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0 2 [岩山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,可不可以等下我,我还没发工资 程世集团投资人 08-2808-28 12:40
- 315 2 [物产中大吧] 供应链服务+高端制造+金融服务的一体两翼生态闭 股林知弱 08-2808-28 12:40
- 86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准备出手 咖啡甜心 08-2708-28 12:40
- 65 0 [庄园牧场吧] 跑路 股友7879903Xi8 08-2808-28 12:40
- 23 0 [半导体吧] …… 股友oqChSU 08-2808-28 12:40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这么弱吗 基民xYxWVE 08-2808-28 12:40
- 308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$$诺德安元纯债债券$$华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8-2808-28 12:40
- 142 0 [南方中证全指计算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冲劲可以,趁着现在机会合适,多来布局点 嘻嘻嘻嘻嘻xxx 08-2808-28 12:40
- 113 1 [商汤-W吧] 今天看到元萝卜进北京校园了,看来学校开始采购 股友25P31x2151 08-2808-28 12:40
- 54 1 [创新医疗吧] 牛市你也没涨阿,咋好意思跟跌呢 聪明的糊图图 08-2808-28 12:40
- 72 2 [利德曼吧] 妖王第一次光临利德曼一字板竞价进次日涨板20% 妖王致大富 08-2808-28 12:40
- 332 9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一旦上市,东芯就失去了动力,向30元回归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8-2808-28 12:40
- 168 4 [深桑达A吧] 真羡慕早上六个点跑的人,我们格局的人,真悲哀 xfeng99990 08-2808-28 12:40
- 100 7 [东材科技吧] 转债压死人! 莲映雅盈 08-2808-28 12:40
- 128 11 [富瑞特装吧] 7.66二个月的底线,怕的快卖 股友978A1T9661 08-2808-28 12:40
- 83 3 [东杰智能吧] 来个涨停让空后门闭嘴,这两天太特么憋屈了 超级红裤衩哥 08-2808-28 12:40
- 112 4 [润达医疗吧] 抄底 股友o6793T3516 08-2808-28 12:40
- 148 1 [金钼股份吧] 哎,又回调了,金钼沟庄的匹股一翘,我就知道他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8 12:40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跌啊,这可真是稀碎啊 月月鸟1977 08-2808-28 12:4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此前,我的最长一次持股是工商银行,两年。这次 开心的耐心 08-2808-28 12:40
- 60 0 [天地科技吧] 很少有今天这样大的成交量! 股友hZ6utY 08-2808-28 12:40
- 111 4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虽然你的老鸭头快成型了,看来我是错了,任何板 法老的神话 08-2808-28 12:40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当缩量涨停。 长安城主人 08-2808-28 12:40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国产牛市完蛋了吗?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2808-28 12:40
- 47 0 [寒武纪吧] 92亿元融资余额,主力抱团爆炒下午20cm 添添涨8 08-2808-28 12:40
- 58 0 [捷捷微电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8-2808-28 12:40
- 151 5 [越秀资本吧] *跌多会反弹!回落大胆买回!等补涨大行情!回 n142332051506981 08-2708-28 12:40
- 49 0 [三和管桩吧] 下午双倍加仓! n848013397595442 08-2808-28 12:40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炒到16倍村长也不会说啥吧?怎么机构还分岐 蜻蜓点水一起飞 08-2808-28 12:40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大C浪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808-28 12:40
- 71 2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下午涨停的机率非常大,换手率大约30% 股友T28916p770 08-2808-28 12:40
- 276 6 [*ST岭南吧] 太恶心了,就怕突然退市,这个走势很像退市股 股友y506W60072 08-2808-28 12:40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幸亏一半去了金力永磁转了三十个点了,后悔没全 大A一片绿 08-2808-28 12:40
- 107 0 [立新能源吧] 山东电建什么时候减持?三个月时间内到什么时候 股友2010521Gu9 08-2808-28 12:4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直线涨停 Jky319 08-2808-28 12:40
- 51 1 [三安光电吧] 这周就这样了 套三安猴子 08-2808-28 12:40
- 69 1 [舍得酒业吧] 回调上车?别闹了,快跟上节奏,别被甩在后面吃 梨白沫 08-2808-28 12:40
- 98 5 [雷科防务吧] 就跟你耗着 冲动小散户 08-2808-28 12:40
- 1068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扬杰科技资讯 08-2608-28 12:40
- 327 10 [ST华谊吧] 今日增持了 北斗量海 08-2608-28 12:40
- 54 0 [达梦数据吧] 承认短期的市场压力和不确定性,但对于一家基本 股友621Q56368m 08-2808-28 12:40
- 70 0 [亚太股份吧] 走了,认赔 好宝666 08-2808-28 12:40
- 53 0 [烽火电子吧] 老鸭头 经律路 08-2808-28 12:40
