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天地源吧] 回他姥姥家,不要压盘了,直接砸下来到跌停,在 欢快的天地不仁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愧是龙头,给我起飞。嗷嗷飞。举起你们的双手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暂时在10日均线获得了支撑,看此情形中报业绩也 一游客 08-2808-28 13:08
- 67 0 [红宝丽吧] 在这个里面的,全是A股里面的大空头 工业富仇者联盟 08-2808-28 13:08
- 91 1 [ST合力泰吧] 接盘来。兄弟们。醒醒 开朗的朱淼洋 08-2808-28 13:08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放心农行不涨大盘是不会涨得,这轮牛市的风向标 股友09CY175758 08-2808-28 13:08
- 63 2 [吉视传媒吧] 阿弥陀佛,听说大概率2波启动趋势 老斑鸠y 08-2808-28 13:08
- 71 2 [ST萃华吧] 为了的龙凤减持,这把行情害了多少股民? 股友CamCXl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打烊 牧笛的蒯茜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和而泰吧] 跟大盘走势一样,量化吧 只做趋势总龙头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“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” 雪碧加冰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福龙马吧] 杀融资盘?没搞懂 小鬼炒股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主力给力 耐心778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盈方微吧] 上午上车的菜们′吃药3 股友AwttUG4518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中科电气吧] 圆弧顶,小。 青春不美丽 08-2808-28 13:08
- 122 4 [环旭电子吧] 这货应该还会惯性下杀 纯情小男男 08-2808-28 13:08
- 43 0 [寒武纪吧] 昨日剧情重演吗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今 基民1hjCZZ 08-2808-28 13:08
- 73 0 [山东钢铁吧] 嘈 股海淘金1000克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五粮液吧] 早上拉高进的,无语哦,这起码得拿到年底了 基民T3P2822296 08-2808-28 13:0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说句不好听的,你这微微诺诺下去,人家大资金谁 时运亨通 08-2808-28 13:08
- 41 0 [寒武纪吧] 你滴寒王 慈悲的暴籦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快跑 动人的贺宛淼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宝典,剪 扒光腿毛买股票 08-2808-28 13:08
- 172 1 [R新亿控1吧] 这只股被冤死了,股民被坑得太惨了。早几年已被 股友a8516i0205 08-2708-28 13:08
- 47 0 [全聚德吧] 烤熟的鸭子能飞多高? 短线为王666 08-2808-28 13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准备跑路了吗,死命的卖出。 股友51a2937H68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新易盛吧] 疯了疯了,4000多家都在跌,你疯涨 百万符号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波动十个点嫌不够,机构波动一个点都赚钱买 CRT88可转债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ST西王吧] 5000多个票子这个倒数第五别进来了 股友P1797F9880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永吉股份吧] 姥爷 沫念姗冉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在大a里面没有龙头,什么是龙头?机构公司合伙 时尚的邱日轩1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又跌回原型,垃圾 废A渣渣 08-2808-28 13:08
- 97 0 [京新药业吧] 赶快跌停板求求你了 协和要涨停了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一飞冲天看我长城 顺势而为4126 08-2808-28 13:08
- 81 1 [远东股份吧] 比国际复材好,为什么价位这么底 微硕 08-2808-28 13:08
- 114 4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还没有上线,没事乐观看待下午的情况 迪迦打狗托 08-2808-28 13:08
- 80 1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卖都是高手晚中报业绩大幅下滑在20左右明开 股友CAlorx 08-2808-28 13:08
- 255 2 [国网英大吧] 卖了,山顶卖了 比庄有耐心 08-2808-28 13:08
- 6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谁他吗说港股最近要涨的我真的服了 shznrm 08-2808-28 13:08
- 146 6 [杭氧股份吧] 24.95高位站岗的一天 有礼貌的兰湘20 08-2808-28 13:08
- 95 2 [罗曼股份吧] 什么鬼? 一年做两波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业绩好拉高出货,还想拉高吗? 股友LL8YBV 08-2808-28 13:08
- 1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消费电子板块迎来爆发期,牛市轮动似乎已锁定消 伙伴呐 08-2808-28 13:08
- 78 0 [依米康吧] 看看人家英维克,大元 龙骑将军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早上卖了做了2.2%T,可惜昨天早上没有做, A臭臭 08-2808-28 13:08
