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亚虹医药-U吧] 估计亏损继续扩大了,糙 股友N2505L6058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保持3万亿的量看情况这波牛市要到4679点 大盘没我帅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筹码已交出 伟大公司的诞生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低开闷杀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天壕能源吧] 多少有点大病! 哈噻给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好久没见涨停股了 混合动力83 08-2808-28 11:20
- 89 0 [XD江南水吧] 拜拜了,拿了两年,始终是错付了 善良的范泽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ST浩丰吧] 放量暴跌真要回6块了 米其林124055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看不懂这走势 骑马踏江山 08-2808-28 11:20
- 47 0 [水羊股份吧] 看谁跑的快 职业炒股高手 08-2808-28 11:20
- 62 0 [金杯电工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股友t695780V29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早上开盘475逃出去,拿了一个月,本想它能复制 股友8Wg2389660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日5CM大绿棒子,哈哈哈哈哈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停板是不错的。 知行合一189 08-2808-28 11:20
- 68 0 [英诺赛科吧] 几点发业绩报 未来女游资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又来大跌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融资盘爆仓了 钱加倍多多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上峰材料吧] 破位了 股友VQBvGQ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顺鑫农业吧] 砸厉害的同时还得有人买才行 修远9453022 08-2808-28 11:20
- 65 0 [新疆火炬吧] 现在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,持着的别走,外面观 汉缆王 08-2808-28 11:20
- 93 2 [雷赛智能吧] 半导体算力看着眼馋,难道主力就不想拉机器人了 反T王者归来 08-2808-28 11:20
- 94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集团承诺五年内解决同业竞争 股友Q90C020013 08-2808-28 11:20
- 77 1 [承德露露吧] 那边半导体芯片在做吞金兽,吸收市场的存量资金 城邦国际投资 08-2808-28 11:20
- 213 7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!谁给起的名字,叫的这么顺口 超级棒棒棒糖 08-2808-28 11:20
- 309 1 [电科芯片吧] 大家一起动手,推进卫星互联板块里。 n274713590772720 08-2808-28 11:20
- 59 1 [九州通吧] 阴跌一个礼拜,帮大家治疗血压低,深夜嗜睡综合 酒干了倘卖无 08-2808-28 11:20
- 71 1 [乐普生物吧] 垃圾 股友09X1Y97076 08-2808-28 11:20
- 105 4 [依依股份吧] 昨天涨那一点儿完全是有一点儿资金进来避险了, 拉欧拉欧拉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翻绿 坐等抄底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深科技吧] 这走势完全是出货啊 炒股养家糊口的 08-2808-28 11:20
- 71 0 [江苏新能吧] 笑死,要跌停吗 牧羊者007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吹嘘结束了 夜色里的烟花 08-2808-28 11:20
- 59 0 [拓邦股份吧] 14.99 天天喊我们消费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新叶股份吧] 没怎么涨就知道天天跌 梦辉人生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跑跑跑 理智的保罗 08-2808-28 11:20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的涨没有你的份,跌的比谁都快 豆豆巴巴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砸吧狠狠的砸 股友P31y015693 08-2808-28 11:20
- 48 1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清仓了,休息一下,明天8月的最后一天再看 大唐tang 08-2808-28 11:20
- 69 1 [寒武纪吧] 新一代科技股王诞生,结束喝酒,吃药,金融为王 睿风888 08-2808-28 11:20
- 397 1 [华天科技吧] 真好玩 Jishery 08-2808-28 11:20
- 63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 两个人的小森林 08-2808-28 11:20
- 67 1 [厦工股份吧] 就像一个抽水池子一样,一边水越多。一边水越少 韭菜的终极幻想 08-2808-28 11:20
- 72 1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也真够给天津丢了 股友35253Em137 08-2808-28 11:20
- 98 1 [依顿电子吧] 今天不会要爆发吧,我早上0.6%卖掉了,你争口气 楼四年 08-2808-28 11:20
- 4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场外天天进三千万份是什么鬼,是套现吗 大傅人家 08-2808-28 11:20
- 78 1 [爱仕达吧] 这么好形态不应该直接干涨停吗 股友KRdzzm 08-2808-28 11:20
- 85 2 [ST福能吧] 难道你们不生气不生气吗? 涨不停的任我行 08-2808-28 11:20
