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*ST纳川吧] 的,今天没过完,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明天过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8-2808-28 11:20
- 72 1 [兴蓉环境吧] 可伶的刘氏兄弟,被一帮JG爆捶!! A2111019048 08-2808-28 11:20
- 111 6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你们成本多少 股友36Go693058 08-2808-28 11:20
- 66 1 [海特高新吧] Dy博主推的股真牛啊 水淼木森 08-2808-28 11:20
- 47 0 [*ST京化吧] 靠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8-2808-28 11:20
- 53 0 [飞力达吧] 跌停吧! 股友CROJ2Q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广安爱众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比哪个都跌的快 富得心安 08-2808-28 11:20
- 6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已经进俩月了,看这节奏趋势真的要把我套进去吗 耐心的谷博弘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会绿吗? 不指望发财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贝因美吧] 3天五个点了 大赚顺8888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资金已经开始收割了,跑得慢的都得埋 股友5yo2923198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长远看,60.94必然是低点 瓷实哥的山头 08-2808-28 11:20
- 72 0 [*ST西旅吧] 别装了赶快绿把 呆呆巨兽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胜利精密吧] 主力好人,赶紧跌 聪明的竹叶乐7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焦煤吧] 跟着大盘走能走成啥样都知道 有战略眼光的胡 08-2808-28 11:20
- 72 1 [江南高纤吧] 2.07加满仓 骥哥010 08-2808-28 11:20
- 74 1 [中远海控吧] 啥子意思?我昨天割了今天就涨。 股友Xf7J5X 08-2808-28 11:20
- 79 1 [苏宁环球吧] 孙老师筹码松动了 心想事成29170 08-2808-28 11:20
- 544 2 [中电鑫龙吧] 4月初我才开户的,持仓2个月缩水6成,好在有套3 股友1y79T02311 08-2808-28 11:20
- 281 6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业绩估计大好上午9点前公布 恭喜万贯得殷野王 08-2808-28 11:20
- 130 3 [大胜达吧] 明天一字涨停铁定了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708-28 11:20
- 296 2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回到1元啊 phoenix2000abc 08-2608-28 11:20
- 59 0 [道恩股份吧] 每天拉高一路向下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110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恶心的一笔 小九一个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么跌。就问你怕不怕。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打开潘多拉 08-2808-28 11:20
- 63 0 [宁波能源吧] 还要脸吗 没事就等等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通源石油吧] 下个月再看 叫我张庭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确实垃圾 温情的俞梓凌 08-2808-28 11:20
- 185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彻底跟综合板块了……半导体芯片的钱没一分 愿账户长虹 08-2808-28 11:20
- 58 1 [通业科技吧] 大盘直冲上天了,你还在这里磨磨蹭蹭。不知道主 憋屈香菇 08-2808-28 11:20
- 60 1 [潍柴动力吧] 再好的公司,不在风口也不会涨啊。 山顶最后一站王者 08-2808-28 11:20
- 95 2 [洪都航空吧] 这股的庄已经死了 股友zP39976328 08-2808-28 11:20
- 143 4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要跌四个点 富贵万能的神 08-2808-28 11:20
- 61 0 [天奇股份吧] ,破位了 jingxinyufeng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空头们!发泄完了没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继续跌啊一气之下卖剩五百 股友iuDZjt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ST章鼓吧] 恶庄一路走好 老牛抄顶 08-2808-28 11:2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好不到哪里去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808-28 11:20
- 65 0 [潜能恒信吧] 作为潜能跟恒信的忠实铁粉,我走了,净亏23.3万 股友0779195Q5y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投资赚的钱也是钱!我就是不割肉了!有本事 山高水长8889991699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今天没有奇迹发生了,想红难了! 向着光前进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这大盘是真狠 股友X07u812715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风水轮流转,今日到我家 股神姚振华 08-2808-28 11:20
- 29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你要跌到什么程度 股友N77177500m 08-2808-28 11:20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上当!拉升就是逃跑机会。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8-2808-28 11:20
