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看样子今晚的中报也不太乐观 股友wLJPhl 08-2808-28 13:09
- 93 2 [佩蒂股份吧] 真强势,带带其他的宠物兄弟 王保长爱bb 08-2708-28 13:09
- 61 0 [千红制药吧] ! 云上青山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此票股值很牛B,操盘装态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8-2808-28 13:09
- 84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站着等他三年等大股东3000万股上市。 陌陌传情 08-2808-28 13:09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估计还会出现昨天高空抛物 股友A72013I036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干它,满仓打入 烈火永生 08-2808-28 13:09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郭晶晶联手伏明霞来表演节目?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3:09
- 54 1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地天板 还会见面 08-2808-28 13:09
- 140 3 [邦基科技吧] 还能再跌吗 顺势而为88888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三夫户外吧] 禅师还在那洗呢,皮都洗掉了 姜子牙钓鲲 08-2808-28 13:09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年年亏损为什么还要上市,建议严查该公司 冲击6000点 08-2808-28 13:09
- 110 0 [华孚时尚吧] 中午在肯德基一边吃一边看股票,一个乞丐进来乞 美团点冰美式 08-2808-28 13:09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亏到害怕了^_^ 股友9a558Y2905 08-2808-28 13:09
- 81 1 [航天信息吧] 你们要感谢那几个天天发布各种好消息的人,如果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2808-28 13:09
- 58 1 [爱尔眼科吧] 小a的特性,垃圾股涨,优质股跌 只求稳中求进 08-2808-28 13:09
- 96 1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会不会有资产注入 娄说股 08-2808-28 13:09
- 86 1 [环球医疗吧] 这么好的股定投啦,只买不卖,就不信邪,难道中 大风起云飞扬 08-2808-28 13:09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下礼拜表演结束后,才是真正大逃杀到时候 股友2P8D255678 08-2808-28 13:09
- 159 5 [蜂助手吧] 是否m头了呀!求教老师 令狐横飞 08-2808-28 13:09
- 83 1 [天富龙吧] 破位瀑布杀,大盘加个股情绪双杀,个股的估值也 股友3m2U512263 08-2808-28 13:09
- 96 2 [民爆光电吧] 这条天线宣布到顶 名字叫阳生 08-2808-28 13:09
- 95 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必须反包涨停否则集体跑路吧 幸运噜噜 08-2808-28 13:09
- 7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烂股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808-28 13:09
- 68 0 [*ST瑞茂吧] 烂股退了吧 小心翼翼的小朋友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飞鹿股份吧] 这垃圾10亿市值都是多的,等跌到10亿可以进 猴赛雷丫 08-2808-28 13:09
- 85 0 [普门科技吧] l两根开线就把下轨打穿,是有,不友好的情况标 gedashi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京东方A吧] 以这股的尿性,下午大概会再支棱一下再趴下 小小马驹儿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我想爆粗口 不要和股票有感情 08-2808-28 13:09
- 174 0 [中青宝吧] 主力资金早上流出几百万,现在一瞬间流入几百万 戒掉一把梭哈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发力涨停板开始 股友iC69iS7359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无脑买入 NS666 08-2808-28 13:09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早上还在弹幕里面说,这票今天起码绿3个点,给 蕙质兰心的乔衍慕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奕东电子吧] 恶心啊,卖掉就拉 股友W60H503895 08-2808-28 13:0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选科技基金,我一直看重基金经理的眼光与策略。 木子辰 08-2808-28 13:09
- 83 2 [ST如意吧] 有早上冲高买进朋友吗? 等长腿出现进入 08-2808-28 13:09
- 111 3 [华能蒙电吧] 业绩好,分红好,才4元 whatv 08-2808-28 13:09
- 88 6 [丰元股份吧] 老炮是个带票的 鄙视万隆 08-2808-28 13:09
- 134 6 [南大环境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窜稀,跑不赢大盘,跑不赢板 千颖宝宝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个fw 大集常住居民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牛逼 第五明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大连电瓷吧] M 天道酬勤x 08-2808-28 13:09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跌破十日线了啊 Aiko7 08-2808-28 13:09
