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像昨天一样下午大跌了 股友798I5t3312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要变绿了 韭菜我玩虚拟盘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4个点 趴趴熊0225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玩意啊。踏马的 天神主力司马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Qinfengtoner 08-2808-28 13:03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也不知道发生了啥,狠命的跌。 飞越的剑神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购比,啥几把万亿! 卖羊肉的小哥哥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低位暴量,拉好了说一声, 老夫亲自操刀 08-2808-28 13:03
- 51 0 [ST豆神吧] 9块钱抄底,半天就赔了一万,个勾东西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13:03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还好走,9月中旬再来买 股友P6635I0681 08-2808-28 13:03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同是检测,人家20厘米 专跟股神走 08-2808-28 13:03
- 225 1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今天暴跌补64的缺口, 淼鑫95 08-2808-28 13:03
- 50 0 [兴齐眼药吧] 谁卖谁后悔 有备而来者 08-2808-28 13:03
- 32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完了,又套死了 股友H165p76379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硕贝德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dxhY8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中国稀土吧] 猪力把筹码兑现了才能赚钱。 常满仓6124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广钢气体吧] 昨天的流入资金就是给今天砸盘用的吗? 大龙12345789 08-2808-28 13:03
- 75 2 [神马股份吧] 晚上出业绩,明天低开,今天高点进的话,10个点 股市江湖大妖 08-2808-28 13:03
- 83 1 [鼎泰高科吧] 又建仓了 专业de妙玉 08-2808-28 13:03
- 606 9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进的小心了 小周涅槃 08-2808-28 13:03
- 113 2 [厦门钨业吧] 知道为什么难涨么?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8-2808-28 13:03
- 102 1 [药明康德吧] 从去年最低30以下,到现在100,也应该调整了, 宏图积玉de钟馗 08-2808-28 13:03
- 255 2 [博实股份吧] 期待吧 外6星6机6器6人 08-2808-28 13:03
- 175 4 [ST龙大吧] 请问贴吧里大佬,如果今晚的中报平平常常,还行 宏图大司马 08-2808-28 13:03
- 63 0 [国金证券吧] 最sha的券商了 越来越好得阿克索 08-2808-28 13:03
- 65 0 [众生药业吧] 都不信我的,那就绿水长流,绿到发慌又发光 我要起飞咯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跑得快总比割肉好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2808-28 13:03
- 62 0 [*ST国中吧] 不跟涨,倒是挺积极 退出股市最好 08-2808-28 13:0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昨天的配方 股友UHEClO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个吉子 迈巴赫s680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完全跟大盘了,走势都一摸一样 灰大狼137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太好出货了,一涨散户蜂拥而至,还得磨几 点石腾达得紫薇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西藏药业吧] 还有一些些残余碎码需要半小时清理,等干净了买 大A413 08-2808-28 13:03
- 114 3 [新易盛吧] 333实在忍不住了,梭哈了,大家说高不高?? 追板小红牛 08-2808-28 13:03
- 113 2 [大元转债吧] 最垃圾的股,急拉慢跌,适合套人 A股神笔马良小弟 08-2808-28 13:03
- 127 1 [北化股份吧] 17.4已清,真垃圾,1个点都没赚到 看见我最好赶紧割 08-2808-28 13:03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2723C85h18 08-2808-28 13:03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结束半年白玩是不是都这样 股友9JzCYy 08-2808-28 13:03
- 186 0 [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8年了还是做不出来,你感觉没有能 股友6e9367081Z 08-2808-28 13:0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想回调的都是空狗想接货。鉴定完毕。锁仓到918 眉清的相简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达实智能吧] 起飞,干干干干 股友ytQina 08-2808-28 13:03
- 60 0 [海吉亚医疗吧] 12左右撑住。 Keke小园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一鸣食品吧] 24.3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再来根墓碑线就到顶了牛熄火 机灵俏皮的山栀3 08-2808-28 13:03
