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邵阳液压吧] 快快下来,我好买,主力加油一下 股友720Ux98973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收盘11.64 快跑时代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学大教育吧] 真的1狗吧 基民Iue3ly 08-2808-28 13:03
- 59 0 [新疆天业吧] 破了4.5跑 一书一世界1 08-2808-28 13:03
- 135 3 [海航控股吧] 这公告早两个礼拜发,估计股价都翻倍了,这庄家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就你这认知很危险呀,回去吧,回去读书从幼儿园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3:03
- 88 2 [日丰股份吧] 下午才是重头戏 坚强168 08-2808-28 13:03
- 387 3 [安洁科技吧] 以为捡到了便宜筹码,结果是从一个坑到另一个坑 王xiao雨2025 08-2808-28 13:03
- 180 2 [中国国贸吧] 当今社会远程办公,网络社交,网络购物等严重阻 国贸中心大股东 08-2808-28 13:03
- 1509 6 [华银电力吧] 有了它,不怕!! 轻松的财源滚滚 08-2708-28 13:03
- 133 3 [顺钠股份吧] 小顺子已破位七块钱以下见了! 股友6807vz8023 08-2708-28 13:03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个点的减持就这b样了? 爱运动地苍鹭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完了,站山顶上了 姚涨亭 08-2808-28 13:03
- 78 0 [国际实业吧] 破均线判断正确,坐等破颈线加速 白自强 08-2808-28 13:03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准噶尔之狐 08-2808-28 13:03
- 84 1 [数据港吧] 涨3天技术型调整3天 脸盆拿来接 08-2808-28 13:03
- 784 8 [中际旭创吧] 赚爽了。 股反买别墅靠海 08-2808-28 13:03
- 151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从去年2月份到现在已经走完大三浪了,后面 温暖陶优 08-2808-28 13:03
- 91 2 [君实生物吧] 目标大概真是27,这次有些大意了 好德如好色 08-2808-28 13:03
- 518 4 [秋田微吧] 运气总差一点,一留就套,一卖就飞,不敢说是赌 一路长红0668 08-2808-28 13:03
- 247 1 [协创数据吧] 英伟达机器人训练平台,机器人大脑,以后凡是用 胜利大道 08-2808-28 13:03
- 56 1 [山西焦煤吧] 砸吧,咱再补点仓 十面埋伏3710 08-2808-28 13:03
- 103 5 [宁波海运吧] 3.94割了,哎!LJ! 小章论股 08-2808-28 13:03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看涨,怎么想的,使劲点看 超级陶璨 08-2808-28 13:03
- 241 4 [兰生股份吧] 净利润同比仅下降30%,远好于一季度,但每股0.0 股友78335aD931 08-2808-28 13:03
- 66 0 [宇通重工吧] 今天跌的破位了,为了安全期最多打四分之一仓位 股市里的农夫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ST豆神吧] 8.80割肉8.46入 沪林捉妖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观礼台已搭建,我去 万亿级的繁荣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回血 阿升1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京新药业吧] 京新药业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京新药业资讯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涪陵电力吧] …… 股友ikyZ6U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狗透下的垃圾 股友K3565V5686 08-2808-28 13:03
- 16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ETF涨近5% 机构建议关注国产算力及其配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3:03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你怎么跌,也影响不了我9.3心情 股友xkhU3T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票,要远离 股友5187x1L062 08-2808-28 13:03
- 69 0 [新华百货吧] 没办法了,只有死拿。要么赚了离场,要么就跌7 买就暴涨7个点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福龙马吧] 没看懂为啥这么砸 股友Ah83699612 08-2808-28 13:03
- 73 0 [首药控股-U吧] 完了 股友SnJjYd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奥瑞德吧] 主力说了你们散户谁都别想解套都给我高高挂着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寒武纪超越老茅、值得庆祝 股事闲纫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华生科技吧] 无所谓,你随意发挥。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2808-28 13:03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也能负 Holden3 08-2808-28 13:03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越补越跌,我不想做董事 赚一分都好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赢时胜吧] 真是一头猪 股友307HR21588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6个点的时候买,一买就崩 股友t398723d86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博纳影业吧] 一进二K线是做给散户看的 昵还好吗 08-2808-28 13:03
