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配合国家政策高开诱惑直接砸盘出货,呵呵 股友62g323935m 08-2808-28 11:17
- 176 0 [万达轴承吧] 还好买了一点舜宇。这斯亏的两千元从这赚回来。 万安大圣 08-2808-28 11:17
- 60 0 [华旺科技吧] 主力玩砸了 股份升騰 08-2808-28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 wtr98 08-2808-28 11:17
- 48 0 [阿莱德吧] 跌起来毫无底线 迫切的浦菲 08-2808-28 11:17
- 51 0 [海顺新材吧] 一旦下跌,谁也托不住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8-2808-28 11:17
- 45 0 [绿通科技吧] 这从k线上看,已经凉凉了 翻倍先生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南极光吧] 主力怎么想的我都知道 驰骋的太昱 08-2808-28 11:17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九阴针经练起来,然后再来99,81阴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17
- 56 0 [飞利信吧] 提前消化财报利空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2808-28 11:17
- 49 0 [昇辉科技吧] 这怎么还跌呀 股友ZdAkBH 08-2808-28 11:17
- 46 0 [神州信息吧] 可以跑路了 跨越的聂昱 08-2808-28 11:17
- 52 0 [云南能投吧] 花小钱办大事 dssgssfs 08-2808-28 11:17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垃圾 大搏金 08-2808-28 11:17
- 37 0 [新恒汇吧] 太恶心了 赣南山区阿牛叔 08-2808-28 11:17
- 49 0 [华西股份吧] 操 給伱緈諨 08-2808-28 11:17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无法理解 玉兰华 08-2808-28 11:17
- 42 0 [口子窖吧] 亏麻了,35.5进的,亏麻了,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8-2808-28 11:17
- 74 1 [浙江世宝吧] 丢了浙江的面子 股友310n988c89 08-2808-28 11:17
- 63 2 [ST信源吧] 意大利炮拉上来 Day3d5N79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奥飞数据吧] 没量,都是卖单,还要跌 馨馨贝 08-2808-28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记得从前a股大跌一天,第二天肯定开盘有恐慌 股友M3711r1819 08-2808-28 11:17
- 58 0 [华数传媒吧] 直接打穿10日、这票不能留、切记、 股友93W36156t2 08-2808-28 11:17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一言难尽,拿你倒霉了 股友978952xV83 08-2808-28 11:17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看好一机 郭店老铁 08-2808-28 11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赚了29万。赚钱太容易 UnU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你要绿几回? 宝欧8365785950 08-2808-28 11:17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落后A芯这么多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2808-28 11:17
- 52 0 [高澜股份吧] 在高澜上担误时间又损钱。自找的!害己不浅。 股友RaSvhI 08-2808-28 11:17
- 864 0 [物贸B股吧] $物贸B股(SH900927)$ 股友4ENq5t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翱捷科技-U吧] 哈哈哈哈哈哈。水下了,欢迎 乐悠悠地莲子 08-2808-28 11:17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破14,明天破13 盘中富贵不作数 08-2808-28 11:17
- 52 0 [冠龙节能吧] 庄股,看历史走势,都是吃独食 股友56968d2H69 08-2808-28 11:17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不好,黑三鸦~ 纯熟面包 08-2808-28 11:17
- 81 0 [中无人机吧] 你对得起你的科创板身份吗?比002的还次,..... 股友E6868G8918 08-2808-28 11:17
- 101 2 [美亚光电吧] 缺口已经补上,上方没有大压单了,下午会有机构 股友tN01300273 08-2808-28 11:17
- 96 1 [ST浩丰吧] 亚联摘帽还跌,摘不了不跌,那就是奇葩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8-2808-28 11:17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真垃圾 n7072136419789162732 08-2808-28 11:17
- 55 0 [峰璟股份吧] 中报只要不亏损就不错 婀娜妩媚的陈琦 08-2808-28 11:17
- 71 0 [百洋股份吧] 都解套走了嘛? 我就是牛叉叉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格林美吧] 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 一手金股心中留 08-2808-28 11:17
- 59 0 [ST京蓝吧] 天啊,天天吃面 木忘初心强 08-2808-28 11:17
- 49 0 [健之佳吧] 跌跌不休你爹爹 股友670Ul93017 08-2808-28 11:17
- 64 0 [海锅股份吧] 被收割惨了 股友8335135ld1 08-2808-28 11:17
- 63 0 [德尔股份吧] 业绩大涨,股票大跌,补了 轻盈跳跃的八哥 08-2808-28 11:17