- 87 2 [中芯国际吧] 周线图经典老鸭头过顶,牛市就盯着突破历史新高 专玩次新 08-2808-28 13:03
- 142 4 [浙大网新吧] 我炒股以来从未如此确信过。。。这b股下午稳稳 大境天成 08-2808-28 13:03
- 53 1 [广生堂吧] 能降HBsag市值再翻十倍也没问题,不行的话年底 小A狙击手 08-2808-28 13:03
- 118 5 [浙富控股吧] 完了半死不活昨天打算卖了一个不小心卖出按买进 股友207061kh65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赶紧涨点吧 持剑斩执念 08-2808-28 13:03
- 2043 6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:10月17日派发中期股息0.123元/股 中国铝业资讯 08-2708-28 13:03
- 101 0 [三星电气吧] 老庄真给力,筹码分时图都压出屏幕线了,看着手 股友72908uC909 08-2808-28 13:03
- 80 0 [千里科技吧] 朋友们掌声在哪里,欢迎主力爸爸回归 Young708449 08-2808-28 13:03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离五日线太远,乖离率太大。短期没机会了 股友EN4oVM 08-2808-28 13:03
- 93 1 [易点天下吧] 人丢我取,AI+广告龙头业绩持续增长怎样也不可 股友4A6W7B 08-2808-28 13:03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,天天这样干 股友6L30736Z77 08-2808-28 13:03
- 85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一波跌到15企稳,预计3个月... 妙笔生花98 08-2808-28 13:03
- 47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已经破罐子破摔,都散了吧! 摇摇领钱 08-2808-28 13:03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神啊,救救我吧,受不了了 江南红927 08-2808-28 13:03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不合格的T 起个破名真难啊 08-2808-28 13:03
- 56 2 [创业板指吧] 买了几万块易中天应该能吃点肉吧 被白酒恒科套牢 08-2808-28 13:03
- 90 1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看好重钢的帮忙去问一下董秘,现在热卷期货 和气多谋de云中鹤 08-2808-28 13:03
- 84 1 [乐普医疗吧] 发套的高手啊,上午红盘买了3000 n1666137094832061611 08-2808-28 13:03
- 285 1 [多晶硅吧] 这是机器人的归纳总结,没有个人情感。4万5是百 不对抗 08-2808-28 13:03
- 118 2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纳克央企创业板,今天冲击涨停板20Cm。明天 股友ZtueXD 08-2808-28 13:03
- 99 2 [中钨高新吧] 明牌的利好,只能玩长期,主力磨你筹码,你心脏 股场浪子pro 08-2808-28 13:03
- 144 2 [长城证券吧] 还在走势趋行情,别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寄文相似线 08-2808-28 13:03
- 85 1 [东宏股份吧] 东宏股份和青龙管业股价都是11.83,真的是哥俩 往事随风心随我动 08-2808-28 13:03
- 155 3 [弘亚数控吧] 割了,亏了近15个 股友iK7zYK 08-2808-28 13:03
- 455 5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我没买你是个最大的错误。日后大家自知 爱玩股黄老邪 08-2808-28 13:03
- 619 21 [上证指数吧] 电建新能源注入南国置业(002305)的战略解析: 鵼鳴 08-2608-28 13:03
- 57 0 [邵阳液压吧] 快快下来,我好买,主力加油一下 股友720Ux98973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收盘11.64 快跑时代 08-2808-28 13:03
- 57 0 [学大教育吧] 真的1狗吧 基民Iue3ly 08-2808-28 13:03
- 59 0 [新疆天业吧] 破了4.5跑 一书一世界1 08-2808-28 13:03
- 135 3 [海航控股吧] 这公告早两个礼拜发,估计股价都翻倍了,这庄家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8-2808-28 13:03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就你这认知很危险呀,回去吧,回去读书从幼儿园 选择不能错 08-2808-28 13:03
- 88 2 [日丰股份吧] 下午才是重头戏 坚强168 08-2808-28 13:03
- 387 3 [安洁科技吧] 以为捡到了便宜筹码,结果是从一个坑到另一个坑 王xiao雨2025 08-2808-28 13:03
- 180 2 [中国国贸吧] 当今社会远程办公,网络社交,网络购物等严重阻 国贸中心大股东 08-2808-28 13:03
- 1509 6 [华银电力吧] 有了它,不怕!! 轻松的财源滚滚 08-2708-28 13:03
- 133 3 [顺钠股份吧] 小顺子已破位七块钱以下见了! 股友6807vz8023 08-2708-28 13:03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个点的减持就这b样了? 爱运动地苍鹭 08-2808-28 13:03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完了,站山顶上了 姚涨亭 08-2808-28 13:03
- 78 0 [国际实业吧] 破均线判断正确,坐等破颈线加速 白自强 08-2808-28 13:03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准噶尔之狐 08-2808-28 13:03
- 84 1 [数据港吧] 涨3天技术型调整3天 脸盆拿来接 08-2808-28 13:03
- 784 8 [中际旭创吧] 赚爽了。 股反买别墅靠海 08-2808-28 13:03
- 151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从去年2月份到现在已经走完大三浪了,后面 温暖陶优 08-2808-2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