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真好,账户不见红色 小亏亿点点 08-2808-28 11:33
- 82 1 [元力股份吧] 开始新一轮的砸盘模式,大家注意了 le123456789 08-2808-28 11:33
- 74 0 [*ST冀凯吧] 一个板之后的A杀票,活久见 落雨知清晨 08-2808-28 11:33
- 77 3 [璞泰来吧] 在上山等拉几版解救 股友9196I5R952 08-2808-28 11:33
- 208 3 [金枫酒业吧] 公告越晚说明事越大,估计好事情来了 福气越来越好 08-2708-28 11:33
- 402 16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:关于签订重大销售合同的公告 江龙船艇资讯 08-2708-28 11:33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谢主力,又吃了10万股 股友v17Y955839 08-2808-28 11:33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吧 好运连绵爆满 08-2808-28 11:3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坑人啊 红涨007 08-2808-28 11:33
- 215 0 [旋极信息吧] 感谢小璇子 金刚般若20172115 08-2808-28 11:33
- 59 0 [艾德生物吧] 太吓人了,2天直接打到残废 金三轩 08-2808-28 11:33
- 62 1 [通化东宝吧] 跑了,再见吧垃圾 股友8656z06K92 08-2808-28 11:33
- 200 3 [张江高科吧] 随时要炸板。。。。 会有钱的超 08-2808-28 11:33
- 124 3 [金盾股份吧] 今晚半年报会咋样?大家拭目以待…… 股友52R0925v07 08-2808-28 11:33
- 62 0 [*ST中基吧] 涨停成交了!?吓死了 股友01511V5m35 08-2808-28 11:33
- 288 0 [华夏复兴混合A吧] 买债我认准基金经理陈钟闻了,管理能力真的杠杠 一飞冲天哦 08-2808-28 11:33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说六一在的,出来走两步!!! 风清扬5678 08-2808-28 11:33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赶紧买,板块唯一一个红的,抓紧时间马上买不到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2808-28 11:33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要几个跌停板?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8-2808-28 11:33
- 60 0 [晨曦航空吧] 亏几天,该涨了 股友L908509y55 08-2808-28 11:33
- 76 0 [宁波精达吧] 跌到8.2就可以入手了 专业拉涨停30年 08-2808-28 11:33
- 67 0 [东安动力吧] 跌成这个样,兵装重组失败啊 飞黄腾达如日中天 08-2808-28 11:33
- 58 0 [三生制药吧] 受不了了,回大a吧,大a现在持续补涨中,还没到 敢于直接买591 08-2808-28 11:33
- 71 2 [国投丰乐吧] SZ中报肯定大亏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2808-28 11:33
- 66 4 [ST龙韵吧] 这种不值这个钱、15之下。考虑。 股友fqPIKB 08-2808-28 11:33
- 211 4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又要公布中报,难受了。拿了半个月,每天都 平等的邓三仟1 08-2808-28 11:33
- 73 0 [惠而浦吧] 以后都不敢看业绩买股了,真垃圾 股友o8K8779652 08-2808-28 11:33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和昨天一样的味道,我是懦夫,先清仓跑路了 本宇宙第一股神 08-2808-28 11:33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人弃我捡…大口吃肉[色][上涨][强壮][拳头][大 铎铎的7043 08-2808-28 11:33
- 81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为什么不调仓? 好学之百香果 08-2808-28 11:33
- 61 0 [西安银行吧] 你不惜涨吧,继续跌,什么玩意?跌就2个点起, 阳光8008 08-2808-28 11:33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帝君,够硬气,这两天如此惨淡行情,都能收 两股颤颤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卓翼科技吧] …… 行者无疆2088 08-2808-28 11:33
- 41 0 [寒武纪吧] 逼空!向最高市值进军,已锁仓! 老练的不识途 08-2808-28 11:33
- 59 0 [怡球资源吧] 想骂人,,什么玩意啊 人生如戏全靠演 08-2808-28 11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跟左天一样忽悠! n142915321483fbc 08-2808-28 11:33
- 63 0 [微芯生物吧] 里面机构太多,相互踩踏出货,出了再去增发拿便 只缘身在安世中 08-2808-28 11:33
- 113 1 [朗威股份吧] 有多拉呢?就是液冷一波全部上涨拉升,她反弹最 比韭菜更菜 08-2808-28 11:33
- 69 1 [神州数码吧] 寒武纪即将开始表演高台跳水,清仓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808-28 11:33
- 101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30块买的今天要亏几个点? 向上的俞梓凌 08-2808-28 11:33
- 67 1 [凌玮科技吧] 争气一回 股友81n61H3269 08-2808-28 11:33
- 65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千万别进,看看美团下场,赌业绩亏死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8-2808-28 11:33
- 68 1 [新锦动力吧] 这个中报应该站不住的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8-2808-28 11:33
- 87 3 [英维克吧] 这票涨不停就赶紧卖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1:33
