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宝钢股份吧] 牛市不赚反亏 点点沉沉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割了,还有几天跌,不耽误我的时间了 mgyth84267662 08-2808-28 10:02
- 58 1 [XD康恩贝吧] 稳跌不赚概念,主打一个包绿 c1512941432827609 08-2808-28 10:02
- 159 1 [有方科技吧] 业绩我看不懂,我只知道股东少了三分之一,筹码 股友9qe3990971 08-2808-28 10:02
- 183 4 [XD炬芯科吧] 明天涨停.今天是吓唬小散. 炒股白发3041 08-2708-28 10:02
- 69 0 [力星股份吧] 跌成这副鬼样子 路过的路过 08-2808-28 10:02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涨停了? 股友沉浮 08-2808-28 10:02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票和孩子王是这轮牛市最垃圾的票了,就这俩 醉卧花栖雪 08-2808-28 10:02
- 58 0 [冀东装备吧] 这是打开了下穿通道了吗? 湿分棒雄介金脑盖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急跌低吸 叶小白11 08-2808-28 10:02
- 60 0 [拱东医疗吧] 脏东西,买了你真倒霉。 扶摇直上爱张婷 08-2808-28 10:02
- 56 0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企业 股tm的友 08-2808-28 10:02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以前首都在线是它小弟,现在首都在线是它高不可 股友y2ZrZv4214 08-2808-28 10:02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真切切的。奉劝各位故友。千万不要做T。千万 申三亿 08-2808-28 10:02
- 77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果然名不虚传,每天一样 腐草荧光 08-2808-28 10:02
- 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散户公司 自心悟道 08-2808-28 10:02
- 63 1 [安记食品吧] 妖怪那里逃,吃俺一棒 评选绩优龙头手 08-2808-28 10:02
- 67 1 [士兰微吧] 这货永远只能长半导体的一半,又称1/4导体,永 堆金富贵de曹操 08-2808-28 10:02
- 83 3 [海亮股份吧] 创纪录了 唔到拾意 08-2808-28 10:02
- 76 1 [华源控股吧] 这就是一个死的不能再死的垃圾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8-2808-28 10:02
- 108 6 [佐力药业吧] 割韭菜 广东高级韭菜 08-2808-28 10:02
- 181 1 [中远海能吧] 截至2025年8月26日,VLCC(超大型油轮)TCE(时 定力11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凯龙股份吧] 好怕怕 股友20R2R09633 08-2808-28 10:02
- 44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位置震荡了这么久,该起飞了吧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8-2808-28 10:02
- 54 0 [康缘药业吧] 赶紧砸下来,我在16.8等你,你都不砸下来我咋敢 跟着大哥学技术 08-2808-28 10:02
- 63 0 [新筑股份吧] 这个拉基货真的可以抛弃它了 怼你没商量 08-2808-28 10:02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目前是标准的仙人指路造型 taco掘金 08-2808-28 10:02
- 55 0 [依米康吧] 除了我们散户,大股东,主力都不想让它涨 股友671Li51996 08-2808-28 10:02
- 5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清仓 股友087AN07195 08-2808-28 10:02
- 59 0 [深圳能源吧] 的AAA深能源会打到地下十八层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8-2808-28 10:02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翻红,立马割,走人 在大A乞讨 08-2808-28 10:02
- 97 1 [亚钾国际吧] 老庄又出来维稳了?哈哈哈 股友256073wg86 08-2808-28 10:02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朱二丫,给我死出来!!!让你嘲笑我的分析!! JohnnyB 08-2808-28 10:02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算是走废了吗?? Red10厘米就行 08-2808-28 10:02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80周年庆 zgjk2233 08-2808-28 10:02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回调了速跑 我真得是股神 08-2808-28 10:02
- 51 0 [龙源技术吧] 为什么没显出来呢 我稳赚上升 08-2808-28 10:02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不上20不走! 股友xqUu4z 08-2808-28 10:02
- 59 0 [金晶科技吧] 大SB 小妖妖13 08-2808-28 10:02
- 63 0 [中仑新材吧] 都没长过你怎么好意思跌 股友69Q72X3112 08-2808-28 10:02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下跌大家不要怕,它最多再跌回1.43元,最坏就是 宏图腾达的带土 08-2808-28 10:02
- 123 0 [联创光电吧] 7月还拿下了商业航天超导项目,这说明超导应用 没事就吃溜溜梅啊 08-2808-28 10:02
- 51 0 [长青集团吧] 买盘枯竭 股友91E01G0395 08-2808-28 10:02
- 58 1 [菲达环保吧] 补跌 果敢的茜丝莉 08-2808-28 10:02
- 13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真烂 基民6iWIvk 08-2808-28 10:02
