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板走起目标100元 股友lSkPY9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给你机会拉呢你又不中用了!那天大盘不行咯 富可富贵得张良 08-2808-28 10:35
- 48 1 [金一文化吧] 套死你们,2块左右 股友t3I3527563 08-2808-28 10:35
- 73 0 [中哲精化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好好想想吧,二十多年不分红 股友R2808N1107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主力审时度势能力太差了哈哈,大盘好它压盘 股友l9617E6783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仁和药业吧] 呀呀这是死股呀,业绩好有毛用 股友786367hS28 08-2808-28 10:35
- 60 0 [宁波精达吧] 无量拉升开始发套 A北宸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中文传媒吧] 走了,有缘再回 定力哥 08-2808-28 10:35
- 87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中报爆雷吗? u653 08-2808-28 10:35
- 105 4 [金一文化吧] 被抖音指南针博主推荐过来的,大家切记不要相信 股友92LMIH 08-2808-28 10:35
- 59 2 [中国电建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股友26HE268926 08-2808-28 10:35
- 86 2 [朗玛信息吧] 讲道理,现在能做到业绩是正的,环比提升的个股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808-28 10:35
- 133 1 [万科A吧] 小盘1.8亿股!南都物业14.4元,中报0.7元增逾5 最新好股票1 08-2708-28 10:35
- 39 0 [钧达股份吧] 你也太差了吧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唉 潇洋1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疯狂砸盘 睿智耐心 08-2808-28 10:35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真龙头,板块第一 股友zq0gqn 08-2808-28 10:35
- 56 0 [*ST京化吧] ,大盘跌它跌的更厉害,大盘涨它不动,这就是垃 股友296v3508I5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广誉远吧] 二市最最恶心的 股友km82NA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新强联吧] 傻强 富贵满堂得说不得 08-2808-28 10:35
- 50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股的风格就是横盘比跳水 小天N 08-2808-28 10:35
- 68 1 [华力创通吧] 只能看着表演,开那么高干啥?拉着出货不行吗? 家有九命猫 08-2808-28 10:35
- 71 1 [杉杉股份吧] 走了一半 与梦谋局 08-2808-28 10:35
- 58 1 [大地海洋吧] 涨一跌四,还有两天 西一翁熊 08-2808-28 10:35
- 58 1 [三六零吧] 越跌越加,看你怎么办 烤鱿鱼 08-2808-28 10:35
- 107 1 [上海三毛吧] 已摆烂 东方既白87 08-2808-28 10:35
- 99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此股有戏…… 开心就好89 08-2808-28 10:35
- 115 2 [南大光电吧] 关起来打一顿,到底有没有给中芯国际供货光刻机 空跌多涨 08-2808-28 10:35
- 79 0 [广东建工吧] 资金流入几百万都不涨,跑个几十万就大跌 股友372800PL66 08-2808-28 10:35
- 448 6 [德展健康吧] 一泻千里,这线走的真好看 卢老太 08-2708-28 10:35
- 173 8 [浙江龙盛吧] 大盘如果回落到3000点浙江龙盛股价应该能到3元 股友lSkPY9 08-2708-28 10:35
- 950 64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行情开始上冲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8 10:35
- 54 0 [广联达吧] 原来是个减持股,取关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8-2808-28 10:35
- 35 0 [英维克吧] 牛逼液冷回流了 典雅之莱蕾 08-2808-28 10:35
- 55 0 [S佳通吧] 离开两年了还没股改,昨天出来皇马,今天买入底 股市中的熊哥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卖飞的二毕们哭去吧 守到海枯石烂 08-2808-28 10:35
- 74 1 [铭普光磁吧] 看不懂,概念好,盘子也小,现在流行拉大盘,不 洛阳人间无事人 08-2808-28 10:35
- 121 6 [成飞集成吧] 要跌停板了,你怕不怕? 誓不抄底 08-2808-28 10:35
- 146 0 [新集能源吧] 观察了几天,这股相当奇怪,无论砸到什么价位, 媚眼soso99 08-2808-28 10:35
- 70 2 [海马汽车吧] 马哥你别搞啊,咋又涨上来了,我还没加仓啊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8-2808-28 10:35
- 100 2 [内蒙新华吧] 提前说,放量上涨了,启动刚刚开始!看到20 股市八卦掌 08-2808-28 10:35
- 234 6 [联诚精密吧] 今天死的很惨啊!19的重仓,很害怕! 大A三傻 08-2708-28 10:35
- 414 1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怎么填??? 股友733309T9g0 08-2708-28 10:35
- 536 4 [强邦新材吧] 散户能这样买吗!?? 骑着红牛立着走 08-2708-28 10:35
- 62 0 [飞凯材料吧] 上海新阳20厘米,资金快买飞凯材料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一汽解放吧] 这股就是公交车想上就上,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8-2808-28 10:35
