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震荡行情高卖低买66水平 技术论势 08-2808-28 13:02
- 288 3 [条件选股吧] 有没有大佬有etf的策略? 灵慧的荣荁 08-2508-28 13:02
- 45 0 [国联股份吧] 幽幽一声叹 基民7Ye9051323 08-2808-28 13:02
- 74 0 [A50期指吧] 勾开盘就跳水 股友GHAGLF 08-2808-28 13:02
- 559 0 [伟创电气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传统业务稳步增长,人形机器 伟创电气资讯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金牛化工吧] 别被骗了,再破7才能进 月下丶梧桐影 08-2808-28 13:02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起点一样为什么凯撒干不过天府文旅? 股友0C926095a3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指南针吧] 就这惩戒怕啥啊… 自古及环境 08-2808-28 13:02
- 73 0 [*ST步森吧] 怎么不跌停了?这就上去了?差评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云维股份吧] 又走早上的套路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2808-28 13:02
- 83 0 [华纺股份吧] 3元以下是你的底,下来吧, 星璇映天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波板不上,大家就可以散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2808-28 13:02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抄底 股友LFqKWk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翔鹭钨业吧] 涨停涨停 周琦繁 08-2808-28 13:02
- 69 0 [鲁北化工吧] 卧槽,这是怎么了?两天断崖式走势,幸亏8.31跑 老练的董智妍 08-2808-28 13:02
- 63 0 [华盛昌吧] 新来的散户不要进,被套不要补仓 妖龙斩熊变则通 08-2808-28 13:02
- 81 0 [圆通速递吧] 老铁,砸吧,憋装了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2808-28 13:02
- 48 1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通号科技力优秀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2808-28 13:0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已死!熊出没没偷到牛喂了熊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弱肉强食 哪吒大闹股海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走势出问题了,开始往低处走了,可以跑路了 拉萨神 08-2808-28 13:02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就是站队的时候,支持小群总就买华胜天成, 躺赢局涨 08-2808-28 13:02
- 206 2 [*ST聆达吧] 继续加仓吧,突破,10元轻松,9月份 中药材 08-2808-28 13:02
- 196 3 [豪威集团吧] 全市场的散户都来了,豪威没有理由不涨,下午或 我是豆包O2 08-2808-28 13:02
- 74 1 [中天火箭吧] 这种瀑布杀法,53左右企稳,大家耐心等待 伤心的秤砣 08-2808-28 13:02
- 10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3估值播报:0.00% 估值搬运工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寒武纪吧] 300123才是半导体龙头 n121013283407906 08-2808-28 13:02
- 44 0 [寒武纪吧] 太疯狂了 爱股票的大美女 08-2808-28 13:02
- 53 0 [福龙马吧] 业绩暴雷啦? 股友d992d67090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这个猛 M弥赛亚 08-2808-28 13:02
- 50 0 [日丰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6321l0780O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劲仔食品吧] 天灵灵地灵灵。下午涨停来显灵 每天一小赚 08-2808-28 13:02
- 88 0 [通行宝吧] 早盘的20,实盘的强势,使人气↗,哈哈这是一个 好运2022连连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仁和药业吧] 直奔4.9元 l252785650 08-2808-28 13:02
- 884 0 [财经评论吧] 微创软件完成近亿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3:02
- 66 0 [捷捷微电吧] 不涨停=涨不停? 基民8HpBMP 08-2808-28 13:02
- 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的垃圾 国泰什么时候回本 08-2808-28 13:02
- 1760 0 [阿里巴巴吧] 第三波“国补”来了,淘宝天猫率先可领! 阿里巴巴资讯 08-2808-28 13:02
- 43 0 [园林股份吧] 我错了,我不玩了 友爱的罗智妍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最近弱啊我忍忍忍! 昵称不重要啦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完犊子了哈哈完犊子了完犊子 股友骑驴看唱本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看看中芯 会如何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利群股份吧] 上去吧真的求你了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8-2808-28 13:02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指数和板块微调,稍有风吹草动,很多小盘中盘股 chanwha168 08-2808-28 13:02
