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首华燃气吧] 仓位不动,这个庄想吃我的筹码想多了,我还有几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2808-28 13:01
- 245 1 [永赢添添悦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太厉害了一天搞你一个月的收益, 基民35o7t05908 08-2708-28 13:01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来,大家一起喊,跳水,跳水,跳水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808-28 13:01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石油稳定币跨境结算 accrr099 08-2808-28 13:01
- 51 1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开启大跌模式 股友15900w522I 08-2808-28 13:01
- 135 4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票彻底破位了!要去7.3补缺口!!! 没脾气的牛500 08-2808-28 13:01
- 155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在香港上市港股,中报分红每股0.34元, 股友01EI790263 08-2808-28 13:0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龟子怂股 飞升的阳光 08-2808-28 13:01
- 58 0 [中新集团吧] 胜负乃兵家常事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1
- 111 2 [DR巴兰仕吧] 特大利好下午大涨 倾巢之下焉有完软 08-2808-28 13:01
- 94 2 [欧菲光吧] 最好今天能反包,今天不反包明天继续跌就是三只 SNKRS 08-2808-28 13:01
- 257 2 [天山铝业吧] 懂的来说说,为啥砸 炒股不靠桨靠浪 08-2808-28 13:01
- 77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尾盘4元出了,又想接回来 陈吉吉A 08-2808-28 13:01
- 1009 1 [川环科技吧] 英伟达业绩报告高增长(在Q2中国市场0销售情况 红太阳0510 08-2808-28 13:01
- 90 3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好无语啊天天拉寒武纪 股友vqkBSA 08-2808-28 13:01
- 511 10 [川环科技吧] 8月27日盘中提醒 欧哥不简单 08-2708-28 13:01
- 69 0 [中石科技吧] 飞荣达已经红了! 招才猫666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福龙马吧] 参考4月1日—4月8日,还有30%跌幅 奥利给奥奥奥 08-2808-28 13:01
- 62 0 [*ST易录吧] 这个跌了五天了 恭喜民丰得丁春秋 08-2808-28 13:01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公布业绩好的股票都大跌!业绩差的大涨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3:01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5分钟底背离 股海淘金虾米仔 08-2808-28 13:01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如此也是搞笑 有领导力的吕可15 08-2808-28 13:01
- 74 0 [源飞宠物吧] 上次是中宠。我看好飞飞喽。就是还得再来一个接 瓦方吖吖吖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舍得酒业吧] 午盘看看能不能稳住,已经相比其他白酒股更抗跌 菲菲胡 08-2808-28 13:01
- 51 0 [盈方微吧] 小芳芳今天可以吧 气宇不凡的黎杭栋 08-2808-28 13:01
- 4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这很河狸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国晟科技吧] 咋天天跌呢 股友XJ5drN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国风新材吧] 看看凯美,你个LJ 天涯名月刀 08-2808-28 13:01
- 61 0 [麦捷科技吧] 勾庄有病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808-28 13:01
- 86 2 [盛弘股份吧] 下午敢涨就加空,融券,没错的,这玩意就是弱, 善思考的雷亦凡 08-2808-28 13:01
- 70 2 [国瑞科技吧] 一股不卖,气死主力。 继往圣之绝学 08-2808-28 13:01
- 579 1 [长安鑫益增强混合A吧] 你的收益率也配一天跌这么多吗? 基民7vh8219933 08-2708-28 13:01
- 2896 73 [塞力转债吧] 8.25收盘:3800只是起点、天空才是极限! 大郎讲转债 08-2508-28 13:01
- 315 0 [高测股份吧] $高测股份(SH688556)$ 偶遇开心 08-2808-28 13:01
- 45 0 [南方泵业吧] ???? 吃肉了了今天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汇金科技吧] 不涨停咋玩 股友fM6IOp 08-2808-28 13:01
- 288 0 [*ST赛隆吧] 学习一下人家吧 心胸开阔股长红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红利低波吧] 现在配的上低波了,涨的时候果然低 逐日的韦琬 08-2808-28 13:01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50以下的北方稀土买不到了,后悔昨天出,今天又 没座_坤哥 08-2808-28 13:01
- 74 1 [东方海洋吧] 坐等你继续跌,最好到1.7 稻谷飘香 08-2808-28 13:01
- 68 1 [隆扬电子吧] 竞价开那么低搞得我没自信了,红2个点就连滚带 刚强的董南 08-2808-28 13:01
- 162 1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高估了主力,从昨天的逆势拉板,到昨天涨停 平静的阿索 08-2808-28 13:01
- 151 3 [山子高科吧] 鲁国华已经没什么仓位了,接下来就是启动一直涨 王嘉尔学炒股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华纺股份吧] 不要装B了,下来吧,等着你大跌或者直接跌停呢 星璇映天 08-2808-28 13:01