- 57 0 [科沃斯吧] 涨的算不上多高,还是行业板块没轮上,没什么资 灬贪嗔痴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空军的子弹源源不断,根本打不完… 十块钱封涨停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华统股份吧] 真的服了 不行你 08-2808-28 10:35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有异动可能要拉了 东华紫府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2000亿市值了 omiga3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深水海纳吧] 俺都上车了,怎么还不冲 玩转A股量化 08-2808-28 10:35
- 256 2 [鸡蛋吧] 2025年8月27日鸡蛋价格上涨金十期货8月27日讯, 永远LOVE流浪 08-2808-28 10:35
- 66 1 [科华数据吧] 冲一波啊,释放昨天的套牢盘,不能套人 谢泥鳅 08-2808-28 10:35
- 57 1 [神宇股份吧] 你啥时候像个爷们,硬一下子呢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8-2808-28 10:35
- 56 2 [久吾高科吧] 好像这只稀土永磁股没怎么涨过? 混合动力83 08-2808-28 10:35
- 104 5 [利通电子吧] 如果今天能超过昨天射击之星的最高点才是最好的 我乃权重牛 08-2808-28 10:35
- 80 5 [龙蟠科技吧] 就不能硬一回,带着港股走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8-2808-28 10:35
- 126 5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又回到解放前,大盘的调整,又破位了。套牢 股友7TsDHX 08-2808-28 10:35
- 137 4 [润和软件吧] 非常健康,五日线稳步上升 混沌的宇宙 08-2808-28 10:35
- 75 1 [丰茂股份吧] 没人出价 股友6N6p253690 08-2808-28 10:35
- 674 12 [股市实战吧] 本月最后一周了,之前判断月底大盘调整,看来没 syerll 08-2708-28 10:35
- 291 2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:关于2025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新亚强资讯 08-2708-28 10:35
- 137 9 [万达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,那两三只不停止犬吠,股价涨不起来 海蓝S 08-2708-28 10:35
- 198 4 [东港股份吧] 中报,强调了人工智能,为啥不添加人工智能概念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2608-28 10:35
- 4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们全部都转换到其它CPO基金去,让基金经理自 买在连跌卖在连涨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08-2808-28 10:35
- 64 0 [信维通信吧] 下个月才是信维的大行情,跑什么呢?牛市多持股 翻倍哥来了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今天就会突破前期高点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没有人睇好了 追梦成珍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的顶部在39左右,不会超过40块。我把fl 聚焦主要矛盾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庄家也赚不到钱,散户更加赚不到钱! 鳄鱼飞 08-2808-28 10:35
- 40 0 [好上好吧] 昨天叫强的狗托今天怎么不继续叫强了吗哈哈哈 股友537i262U37 08-2808-28 10:35
- 50 0 [晶晨股份吧] 我要点火了,谁赞成,谁反对? 复利之道2929 08-2808-28 10:35
- 62 0 [A50期指吧] 诱多没有买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华西证券吧] 全网业绩第一,是个笑话 红掌花开 08-2808-28 10:35
- 50 0 [指南针吧] 坚定持有,加仓 股友091202wy20 08-2808-28 10:35
- 62 1 [北方稀土吧] 反复震荡是啥意思 施陶芬贝格 08-2808-28 10:35
- 78 3 [正和生态吧] 码垛大家就不割肉,让主力和我们一起亏 聪颖的丁浩源 08-2808-28 10:35
- 82 2 [国际复材吧] 硬是内裤都洗烂了才涨好多人被洗了 Wuzonliang 08-2808-28 10:35
- 73 2 [顺灏股份吧] 3 股友9512UT6839 08-2808-28 10:35
- 49 1 [上纬新材吧] 前天就说这个票结束了居然还有人买 FSDFSDFSDF34444 08-2808-28 10:35
- 71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股不怕捂,三万股拿下期待40出局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5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坐等15进场建仓 反向坐标 08-2808-28 10:35
- 56 1 [万泰生物吧] 太坑了 庄家收割鸡 08-2808-28 10:35
- 233 2 [长信科技吧] UTG折叠屏手机概念股 股友29N083K691 08-2808-28 10:35
- 1658 1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,近日其控股股东减持约8.5亿,帐上还 忍成大业 08-2708-28 10:35
- 230 4 [抚顺特钢吧] 筹码松动了,好事情,放量再跌两天更完美 好学的何柳5 08-2708-28 10:35
- 130 2 [浙农股份吧] 农资类都被当垃圾一样舍弃,看来这帮东西根本不 股友Q35969Z871 08-2508-2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