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盛帮股份吧] 大早上在天孚通信和你之间纠结,看着天孚100多 有条理的潘艳1 08-2808-28 11:32
- 239 1 [鸿腾精密吧] ABNAMROClearingHongKongLimited(曾用名富通结 有条理的薛奕 08-2808-28 11:32
- 100 3 [旷达科技吧] 预测,中报会怎么样,谁能 朴素之史湘云 08-2808-28 11:32
- 93 3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下跌,融资盘吓得屁滚尿流,割肉逃跑。主力 华安十倍大牛股 08-2808-28 11:32
- 245 12 [ST华扬吧] 午夜12点以后挂单,兴许能卖出去。 年年兴隆de康南 08-2708-28 11:32
- 3569 17 [润和软件吧] 【楠哥100W炒股之旅|第80天】今日实盘操作简记 楠哥有好股 08-2708-28 11:32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开始反弹了。 诈瞓牛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豪江智能吧] 资金都怕有雷,这两天先出,公布后再说。 自油民竹 08-2808-28 11:32
- 40 0 [拓尔思吧] 麻烦你跌停! 十年金韭菜 08-2808-28 11:32
- 52 0 [西菱动力吧] 下跌不要停,还要 ch770519 08-2808-28 11:32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还好在4块多止盈出来了,回头一看真是垃圾 冷门有戏 08-2808-28 11:32
- 56 0 [电投产融吧] 真恶心人 暴富小杰 08-2808-28 11:32
- 60 0 [欣旺达吧] 手段不可谓毒!中报利好被掩,瑕疵被无限放大。 股海无涯梦作舟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唯一要求就是账户不是绿盘收盘,我已经无力 芬哥哥 08-2808-28 11:32
- 394 0 [佳电股份吧] 大行情下,这种绩优股很占优势,震荡一下还是可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2808-28 11:32
- 166 3 [飞凯材料吧] 之前叫套牢飞凯换新阳有没有人来感谢我的。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8-2808-28 11:32
- 190 4 [ST百灵吧] 今天应该涨了吧,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,避险板块 股友1236788 08-2808-28 11:32
- 62 0 [康方生物吧] 康带崩全场 我不想输入昵称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奥瑞德吧] 准备3.5进点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8-2808-28 11:32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疯狂出货中……这谁敢买,人气倒是飙升不少 股友D6668K3011 08-2808-28 11:32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炒股五年一次二十厘米还没体验过呢,今天行不行 玩票心累 08-2808-28 11:32
- 53 0 [来伊份吧] 卖了曙光过来,气死我了 股友Ce36600297 08-2808-28 11:32
- 46 0 [九芝堂吧] 开盘居然建仓了,唉。手欠 股友35ry210757 08-2808-28 11:32
- 50 0 [鹏翎股份吧] 关键是没有庄 善良的文昆1 08-2808-28 11:32
- 56 0 [康希诺吧] 希望周线和月线都绿好了。下个月开始大涨 灿灿小锦鲤 08-2808-28 11:32
- 71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就这两亿的资金,玩来玩去,搞笑 干净的车厘子 08-2808-28 11:32
- 103 2 [开普云吧] 这个货尾盘买,明日有溢价吗?请高手指点 包头启明星 08-2808-28 11:32
- 165 2 [惠发食品吧] 随便你跌,还有点利润 与庄共舞呀 08-2808-28 11:32
- 98 3 [长城汽车吧] 劳资自选股里任选一股拿一年也有十来个点了,活 足智多谋的雷欣儿 08-2808-28 11:32
- 139 3 [中金黄金吧] 狼来了.. 二十年老酒 08-2808-28 11:32
- 138 6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32.78买的,咋点成卖了,我的天崩了 股友FMC1iI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老牛,慧慧,出来走二步 大浪淘沙金不换 08-2808-28 11:32
- 57 0 [中化国际吧] 没量 多多沟通 08-2808-28 11:32
- 42 0 [大东南吧] 的垃圾!跌停吧! n1421853137d7e0b 08-2808-28 11:32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趋势破了,不想被活埋的速跑,不要存在幻想 股友0dp2178898 08-2808-28 11:32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牛市后期才轮到这货,现在低估值大蓝筹那么多好 买到珠穆朗玛峰 08-2808-28 11:32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必须割,没希望,炒概念的东西,最后都是一地鸡 执着的宋沐萍 08-2808-28 11:32
- 48 1 [寒武纪吧] 最后谁接盘? 股友X300q56566 08-2808-28 11:32
- 688 4 [光洋股份吧] 高手呀! 四万手量化大仙 08-2808-28 11:32
- 58 0 [宝信软件吧] 人家现在跌是因为前面涨到位了,这货都没咋涨, 要长hong稳赢呀 08-2808-28 11:32
- 64 0 [一心堂吧] 没事,后面再涨一点接着吹 初级韭民 08-2808-28 11:32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…… 高贵地拼命三郎 08-2808-28 11:32
- 59 0 [江盐集团吧] 涨的时候事不关己,跌的时候重不缺席!配的上缺 帅比小王子 08-2808-28 11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日K看,才刚开始 财神到到财神 08-2808-28 11:32
- 55 0 [国药股份吧] 真烂啊,补高了,成本还在30多 平静de尼科 08-2808-28 11:32
- 45 0 [白云机场吧] 转发 股友P203637t02 08-2808-28 11:32
- 62 0 [辉丰股份吧] 下午跌停 罗汉果大师 08-2808-28 11:32