- 66 0 [中原证券吧] 国海加油,还差几份钱,超过它这个废柴 股友A690D91365 08-2808-28 13:08
- 244 5 [亚钾国际吧] 业绩这么好还能跌,也是服了 廉价矿长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指数没用的!散户不会跟的!你们这些机构只会 欢快的夏翼扬 08-2808-28 13:08
- 91 0 [张裕A吧] 昨天没跌太多,是因为很多人不甘心,在等中报, life0177 08-2808-28 13:08
- 86 0 [中洲控股吧] 可以砸到8元吗?求你了 独立的阳蓝紫 08-2808-28 13:08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要想拉升,不会一次洗盘就结束。买进来就连板也 过河卒ll 08-2808-28 13:08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加仓!!!上杠杆!!我要颠了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8-2808-28 13:08
- 141 1 [景嘉微吧] 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出生票,涨不过别人,跌起来那 大鸡一日同风起 08-2808-28 13:08
- 60 2 [华胜天成吧] 要套人了 奈雪中的茶 08-2808-28 13:08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就未来机器人时代,卧龙就是百元股没问题。 股友618cG39828 08-2808-28 13:08
- 72 2 [圣阳股份吧] 抄底我看到了机会,当别人都恐惧的时候我来了 八方来财顺天成 08-2808-28 13:08
- 132 1 [能科科技吧] 早盘-6买入以为悟道了 抬杠三级运动员 08-2808-28 13:08
- 74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继续下跌,再有几个月你就退通了,害不 千股大将军 08-2808-28 13:08
- 87 6 [永利股份吧] 玩完了,昨天爆量出货已经证实,没底了,赶紧跑 往事随风来了 08-2808-28 13:08
- 820 9 [大连友谊吧] 怎么办怎么办 许啊许 08-2808-28 13:08
- 303 7 [德尔股份吧] 对比同题材概念欣旺达营收、净利润,德尔股份市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2808-28 13:08
- 70 0 [柳工吧] 柳工目前的操作,高抛低吸 股友9A72825I52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新五丰吧] 太恶心了 越来越负 08-2808-28 13:08
- 69 0 [英力股份吧] 真垃j,指数大涨上去了你还在每天拉稀阴跌 股友A281J27891 08-2808-28 13:08
- 257 1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主力手里,做多资金:20多亿+融资之类可以达 弘农世家 08-2808-28 13:08
- 272 5 [中国飞鹤吧] $中国飞鹤(HK|06186)$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8
- 153 5 [完美世界吧] 怎么感觉今天大盘又要跳水呢? 花丛懒回顾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天邦食品吧] 我重仓啊 w宁静以致远 08-2808-28 13:08
- 80 0 [航天软件吧] 你能掐对今晚中报的信息吗?今天晚上的中报信息 chao2021大底 08-2808-28 13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一片片绿,又被割了。 一波接一波韭菜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已经补跌就开始拉主升吧,还在这里表演吃独食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破五日线了 长安打更人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没量’假涨 股友Ct7blD 08-2808-28 13:08
- 71 0 [中原环保吧] 质优垃圾股逆市一天游! 股友179692h8g2 08-2808-28 13:08
- 230 0 [柯力传感吧] $柯力传感(SH603662)$ 股友nxJQRf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成大生物吧] 跌停伺候 破发王 08-2808-28 13:08
- 171 5 [ST合力泰吧] 3.68的成本要走吗 股友xrcqCH 08-2808-28 13:08
- 108 1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下午大概率地板。明天上午继续大跌明天下午 大境天成 08-2808-28 13:08
- 363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别人涨你按兵不动,别人跌你一泻千里。净值还没 基民Hn1BIN 08-2808-28 13:08
- 1645 39 [新潮能源吧] 大股东伊泰九十天期限已满明天该出来说说话了吧 细心的贺姗严 08-2708-28 13:08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外资砸,我们要力挺军工国力 mp707762177115769725 08-2808-28 13:08
- 74 0 [芯碁微装吧] 感谢主力,先走为敬。 很棒的尔文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光环新网吧] 不搞了 默文123 08-2808-28 13:08
- 78 0 [扬子新材吧] 顶上去,上午可是加仓了的,加油 稳定的温柳寒 08-2808-28 13:08
- 74 2 [孩子王吧] 今天已经破位把所有缺口都补了 刘先生爱珠珠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又卖飞了 股友751h69802Z 08-2808-28 13:08
- 145 0 [晶方科技吧] 寒武纪超过茅台说明半导体将是本轮牛市的主线! A市游戏代码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楚天龙吧] 此股以死 股友22f020l611 08-2808-2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