号 08-2808-28 13:01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直接加仓富国创新科技,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$盘 日暮猫长 08-2808-28 13:01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等待指数调整,随时大跌回30 翻倍就跑莫贪心 08-2808-28 13:01
- 94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开盘不该抢跑的,我服了,飞了 投资小蜗牛 08-2808-28 13:01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市场强势,人工智能方向将成为市场主线之一 星星取财有道 08-2808-28 13:01
- 65 0 [七匹狼吧] 衣服卖不动,开面馆吧,无限续面 您的外卖到啦 08-2808-28 13:01
- 14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万亿医疗市场风口已至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 小露0830 08-2808-28 13:01
- 137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A股今日走势较为纠结,涨跌互现。机器人板块热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808-28 13:01
- 53 0 [鲁北化工吧] 在宁波精达和选择补了,真是倒霉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2808-28 13:01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诸位,填了跳空后再进场吧! 股友53g880012i 08-2808-28 13:01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赶紧上板做龙头 五彩云峰 08-2808-28 13:01
- 48 0 [寒武纪吧] 大哥差不多得了 随机股东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真是无敌了 股票天天看 08-2808-28 13:01
- 8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势头不好,卖了怕它明天一字板。不卖又怕它 有脚气的股民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来了,加油 杭州红伍Y3_5_8 08-2808-28 13:01
- 62 0 [东阳光吧] 垃圾的不要不要滴 股友57k05G7072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陕西煤业吧] 20.2上车了 高大地红苹果 08-2808-28 13:01
- 60 1 [五粮液吧] 不冲动就不会亏钱,还好管住了手 坐以待币8 08-2808-28 13:01
- 151 2 [三博脑科吧] 央视新闻报了又能咋的跟这狗股有啥关系 翡翠满腹的扁鹊 08-2808-28 13:01
- 465 9 [上海电气吧] 输的一塌糊涂,有贪婪,有不甘心,没有计划性。 股友5Z506066m9 08-2808-28 13:01
- 110 2 [百大集团吧] 继续吹重组呀,看你们能拉多少人进来 爱睡不睡 08-2808-28 13:01
- 441 5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大概缩量跌-1%或者红1%左右,吸引止跌入场 深圳蛇口炒家 08-2808-28 13:01
- 71 0 [红宝丽吧] 涨停价全部出了不知道是不是卖飞了 股友1186G5r666 08-2808-28 13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熊市吧,牛市真不是散户能玩的 股友P8115E2802 08-2808-28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