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算力爆发,$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 嘻嘻嘻嘻嘻xxx 08-2808-28 11:58
- 124 0 [佳沃食品吧] 胡说两句,这轮佳沃的翻倍行情是从24年9月19日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08-2808-28 11:58
- 46 0 [透景生命吧] 银河磁体、金力永磁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58
- 56 0 [博彦科技吧] 昨天快手一吹就不行了 追涨跟随 08-2808-28 11:58
- 67 0 [信达生物吧] 以后生物药改名了统一叫 股友7tu8688937 08-2808-28 11:58
- 9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一直死磕一个方向肯定不行,好基金就得会借势调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8-2808-28 11:58
- 60 1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要补6.8的缺口吧? 偷心的小卤蛋 08-2808-28 11:58
- 124 1 [海量数据吧] 最近3周时间,15-17之间成交量接近2.7亿股,有 n1427462880b00aa8515 08-2808-28 11:58
- 308 8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吗?懂得人告诉我一下 股友U7g8107700 08-2808-28 11:58
- 2121 15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重磅利好终于落地 金碧辉煌360 08-2708-28 11:58
- 82 1 [寒武纪吧] ds猜测半年报净利润-2亿 鈤錦鋀金 08-2608-28 11:58
- 83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$又是十个全红!太香了,谢 YINGHONG 08-2808-28 11:58
- 63 0 [宁波东力吧] 太难了,糟了十个点 基民9W2I131581 08-2808-28 11:58
- 65 0 [安凯微吧] 业绩太差了!半导体里面最次的一个!板块涨了三 天天打板不休息 08-2808-28 11:58
- 74 0 [松芝股份吧] 来了全仓干 阳光的钱杰1 08-2808-28 11:58
- 121 0 [郴电国际吧] 我断言,这票已经死了,不随大盘大级别调整,它 股友ZtbR39 08-2808-28 11:58
- 126 0 [*ST赛为吧] 今天加仓了,哈哈哈,来洗,求洗!勾庄也就只配 星空188 08-2808-28 11:58
- 56 0 [洪都航空吧] 下午一起把它砸穿,兄弟们,割肉,我还有35手 资阳涛子 08-2808-28 11:58
- 64 1 [英洛华吧] 会不会有突然的拉升,补涨 梅山炒家 08-2808-28 11:58
- 74 2 [士兰微吧] 走了,半导体中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! 编号零零七 08-2808-28 11:58
- 162 4 [云南能投吧] 很少近这种封单这么少的股,明天我打板客可以高 川大块关门 08-2808-28 11:58
- 125 3 [贵航股份吧] 幸好早上走了,没亏赚不到你的钱,这票还要跌到 股友逆转时空 08-2708-28 11:58
- 58 0 [ST百灵吧] 加油往死里砸,准备拿10年,还有许多子弹没打 股友26z029779U 08-2808-28 11:58
- 46 0 [中信博吧] 今天又加仓了 被遗忘的曼陀罗 08-2808-28 11:58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绝对疯了! 马可波罗迷 08-2808-28 11:58
- 87 0 [神开股份吧] 估计还要阴跌一周,听我的没有错,跌破20日线以 散户你别哇哇叫 08-2808-28 11:58
- 56 0 [火星人吧] 半年报可能又一利润了,或ST了,怎么这么跌呢。 股友6A095332E0 08-2808-28 11:58
- 68 1 [小鹏集团-W吧] 建仓 专心之蒲包花 08-2808-28 11:58
- 251 6 [沪电股份吧] 会不会补涨,哪位大佬说说,保守能看到多少目标 A赢政 08-2808-28 11:58
- 176 2 [天键股份吧] 301383其实就是个杂货铺子做些小摆件而已没有独 嘻哈小王子 08-2808-28 11:58
- 191 6 [东山精密吧] 买这票的人都是天选之人,一直涨一直涨,这得是 牛头河畔放牛郎 08-2808-28 11:58
- 123 6 [万里扬吧] 清了吧,20日线都破了 神奇投资人 08-2808-28 11:58
- 539 5 [创耀科技吧] 创耀科技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业绩有喜有忧,营 杰克逊哥 08-2808-28 11:58
- 206 3 [步步高吧] 目前总换手已经接近450万手,如果尾盘最后封单 回本从华西开始 08-2708-28 11:58
- 534 5 [浙文互联吧] 试盘 知识的李春燕 08-2708-28 11:58
- 77 0 [龙江交通吧] 阿三哥第二季度根本就没有减持,现在是砸盘吗?草 巴芒周期 08-2808-28 11:58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通往西天的路,20%多了 股友K12v113830 08-2808-28 11:58
- 54 1 [ST洲际吧] 这次看来洲际是要往下补缺口 嗲嗲123 08-2808-28 11:58
- 53 1 [兆龙互连吧] 64还是无法突破吗虫子 股友602R09171w 08-2808-28 11:58
- 73 3 [园林股份吧] 咋还不拉 股友0056z8n859 08-2808-28 11:58
- 62 1 [神工股份吧] 拿着吧,不会错的 股友xxf1Bg 08-2808-28 11:58
- 239 9 [*ST亚振吧] 啥时候出JG期,哪位大神发一下截图~谢啦 ST方神 08-2808-28 11:58
- 303 5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不涨停,就走吧,涨停就留着 老马风控之王 08-2808-28 11:58
- 8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高估了吗,十几年徘徊在3000点,刚上3800点就说 阳春白雪92949 08-2808-28 11:58
- 64 1 [明阳智能吧] 看看电气风电,中报都亏的怎么样了也挡不住股价 上宝沁金钯 08-2808-28 11:58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助力,持有! 马上有你 08-2808-28 11:58
- 64 2 [利元亨吧] 到50再来补!到50再来补! 股友93369l565y 08-2808-28 11:58
