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尚太科技吧] 可转债。嘿嘿。都懂的 东琳传奇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华立股份吧] 走的可真丑 股友01270XD312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绿的谐波吧] 绿绿的,你天天跌吧,太丢人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英华特吧] 看不出来吗 火中取栗1号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起起落落已经习惯了,只要月线红的就行不要求太 肥羊ya 08-2808-28 13:08
- 234 0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懂得赚钱得人马 08-2808-28 13:08
- 68 0 [*ST瑞茂吧] 长线的抄底吧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XD玲珑轮吧] 中报有雷 俺是直噶市来的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股就这样玩 股友a138870w57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东方锆业吧] 咋还不跌停啊? 小小苦苦韭菜 08-2808-28 13:08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有奇迹出现吗 有谁共吗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! a369369999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锐明技术吧] 这么好的业绩跌的这个死样!真的够了 股海飞机票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开盘时候买了这个宝贝,至于昨天的川润开盘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8
- 82 1 [爱普股份吧] 主升浪 eeeee000 08-2808-28 13:08
- 78 1 [新疆火炬吧] 大盘稳,不涨,大盘跌,跌的更快 嫑犟666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三博脑科吧] 简直就是臭 小妖姬 08-2808-28 13:08
- 72 0 [爱朋医疗吧] 在A股你要么业绩好预期好又么就是亏损垃圾才能 一人我饮酒1 08-2808-28 13:08
- 144 2 [隆基绿能吧] 高管增持价14.3014.57~15.57120套现走人,这反 善良的树叶兔 08-2808-28 13:08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啊,宏子 典雅之莱蕾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隆平高科吧] 半导体吸血太严重了,基金都去报团了 牛牛交易员 08-2808-28 13:08
- 707 1 [北京利尔吧] 企业是第三大股东,还有利尔高管持股,比例比这 杨门剑侠 08-2808-28 13:08
- 53 1 [寒武纪吧] 这要是跌下来得套多少人,太吓人了 水沉立里 08-2808-28 13:08
- 75 1 [航天科技吧] 我在看你怎么一步步迈向深渊!难道还要破二十日 基民芸 08-2808-28 13:08
- 69 1 [哔哩哔哩-W吧] 跌到这个位置要加仓也等明后天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8
- 394 3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上午红盘~盘整~非常好~让昨天追涨的投资 天涯之角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轿子有些颠簸 股友76169rw063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千禾味业吧] 优于4000多支股票 富可暴富地明月心 08-2808-28 13:0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盘就是跑的机会,给机会走 股友6308089p9z 08-2808-28 13:08
- 1561 17 [贝因美吧] 节奏很重要 股友555761Q8p0 08-1908-28 13:08
- 184 5 [海航控股吧] 两块多买的,八个月了终于回点本了! 有专注力的魏晨18 07-2408-28 13:08
- 63 0 [退市华嵘吧] 凉了,快跑吧 炒股养狗x 08-2808-28 13:08
- 3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上次有几个托要你们买医疗,我要你们买沪深三百 乱了分寸 08-2808-28 13:08
- 61 0 [盈新发展吧] 失望透顶了,这玩意在干嘛啊,半死不活的 最爱涨涨涨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我来给你开门了 CHNHN 08-2808-28 13:08
- 97 1 [太阳纸业吧] 只要收盘维持15以上,就是明显的多方炮了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8-2808-28 13:08
- 145 7 [湘潭电化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溺水的海豚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兴蓉环境吧] 留置也不至于此? c5239321436017978 08-2808-28 13:08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盼星星,盼月亮,说不定等到重组失败的消息。这 玉树的况珂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吧!无所畏惧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808-28 13:08
- 60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不收回去那就是M头的走势没跑了! 宣子门庭只一人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*ST中基吧] 想发财一起干 平凡的朱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中曼石油吧] 用电量太大了 网上行空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孩子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8
