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吉视传媒吧] 唱空的大部分都想低位再接回来,天下熙熙皆为利 眉清的相简 08-2608-28 13:08
- 51 0 [智立方吧] 别的cpo轻轻松松翻四五倍,你个玩意 最强反向标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厦门港务吧] 盲猜收盘8块4 鼻若的幸岩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不到25坚决不走 股友Bbbax4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贵研铂业吧] 板块狂飙了,跟上吧 马云炒股了 08-2808-28 13:08
- 61 0 [*ST美谷吧] 大股东赶紧变更就快了 股友9akIfu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涛涛车业吧] 一切都结束了 saijo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是,远离衰股,珍惜生命,有辱半导体 股友0i2735f115 08-2808-28 13:08
- 72 0 [五粮液吧] 我没有买五粮神,但半年挣了快二百亿,市盈十倍 股友oqChSU 08-2808-28 13:08
- 81 0 [新和成吧] 连寒武纪都上天了还拿来与英伟达比,A股我只想 股友601963xT87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什么情况 别让敷衍成习惯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年报利空,今日不走,一个月的收益报销! 有进取心的薛衡18 08-2808-28 13:08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两天回撤不少!昨天中油资本12.78全出了前几 侧海桑田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答应我,追上北稀好不好,你才是大哥,名字都排 意家军 08-2808-28 13:0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通信涨停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给科技让位 御龙齐天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无疑,早点走 没钱还总想接盘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再不复牌h股都要超过你了 巴韭特忙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年报有5毛钱业绩就好了 股友CHch0D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华联控股吧] 清仓这垃圾了 坚持是最好的品质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和山金是两个难兄难弟 股友R113585t28 08-2808-28 13:08
- 157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联化放量换手很健康,大家互道SB,不管联化 阳州之巅 08-2808-28 13:08
- 177 5 [利和兴吧] 主要就是定增,估计最后到17.5-18.5横盘震荡几 神奇的大韭菜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老货永远闻着美的的屁玩儿 股友MUPMMY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昇辉科技吧] 倒也倒也哈哈 股友N86390m522 08-2808-28 13:08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捷佳伟创在100元附近震荡调整,那只能说明 Molly姐姐 08-2808-28 13:08
- 74 1 [广发证券吧] 下午1点半来个一字板涨停。 股友169366Am28 08-2808-28 13:08
- 111 1 [神工股份吧] 小盘科创,大资金跟本不上手,还是找科创50大科 现在就是底 08-2808-28 13:08
- 82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券商必然雄起 只想纸醉金迷 08-2808-28 13:08
- 136 4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公测后流水没问题,叠加诛仙世界超预期,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808-28 13:08
- 87 2 [东方中科吧] 散户集中营了,上拉一堆卖盘,下砸连滚带爬,牛 VL168 08-2808-28 13:08
- 75 3 [哈药股份吧] 心黑的会意外的 涨1涨2涨3 08-2808-28 13:08
- 1073 3 [R中弘1吧] 政策层面,海南2025年底封关运作或成关键转折点 弘牛山庄 08-1608-28 13:08
- 50 0 [苏交科吧] 丢人现眼包 冬哥790828 08-2808-28 13:08
- 112 1 [威尔药业吧] 连跌半个月,恭喜主力出货成功 股友爱8888 08-2808-28 13:08
- 46 0 [天华新能吧] 都跌成这个熊样了今天又砸出去3500万! xbyzzs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兄弟科技吧] 别叠了 股友9a558Y2905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科德教育吧] 三爱牛B赚几大W了! 向着光前进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真的是一点 有激情的尹焱17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航天晨光吧] 还不走,当? lam_骑牛 08-2808-28 13:08
- 245 1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利明光:健康、养老、财富管理是寿险未 中国人寿资讯 08-2808-28 13:08
- 89 2 [ST朗进吧] 跌多少我都不怕,我要公司赔!!!! 大a的惊弓之鸟 08-2808-28 13:08
- 487 3 [德邦科技吧] 潜力巨大的CPO概念 潜伏的暗香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广东鸿图吧] 持有多年了,是真垃圾股,董秘应该出来向股民说 股友0762u2835q 08-2808-28 13:08
- 52 0 [潮宏基吧] 彻底的废了 赚钱养股东 08-2808-28 13:08