- 769 5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未来走势预判,不喜勿喷,我也是小散,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8-2708-28 11:58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有什么道理这么跌! 富可善贾的唐三 08-2808-28 11:58
- 25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汽车估值, 股友vHPbHE 08-2808-28 11:58
- 93 1 [桂林三金吧] 11点17分,终于跌破60日均线!是继续跌还是触底 股友5873193iK2 08-2808-28 11:58
- 120 3 [晶盛机电吧] 都在等分红,主力不上拉根本拿不到筹码,现在必 渡海舟 08-2808-28 11:58
- 84 2 [招商证券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2Z0obb 08-2808-28 11:58
- 169 1 [*ST聆达吧] 落地参考st易众联2.5个20CM 金正退 08-2708-28 11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从去年2月份到现在已经走完大三浪了,后面 温暖陶优 08-2808-28 11:58
- 57 1 [金杯汽车吧] 主力资金依然持续流出。。。。 风姿绰约的少年 08-2808-28 11:58
- 63 2 [森远股份吧] 这种急巴股还有存在的必要吗?赶紧退市得了,我 舒适的曹伟涛 08-2808-28 11:58
- 63 1 [中通客车吧] 业绩那么好为什么跌? 股友G13208653i 08-2808-28 11:58
- 106 2 [嵘泰股份吧] 确实你不如隔壁浙江的好。你个垃。在等今晚的半 张菜菜520 08-2808-28 11:58
- 53 1 [兰生股份吧] 拿住,会走二波的 股市即故事 08-2808-28 11:58
- 77 3 [贵州茅台吧] 一个桑塔纳追奔驰,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! 自信的大白鲨 08-2808-28 11:58
- 64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想问问,有谁和我一样.073进来的,我的心好平 股友19K8552D02 08-2808-28 11:58
- 59 3 [东方材料吧] 一个个叫涨的,现在都沉默了! 流星中的泡沫 08-2808-28 11:58
- 127 2 [锦州港A3吧] 这两天应该出半年报了吧,盈利在7千万左右。 新疆新亿鬼民 08-2808-28 11:58
- 113 3 [苹果吧] 新苹果五块五块啊 兰心的龚崚 08-2808-28 11:58
- 82 3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票明显走下坡路了,还在里面赌反弹,还不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58
- 68 2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在等待散户们绝望了才会启动,现在继续打压 抱利来4846 08-2808-28 11:58
- 214 2 [桂发祥吧] 卖空 俏丽的邱雅香 08-2808-28 11:58
- 328 3 [山东矿机吧] 终于把这个大出森卖掉了。这么好的大行情,它在 我是一小散2 08-2808-28 11:58
- 91 2 [永和智控吧] ,老子就和你死磕上了,一天不回本一天不清仓。 打铁的铁柱哥 08-2808-28 11:58
- 4396 25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数字资产上市公司联合会在港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8 11:58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太吓人了这个股 一阵疯涨 08-2808-28 11:58
- 51 0 [湖北能源吧] 确实绝望了啊,今年这热天,这股一点劲没有啊 股友12fp258961 08-2808-28 11:58
- 52 1 [寒武纪吧] 新王,坐稳宝座啊, 雷卡岚曦 08-2808-28 11:58
- 192 2 [翔腾新材吧] 中报披露来个大跌就完美了等大跌扫七八百万进去 操盘手是我表哥 08-2508-28 11:58
- 400 0 [星网锐捷吧] 四、风险提示应收账款风险:当期应收账款占最新 八戒广州 08-2808-28 11:58
- 259 0 [天地数码吧] 没故事的票,赶紧划走。 w剩者为王 08-2808-28 11:58
- 36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化工这边是有反内卷和设备更新支撑的,问题应该 价投践行人 08-2808-28 11:58
- 62 1 [新致软件吧] 27.68啥时候能跨过去? 莫欺少年穷 08-2808-28 11:58
- 57 1 [旋极信息吧] 在你犹豫中涨到4000 有耐心的BOBO 08-2808-28 11:58
- 673 4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钢联长篇大论的发了这么多公告(合计40多份 勇敢的三角洲 08-2808-28 11:58
- 51 0 [DR巴兰仕吧] 最近新股效应不好,只能怪上市时间不对 潇洒不羁的陶婉 08-2808-28 11:58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王子,雪人,融发,都一个庄的吧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8-2808-28 11:58
- 393 7 [晓鸣股份吧] 你大爷啊,重仓,鱿鱼半天把你出了,你就给我来 冰里来火里去 08-2808-28 11:58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问董秘:天娱数科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哪些布局?人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8-2808-28 11:58
- 59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不扑街的股不一定是好股。扑街的比不扑街的 艺术名品 08-2808-28 11:58
- 78 0 [时代电气吧] 严格操作,今天可以加点仓位了。第一目标57.5 乐清湾边暴躁的文旦 08-2808-28 11:58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业绩亏损不至于跌的一塌糊涂啊,还有大雷吗?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8-2808-28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