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垃圾,被埋在地下了长眠不醒了 利落的吴虔 08-2808-28 11:20
- 10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市场波动,黄金又开始上涨了,国际金价来到了34 股友n95179D308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中青宝吧] 还有十几万等着砸,给个机会 一战成名ok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顶部形成 基民mRUHX7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来伊份吧] 继续呀 股友Ce36600297 08-2808-28 11:20
- 43 1 [恒宝股份吧] 加油加油 相互伤害啊 08-2808-28 11:20
- 65 1 [天下秀吧] 必须拉上5日线不然就显得你弱 确定性机会出手 08-2808-28 11:20
- 77 1 [仁信新材吧] ????为什么有雷啊这走势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8-2808-28 11:20
- 93 2 [迪安诊断吧] 走势怎么跟科大智能非常相似? 友1000 08-2808-28 11:20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小时级别的向下突破还是挺丝滑的很多人不愿意承 万物皆情绪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荣鑫混合惊艳全场!近一月斩获36个点收益, 末了了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海顺新材吧] 公司就这?????一点作为都没有,,举报吧 林下兔兔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福莱特吧] 狗都摇头了 股友11H867957K 08-2808-28 11:20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继续再加仓 Cheneycsl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隆基机械吧] 中油寒武纪哪个不比这个强散户只会买垃圾股 股友2l2301l891 08-2808-28 11:20
- 76 0 [广生堂吧] 没有,有底仓 //@贡嘎岚山 :虽然是拖,但还是有 贡嘎岚山 08-2808-28 11:20
- 73 0 [芳源股份吧] 估计要砸到4元左右。大家管住手。 牛哥8 08-2808-28 11:20
- 2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太疯狂了 股友729D7706L6 08-2808-28 11:20
- 22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一心想跨过瓶颈,缺复盘,总在原地晃 热情似火的马麦克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跌停加 股友01NZ312516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跌破30日均线,先跑了,过几天再看看 向前冲的牛 08-2808-28 11:20
- 76 2 [再鼎医药吧] 看着都馋涎欲滴,可惜没钱了 好德如好色 08-2808-28 11:20
- 131 3 [*ST亚振吧] 就这7000户散户人心不齐啊。 清风傲天 08-2808-28 11:20
- 120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旗下短剧平台年化流水收入ARR突破2.4亿 股友IoOoD1 08-2808-28 11:20
- 267 9 [弘讯科技吧] 有没有懂的老师,告诉一下这只弘讯能拿吗?谢谢 bo州 08-2808-28 11:20
- 747 12 [浪潮信息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如果跟着我一起买浪潮的话, 偶尔格局 08-2708-28 11:20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真是被这个气死了 金笺墨韵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ST萃华吧] 还有个把星期,洗吧 股友52765F503Q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CP0持续大涨 达者之路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真的是打死都想不到吧哈哈 开心的麦克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速达股份吧] 公司已卖还有谁没割的 股友88t08W0015 08-2808-28 11:20
- 9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最近一年累计收 股友9302FM2515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中金辐照吧] 你是洗盘高手,去 超时空间 08-2808-28 11:20
- 6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一个卖材料的公司,好像科技对它是一点不沾边 标致的司马艳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诺瓦星云吧] 小心吧…每天拉高卖给散户接盘…..跌多涨少…最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诚意药业吧] 这砸盘砸的帅啊!继续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没有明确止跌信号前不要补了这股每天都这样 剑指南天 08-2808-28 11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涨那些权重你服不服!688的易中天那几个大权 随梦流幻 08-2808-28 11:20
- 99 0 [山东威达吧] 昨天5个点买的,现在亏了快10个点,草 冰丶琉璃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玻璃吧] 又磨叽了一天 顺利的许意澄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ST信源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新低! 伏羲大神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欧菲光吧] 越砸我越兴奋 作手一凡 08-2808-28 11:20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别着急,下午大盘都会绿,和昨天一样尾盘大跳水 我就玩玩票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冠中生态吧] 这种走势如果还对中报抱有幻想?只能说……哎 股友6266n8a957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要退市了吗 股友BIuVZM 08-2808-28 11:20