- 329 3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低轨卫星~千帆计划!无人机!量子通讯!科技牛 龙在山下 08-2808-28 11:20
- 1954 36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又是按到手抽筋的一天!皇天不负有心人!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8-2708-28 11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涨跌就靠家人们的积蓄了。只要大家齐心协 牛老师谈股论金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ST汇洲吧] 你涨过吗?天天跟跌不跟涨这个股是换主力了吗 股友29e13N5612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创新新材吧] 司马钩庄,别控股价了,快去庆祝你母亲重生满月 C调有点高了 08-2808-28 11:20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就知道今天又开始走昨天这条老路 linger请发财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肯定要创新底,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沉默的鲍晔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胜蓝股份吧] 太牛逼了 势时难择 08-2808-28 11:20
- 74 0 [通行宝吧] 牛批哦,大盘上天你横盘,大盘回调你跳水 成都带刺的玫瑰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任务,跌5% 股友8buRQQ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风范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两分,撑死三分跌的时候一毛两毛, 股友1MH6638167 08-2808-28 11:20
- 47 0 [电光科技吧] 是真废啊 Kuzan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太平洋吧] 这货真垃圾 美好的龚小达 08-2808-28 11:20
- 74 3 [川润股份吧] 几只自选就买了你也就只有你最不争气给个面子回 Caroline东风扶摇 08-2808-28 11:20
- 71 2 [烧碱吧] 做空!旺季只剩2个工作日!淡季来临!空到2100, 股友7m8676g565 08-2808-28 11:20
- 69 1 [兰卫医学吧] 无底线的垃圾 股友2p507G1098 08-2808-28 11:20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狡猾又KW! 股友535v26231z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,破了20再买 开放的胡汉三 08-2808-28 11:20
- 65 0 [洪田股份吧] 是有主力在吸筹吗 做套做反了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跳水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是消费避险懂吗傻皮 股友2h65610H16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利德曼吧] 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,我昨天卖在最低价,没想 天天涨停bda 08-2808-28 11:20
- 64 0 [中水渔业吧] 快跌停,我要看看到底是减持还是左手倒右手吸筹 A股之割肉一生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风范股份吧] 倒闭了 股友678y1P0155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泰和新材吧] 快杀如期而来,大家能顶住吗 基民d8a9jA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三只松鼠吧] 别跌了亏惨了已经 深谋远虑的风吟4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拉银行了 巴菲特川宁分特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拼命压吸筹 奥数小青蛙 08-2808-28 11:20
- 100 1 [新朋股份吧] 钟老板持股4.44%了,努力一下,争取发布一下举 韭菜也红 08-2808-28 11:20
- 74 2 [中炬高新吧] 这个股也有稀土概念?为啥不涨呢? 欧西瑞斯 08-2808-28 11:20
- 134 4 [内蒙一机吧] 没子弹了,爱咋咋地吧,躺平了,就算最ST我也认 达州小基民 08-2808-28 11:20
- 66 2 [全聚德吧] 烤鸭走趋势 一手不多亏完不怕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吉祥航空吧] 初生啊 南极定上 08-2808-28 11:20
- 64 0 [国电电力吧] 有脾气你就砸,砸到4块6我再接回来 精准的夏涛 08-2808-28 11:20
- 36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了,加油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思创智联吧] 跌起来,跌得真凶,呵呵 股友t8GvJ1 08-2808-28 11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的走势,下午就是通杀! OIIIIIO 08-2808-28 11:20
- 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量产临界点将至 机器人板块如何掘金? 东方基金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配合机构,就是不拉你,别人都涨翻天了了 g821104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倒是跟着跌, 我爱招财猫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会上去的,难熬的时候就快过去了,阳光总在 东财网友9951513800514548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托单必跌 iu不错哟 08-2808-2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