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6 1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出了一部分和而泰,进了东华软件 炒股的水泥佬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南方 股友0u2133o261 08-2808-28 13:02
- 75 0 [上海能源吧] 我在12.05等你 股友jJDDOk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公司居然还有大基金持股 吾心永恒2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科力远吧] 不差那两三毛,赶快跌吧 你禅我也馋 08-2808-28 13:02
- 57 0 [北矿科技吧] 下午不会绿吧 佳慧慧 08-2808-28 13:02
- 56 0 [兴蓉环境吧] 这么多拖喊着买的必定暴跌 妙笔的秦缈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大哥们怎么说呀 小布汀 08-2808-28 13:02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票太典型了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8-2808-28 13:02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主力是一心想做空了 逃顶专家9528 08-2808-28 13:02
- 120 0 [凯盛新材吧] 前几天23.9出的,预期回调价格21.6-21.8左右( 低调的小强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城建发展吧] 变态的庄 股友iMEaok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美图公司吧] 台头,加油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8-2808-28 13:02
- 70 1 [沈阳机床吧] 真的垃圾,半仓给你,我是吃了 信达先生 08-2808-28 13:02
- 1034 1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众生云云 08-2808-28 13:02
- 94 2 [爱乐达吧] 既然你们也等25,那我等23 保力新保力退 08-2808-28 13:02
- 55 2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尾盘减了仓,今天早上又买回来,坚持看好 陈吉吉A 08-2808-28 13:02
- 80 1 [九州通吧] 还早,应该到5附近再弹5.2再到4.5,早了本就是 xiaojiu菜 08-2808-28 13:02
- 147 3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下跌放量,今天必红!且行且珍惜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2808-28 13:02
- 108 2 [声迅股份吧] 9月3日前20以上,放心拿。 老黑兔与大脸猫 08-2808-28 13:02
- 329 7 [宗申动力吧] 等止跌信号在20日线24.70到24.90区间出现了再观 癸酉剑锋金 08-2808-28 13:02
- 85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-10% 欢快的祝茁 08-2708-28 13:02
- 69 0 [比亚迪吧] 给个机会让跑吧,如果能跑掉,我发誓再不买比亚 聪明的汪禹10 08-2808-28 13:02
- 87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伙计们继续起飞,大家看一下半导体相关的,一下 小风1236 08-2808-28 13:02
- 125 0 [浦东建设吧] 上海微电子 皮特船长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固态电池呢 股友WstMNT 08-2808-28 13:02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指数和板块微调,稍有风吹草动,很多小盘中盘股 chanwha168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牛 周线_三线开花 08-2808-28 13:02
- 207 0 [百龙创园吧] 24年半年报710预增小涨,830出半年报也是跌了三 白玉老虎gl 08-2808-28 13:02
- 56 0 [福龙马吧] 马年领涨龙头不知道是哪个领跌龙头找到了福龙马 股友m82I680598 08-2808-28 13:02
- 45 0 [寒武纪吧] 牛市创业板牛市,硬科技,硬逻辑牛市。但我在玩 哦原来如此 08-2808-28 13:02
- 94 1 [宏达电子吧] 妈呀,早上38.55全清仓了,谁知道快到41 yangxp1 08-2808-28 13:02
- 103 6 [山西焦煤吧] 业绩差劲大幅暴跌 华山观澜 08-2808-28 13:02
- 73 2 [京东方A吧] 买这烂股的都是一帮天天排队去超市抢鸡蛋的大爷 日了京西方 08-2808-28 13:02
- 94 3 [泰达股份吧] 这些臭鱼烂虾的企业上市就是害人! 广泛的风无痕 08-2808-28 13:02
- 1583 1 [胜宏科技吧] 82股获融资客逆市净买入超亿元 胜宏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3:02
- 45 0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化学8月28日快速上涨 百傲化学资讯 08-2808-28 13:02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点火,发射! YD国航 08-2808-28 13:02
- 79 1 [宏达电子吧] 好一根天线 和光同尘7号 08-2808-28 13:02
- 78 1 [白云山吧] 股吧里好多出来唱多的,大感不妙啊 帆帆艺 08-2808-28 13:02
- 120 3 [天邦食品吧] @妙想天邦食品,投资者为什么持续打压股价,恶 有耐心的严灿19 08-2808-28 13:02
- 328 3 [*ST步森吧] 讨论讨论一、违规风险1、立案调查:无2、占用资 人生如梦57 08-2808-28 13:02
- 238 3 [嘉美包装吧] 妈呀,简直惨目忍睹啊,买这个股票的肉没吃上, 投降输一半333 08-2808-28 13:02