- 9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有点不行,加油吧 基民8056E6p500 08-2808-28 11:20
- 60 0 [珠江钢琴吧] 亏死了都,发财报肯定死啊 努力生长小韭菜 08-2808-28 11:2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被抽血,已经成干丝了 股友wgOkCi7928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真是无语比大霸主还无语 股友3280K57f32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传艺科技吧] 你个乖乖喝的什么假酒,拉裤兜了吗 路过买一点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没戏,只是供人玩玩而已! 股友q607H12919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差等生 n412713780997334 08-2808-28 11:20
- 117 1 [兴瑞科技吧] 这是买到了牛市中的熊股?浮筹早就止盈了,留下 豪爽大气的直木2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你不是液冷 疯子重生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下来 股友w3O1SG 08-2808-28 11:20
- 66 0 [瑞丰高材吧] 涨没有跌起来够狠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8-2808-28 11:20
- 38 0 [金冠股份吧] 跌跌,到4元我在来 樱花415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他就像一只没有线的风筝 有耐心的魏奕 08-2808-28 11:20
- 68 0 [科拜尔吧] 这波牛市你没涨,跌个锤子 n1429770112597861818 08-2808-28 11:20
- 83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17 估值播报: -1.98% 估值播报员 08-2808-28 11:20
- 37 0 [北证50吧] 主力今天疯狂出货,下午又要完蛋了 重投再来a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!!! 娃娃0206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东诚药业吧] 这是跟跌不跟涨的 基民87975u313c 08-2808-28 11:20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哪个出生还在匝攀,券价包臂了吗 cpo永远的神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上海艾录吧] 大股东是否要跑路了,快点把公司卖吧,搞个收购 股友M39639d738 08-2808-28 11:20
- 60 0 [徐工机械吧] 这个票我观察3个月了,一直9-10厉害 勇敢的贺轩薇 08-2808-28 11:20
- 61 1 [兴业证券吧] 卖不完的感觉 股友X602178f60 08-2808-28 11:20
- 67 1 [利通电子吧] 长达5个月逆涨,长达5个月熊,业绩不好的。给我 加油12366 08-2808-28 11:20
- 70 1 [尤洛卡吧] 筹码再次大量甩到散户手中。此股彻底完蛋! 股友2G97H25608 08-2808-28 11:20
- 77 2 [中红医疗吧] 同期建仓的双创都20多个点了这玩意还能亏我10个 导管高手 08-2808-28 11:20
- 814 15 [中文传媒吧] 守了这么久,卖掉它了,留下的发财。 张桂09 08-2708-28 11:20
- 47 0 [电光科技吧] 加速赶底了破17我买一点试试 现在起做跟随 08-2808-28 11:19
- 37 0 [孩子王吧] 多跌点跌快点行不行,给爷爷来个跌停痛快点 玉衡要转运了 08-2808-28 11:19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下午给我v上去翻红臭老鼠 回本销户多赚更好 08-2808-28 11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下股评还在热情叫买,你懂的 ST国华守BL 08-2808-28 11:19
- 56 0 [安利股份吧] 学学你大哥隆杨电子 股友1V10736l70 08-2808-28 11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下跌是好事,省的害股民套钱感紧跌停 发大财261 08-2808-28 11:19
- 58 0 [天桥起重吧] 那个种在砸盘 笑逐颜开的郝灿银 08-2808-28 11:19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跟跌不跟涨破6就是一瞬间的事。 在大A学技术 08-2808-28 11:19
- 44 0 [TCL中环吧] 随跌不随涨 日进四海的楼高 08-2808-28 11:19
- 56 0 [田中精机吧] 洗到下面没有一点托单为止 股友fGsCWQ 08-2808-28 11:19
- 63 0 [永杉锂业吧] 玩意跌的比兔子跑的还快 股友H26689050E 08-2808-28 11:19
- 61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研发费用多900万剔除这因素业绩是很理想的说明 F虎啸 08-2808-28 11:19
- 30 0 [步步高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6t2862H807 08-2808-28 11:19
- 44 0 [首旅酒店吧] 鸭子太强了 夜尽天明107 08-2808-28 11:19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又是大跳水大暴跌的节奏啊,又是大跳水大暴跌的 又撞南墙了 08-2808-28 11:19
- 76 2 [矩子科技吧] 百手哥,千手哥们,你们还等什么时候呀?抓紧冲 宏图成章得小龙女 08-2808-28 11:19
- 40 0 [诚邦股份吧] 8.38先买回半仓 纪律2019 08-2808-2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