- 61 2 [粤传媒吧] 真垃圾这粤传媒 流星的眼泪 08-2808-28 11:33
- 106 3 [海信家电吧] 社保基金和机构持仓稳定,大资金一直在里面,起 哎呀哟哟 08-2808-28 11:33
- 75 0 [中巨芯-U吧] 叫了朋友卖了中巨芯冲击上海新阳简直太牛逼了我 林火火火火 08-2808-28 11:33
- 433 4 [汇顶科技吧] 98% 的公 司 都 是 高管 提前 知道好财报,叫信 上原爱飘风 08-2608-28 11:33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兄弟们,救救我,买进去就套8分钱 乔总2492 08-2808-28 11:33
- 78 0 [*ST中岩吧] 我都不知道,谁在卖大盘又不见下跌,这个股又没 漂亮的莎拉 08-2808-28 11:33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马的垃圾赶快退市吧不要害人 股友907G32h231 08-2808-28 11:33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救么天天跌 股友P07782Y722 08-2808-28 11:33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所有下跌都是洗盘,但如果洗盘没成功,就得继续 股友V297I78629 08-2808-28 11:33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应该给个龙虎榜看一下是哪个猪来做的反包, 金牌理赔员 08-2808-28 11:33
- 52 0 [中国西电吧] 真垃圾,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跑最快 股友8M905w1900 08-2808-28 11:33
- 216 1 [金雷股份吧] 今晚公布中报,大幅超预期是大概率事件!主要亮 沪上明月_A先生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北化股份吧] 每天的剧情一样 Arrogance丶曙光 08-2808-28 11:33
- 47 0 [天元宠物吧] 没实力的小庄就这样,天天上吊线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808-28 11:33
- 56 0 [远望谷吧] 从此禁言,山高路远江湖再见 Dinjie123 08-2808-28 11:33
- 38 0 [金现代吧] 这个跌发是要退市么 乐观的罗思源1 08-2808-28 11:33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年还有4个点的涨幅,今天再努努力争取收绿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2808-28 11:33
- 53 0 [维科技术吧] 终于,大跌是好事 惬意的雷昆 08-2808-28 11:33
- 77 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盈利状况非常糟糕,技术吹的越好说明于 股海赢家2017 08-2808-28 11:33
- 55 0 [通用股份吧] 业绩好你不涨,业绩差你也不涨,你要怎么才涨啊 股友n79K511838 08-2808-28 11:33
- 236 2 [盛新锂能吧] 资源价值重估:从 “锂资源溢价” 到 “双资源 金融市场观察员 08-2808-28 11:33
- 67 0 [科博达吧] 悲哀啊这就开始出货了?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8-2808-28 11:33
- 50 0 [利亚德吧] 三横一竖七加一等于零 股友NnBFU3 08-2808-28 11:33
- 56 0 [创世纪吧] 快跑吧,这个票要大跌了, 股友j0BE8z 08-2808-28 11:33
- 42 0 [欧菲光吧] 就喜欢看散户买了这个股票,满怀期待的样子 散户多必跌 08-2808-28 11:33
- 81 0 [振芯科技吧] 这票也不行啊。当时烽火通讯和你我选了你你也太 克莱拉牧杖 08-2808-28 11:33
- 73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高点入的,好慌 民生没5不改名 08-2808-28 11:33
- 61 1 [海航控股吧] 说今天有利好,还自作多情挂涨停卖呢,结果什么 心细如发的魏菡 08-2808-28 11:33
- 66 1 [金桥信息吧] 看看19能不能撑住吧,废了,哎 酷爱十字星 08-2808-28 11:33
- 88 2 [亚宝药业吧] 7.48挨打到现在了,真服了 股友235g1H5359 08-2808-28 11:33
- 661 1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今天最强的是一、捷佳伟创第一次涨停20cm二 n1433126282a1b92 08-0108-28 11:33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割了,换股!这鸟东东不陪 可爱之神奇大侠 08-2808-28 11:3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死庄你使劲打压,老子不信你不打麻醉药。为保障 股友F2XXuw 08-2808-28 11:33
- 41 0 [京北方吧] 恒宝就是你爷 股友HKOugE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佰维存储吧] 游资想拉经不起主力资金卖啊,拉起来就卖 股友06u0N50576 08-2808-28 11:33
- 64 0 [隆鑫通用吧] 天天补,天天跌,我如来都看不下去了 如来佛祖来了 08-2808-28 11:33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我的错,我不该买,一买就又跌了 平易近人之摩羯 08-2808-28 11:33
- 62 0 [神州泰岳吧] AI量化的股,你们都在抱着主力帮你拉升的希望, 股友7786x2M206 08-2808-28 11:33
- 56 0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拉吉如果还有人吹,那不是蠢就是坏了小散擦 静爱随风8585 08-2808-28 11:33
- 61 0 [比亚迪吧] 太失望了,一直跌跌不停 股友99D9711F17 08-2808-28 11:33
- 66 1 [ST南都吧] 绿色也可以的 南都三蹦子 08-2808-28 11:33
- 81 1 [通富微电吧] 笑死我了,一拉各种吹,拉不上去各种骂。一秒钟 知识的财管思维 08-2808-28 11:33
- 60 1 [*ST南置吧] 头还是铁呀还要冲 股友pJdBO1 08-2808-28 11:33
- 525 6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去年二季度利润0.84元/股,今年0.69元/股,单从 xlxysyq 08-2708-28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