- 132 5 [神州信息吧] 下午1点拉!主力老套路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08-2808-28 12:4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新手小白、还在观望! 轻快的肖南 08-2808-28 12:40
- 107 0 [联得装备吧] 你也有钙钛矿设备啊,技术也挺牛的,看看别人都 叫我刘叔 08-2808-28 12:40
- 161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明智的孩纸 08-2808-28 12:40
- 147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的800G模块已进入英伟达供应链,2025年 真实现状 08-2808-28 12:40
- 119 1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涨停?微电子借壳有标的了吗 生益科技199 08-2808-28 12:40
- 143 4 [东微半导吧] 上午76附近卖出的,记得买回来,有个3-4元差价做 楠~ 08-2508-28 12:40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下半年洋河要一路高歌猛进 亏掉裤衩的许麦克 08-2808-28 12:40
- 92 1 [三安光电吧] 我比你更直接!不看三安!看大盘!如果拉不会去 有进取心的凌翰 08-2808-28 12:40
- 77 1 [天源迪科吧] 但凡是个好股今天早反包了,你们自己品吧,不跑 开放得海棠 08-2808-28 12:40
- 79 1 [汇嘉时代吧] 中秋节,不远了,零售板块都起来了,主力资金在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8-2808-28 12:40
- 1411 8 [威龙股份吧] 情况不容乐观。 每只股取一瓢 08-2308-28 12:40
- 83 0 [北纬科技吧] 韭菜们希望你们明白一个道理但凡有人在这里股赚 爱投资的小吴 08-2808-28 12:40
- 51 0 [大东南吧] 赔钱货 股友67Y50750L5 08-2808-28 12:40
- 805 1 [利欧股份吧] 毫不犹豫 趋势追踪者666 08-2808-28 12:40
- 57 0 [华测检测吧] 吃屁都要被屁给崩死! 幸运的傻瓜哈 08-2808-28 12:40
- 63 0 [日经225吧] 还是老六稳 常认济釜 08-2808-28 12:40
- 65 1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自去年9.23以来,盈亏了多少百分比啊 股友991Zp55850 08-2808-28 12:40
- 73 1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,不会正如八戒说的跌停板吧???? 炒股好难哟 08-2808-28 12:40
- 62 2 [博雅生物吧] 砸爆融资盘 买博雅毁一生 08-2808-28 12:40
- 462 4 [科泰电源吧] 这就是强与弱的体现 筇箐林 08-2808-28 12:40
- 189 2 [动力新科吧] 事出反常,必有妖 股友398z79Y195 08-2808-28 12:40
- 401 6 [金一文化吧] 【海科金集团子公司动态】提升软实力服务再升级 足智积玉地唐三 08-2808-28 12:40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上涨不求行,跳水第一名 宏图州鹤得孙膑 08-2808-28 12:40
- 429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提示三次,呵呵,空g怎么说? L1N6035 08-2808-28 12:40
- 67 1 [*ST实达吧] 大聪明的庄家,不顺势而为。就怕最终坏了自己的 日进腾达的周瑜 08-2808-28 12:40
- 132 3 [天融信吧] 下午一定要反包啊章盟主 股友39252a0A87 08-2808-28 12:40
- 79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要翻绿 股友PEEIa1 08-2808-28 12:40
- 84 2 [A50期指吧] 在外围无任何利空的消息、外盘持续盘整下,这种 金边浪子 08-2808-28 12:40
- 60 1 [崇达技术吧] 加仓80%准备吃肉 天天长阳天天红 08-2808-28 12:40
- 55 0 [跨境通吧] 着天6.20买入的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8-2808-28 12:40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关注光伏行业市场发展活力激发,东财光伏活力四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8-2808-28 12:40
- 6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都在说人工智能是未来大势,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 陈建娣 08-2808-28 12:40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涨涨涨,开心的涨… 活角88888888 08-2808-28 12:40
- 57 0 [富瑞特装吧] 这绝对是庄股 股友32156k81D5 08-2808-28 12:40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拉爆科技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2808-28 12:40
- 194 5 [DR巴兰仕吧] 才二十倍市盈率,慌啥,拿着就是了, 股友82597Y63x6 08-2808-28 12:40
- 354 30 [景兴纸业吧] 睡醒一看还绿了这么多 丙火照路 08-2708-28 12:40
- 63 0 [骏亚科技吧] 不玩你了,没劲! 股友5176909xl6 08-2808-28 12:40
- 143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太差了,这基烂了,基金经理太不作为 基民aJWyVU 08-2808-28 12:40
- 79 0 [联创股份吧] 说实话这有点没看懂,主力随大盘下沙放量砸盘, 股友E9c5951738 08-2808-28 12:40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锅里的永远比碗里的香。打开自选,涨幅降序一点 股神阿詹 08-2808-28 12:40
- 121 0 [久其软件吧] 唉,又吃蛋了,会不会鸡飞蛋打? A页面不存在 08-2808-28 12:40
- 317 2 [长芯博创吧] 后知后觉的小散,19年股龄的老股民善于发掘低位 大朗哥 08-2808-28 12:40
- 274 8 [华映科技吧] 都在推荐,为什么还跌。真不知道是哪的问题 郑寿桃 08-2808-28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