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都走了,剩下的是谁呢?不到2800万流通总5600万 F虎啸 08-2808-28 11:33
- 249 1 [国光连锁吧] 差一点就让我赚到钱了 顺势而为dv 08-2808-28 11:33
- 88 2 [*ST柳化吧] 大盘疯了,这个货也疯了 恋家888 08-2808-28 11:33
- 69 2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涨那么多了,你还半死不活。一旦大盘回调, 社牛4 08-2808-28 11:33
- 68 4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涨的时候装死,大盘跌的时候猛跌, 骄傲的牛牛 08-2808-28 11:33
- 283 4 [中成股份吧] 不跌了,烦人。 龍哥解码 08-2808-28 11:33
- 250 1 [中国中免吧] 新华社:打好新基座畅想新未来——海南自贸港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708-28 11:33
- 227 7 [大连重工吧] 终于洗的差不多了,该不留机会封死了 股友3558YD7858 08-2708-28 11:33
- 62 0 [汇通控股吧] 一起砸到发行价,再补仓 molaiwen 08-2808-28 11:33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股老是这样跳来跳去的 心想事成hn6t8h 08-2808-28 11:33
- 41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离谱 股神古德宁 08-2808-28 11:33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流出两千多万 怀民早点睡 08-2808-28 11:33
- 59 0 [兆日科技吧] 你个 咸鱼和梦想家 08-2808-28 11:33
- 160 0 [电广传媒吧] 哈哈同一个价格7.78买了个双杰300444业绩好的, 擒大牛抓妖 08-2808-28 11:33
- 57 0 [新赛股份吧] 看看今天的心塞,就知道明天公布的业绩,一塌糊 小散户777 08-2808-28 11:33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,套了我一周了,一动不动的,啦你 韭菜小邱 08-2808-28 11:33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大哥快点砸吧,求你了,想看王爆仓 炒股赚包烟钱 08-2808-28 11:33
- 71 2 [福日电子吧] 没止跌,不要买 砚白白 08-2808-28 11:33
- 62 0 [丰元股份吧] 哈哈哈,我又回来看笑话来了。有人在唱多稳住大 至真元 08-2808-28 11:33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要回调到8块了 不服再战888 08-2808-28 11:33
- 36 0 [25杭水K1吧] 243119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5杭水K1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等了,我怕下午大盘跟昨天一样,昨天杀入再次 沾边就喷你 08-2808-28 11:33
- 40 0 [23杭水01吧] 240430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3杭水01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73 1 [瑞芯微吧] 开新仓滴滴 随性而缘 08-2808-28 11:33
- 32 0 [25华鲁K1吧] 242202: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5华鲁K1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左脚踩右脚上天嘛,硬拉半导体 任意而为 08-2808-28 11:33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留个底仓成本就有了。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1:33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横盘不可怕,可怕的是破位,向下通道打开了,至 善诗的茶客 08-2808-28 11:33
- 91 0 [仁和药业吧] 还是买早了 虾仁和谐 08-2808-28 11:33
- 40 0 [25杭水01吧] 243412: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5杭水01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35 0 [25华鲁K1吧] 242202: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5华鲁K1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5.8附近企稳 股友150U03120U 08-2808-28 11:33
- 212 0 [合众思壮吧] 这个庄家喜欢打针?全是针头 实习生0007 08-2808-28 11:33
- 54 1 [科恒股份吧] 还不如开盘就跌停天生坏种的公司又开始割韭菜了 股友0SIyxc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都集体起飞了您在这躺 股友8GWZvH 08-2808-28 11:33
- 52 1 [联化科技吧] 起不来就死,已经满仓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2808-28 11:33
- 121 0 [潍柴动力吧] 山东重工旗下上市公司除了重机其他的都是一片跌 股林观海 08-2808-28 11:33
- 66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精工大涨 下岗炒股 08-2808-28 11:33
- 59 0 [奇正藏药吧] 合理价7元 有毅力的乔滨1 08-2808-28 11:33
- 61 0 [金开新能吧] 5.66元下单也不卖给我 上岸的小虾 08-2808-28 11:33
- 47 0 [红太阳吧] 这么便宜都不知道,大怕啥 窝窝哥哥 08-2808-28 11:33
- 96 0 [天融信吧] 游资就是主力身体里长的脓包,破坏主力庄家的主 西海风情园 08-2808-28 11:33
- 54 0 [天有为吧] 老板还有求的面子。热脸挨冷屁股 平和宁静的丁虔 08-2808-28 11:33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再格局一天,天天补仓就 我再也不想吃面了 08-2808-28 11:33