- 73 0 [万控智造吧] 万空, 匠心的弓昕 08-2808-28 11:17
- 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不如弘业期货,山东墨龙 温暖陶优 08-2808-28 11:17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么猛的呀,2*蝶没了 股民笨笨2022 08-2808-28 11:17
- 5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科创芯片(024854)下午3点结束募集,没上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8-2808-28 11:17
- 61 0 [南方传媒吧] 主力还在里面,但是太坏了,根本不啦 股友7iY7789370 08-2808-28 11:17
- 57 0 [*ST聆达吧] 枸日子 n14303522510a4f8 08-2808-28 11:17
- 75 0 [智能自控吧] 前天的那根试盘线,试出来压力大了吧微盘股都是 A太黑 08-2808-28 11:17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走的太恶心 浏郎1228 08-2808-28 11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复制昨天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2808-28 11:17
- 69 0 [*ST启环吧] 昨天说连续涨停的那些人都哪里去了,你说你们究 天道酬勤58 08-2808-28 11:17
- 48 0 [福龙马吧] 16见 奥利给奥奥奥 08-2808-28 11:17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怎么回事呀,现在还没换过神来,昨天上万手买, 股友998N333Z03 08-2808-28 11:17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里最差,实质什么都不是 梦里翔 08-2808-28 11:17
- 52 0 [欧菲光吧] 这废光害人匪浅 塞心澎胀 08-2808-28 11:17
- 70 0 [生猪吧] 今天增仓这么多多单,继续空没错的,跟着机构吃 股友6355K6Q561 08-2808-28 11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曹操! 带头大姐7777 08-2808-28 11:17
- 43 0 [新易盛吧] 基金重仓,大牛股。 神马丢丢 08-2808-28 11:17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估计明天还是要下跌,破9搞1成仓 有执行力的付翼12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拉寒王银行自己玩 股友61o966W373 08-2808-28 11:17
- 55 0 [*ST中设吧] 不如的主力 两天跌8个多点 股友3789Ho8266 08-2808-28 11:17
- 60 0 [创新药吧] 才八个点还早着 直率的杨楠莉 08-2808-28 11:17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快跑彻底废了 基民3k6030721Q 08-2808-28 11:17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每次都喜欢高开闷人,这次两天-30%的节奏 zab8888 08-2808-28 11:17
- 53 0 [英洛华吧] 这个股是真的不行 否极泰来呀呀9527 08-2808-28 11:17
- 61 0 [兆讯传媒吧] 清仓的节奏 股友gZAj6l 08-2808-28 11:17
- 48 0 [知行科技吧] 真不要个face了 不停转动的风轮 08-2808-28 11:17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周不但不涨还跌俩点 股友8322v2w522 08-2808-28 11:17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定增什么时候完成呀? 股友6M17577V95 08-2808-28 11:17
- 59 0 [埃斯顿吧] 没买凌云光买了你个jian弊 股友BkKwuK 08-2808-28 11:17
- 95 1 [华东重机吧] 买入华东重机 席乐1 08-2808-28 11:17
- 65 2 [华胜天成吧] 25.66走了,落袋为安 安安稳稳得朗姆酒 08-2808-28 11:17
- 133 6 [长芯博创吧] 中报,什么时候公布啊,哪位知道啊?谢谢 优游花间 08-2808-28 11:17
- 201 4 [中装转2吧] 既然这样拼命跌前几天为什么要到100 明媚阳光999999 08-2808-28 11:17
- 83 2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至少流出六千多万,没准又奔一个亿去了,不 坚韧的戴意齐 08-2808-28 11:17
- 310 8 [浙大网新吧] 减持的这点量还不够一天成交量的…怕啥 炒股爱吹牛 08-2708-28 11:17
- 53 0 [会畅科技吧] ???? n140886502371693 08-2808-28 11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不要进来 真正回本 08-2808-28 11:17
- 47 0 [新里程吧] 2.21先买一千股 股友3521n02R59 08-2808-28 11:17
- 63 0 [澳柯玛吧] 你们继续吹重组,主力让你们损失的是真金白银一 股友981576m6v7 08-2808-28 11:17
- 61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曲线不流畅,还是谨慎点好 股友66lL069753 08-2808-28 11:17
- 44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新手实践 08-2808-28 11:17
- 59 0 [利德曼吧] 小利一直跌而不休,是不是要把底盘消息放出来了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8-2808-28 11:1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城呀,我的故乡 大盘是我砸的 08-2808-2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