- 10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8.28操作分享! 菩提老祖来养基 08-2808-28 13:02
- 66 0 [ST海龙吧] 随时连板补涨 八韭菜特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新疆天业吧] 不要进,不要进 一书一世界1 08-2808-28 13:02
- 64 0 [ST金鸿吧] 耶熊了。 爱生活之唐老鸭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西部利得聚优混合:稳健增强策略值得长期持有 涛声依旧在昨天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拉一下就便秘,又是拉高出货的节奏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2808-28 13:02
- 44 0 [科大智能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2808-28 13:02
- 80 0 [陕西煤业吧] ,还是溜了算了,不过长期看好陕煤下跌到20以下 FAPKING 08-2808-28 13:02
- 81 4 [金卡智能吧] 死股!没前途,早抛早解脱,丢脸?还浙江股 股友72992H7E33 08-2808-28 13:02
- 793 37 [科思股份吧] 化妆品可以看看科思,在底部,逢低关注。 宇哥C 08-2608-28 13:02
- 52 0 [南方泵业吧] 搞毛啊拉高出货 吃肉了了今天 08-2808-28 13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主力天天净流出,大盘这么拖着不累,大家给 拉萨金融城T王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海峡创新吧] 峡创为了操办后面的事,把蜂窝煤都卖了,有钱了 还是AI值大钱 08-2808-28 13:02
- 65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是要退市节奏 阳光的戚涛1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信达证券吧] 2023年上市,次新股、北京股、强势股! 完美主义者gd 08-2808-28 13:02
- 64 0 [美畅股份吧] 昨天觉得今天要跌怎么就涨了,改明天跌了 股友WP99017725 08-2808-28 13:02
- 82 5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反包会怎样?昨天出了今天又进来了,能不能 奔跑吧啊 08-2808-28 13:02
- 89 3 [中国银河吧] 你说你业绩好,为什么比人家差了一百八十度? 股友AOyHne 08-2808-28 13:02
- 408 5 [ST中装吧] 那个老师讲下为何确定重整了还这样跃跃不休 股友3Q9d029301 08-2808-28 13:02
- 132 2 [豪尔赛吧] 破位了,别抱侥幸心理,加上证监会出警示函,先 永升投资 08-2808-28 13:02
- 884 8 [吉视传媒吧] 说实话这么多天下来,挺累的有时候还做反t终于 股友55T21Y0085 08-2708-28 13:02
- 233 1 [华安新回报混合A吧] 消费电子拓扑量子计算技术突破,清华大学、中科 小露不在 08-2608-28 13:02
- 305 5 [贵州茅台吧] 拿什么来撑起二万亿的市值? 有毅力的木恋阳13 05-3008-28 13:02
- 52 0 [苏文电能吧] 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本庄有200亿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闰土股份吧] 没妈的孩子,被世界抛弃,别想了,业绩再好都没 吹哨人888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肯特催化吧] 逢高就出,这庄不错的 欢腾的刀神 08-2808-28 13:02
- 59 0 [天地科技吧] 牛市中跌破净资的股票 股市大虾米 08-2808-28 13:02
- 11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终于关门了 股友vpxwAB 08-2808-28 13:02
- 89 1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通讯业务70%份额、第一大客户、表现一下吧 沉默是金适时花开 08-2808-28 13:02
- 288 7 [双一科技吧] 实在跌不动了,周四绝地反击,暴力大涨10+,peek 陕国投资本 08-2708-28 13:02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稳定币!! 万事有余的李剑白 08-2808-28 13:02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挺起来呀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2808-28 13:02
- 67 0 [家家悦吧] 家家衰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苏州固锝吧] 真的好垃圾了。无语了。 股股涌金 08-2808-28 13:02
- 83 0 [*ST益通吧] 三博拉疯了 呼噜噜大本营 08-2808-28 13:02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散了吧,庄家出货完毕 股友373123GG38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*ST准油吧] 割了 热乎乎的蒋君5 08-2808-28 13:02
- 73 0 [红枣吧] 缩量砸下来,再直线拉升回去,配合资本来回投机 股友HpjTf1 08-2808-28 13:02
- 122 0 [鹏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一年122.48%收益,近三月54. SL朵朵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一点半来一根直线看看 轻快的洪茁 08-2808-28 13:02
- 7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净值创新高!持 白月光money 08-2808-28 13:02
- 142 0 [红旗连锁吧] …… 如菊的柴昶 08-2808-28 13:02
- 80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三月收益率达54.89%,布局半 小羊不吃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机构不做人,给爷爷涨停 拓尔思钉子户 08-2808-28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