- 74 2 [武汉凡谷吧] 下午不大单拉上去,麻烦了! 股明一涅槃重生 08-2808-28 13:08
- 58 1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你就绿了吧,让我也买点。 九二加满888 08-2808-28 13:08
- 101 3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更名为变态生态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8-2808-28 13:08
- 87 1 [义翘神州吧] 高位拉的永远是散户,此股十大股东个个都在减持 勇敢无畏的冉港 08-2808-28 13:08
- 656 4 [大位科技吧] 对不起 正规韭菜 08-2808-28 13:08
- 57 1 [延华智能吧] 家人们,还好吧? 唉一动不如一静 08-2808-28 13:08
- 74 0 [承德露露吧] 2根大阴线,跌的猛 如石的闪电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等你尾盘涨停 股友28mNUj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英思特吧] 天天自摸 烟台期货大师稳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鸡蛋吧] 下午适当反弹 椒盐蛋白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民生健康吧] 退市吧蓝风车 魅力听觉 08-2808-28 13:08
- 73 0 [晶合集成吧] 其实,这只股主力可以爆炒,题材正,业绩优,散 我要好好的炒股 08-2808-28 13:08
- 74 0 [新和成吧] 有多少钱买多少钱!干就是了! 甜三七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其它票怎跌都不看,就是来看持200股的华工升, 牛市小疯牛 08-2808-28 13:08
- 7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还是魔芋好,不是龙头不能碰 mmhyjdhj1 08-2808-28 13:08
- 81 0 [中教控股吧] 这一波,有望跌到2.6以下,选好价位建仓 愿做时间的玫瑰 08-2808-28 13:08
- 70 0 [丽珠集团吧] 港股25A股32 文静秀气的周柏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华设集团吧] 这下得跌到六块五了 股友8W805989a7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金达威吧] 突破了加油 要记得空仓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专业割韭菜,暴风科技 蓝莓王不靠谱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士兰微吧] 压力大大减少,下午大盘稳定的话,有冲击力 无为7777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拉卡拉吧] 大股东减持,你认为会涨吗?我亏5个点跑路了 热心的夏博弘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又站岗了 lidier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飞鹿股份吧] 别硬抗了,割了跑吧 股友qMky25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又买个垃圾股 平和的章越叶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好上好吧] 今天不好了 股友525I819V71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啊,兄弟们,完蛋了,要跌啦! 股友D78600o509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星网宇达吧] 冰点破局龙,可上九天揽月,可下五洋捉鳖。满仓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也没涨多高啊,就这么跌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徐家汇吧] 谁敢称之王,唯你徐家汇莫属 股友0213lT0077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举报严查讨 股友9f68718Q55 08-2808-28 13:0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磅利好消息 微笑面对疾风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之江,暴风来袭! 抄到苏格拉底 08-2808-28 13:08
- 65 1 [新恒汇吧] 前天赚20000不卖,等拿2两天赚9000清仓,等机会 唯暧 08-2808-28 13:08
- 76 0 [火炬电子吧] 我20元的成本,账号翻倍了 天天空仓 08-2808-28 13:08
- 131 1 [中力股份吧] 几毛钱业绩的上天了,你一块多的业绩还在往下出 拆谎言7370 08-2808-28 13:08
- 84 2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大涨,你这个没脸没皮的,还一动不动 股友0k800820A2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飞鹿股份吧] 再跌一点我打算建个底仓 迟长婷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嘉美包装吧] 够狠 山川530 08-2808-28 13:08
- 64 0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跑路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步步高吧] 好夸张,一百亿的流值,成交400万手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襄阳轴承吧] nnd,再砸我抄底了啊。 股友90o869k362 08-2808-28 13:08
- 43 0 [寒武纪吧] 广大股民赚不到钱,牛市意义何在?经济怎么好转 股友ZvHQAf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获利比例4%,老庄杀柚子和机构。不把他们逼走不 我要看到趋势 08-2808-2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