- 67 0 [科创50吧] 玩个毛,cpo转到半导体光刻机两天去了10几个点 zhenglei1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车子太好了,十年八年都如新,所以业绩好不 三月四月股生厌 08-2808-28 13:09
- 206 4 [新华制药吧] 我昨天刚进的,唉 股友6K862X7391 08-2708-28 13:09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得了 股友OFq2CL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要炸板了 股友0703GL0952 08-2808-28 13:09
- 62 0 [碳酸锂吧] 重生之我和碳酸锂在75000有个约会,加油 观世不语 08-2808-28 13:09
- 62 0 [华荣股份吧] 大概率业绩下滑 好硬好难受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东鹏控股吧] 补涨完成,等下一波行情了 生意满腹de梦竹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五粮液吧] 你来股市的目的是啥? 二把刀价投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欧圣电气吧] 开盘啦,预估一下今天能不能跌破30.12? 十个涨停版 08-2808-28 13:09
- 115 1 [剑桥科技吧] 800G产能200万看剑桥股价500元!新易盛产能400 柔和的潘欣儿 08-2808-28 13:09
- 79 1 [能科科技吧] 这主力有好三批千万价格的卖单我不知道说承接好 卖易飞_拿易亏 08-2808-28 13:09
- 63 1 [梦网科技吧] 勾庄明天还要去摸下15.03 海里飘摇的韭菜 08-2808-28 13:09
- 72 1 [浙商中拓吧] 巴比Q,有没酸爽酸爽的感觉 勇攀高峰得杨过 08-2808-28 13:09
- 72 2 [品渥食品吧] 希望今天大盘跌下来,你好大涨,今天全仓的 甜蜜的盛靖娴 08-2808-28 13:09
- 333 2 [易成新能吧]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《立案告知书》 永远向三千看齐 08-2808-28 13:09
- 70 1 [宣亚国际吧] 这是干嘛? 乐观的海云舞11 08-2808-28 13:09
- 97 1 [电投产融吧] 要涨停了,不要犹豫,进来吃肉 有教养的扬星静 08-2808-28 13:09
- 1146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近行情这么好,这只基金还在5毛多!基金经理 基民11X601000x 08-2808-28 13:09
- 92 1 [达瑞电子吧] 垃圾企业发行价高得离谱,没道德企业。 股友Bd1BNw 08-2808-28 13:09
- 158 5 [睿智医药吧] 关于定增事项 不谈嗷 08-2808-28 13:09
- 492 7 [屹唐股份吧] 供316牙科医生参考!尘土飞扬!实战操作屺唐股 SH微尘 08-2608-28 13:09
- 204 1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的股要小心会退市的,当年的暴风科技, 股友wGeduc 08-2308-28 13:09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有没有红盘进的 短线Genie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利和兴吧] 赶快卖,感觉这只票不对劲 坚强得小叮当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趋势一旦形成必须涨到年底 a沉渡烦心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南凌科技吧] 实在是垃圾 n105713734385162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发任何利好都是有可套现耍流氓 找闲情赚逸致666 08-2808-28 13:09
- 110 2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又有大宗交易了,大宗交易的溢价筹码 星仔走股涯 08-2808-28 13:09
- 61 1 [*ST亚振吧] 亚振今年必腰斩 ST股是毒品 08-2808-28 13:09
- 166 0 [联芸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解套先走了! 空仓盼暴跌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章盟主一字断魂刀准备好 股市禅师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你今天的目标是3个8,冲上去 翻倍总舵主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金信诺吧] 冲呀冲呀加油! 翡翠四海de高渐离 08-2808-28 13:09
- 56 1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股感觉就是骗子,回锦欣@顺风使帆稳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9
- 135 2 [ST云动吧] 当你凝望3元大底的时候,2元深渊也在凝望着你! 天道道祖 08-2808-28 13:09
- 142 1 [长芯博创吧] 150跑了,进了光模块最低票:汇绿生态-- 股友LkibW0 08-2808-28 13:09
- 169 2 [泽璟制药-U吧] 美股医药股跌了一点,A股大跌开始 哇偶123 08-2808-28 13:09
- 460 2 [卫信康吧] 卫信康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83亿元 同比增长11.8% 卫信康资讯 08-2808-28 13:09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到底要不要跑??? 沉甸甸的金8 08-2808-28 13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一次好吗?我不玩了,玩不过你 猎夺者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中嘉博创吧] 文明流氓双簧戏 飞天大圣2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汉钟精机吧] 都跑了,割肉吧 俏皮的爱睿博 08-2808-28 13:09
- 70 0 [江山欧派吧] 抱团的依旧涨的好,没涨过的继续跌 仕净真拉胯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永安期货吧] 垃圾股 股友1g7X383086 08-2808-2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