- 140 1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我恒宝还涨不过板块吗 丫头123 08-2808-28 11:20
- 76 2 [北京文化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忠厚之雁来红 08-2808-28 11:20
- 74 2 [一拖股份吧] 请问前辈,这票怎么样?能入手吗?这两天跳水动 天真无邪1997 08-2808-28 11:20
- 110 1 [股指期货吧] 做多,就是捡钱,可以抄底了 大A复利哥 08-2808-28 11:20
- 233 6 [博安生物吧] 2000w的利润支持100亿市值??凭什么?自己去看 认真负责的钢铁侠 08-2808-28 11:20
- 58 1 [扬电科技吧] 继续跌,你有本事跌到个位数。大家都不要好过! 股友1c521T7970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还是别yy涨停了,等大股东出完货,还得回到9元 A9_100000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21蓝海01吧] 184006:威海市文登区蓝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21蓝海01资讯 08-2808-28 11:20
- 47 0 [广生堂吧] 无人接盘,主力出不了货 财雄势大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不管怎么样,今天必须卖掉 基民5cB2Wr 08-2808-28 11:20
- 62 0 [神奇制药吧] 客人来了,准备接客,哈哈哈 阿里君子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三生国健吧] 弱者恒弱,还在等反弹的韭菜等十几连跌就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丰元股份吧] 继续吃面,小心一点,注意风险,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深圳能源吧] 看走眼了,要退市就退吧 股友8OEpvH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刚才冲高有没有高手冲进去了 哇啊哇啊啊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世纪天鸿吧] 好彩昨天高开时11.72真出了哦今天这砸太可怕了(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08-2808-28 11:20
- 87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 基民Z777M25995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比亚迪吧] 大盘反弹时候纹丝不动,大盘下跌时候就猛砸,这 我要回本嗷嗷嗷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光莆股份吧] 是不是有雷?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8-2808-28 11:20
- 114 3 [美畅股份吧] 磨了三年,准备再陪你磨三年,总之不到30不放手 股友9H1859362m 08-2808-28 11:2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永远被少数人控制的,就涨几家,散户的股 lwb1472585339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卫宁健康吧] 心态崩了割了再也不来这里了!!!! 豪放不羁爱炒股 08-2808-28 11:2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帷幕已拉开,尾盘再砸盘跳水 赚钱的散户128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皖能电力吧] 就这?大盘还是红的。国家是多么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08-2808-28 11:20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一天跌完一个月拉的是吧?!真的在这边是浪费时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想干嘛! 好人lsq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亚威股份吧] 唱多的狗,继续出来叫唤,收了多少黑心钱,把你 韭菜盒Z 08-2808-28 11:20
- 68 1 [帝欧水华吧] 大概率赎回不起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万事万贯皆 08-2808-28 11:20
- 79 1 [南京公用吧] 一个字,等。一年不行二年。 FASTGOAL 08-2808-28 11:20
- 638 2 [海光信息吧] 这走势,下午破90 股友Ir5K1v 08-2808-28 11:20
- 257 2 [精锻科技吧] 公司不具体说明与华为等合作的实质性问题就是耍 牵牛骑牛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中欣氟材吧] 牛逼 乐悠悠得辛巴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华域汽车吧] 怎么抛压这么大? 股友08O2077E56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华兰生物吧] 市场永远都是正确的!不接受任何反驳! 攒股买牛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开开实业吧] 彻底破位,没几个月起不来了。 欢腾的桑萱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三六零吧] 要配股了,肯定得先吸筹,周网红一罐的打法。 世界多么美 08-2808-28 11:20
- 13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热点频出,市场如何看? 长信基金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天地科技吧] 真可笑!主力用了100万把股价打到4个点! 股友dQsB6T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大连电瓷吧] 再忍一忍哦,杀融资就是这样,很惨烈的 老蒋粉丝 08-2808-28 11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割头吧不然要被他们割肉 股友686107v09d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为什么迟迟不涨,社保基金等机构发现公司 股友f2215q3502 08-2808-28 11:20
- 64 1 [南钢股份吧] 还是怕挨骂的,拉起来一点,开会时候稍微安心一 股友jdClY15883 08-2808-28 11:20
- 62 1 [北部湾港吧] 大家都卖它才会涨 股波流水于画 08-2808-2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