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3 [长城电工吧] 为什么大跌,今天,理由是什么 股友27T98031M7 08-2808-28 13:05
- 104 7 [兴业科技吧] 躲在兴业科技看牛市,庄股就是庄股。上去一点就 转债天天赢 08-2808-28 13:05
- 184 2 [ST信源吧] 研发投入减少,净利润减少,股东人数增加。情况 股友58A1557X50 08-2708-28 13:05
- 53 0 [六九一二吧] 六九一二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六九一二资讯 08-2808-28 13:05
- 37 0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博迁新材资讯 08-2808-28 13:05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破百是定了 n139754524572f8b 08-2808-28 13:0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道心破碎 股友XvaxH83012 08-2808-28 13:05
- 35 0 [*ST南置吧] 这股从哪里来还是回到哪里去啊!近期来一点机会 BBM1203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麦捷科技吧] 有种就砸绿二个点以上,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808-28 13:05
- 58 0 [宏和科技吧] 你们在涨停等我,拉给你你们走,我坚守 鳄鱼二二 08-2808-28 13:05
- 112 1 [奥特佳吧] 这只股票涨一分跌两分。会不会要退市呀。现在还 股友WAj5JF 08-2808-28 13:05
- 118 2 [XD炬芯科吧] 十大股东为什么都减持跑了.谁解释一下. 炒股白发3041 08-2808-28 13:05
- 71 2 [东方电热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08-2808-28 13:05
- 56 1 [神宇股份吧] 你真是一个神人啊! 徐石林 08-2808-28 13:05
- 160 6 [海阳科技吧] 这一波到50就行 牛市保佑 08-2808-28 13:05
- 129 3 [海投5吧] 0.55没卖单显示,有人急钱用清仓甩卖,可惜了 风来海投5 08-2708-28 13:05
- 409 0 [中科曙光吧] 欠两个板 llst2015 08-2808-28 13:05
- 56 0 [远望谷吧] 锁哥哥的货正愁出不完,大家一起买吧 灵巧的曹婉 08-2808-28 13:05
- 6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k线图难看。 股友p8136C2351 08-2808-28 13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尾盘还得再次跳水,管住手,别买 大发州鹤地向问天 08-2808-28 13:05
- 52 0 [会稽山吧] 下跌是你唯一出路 哈十奇 08-2808-28 13:05
- 60 0 [京能置业吧] 有本事你吃哎 股友99L755l266 08-2808-28 13:05
- 61 1 [林洋能源吧] 没有永远的价值,只有永远的价差。有兴趣的可关 明_才 08-2808-28 13:05
- 448 2 [山西焦煤吧] 八月份玩了个寂寞 大秤分金银 08-2808-28 13:05
- 72 1 [楚江新材吧] 一下子处到9.65,接着就涨到十块二才行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8-2808-28 13:05
- 201 2 [航天软件吧] 神通数据库今年中标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查 s000719sz7702 08-2808-28 13:05
- 48 0 [欢乐家吧] 两百万就砸掉3毛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都涨停了! 翡翠满腹的李白 08-2808-28 13:05
- 54 0 [海天瑞声吧] ???什么鬼 砺锋于山 08-2808-28 13:05
- 42 0 [苏交科吧] 不破不立,早割早解脱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再重申一遍,就盯着天普,什么时候断板什么时候 江淮钉子户 08-2808-28 13:05
- 9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坏了,昨天走早了 L鲸鱼 08-2808-28 13:05
- 51 1 [方正科技吧] 掉下来在补5000股 肉肉吃不断 08-2808-28 13:05
- 64 1 [民生银行吧] 跑吧 诚实的莲之亮5 08-2808-28 13:05
- 80 1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要彻底揭穿画皮了,超预期 做多广汽 08-2808-28 13:05
- 76 1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不管赚赔全部清仓 考比用力闪到腰 08-2808-28 13:05
- 51 1 [中岩大地吧] 果然昨天破27今天26接下去20这节奏完全踩中了 真诚的吴飞文1 08-2808-28 13:05
- 98 1 [华致酒行吧] 人家大涨的也没几个业绩好的,都大涨,你业绩再 巴飞特之菲特 08-2808-28 13:05
- 295 2 [京沪高铁吧] 行吧,跟主力最低价一样了。就这样吧,累了。 难搞钉子户 08-2808-28 13:05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飞舞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ST朗进吧] 割了,一言难尽 杰森富 08-2808-28 13:05
- 59 0 [雪峰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幽香佛面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杀跌加仓。 行运一条龙4 08-2808-28 13:05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看了好几天了,一直没敢追,今天全仓买入了,坐 高低切换冲高即卖 08-2808-28 13:05
- 155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家鬼哭狼嚎之时便是全仓之日,加仓 幸福存钱罐007 08-2808-28 13:05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能到6元吗 牛牛把舵手 08-2808-28 13:05
- 150 0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指数见顶注意回避 jpgc 08-2808-28 13:05