- 70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又吃肉了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强势上涨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康盛股份吧] 有能耐跌停 勇敢无畏的萱芯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8月1日,没来的及补仓的,今天给机会了 抓涨小豌豆 08-2808-28 13:03
- 106 0 [全志科技吧] 清仓了全志科技,这个镊子全部满仓了茂莱光学、 局座8341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片仔癀吧] 破160 生意暴富de赛娅 08-2808-28 13:0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2644 湖北宋宇飞 08-2808-28 13:03
- 60 0 [酒鬼酒吧] 明天继续调整,到十月线再看 元贞利亨SV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个时候应该接过大旗冲锋一波 老虎山上的石头 08-2808-28 13:03
- 68 1 [王府井吧] 这种年跌幅还在7%左右的股,整个市场怕是寥寥无 股友953Jv46h 08-2808-28 13:03
- 112 0 [R爱康1吧] 尽管笑,这波功德我们请了,先成本绛到最低点00 海陆童 08-2808-28 13:03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下午上班了,加油 股友1Lh0233036 08-2808-28 13:03
- 98 0 [长城短债C吧] 不敢追高又想盈利?富国恒生红利C来帮你!估值 小露不在 08-2808-28 13:0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还没涨呢你就跌啊 自由面包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新易盛吧] 这股可以把创业板拉上去,最后跌的时候带崩整个 养生式炒股 08-2808-28 13:03
- 89 1 [拓斯达吧] 下午准备卖半仓接盘卧龙电驱,我就是去当接盘侠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8-2808-28 13:03
- 135 2 [TCL中环吧] 昨天主力高位800万单子吃了二亿多,今天就跑了 福星的立秋 08-2808-28 13:03
- 84 1 [海得控制吧] 这趋势要跌到11块附近才能起稳了! 朝气蓬勃的吕杰 08-2808-28 13:03
- 71 1 [鼎捷数智吧] 还是等等中报吧,太多雷了 完美的冰激凌2 08-2808-28 13:03
- 110 0 [*ST三房吧] 预测这家公司要火了,主营纺织行业,做纺织的不 怕冷的雪2873 08-2808-28 13:03
- 52 1 [红枣吧] 上下影K线,来回搞的翻飞?远离无量不良资本农产 股友HpjTf1 08-2808-28 13:03
- 3620 11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投资的 基海领航人 08-2708-28 13:03
- 58 0 [正邦科技吧] 买不完,真的买不完 轩昂的呼岚 08-2808-28 13:03
- 84 0 [慈星股份吧] 大盘指数真强。大牛市,看看那些个股熊成什么样 czwumin61428 08-2808-28 13:03
- 77 0 [江南高纤吧] 你们怎么呆在这种票里面,科技元年选优质科技股 茶烟的杭晖 08-2808-28 13:03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三流稀土企业!!!盛和资源!! 一手情天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比亚迪吧] 太恶心了 股友q336887M71 08-2808-28 13:03
- 115 6 [常山药业吧] 一个卖假药的忽悠谁呢? 股友x9n6918917 08-2808-28 13:03
- 69 1 [大东方吧] 倒车接人上兄弟们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圣晖集成吧] 这垃圾没让人失望,砸睡下去 栗子苏苏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被套麻了 小名鼎鼎的玛 08-2808-28 13:03
- 59 0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还有一跌 宽厚的可琛 08-2808-28 13:03
- 178 1 [晶泰控股吧] 生物特征识别卡是一种用于生物识别和身份验证的 青峰剑圣 08-2808-28 13:03
- 258 1 [天孚通信吧] 懂的都懂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8-2808-28 13:03
- 69 1 [中安科吧] 下午决对要迭择走留! 好奇的康心宇 08-2808-28 13:03
- 64 1 [艾华集团吧] 亲爱的董秘股价为何可以这么烂? 诲人不倦学而不厌 08-2808-28 13:03
- 49 1 [大元转债吧] 真跳水了哈 两点打完收工 08-2808-28 13:03
- 207 8 [西安饮食吧] 冲高回落,明天危险 精神张科 08-2608-28 13:03
- 119 2 [江苏有线吧] 太痛苦不带这么玩的早晚都被有线玩疯,悲哀! 股友aVCnc59327 08-2608-28 13:03
- 75 0 [ST信通吧] 这股绝了 n1430368081efa79 08-2808-28 13:03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跌破五日均线出局 炒股买牛肉 08-2808-28 13:03
- 64 0 [云南能投吧] 刚刚开始主升浪 心德道事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拼命护盘,没用 拒绝中间板 08-2808-2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