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建工修复吧] 厉害啊跌到三个月前了 杨扬阳洋羊 08-2808-28 13:08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666牛逼,终于硬气一次了 tim掌握未来 08-2808-28 13:08
- 85 2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怎么问董秘?谁去问问董秘,公司经营正 略懂投机之道 08-2808-28 13:08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至于就差我这点钱吧,没拿多少钱,1.57买完就 心态起决定因素 08-2808-28 13:08
- 65 0 [未来电器吧] 主力操盘不慎,自己呗套住了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-2808-28 13:08
- 62 0 [友好集团吧] 臭虫! 股友X01562d299 08-2808-28 13:08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专治各种不服 散中狼 08-2808-28 13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帝安排了最多3600。 老曾阿牛2006 08-2808-28 13:08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散户一多比跌 莫摇慌 08-2808-28 13:08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拉黑 股友687332Fp60 08-2808-28 13:08
- 84 1 [东方雨虹吧] 公司一堆烂账,机构不认可公司业绩,8块以下早 坠入深渊 08-2808-28 13:08
- 121 1 [中航成飞吧] 面对成飞这种跌幅比趺停都恶心,逆盘整理近4个 雪落无痕988 08-2808-28 13:08
- 103 2 [*ST皇庭吧] 去年10月8号以来踏入股市1年,亏掉了40%,腰斩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8-2808-28 13:08
- 94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银行护盘,明天券商护盘... 快跑时代 08-2808-28 13:08
- 66 1 [桂发祥吧] 拉高没走,低位割肉了 突然好想去放牛 08-2808-28 13:08
- 78 1 [中科软吧] 这主力跑了 中科软垃圾股 08-2808-28 13:08
- 149 5 [上海电力吧] 板块大跌,你还能维持,很强了,可惜没有板块助 可口小韭菜123 08-2808-28 13:08
- 118 4 [格林美吧] 三年啊,知道我这三年怎么过来的吗,终于解套了 股友93611g7y60 08-2808-28 13:08
- 53 1 [七一二吧] 散户们不要抄底呀!一买就跌.一卖就涨. 基民DmXrBy股哥 08-2808-28 13:08
- 72 1 [迦南科技吧] 老板幅毒了?跌成这样? 清泉的仰菲 08-2808-28 13:08
- 86 4 [长安汽车吧] 看长安小散骂街-补仓-再骂街-再补仓,真是舒坦 花开腾达de龙啸云 08-2808-28 13:08
- 85 1 [赛托生物吧] 老鼠苍老鼠苍,退市股! 股友vrb1iX 08-2708-28 13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厉害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3:08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,只要反弹到下降通道的上轨,它就开始 三趋势半眉先生 08-2808-28 13:08
- 42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真恶心 商人呢 08-2808-28 13:08
- 577 2 [格林美吧] 落袋为安,股票没有一直涨的,已经涨很久了 经济钟摆 08-2808-28 13:08
- 124 3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,散户进的太多了,主力不会做慈善的。 预谋亦是温柔 08-2808-28 13:08
- 205 1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你买港股的跟不上大A节奏? 股友aE80rl 08-2808-28 13:08
- 167 0 [大元转债吧] 时隔一天我又来捞平仓费了老样子一口就走271入3 老王很秃然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宋城演艺吧] 能砸到8以下吗?我要买点。 好运连连买就涨 08-2808-28 13:07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还有人吗 股友a138870w57 08-2808-28 13:07
- 45 0 [商汤-W吧] 大V回去 学业的叔缊 08-2808-28 13:07
- 128 0 [东北证券吧] 兄弟们稳住.亚泰涨停之后老东北也涨停.周五出公 就不买科技 08-2808-28 13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尾早谢了 前程锦绣阳光好 08-2808-28 13:07
- 56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股友32f583281r 08-2808-28 13:07
- 78 1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情绪继续发酵 巴菲克牛人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跌你带头,大盘涨你装死 大吉万贯得苏星河 08-2808-28 13:07
- 76 2 [祖名股份吧] 继续砸吧 草花一生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ST星农吧] 看着难受就对了,芶装怎么会给你好过 等风来asd 08-2808-28 13:07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疯了 基民82U125911K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吊打多狗的一天 鹏废绿能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你是不是有病要去看 牛气冲天2023鐵泰 08-2808-28 13:07
- 50 0 [花园生物吧] 这次要跌到11块钱左右了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8-2808-28 13:07