- 59 0 [长青集团吧] 昨天进来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操作一个字跑路。还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2808-28 13:05
- 52 0 [昂立教育吧] 马上起飞。干干干 股友ytQina 08-2808-28 13:05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直接地天人气马上就上去了 我叫跑得快啊 08-2808-28 13:05
- 181 4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我7.99吸了你带血筹码,满仓等待你抬轿,无 专杀狗托 08-2808-28 13:05
- 79 1 [兆威机电吧] 126.60本什么时候解套,太让人失望了 基民2m15531E87 08-2808-28 13:05
- 71 1 [新强联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随大盘,真垃圾 木棉花开A 08-2808-28 13:05
- 66 2 [青岛金王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大富之路 08-2808-28 13:05
- 95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把半导体止盈了一部分来创新药了,肠子都毁 Reddest 08-2808-28 13:05
- 5324 1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投资 凤凰迷芳 08-2708-28 13:05
- 57 0 [诺诚健华吧] 一点都不虚 ooxooox 08-2808-28 13:05
- 43 0 [寒武纪吧] 买股就得买龙头,闭着眼睛买龙一淮没错,买第一 平凡小茶农 08-2808-28 13:05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几个万手哥都拉不起来你这个???真就天天狼来 点石有余地钟馗 08-2808-28 13:05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我被钓成翘嘴了 货币繁殖论 08-2808-28 13:05
- 47 0 [中国黄金吧] 妈呀,到底怎么你才会涨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8-2808-28 13:05
- 50 0 [瑞芯微吧] 没封住,打开了 山yu海 08-2808-28 13:05
- 66 0 [海峡创新吧] 真当00后炒股像你们老头子啊。。6.30的股东也拿 股海里的核艇潜 08-2808-28 13:05
- 58 1 [景嘉微吧] 散了散了。假科技。猪鼻子插葱,装象 股友Y905276o88 08-2808-28 13:05
- 69 1 [粤传媒吧] 7.5的成本2.3万股的韭菜打卡 wwerock 08-2808-28 13:05
- 128 4 [天桥起重吧] 这个庄家有恶意操作股价的嫌疑,强烈邀请证监会 开盘就涨的黑马 08-2808-28 13:05
- 101 2 [鹏欣资源吧] 不是什么好股票,也就是几天的怂货,适合有一定 耐心的蔡翼扬 08-2808-28 13:05
- 90 2 [德冠新材吧] 虽然我不知道你玩哪出,但我断定你没什么大出息 杜先生幼1489 08-2808-28 13:05
- 139 8 [红太阳吧] 大盘3600红太阳没补缺,大盘3800却要补缺了,巨 梦里不知身是韭 08-2808-28 13:05
- 69 1 [贵州轮胎吧] 吉视马上要赶上你了,从一元涨到四元 爱你老三板 08-2808-28 13:05
- 330 4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割了半仓买了券商终于挽回一点损失,这个公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8-1508-28 13:05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很应景,高管减持肯定有猫腻,跌成这样理所当然 股友7D35E96527 08-2808-28 13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地鸡毛!真好 牛三少 08-2808-28 13:05
- 52 0 [中稀有色吧] 跟着量化资金一起做t,高开总是低走 突破涨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业绩出来也是必跌的 神秘大胖 08-2808-28 13:05
- 108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,中报一出会拉一波。拉的时候 深情的石明雪 08-2808-28 13:05
- 682 5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以为买到龙头股,今天哭了 天天涨停22 08-2808-28 13:05
- 84 3 [海立股份吧] 这么牛逼股没买到,跌的跌成狗涨的涨成龙 春去秋来9 08-2808-28 13:05
- 2605 18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祖国、感谢中科院、感谢CCTV,给了我这个上 查理慢割 08-2608-28 13:05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完了完了 谈股论金2025 08-2808-28 13:05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跑,赶紧跑 股友25X5675y99 08-2808-28 13:05
- 70 0 [厚普股份吧] 10.35的本,看来会套在3800点 雷厉风行的骆驼 08-2808-28 13:0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砸盘的笋子也太坏了。每次都是这样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2808-28 13:05
- 62 0 [昇兴股份吧] 快快跌停,我就是不出来。 浅浅的笑容如阳光 08-2808-28 13:05
- 61 0 [赢时胜吧] 几千手几千手的砸了一上午?这确定不是谁在减持 成成成成成丶 08-2808-28 13:05
- 495 0 [三维通信吧] 你跟我说这种图形,配上大盘3800,你让我一个涨 bobo被套了 08-2808-28 13:05
- 133 1 [科森科技吧] 早盘合力泰给了冲高离场的机会,昨天打板今天也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8-2808-28 13:05
- 58 1 [世茂能源吧] 销户不玩了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8-2808-28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