- 356 0 [深深房A吧] 1.5个点走了 未来丶1 08-2808-28 13:01
- 71 0 [新国都吧] 给我跌晕了 基民fFjHrz 08-2808-28 13:01
- 413 1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完美吃了20个点,我一动不动,我也不卖,有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8-2808-28 13:01
- 69 1 [小方制药吧] 买了它,错过了一个亿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8-2808-28 13:01
- 54 1 [楚天龙吧] 今天可以回25不,最起码把昨天大盘下跌的跌幅收 目秀的包筝 08-2808-28 13:01
- 1136 36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不大跌,我倒立,我第一个挂跌停清仓,有人 章鱼浩南 08-2708-28 13:01
- 834 1 [中毅达B吧] 毅达B一涨,t派又出来捣浆糊了,下一步打爆其的 云翻雨復 08-2608-28 13:01
- 62 0 [*ST八钢吧] 一卖就涨 股友90x909371K 08-2808-28 13:01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回封个毛线!该干啥去干啥吧! 完美的白浩源1 08-2808-28 13:01
- 8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这基是疯了!! 越来越好之赛西尔 08-2808-28 13:01
- 75 3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暴跌 PSFWH 08-2808-28 13:01
- 61 1 [*ST航图吧] 今天不能收上去,明天更没希望 HX2190094361762508 08-2808-28 13:01
- 53 1 [星源材质吧] 趋势形态已走坏 向上冲2025 08-2808-28 13:01
- 163 5 [三全食品吧] 你踏马跌什么啊,你涨过吗 红红火火来炒股 08-2808-28 13:01
- 217 9 [R汇车1吧] 嗯嗯,我赚的都是你们补仓的钱,我姓王,就叫我 会车清灵_老王 08-2708-28 13:01
- 312 2 [远翔新材吧] 中报预告之 股友36X86H7690 08-2608-28 13:01
- 141 1 [隆鑫通用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,标的选择很重要,个 无糖咖啡加糖 08-1208-28 13:01
- 68 0 [扬电科技吧] 人生几大悲,炒股变股东 啥都不懂就会喷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想折腾了,锁仓年底再来了 途途不迷糊 08-2808-28 13:0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有退市风险警示 阳光的戚涛1 08-2808-28 13:01
- 49 0 [寒武纪吧] 一股一茅台,牛逼 最新观察员 08-2808-28 13:01
- 60 0 [高伟达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股神阿拉神灯 08-2808-28 13:01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吃肉了 股友Dh862knl 08-2808-28 13:01
- 60 0 [锋尚文化吧] 起来啊!我快回到解放前了! 伊齐爽 08-2808-28 13:01
- 95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3天前彻底清仓是最成功的操作,北证50无论从那 股友noRgK7 08-2808-28 13:01
- 174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看到各大券商都在预测明年AI手机和AIPC将迎来爆 走来走去的路 08-2808-28 13:01
- 135 3 [拓维信息吧] 两根长影线还不能说明问题吗?如果还有执念,那 股友XFlkYM 08-2808-28 13:01
- 94 2 [永鼎股份吧] CP0领涨?你领到茄子棵里了?!分明在诱空! 扬州之明月 08-2808-28 13:01
- 82 2 [航天智装吧] 收盘绿! 宁静致远79 08-2808-28 13:01
- 57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亏了三千多,太黑了 丽江纳美酒店 08-2808-28 13:01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寻底3.38 从远古走来 08-2808-28 13:01
- 52 0 [平治信息吧] 别摇啦,都快吐啦!慢慢向上爬吧 flyroon 08-2808-28 13:01
- 71 0 [杭齿前进吧] 评论区多少看多的,不把这些人信心跌破没有上涨 一年满仓两次 08-2808-28 13:01
- 54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8月28日快速上涨 宏润建设资讯 08-2808-28 13:01
- 56 0 [德才股份吧] 德才股份8月28日快速反弹 德才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3:01
- 59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8月28日快速上涨 好太太资讯 08-2808-28 13:01
- 63 0 [国光股份吧] 国光股份8月28日快速上涨 国光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3:0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点上方散户落袋为安了,指数创新高就是不进 宁宁梦 08-2808-28 13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吧 音频怪物 08-2808-28 13:01
- 67 1 [兴齐眼药吧] 6月30日社保基金还在,怕啥 正义金钢888888 08-2808-28 13:01
- 101 2 [华民股份吧] 最高点跌下来显示,主力肯定是跑了,除非有新的 股友zqllhp 08-2808-28 13:01
- 64 1 [中岩大地吧] 持续下跌行情,就这样了,撤吧。 善解人意的栖云 08-2808-28 13:01
- 52 2 [申昊科技吧] 垃圾至极 希望它能挺起脊梁 08-2808-28 13:01
- 159 4 [ST臻镭吧] 卫星互联网这种垃圾板块大资金看一眼就算我输好 小本子 08-2808-28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