- 74 1 [九洲集团吧] 这九州估计换庄了,磨磨唧唧,没有前庄豪迈大气 股友rk61vx8469 08-2808-28 10:02
- 518 7 [皇马科技吧] 俩天没睡好觉了,一个减持公告把我洗走了,皇马 只做低不追高 08-2808-28 10:02
- 152 1 [聚力文化吧] 敬告股友:聚力中了我的魔咒,今年最高都过不了3 股友5MZ7695285 08-2708-28 10:02
- 120 2 [郑州银行吧] 说好的大灾之年。就忘了吗?? stzqxgs 07-1108-28 10:02
- 48 0 [卓胜微吧] 上市这么多年了,难道最后也是一地鸡毛吗,真不 股友6357y3770d 08-2808-28 10:02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逆市涨停 长城街 08-2808-28 10:02
- 86 0 [佰仁医疗吧] 还能有点出息么? 股友3i53p63158 08-2808-28 10:02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说寒武纪是小旋极吗,怎么装不过寒武纪呢 像枪手一样战斗 08-2808-28 10:02
- 60 0 [富安娜吧] 这股不会有太大涨幅, 吉祥亨通de天天 08-2808-28 10:02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元泵业真龙头,每天水下5个点拉上去 一剑直达天庭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涨几百点它没有跟。目前随大盘涨跌! 股友dNtZMs 08-2808-28 10:02
- 66 0 [威帝股份吧] 不用装,下来吧,准备披星戴月 逍遥派代表 08-2808-28 10:02
- 52 0 [新亚强吧] 再跌点你就可以崩盘了,你继续 涨停前夜Lucas 08-2808-28 10:02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带头大哥就是不一样。他对科技股未来市场把握 易泰来 08-2808-28 10:02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七夕节了,金王还这样拉,不礼貌了 股友85Ap359870 08-2808-28 10:02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来了 森焱红 08-2808-28 10:02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主力太贪心 东家0404 08-2808-28 10:02
- 151 1 [宝武镁业吧] 利好,明大阳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708-28 10:02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易联众,合力泰第二,意为大家一起努力向上!买 专注的龙鱼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25能让我上车吗 基民RBGo7X 08-2808-28 10:02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16以下反复量化融券做空它。。这是目标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2808-28 10:02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回来吧我想销户了 暖LP 08-2808-28 10:02
- 45 0 [酒鬼酒吧] 感觉你要把大盘带下去啊 白酒信徒 08-2808-28 10:02
- 82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60日线 牛转乾坤小李 08-2808-28 10:02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要暴跌,100以下考虑 桃子桃园 08-2808-28 10:02
- 73 0 [西麦食品吧] 他马的!连续跌都不反弹了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808-28 10:02
- 83 0 [英科再生吧] 昨天红着的时候跑了看业绩不行 回归理性 08-2808-28 10:02
- 67 0 [润禾材料吧] 相信润禾硅油是个宝。应用耐用,耐操。 舒缓的车淳美 08-2808-28 10:02
- 57 1 [美团-W吧] 真的是利空出尽,利空落地 基民0H103k2360 08-2808-28 10:02
- 53 1 [昂利康吧] 今天又完了 基民1295mT3050 08-2808-28 10:02
- 73 1 [康芝药业吧] 跌停吧,我才半仓,还有补 挣钱的散户 08-2808-28 10:02
- 101 2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铁了心不让天邦涨,要把散户的筹码都撬出来 股民赵哥 08-2808-28 10:02
- 82 2 [恒润股份吧] 庄家高度控盘了 冷静一下 08-2808-28 10:02
- 93 2 [威海广泰吧] 这点利润还分红,良心啊 Alex51821 08-2808-28 10:02
- 121 2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融资净买入534.12万元,融资余额9691 众鑫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0:02
- 95 2 [中粮资本吧] 如果上证指数再次跌回3000点,猜猜中粮资本会跌 股友995K762i36 08-2808-28 10:02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退市吧老弟 成为光之子 08-2708-28 10:02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此股已经废了 被套住就长线 08-2808-28 10:02
- 75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清了你买了国际复材,回本了,等你跌破6元 股友0M082C3277 08-2808-28 10:02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不可思议的卖,不知道成本有多低? 股友D6FJtU 08-2808-28 10:02
- 37 0 [华宏科技吧] 这只股真垃圾,怎么会犯糊涂选了你 财神是我偶像 08-2808-28 10:02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涨停吧,旅游第一股 丨888888 08-2808-28 10:02
- 53 0 [深信服吧] 阴线反包无力 家财来财得庄周 08-2808-2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