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利德曼吧] 给你们说过,要跌到8.15元,抄底还早,业绩不好 股友89229o3x57 08-2808-28 11:57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牛市牛股西藏天路这种股票牛市里能跑出来算是奇 追云在江湖 08-2808-28 11:57
- 7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总算拉抬了,走人,就像前几天格利尔一样,潜伏 谈股论市杨大师 08-2808-28 11:57
- 7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强势确立领涨地 小美爱养基 08-2808-28 11:5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波动幅度太小,没有做T的机会 大玍古 08-2808-28 11:57
- 68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把预期降低 股友m87715225t 08-2808-28 11:57
- 446 0 [精工科技吧] 预计未来1-2年内,新能源充电汽车内卷完成后, 精工科技股友 08-2008-28 11:57
- 72 2 [昭衍新药吧] 一个减持,浪费了半个月的行情 炒股2021 08-2808-28 11:57
- 51 0 [天下秀吧] 正扑街 股友227i3222n3 08-2808-28 11:57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手里有的不会去唱空,即使有利空也不唱。没有的 沉默寡言人1849 08-2808-28 11:57
- 660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落后板块几千里! 落日神剑 08-2808-28 11:57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 南宫天夜 08-2808-28 11:57
- 220 1 [朗姿股份吧] 卧真狠。 九藤泷岩 08-2808-28 11:57
- 85 1 [美诺华吧] 科技股虹吸效应,其他板块惨不忍睹。特别创新药 guo5250 08-2808-28 11:57
- 91 5 [山河智能吧] 对于要不要加仓,减仓,没人能回答, 哦跑瞧 08-2808-28 11:57
- 134 2 [贵州茅台吧] 当今社会远程办公,网络社交,网络购物等严重阻 国贸中心大股东 08-2808-28 11:57
- 94 4 [大众交通吧] 为什么不涨呢?亏了2万了 吴祯娥 08-2808-28 11:57
- 51 1 [ST东时吧] 这些唱多的人,没安好心呀,钱是自己的,家人们 蓝涩晴空 08-2808-28 11:57
- 285 4 [吉林化纤吧] 你好董秘!公司参股的国鑫和齐峰都是巨亏,当初 咚感光啵 08-2808-28 11:57
- 85 4 [中青宝吧] 砸的原因就一个:阴阳人太多,看着恶心 一战成名ok 08-2808-28 11:57
- 63 1 [南山控股吧] 抗战胜利在望!2.45元越来越近 谦恭平和得伊丝塔 08-2808-28 11:57
- 113 3 [景嘉微吧] 景子,我在中芯很想你,慢慢来不着急 安是嫩die 08-2808-28 11:57
- 130 1 [蕾奥规划吧] 明天必须20cm涨停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8-2608-28 11:57
- 1177 28 [广汽集团吧] 终于买到了,坚定持有 银漫矿业资讯2 08-2608-28 11:57
- 91 3 [金石亚药吧] 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回调它就是个死字 永升投资 08-2608-28 11:57
- 62 1 [海南矿业吧] ? 股友7116Y6F799 08-2808-28 11:57
- 269 3 [山河智能吧] 就是不走割我擦 神之y手 08-2808-28 11:57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完全没有承接了。 年年翻倍nnnn 08-2808-28 11:57
- 123 4 [中国长城吧] 寒武纪即将开始表演高台跳水,清仓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808-28 11:57
- 105 6 [科美诊断吧] 盘中向各位九友汇报下,昨天没掉7块5,目前来了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8-2808-28 11:57
- 228 14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才进就挨了10个点 股友9G2869I695 08-2808-28 11:57
- 81 0 [派林生物吧] 60日均线已破 豆腐池9号 08-2808-28 11:57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放弃一切幻想 招财州鹤de段智兴 08-2808-28 11:57
- 183 1 [天桥起重吧] $天桥起重(SZ002523)$ 华年的国琦 08-2808-28 11:57
- 63 1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洗牌,今天反包,主力狡猾。 xxx星星云 08-2808-28 11:57
- 274 1 [首华燃气吧] 济川曹龙祥控的两间公司一直在减持,前有西藏科 弥敦道9号 08-2808-28 11:57
- 106 3 [中国卫通吧] 开盘格局了一下9个点没卖,真扎心。 顽强的麦苗 08-2808-28 11:57
- 143 2 [R同济堂1吧] 月底还50万配资利息,,,活不下去了,寒武纪归 专业猎庄 08-2808-28 11:57
- 144 3 [友阿股份吧] 002277最近很难调整下来,可能消息快出来了,9 上海布衣 08-2808-28 11:57
- 104 2 [唯万密封吧] 这个股应该不错,但洗的太狠了点!只能熬一熬了 运气小韭菜 08-2708-28 11:57
- 130 5 [迈瑞医疗吧] 暴跌如野风虐原,持股者似石灯笼。灯罩裂痕越多 oadqan75606769 08-1508-28 11:57
- 39 0 [美团-W吧] 用一年的时间阴跌到40附近你在建仓3成左右欢迎 等260的特斯拉 08-2808-28 11:57
- 63 0 [浙商银行吧] 就几个科技涨你们细品国家队可真 翡翠大展de双双 08-2808-28 11:57