- 417 8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具有排他性,既然借壳飞乐,其他壳概念将要 股友0108l318i7 08-2808-28 13:02
- 590 2 [美畅股份吧] 龙头地位稳固,钨丝加速渗透 美畅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3:02
- 372 6 [蜂助手吧] 大胆点一个想法,28号来一个大反包,加速上顶 勇敢的韩淼洋 08-2808-28 13:02
- 139 6 [XD香飘飘吧] 假如说这玩意要跨界他会往哪走 恭喜富贵得宁风致 08-2708-28 13:02
- 64 0 [永安行吧] 小庄终于又开始杀融资盘了 多文万贯的大乔 08-2808-28 13:01
- 67 0 [氧化铝吧] 如果在期货市场中一直亏损,那只是因为你太善良 MTF摩诃 08-2808-28 13:01
- 53 0 [寒武纪吧] 参见新王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2808-28 13:01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形成了踩踏。。上面的人不断的在割肉逃离。。包 阿里松松4104 08-2808-28 13:01
- 64 0 [国信证券吧] 这构庄还在忙出货!!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比亚迪吧] 下午继续跌回原点可上车 金童玉龙儿 08-2808-28 13:01
- 81 0 [津药药业吧] 股性太差了,删自选了 wsp20032002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ST龙大吧] 千万别死在黎明前,那样太冤了! 倔犟的黄韭菜 08-2808-28 13:01
- 213 3 [盈方微吧] 昨夜发现盈方微业绩爆雷,吓得我睡不着觉,我重 体贴之赛莉娜 08-2808-28 13:01
- 158 7 [和而泰吧] 鱼尾吃还是不吃 股友075T7I5353 08-2808-28 13:01
- 85 2 [*ST东智吧] 跌到不怕,主要是拉高套人这个秉性改不了 九天揽月我暴富 08-2808-28 13:01
- 209 3 [ST星农吧] ST星农目前市值只是一个壳价格,今年保壳大概率 雨前彩莲 08-2808-28 13:01
- 85 3 [华神科技吧] 所有中药板块最低价华神科技排列第4位,黄狼你 遛河南嗷嗷驴 08-2808-28 13:01
- 185 5 [永鼎股份吧] 10.73元开盘接回。还是那么多。 扬州之明月 08-2808-28 13:01
- 93 5 [宏和科技吧] 继续买入,给机会 鳄鱼二二 08-2808-28 13:01
- 1433 2 [海正药业吧] 从“仿制药跟跑”到“创新药并跑” 海正动保积 海正药业资讯 08-2608-28 13:01
- 60 0 [西部创业吧] 又要坑人了 五脊六兽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尾盘收红就好,大概底部反转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破位,能不能立估计得到下个月了 一个作者 08-2808-28 13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级调整。重回3000 今日有酒当日醉 08-2808-28 13:01
- 51 0 [陕西华达吧] 牛市,太牛了 老錢System 08-2808-28 13:01
- 65 0 [广西能源吧] 3.66等你 股友233357ha96 08-2808-28 13:01
- 58 1 [岩山科技吧] 价格在低位,又有题材的股票很稀缺。 游走侠 08-2808-28 13:01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28元买就好了,等就是了 等待爆发的时刻 08-2808-28 13:01
- 79 1 [特发信息吧] 知道你跟沙和尚一个主力,这个拉的差不多了,赶 任非凡R 08-2808-28 13:01
- 174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卖早了 飞扬1000 08-2808-28 13:01
- 117 2 [汇得科技吧] 利好也跌? 只准做打板 08-2808-28 13:01
- 379 6 [双林股份吧] 我坚信其长期价值,短期波动不改初心,愿与之共 不涨不买的心态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10元左右,我会考虑买点来救你们。 晕车司机 08-2808-28 13:01
- 48 0 [赢时胜吧] 真妥妥的S垃圾,到底是什么啊 股友726P971M13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太离谱了吧,涨没有你,跌起来没完没了 欠2个涨停板 08-2808-28 13:01
- 83 1 [三人行吧] 大股东在减持砸盘的吧,如果是这样问题不大,坚 巴菲特带你飙车 08-2808-28 13:01
- 58 0 [创业板吧] 快开始了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3:01
- 57 0 [震安科技吧] 这样子的走势,今天大概率还是绿的,早割早超生 投机者777 08-2808-28 13:01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无语了 股友8O296e1865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正邦科技吧] 主力实力太小了,胆子也小。硬是拉不上去 热情似火的戚宇航 08-2808-28 13:01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这烂公司是不是马上有雷,一直在卖,债务还不上 幸运博士 08-2808-28 13:01
- 408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与寒武纪同样概念,预中报业绩还高于寒 京丹阳9122 08-2808-28 13:01
- 70 1 [恒为科技吧] 都在骂人说明主力操盘的牛逼,nice 股友07H93v1262 08-2808-28 13:01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涨太多了,估计要回调几天 股友7558t11g50 08-2808-28 13:01
- 488 2 [同仁堂吧] 都看看吧 徐风氏 08-2808-28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