- 2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熊市来了都跑不了 股友9u16188K87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跑了:这票费了 追高高手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22市盈率,高还是低,有高手分析一下?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8-2808-28 13:08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缩量了,今天就这样了 美国要崩了 08-2808-28 13:08
- 65 2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歇菜了。 牛元士再领兵 08-2808-28 13:08
- 341 1 [凯撒旅业吧] 做了这么多次没亏过,三度赤水,准备破新高了, 只做套利 08-2808-28 13:08
- 94 2 [福龙马吧] 亏了14个点了!咋办?此次下杀这么厉害吗?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8-2808-28 13:08
- 135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501依然在看 亚洲名流阿發 08-2808-28 13:08
- 70 2 [华峰超纤吧] 这公司是咋了,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怎么还是在 股友0t6q778218 08-2808-28 13:08
- 60 4 [上海港湾吧] 成本降了一毛多,还是亏损的边缘 努力创造未来 08-2808-28 13:08
- 228 16 [中国移动吧] 有必要这么恶心散户吗?... 六道十字路 08-2808-28 13:08
- 38 0 [特一药业吧] 雄起 精致的盛光耀 08-2808-28 13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980 基民pyTOhr 08-2808-28 13:08
- 68 0 [东方电子吧] 要崩了 Wwwcccmmm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8月28日快速反弹 英华特资讯 08-2808-28 13:08
- 61 0 [永吉股份吧] 同情里面的兄弟们,躲过了牛市,迎接了熊市 所选股票天天大涨 08-2808-28 13:08
- 6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上月收益28.65%,全年累计122. SL夏夏 08-2808-28 13:08
- 56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8月28日快速上涨 铂科新材资讯 08-2808-28 13:08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经过多次震荡,还是没有打败空方,上涨艰难回调 微风催 08-2808-28 13:08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来了,又要10cm多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808-28 13:08
- 123 0 [*ST东方吧] 直接退市了吗 目标做股东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广和通吧] 对,就这样砸,最好跌停,那怕板块涨幅都超5%了 主力探测器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飞荣达吧] 要求不高涨3个点 灿灿灿灿灿灿j 08-2808-28 13:08
- 44 0 [新易盛吧] 再说一次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!!! Snyao 08-2808-28 13:08
- 87 2 [中国广核吧] 广核无法迈熊、用电靠大家、利润下降16.3、营业 木石之性 08-2808-28 13:08
- 57 0 [奕东电子吧] 3季度业绩要爆 给忽悠但还是 08-2808-28 13:08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票有脏东西 又是白干了 08-2808-28 13:08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三天悄悄砸了11万手反而没新低,公告一出把散户 高手多空一瞬间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拉卡拉吧] 跟跌不跟涨,破玩意 大海里淘桶金 08-2808-28 13:08
- 462 1 [云天励飞-U吧] 继续砸,下午加仓 股友6W2T350559 08-2808-28 13:08
- 95 2 [保利发展吧] 失去信心了 点石成金的king 08-2808-28 13:08
- 115 1 [浙江荣泰吧] 荣哥不怎么跌啊,是不是业绩超预期了? 坚韧的欣星颜3 08-2808-28 13:08
- 129 3 [惠城转债吧] 卖了又追回来,真不好 W只想改个名 08-2808-28 13:08
- 69 1 [迈为股份吧] 没买就对了,开始砸盘不被套 算命大师 08-2808-28 13:08
- 173 3 [新华医疗吧] 业绩下滑也许是机构跑路股价下跌的主因 n550913575299456 08-2808-28 13:08
- 1369 59 [股市实战吧] 新的一天如约而至,愿您在这美好的清晨收获第一 钉子哥1788 08-2808-28 13:08
- 61 0 [新兴铸管吧] 这公司骨子里都烂了 大方的乔衍慕 08-2808-28 13:08
- 59 0 [朗科科技吧] 评论又来了好多条托,还以为自己是哪路神仙,下 每月盈利一点点 08-2808-28 13:08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完全看大盘脸色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2808-28 13:08
- 67 0 [红星发展吧] 这年头,营收与利润双增按理不错的公司了,股价 daviddeng100 08-2808-28 13:08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现在买军工股,就是找死啊,军工已经没有一点买 富可钵满得泰坦 08-2808-28 13:08
- 54 0 [万科A吧] 这辈子遇到最缺德的属万科莫属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8-2808-28 13:0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不要说那天大跌还者跌停,是何居心? 股友x3jlMw 08-2808-2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