- 65 0 [创力集团吧] 老配方熟悉的味道。 股友fz5f6N 08-2808-28 11:33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在肿脸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金地灿烂 08-2808-28 11:33
- 63 0 [协创数据吧] 英伟达Q2未达预期……看样子到期没啥上涨空间了 他的共犯 08-2808-28 11:33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完了吗? 慕文博 08-2808-28 11:33
- 58 1 [沃森生物吧] 这家公司把经营不善产品缺少爆款管理能力欠缺导 股友R5uw03 08-2808-28 11:33
- 55 1 [浪潮信息吧] 我一卖就拉红,逮着我是吧 一直红红红红红红红 08-2808-28 11:33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势不可挡空头无力砸盘,且行且珍惜猜猜十月分红 尕妹爱靓仔 08-2808-28 11:33
- 80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融资净买入257.45万元,融资余额2.38 中粮科工资讯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云南能投吧] 2.4万手封单,看样子,下午还要震啊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2808-28 11:33
- 45 0 [天汽模吧] 拉一个板就是出货的!!! 老韮菜4444 08-2808-28 11:33
- 53 0 [佛塑科技吧] 股,我服了 股友1n2vRz 08-2808-28 11:33
- 403 0 [农夫山泉吧] “我们不生产水,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”农夫山 长鑫科技秘书 08-2808-28 11:33
- 39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大家来我这里领500 章盟主小号 08-2808-28 11:33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162先走了 生意万贯得陈家洛 08-2808-28 11:33
- 67 0 [钢研纳克吧] 半导体检测,我的个乖乖,还是央企,严重低估 只做集合 08-2808-28 11:33
- 66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希望主力在8元之下多多的抛售筹码! 股友71R5939o23 08-2808-28 11:33
- 63 0 [旭光电子吧] 转发 淡定的魏睿博1 08-2808-28 11:33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90R93261R1 08-2808-28 11:33
- 54 0 [天龙股份吧] …… 股友Z76Z127697 08-2808-28 11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9Y06815v7 08-2808-28 11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? 老6战法退隐 08-2808-28 11:33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收在5日线,明天还有希望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8-2808-28 11:33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什么叫垃圾票,就是行情好的时候它不涨,行情不 如愿的咸岚 08-2808-28 11:33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年内没戏了 股友Z172312z73 08-2808-28 11:33
- 53 0 [电光科技吧] 17等你哦 有教养的温源14 08-2808-28 11:33
- 62 0 [神州高铁吧] 股票赚钱股票花,一分带不了。3.1追的还能套10 实在的范珊3 08-2808-28 11:33
- 46 0 [双星新材吧] 回来了,死磕你。 清风仙童 08-2808-28 11:33
- 36 0 [璞泰来吧] 今天不涨停, 股友9Y26w62932 08-2808-28 11:33
- 68 0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lj小证券,格局小的很。 涅槃重生再出发 08-2808-28 11:33
- 45 0 [寒武纪吧] 说好的,3900 股友7uwf7b 08-2808-28 11:33
- 109 2 [网宿科技吧] 争气点,信国家支持的科技强国!网宿科技为国争 东莞圆圈 08-2808-28 11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玩废了2天4000只股暴跌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8-2808-28 11:33
- 51 0 [思进智能吧] 这是奔着12元去的吗 AOG王者归来 08-2808-28 11:33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牛,继续看好,寒王牛 时空漫游指南 08-2808-28 11:33
- 55 0 [硅宝科技吧] 不玩了,把钱还我 耕耘炒股 08-2808-28 11:33
- 67 1 [华域汽车吧] 一辈子没有大涨改不了本性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08-2808-28 11:33
- 64 1 [迈克生物吧] 这票跟跌不跟涨,大盘板块都是新高,它还在暴跌 不充值零元购 08-2808-28 11:33
- 76 1 [华微电子吧] 咱大东北股就是尿性 股友13d9C55765 08-2808-28 11:33
- 110 2 [菜粕吧] 今天又是摩根乾坤两大资本在搞事情 股民36Km2mb 08-2808-28 11:33
- 72 1 [文灿股份吧] 越来越低,没资金关注,业绩又不好,拿什么涨起 五股丰登2023 08-2808-28 11:33
- 438 17 [隆鑫通用吧] 不忘初心仓位有点高了,有本事继续砸盘,我快不 Christian9 08-2808-28 11:33
- 52 0 [*ST东智吧] 跌破五日线了已经 股友6395030W8P 08-2808-28 11:33
- 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趋势交易完美工具!零摩擦费率的西藏东财中证证 顽强的罗佳玉 08-2808-28 11:33
- 49 0 [*ST启环吧] 涨9天一天干完,和上次一毛一样 快上车 08-2808-28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