- 211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液冷服务器、芯片上了风口,这货咋不动呢 牛气大狮兄 08-2808-28 11:32
- 63 0 [盐田港吧] 又一个以前进来的在减持,4.5至4.6是减持价。 股友78V9761a28 08-2808-28 11:32
- 38 0 [蓝箭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e7886212W 08-2808-28 11:3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国资股!好好看看广农糖业、这么明显操作堂 泡菜小孩 08-2808-28 11:32
- 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把你卖了,跌的太多了,赚十几个点都被你跌 股友HT6e6w 08-2808-28 11:32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晚上各种吹票的人,什么一字板,抢不到了啊 风流星 08-2808-28 11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97Q99187l5 08-2808-28 11:32
- 45 0 [哈药股份吧] 股价毫无生机,进入跌跌不休状态。 无名牛伞 08-2808-28 11:32
- 280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突发跳水,科技逆行 良田帅帅哒 08-2708-28 11:32
- 1492 9 [张小泉吧] 挑战29W一年内翻3倍日志8.27号飞凯材料继续格局 剑效收 08-2708-28 11:32
- 592 1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附属公司两款药品在菲律宾获批上市 上海医药资讯 08-2208-28 11:32
- 58 0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,内心阴暗,向上没人跟,向下做了!远离吧 极昼冰川 08-2808-28 11:32
- 104 0 [金杯电工吧] 该股原来的获利盘太多了,现在全出来了,所以上 新短线交易者 08-2808-28 11:3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真特么滴垃圾恶心到极点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8-2808-28 11:32
- 57 0 [君实生物吧] 兄弟们你们是可以跌-99%你们要加油 为国捐款 08-2808-28 11:32
- 60 0 [凯伦股份吧] 幸好昨天清仓了 云水禅庄 08-2808-28 11:32
- 60 1 [安控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涨无动于衷,跌就一路追随的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8-2808-28 11:3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跳水,伤人气 股友3581V23g37 08-2808-28 11:32
- 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人涨它也跌,别人跌它也跌吧 基民l705c65011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光电股份吧] 亏了8个点走了 张丢丢的丢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8-2808-28 11:32
- 49 0 [海泰科吧] 底部已现,现在割肉要拍大腿 大吉善贾得后羿 08-2808-28 11:3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快跑 股友55681Eo386 08-2808-28 11:32
- 50 0 [哈药股份吧] 没支撑了怎么 躲在小县城做股神 08-2808-28 11:32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什么牛市我的股票都没涨过 灵动活泼的沐泽 08-2808-28 11:32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这票大风吹了 大咸亨 08-2808-28 11:32
- 67 1 [开普云吧] 还有没有在里面的兄弟 股友1122a157D5 08-2808-28 11:32
- 93 2 [中文传媒吧] 赶快跑吧!业绩太烂 股海渔人2 08-2808-28 11:32
- 78 3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谦虚谨慎的唐熙16 08-2808-28 11:32
- 984 5 [友阿股份吧] 跨界并购半导体,中央汇金认证的大黑马! 坤沙子 08-2808-28 11:32
- 606 27 [国民技术吧] 最新消息,半导已历史高位,马上回调,速度切换 专家编号001 08-2708-28 11:32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两融还在加,今天不一定会跌哦 自由之羽翼 08-2808-28 11:32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后悔没卖了 清新的程菁菡 08-2808-28 11:32
- 70 0 [ST银江吧] 4.06卖出银江,63元买入英维克,充分享受牛市上 老股民亏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步步高吧] 跑了3个多亿,别看现在还红着,明天就不好说了 就要从头红到脚1698 08-2808-28 11:32
- 145 1 [天孚通信吧] 这盘面意图这么明显吗,cpo带动芯片半导体把指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2808-28 11:32
- 77 1 [上海钢联吧] 退市吧,垃圾,上海的小 财神财神驾到 08-2808-28 11:32
- 108 3 [盛屯矿业吧] 持有该股,要抱有“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 妙手空空空如也 08-2808-28 11:32
- 81 2 [*ST沐邦吧] 下午跳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sedhajfe 08-2808-28 11:32
- 113 3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大流出,板块这么好都不跟!明显是在趁机出 jin19 08-2808-28 11:32
- 85 3 [融发核电吧] 1元也不值!不服来辩 全球一币 08-2808-2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