- 61 0 [科美诊断吧] 天灵灵地灵灵别让这股打回原形。 股友R2reCt 08-2808-28 11:57
- 94 4 [高新兴吧] 蠢庄啊!都洗的差不多了!该走的都走了 股友W608707K35 08-2808-28 11:57
- 59 0 [久远银海吧] 下午拉一下我也走,严重破位,大盘今天只是弱反 盛世昊缘1588 08-2808-28 11:57
- 54 0 [兴民智通吧] 6元己打单! 勇敢的潘奕13 08-2808-28 11:57
- 166 0 [美团-W吧] 美团引入抖音,关闭支付宝入口 何必多言 08-2808-28 11:57
- 40 0 [银之杰吧] 卖飞了也不敢接了哎 亮哥来了 08-2808-28 11:57
- 53 0 [振江股份吧] 周线回踩5日线,确认完毕,继续拉升 颗粒无收的咸菜 08-2808-28 11:57
- 87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基民门换基吧我换了回来20%了在这亏50%多这个基 诚实的姚湘5 08-2808-28 11:57
- 215 1 [美邦服饰吧] 明日收盘日周月全面挑战188。。 朽木不可雕 08-2808-28 11:57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2.14买 坚毅的吴莉萍 08-2808-28 11:57
- 51 1 [曲美家居吧] 大哥下午拉起 梦想成真发财年 08-2808-28 11:57
- 59 0 [埃斯顿吧] 永远得 认真得尔文 08-2808-28 11:57
- 63 1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波外卖大战是由京东挑起的,美团跟随,阿狸最 股友AoUInC 08-2808-28 11:57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自选倒数第一,业绩亏损的票都没你跌的多 俊俏的颜离浩1 08-2808-28 11:57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打算15元入手 才情出众的韩小白 08-2808-28 11:57
- 111 0 [颐海国际吧] 一月来一次,准时 奋斗不息地狄托 08-2808-28 11:57
- 51 0 [万科A吧] 还相信牛市吗 主力营造恐慌氛围 08-2808-28 11:57
- 55 1 [云南锗业吧] 下去分分钟,拉起真轻松,主打一个玩字 野蛮人民 08-2808-28 11:57
- 890 5 [光线传媒吧] 你也有脸回调?你涨了多少!哪来的脸回调? 醒醒该吃药了 08-2708-28 11:57
- 56 0 [理工光科吧] 这个 期神附体111 08-2808-28 11:56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二部电影圤街还有什么故事讲死亡陷阱 股友ivtQCz 08-2808-28 11:56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一上午跑了 5 个多亿 LuckyFox 08-2808-28 11:56
- 147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凌志软件福斯达仕佳光子乔峰智能天臣医疗 黄金万两2018 08-2808-28 11:56
- 76 1 [永辉超市吧] 看来下午要跌破5.5 涨韭菜吃韭菜 08-2808-28 11:56
- 75 2 [中国电影吧] 别告诉我,今天要绿哈 别让我杠你 08-2808-28 11:56
- 44 1 [飞鹿股份吧] 大跌大买每天坚持买5万 阿拉财神 08-2808-28 11:56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电建的所有操作都是在骗散户接盘。不到5元 在大A学技术 08-2808-28 11:56
- 97 4 [山河智能吧] 15.37补仓合理不 漲停777 08-2808-28 11:56
- 170 6 [生猪吧] 这玩意怎么这么能跌?! 悠闲的戚羽君1 08-2808-28 11:56
- 163 6 [大富科技吧] 这个股吧脑瘫太多了,你不看好你就走,虽然那个 股友5T723u6801 08-2708-28 11:56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重点关注600326西藏天路!! 股友6Do9621201 08-2808-28 11:56
- 62 0 [翔鹭钨业吧] 心脏不好别玩这个票,你以为他要涨停,一下从五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2808-28 11:56
- 59 0 [首都在线吧] 下午再跌获利了结了,少赚点就少赚 三十倍做空A股 08-2808-28 11:56
- 116 3 [格林美吧] 美元进入降息周期,金属会涨,格林是镍王 全球基建狂魔 08-2808-28 11:56
- 133 7 [统一股份吧] 我23.9成本找谁说理去啊。。 股友GGJBDUbyuj 08-2808-28 11:56
- 81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为什么涨出股民意外?因为一般股民手里都 平常心aksaso 08-2808-28 11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影眸科技完成新一轮数千万美金融资,蓝驰创投 GPLP看科技 08-2808-28 11:56
- 63 1 [盛和资源吧] 信不信93跌 王阳1971 08-2808-28 11:56
- 283 1 [天府文旅吧] 上下都有托单,坐看主力打架 韩阳99 08-2808-28 11:56
- 67 1 [南京新百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 买了就能涨131313 08-2808-28 11:56
- 69 1 [久之洋吧] 连跌3周,完美错过这波牛! VIP_5533 08-2808-28 11:56
- 155 9 [海能达吧] 通信你不是龙头吗?不是市场老大吗?头? 天下熙熙2025 08-2808-28 11:56
- 549 13 [三七互娱吧] 我可以分红8200元,不错不错,既然被套住了,只 彩虹糖都和我抢 08-2708-28 11:5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两天跌5天,很有规律 基民0Iz2819139 08-2808-28 11:56
- 76 0 [中泰化学吧] 有的人4.6不买,非要5.03以上买,真有意思。 九荒圣城仲 08-2808-2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