- 38 0 [北证50吧] 跌跌不休 财运亨通红 08-2808-28 13:07
- 69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在券商扳块倒数第一,他今天疯狂用量化出 zyh人 08-2808-28 13:07
- 64 1 [祥明智能吧] 这是要练成啊 人来人往2025 08-2808-28 13:07
- 204 4 [润和软件吧] 和银之杰不是一个级别的 HX48FU5 08-2808-28 13:07
- 71 1 [吉大正元吧] 这种杀跌方式隐藏着巨大的阴谋诡计 大渔广水 08-2808-28 13:07
- 94 1 [广立微吧] 从这操盘手段来看,这股没有机构,这波应该是几 下次一定卖 08-2808-28 13:07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名字没起号,软通,通通都是软的 利峰行 08-2808-28 13:07
- 144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了这个b基金亏麻了 股友c9U6001129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北京利尔吧] 1111 天普稳军心 08-2808-28 13:07
- 54 0 [苏州龙杰吧] 跌得没天理了 楚派修复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士兰微吧] 大盘指数严重失真,上午红的时候也是72%的个股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08-2808-28 13:07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坐稳!庄家吃饱喝足!力量大 发财树上树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别这样行吗 跌穿牢底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不错!耐心持有 履霜坚冰至_7 08-2808-28 13:07
- 66 1 [智飞生物吧] 再不跑继续砸盘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2808-28 13:07
- 121 2 [英集芯吧] 这么好中报公布!咋不大涨呢?求解 奔驰天下1231306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ST信源吧] 融券6.84卖出,6.15挂买回 普度众生往生彼岸 08-2808-28 13:07
- 47 0 [证券Ⅱ吧] 自3500点以来,券商股涨幅都很有限,所以,未来 股海杏花仙 08-2808-28 13:07
- 66 0 [东华测试吧] 差不多得了,要不就砸跌停 股友Ch5EY8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康缘药业吧] 已完全破位形成向下跳空低开缺口,按照经验和惯 bpmfdtnl12345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长川科技吧] 做梦吧,怎么可能昨天才大涨,市场的焦点又不是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3:07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破位 股友XNuQ5Y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继续加仓 荣华富贵5888 08-2808-28 13:07
- 106 1 [中粮糖业吧] 这股到底炒的什么,看不懂,谁能帮我解惑一下, 蜉蝣之志 08-2808-28 13:07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大哥护盘 基民6105R3821L 08-2808-28 13:07
- 5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星辰大海!!! 股友676D0N2739 08-2808-28 13:07
- 46 0 [五粮液吧] 这个市场已经极度扭曲了 股友VdjNY5 08-2808-28 13:07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连续跌破五日线、十日线、二十日线,下一步到14 千亿和老太 08-2808-28 13:07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杀猪盘也不过如此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808-28 13:07
- 2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目前继续观望,等到0.940左右看 江南水乡112 08-2808-28 13:07
- 55 0 [大北农吧] 因为买这个大脓包错过了牛市 股友0R69I29871 08-2808-28 13:07
- 94 1 [优博讯吧] 看了股东老板是香港优博讯科技有限公司。概念都 先知之先觉 08-2808-28 13:07
- 77 1 [无锡振华吧] 换仓哥你还在吗,我心里有点慌 牛股是拖 08-2808-28 13:07
- 86 3 [百纳千成吧] 稍微不住意,净流出柒仟万元了,主力厉害啊 国家队58号 08-2808-28 13:07
- 111 3 [平治信息吧] 不砸盘压盘你能死啊?猪 混元靈通 08-2508-28 13:07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等跌停 股友F61582V533 08-2808-28 13:07
- 48 0 [盈方微吧] 砸他大家一起砸他,看看能不能砸成绿色,我来接 股起腾飞 08-2808-28 13:07
- 39 0 [君逸数码吧] 马上就有大单砸盘了 港龙一哥 08-2808-28 13:07
- 69 1 [科华控股吧] 炒股不看大盘的吗,明显要调整了还坚持 恭喜发财红包888 08-2808-28 13:07
- 74 1 [和而泰吧] 你们懂个p,这才到哪里,估价60-80,一看就没赚 股民大王 08-2808-28 13:07
- 146 3 [杰创智能吧] 自认倒霉,停牌后还亏钱,走人了 晴天海天 08-2808-28 13:07
- 277 18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来报下成本价25 逆水行舟冲 07-2308-28 13:07
- 60 0 [东方日升吧] 现在是最好的机会 创新高再新高 08-2808-28 13:07
- 65 0 [爱乐达吧] 你们都等25,我就等23再看情况下注,但也不会一 长弓一箭骑红牛 08-2808-28 13:07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要是 金银四海地孙悟空 08-2808-28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