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0 58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温氏股份资讯 08-2708-28 11:56
- 147 5 [仲景食品吧] 今天主力下午在试盘,要不是指数一直砸,估计已 没完没了的解套 08-2708-28 11:56
- 102 2 [金圆股份吧] 不慌,咱绝对不慌,反正就2000股。到底也给慢慢 定投10年联通 08-2708-28 11:56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昨日黄金3381多单顺利到达目标位置,黄金早盘小 天安点金tianandj 08-2808-28 11:56
- 83 0 [奥佳华吧] 昨天加仓的今天获利走了,主力这两天操作得不偿 刻苦耐劳地金牛 08-2808-28 11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只炒一只票 08-2808-28 11:56
- 557 0 [翰宇药业吧] 是否还记得队长本月上旬说的先看24.44,再看22. 涨停收割队队长 08-2808-28 11:56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穿越周期之选!近3年证券30指数最大回撤低于行 股友516LG71686 08-2808-28 11:56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本来挣钱现在居然赔钱啥意思啊 股友Co6owT 08-2808-28 11:56
- 52 2 [世纪恒通吧] 39.05加仓260手 桑榆东隅 08-2808-28 11:56
- 90 4 [园林股份吧] 两天亏了16点,今天-8点的时候割了,我也是人才 何处日暮乡关 08-2808-28 11:56
- 66 1 [国光电气吧] 这家是不是有毛病,大盘大涨,他还跌 斐然纳福得左冷禅 08-2808-28 11:56
- 129 2 [S佳通吧] 这票如果再次跌破10元,估计股改就有眉目了,你 股友65G921d211 08-2808-28 11:56
- 56 1 [陇神戎发吧] 阴跌路漫漫,扔垃圾,一路走好!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2808-28 11:56
- 84 1 [中航光电吧] ,市值管理一塌糊涂,不断牺牲股东权益,这是基 基民6RcRy2 08-2808-28 11:56
- 66 2 [青农商行吧] 割了,垃圾股一个 水木青桦 08-2808-28 11:56
- 103 1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大概率走修复 专业打假人009 08-2708-28 11:56
- 1065 4 [恒瑞医药吧] 继续持有,迟早轮动到它,牛市行情不要急,拿着 大帅寻妖 08-2508-28 11:56
- 517 4 [嘉和美康吧] 嘉和美康是一只非常优质的科创板股票,又属于当 顶级游资社长 08-1908-28 11:56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不知跌到多少能止住,利润都还回去了 檀木心 08-2808-28 11:56
- 48 0 [红宝丽吧] 还是把我给洗下车 股友58w1395D38 08-2808-28 11:56
- 71 0 [国创高新吧] 多元金融异动。这个股走独立跳水路线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8-2808-28 11:56
- 61 0 [中钢国际吧] 这股还能拿吗?天天跌的 夏枯草111 08-2808-28 11:56
- 96 2 [指南针吧] 幸好昨天尾盘换了银之杰,真是切换的不错。过两 旭日东升的草莓 08-2808-28 11:56
- 76 1 [电气风电吧] 张江那边什么原因,排都排不进去 慢就是快771 08-2808-28 11:56
- 51 0 [雷电微力吧] 卫星互联网都带不动,涨一块都费劲 江夜星河 08-2808-28 11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4千家上涨,现在4千家下跌!呵呵 基民1Cvito 08-2808-28 11:56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四现货黄金市场保持稳定,市场参与者等待本周 任金泽 08-2808-28 11:56
- 49 0 [欧菲光吧] 不愧是欧亏光,被割耳和水晶吊打 我是韭皇555 08-2808-28 11:56
- 57 0 [三六零吧] 11.06止跌 股友1772El9582 08-2808-28 11:56
- 51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应该在三到五个点之间。明天开盘差不多也是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8-2808-28 11:56
- 55 0 [博威合金吧] 疯狂出货 高安安宝宝 08-2808-28 11:56
- 48 1 [天孚通信吧] 市场就靠易中天 凯恩领主 08-2808-28 11:56
- 627 1 [张裕A吧] 葡萄酒“拖后腿”,张裕A上半年仅完成43%年度KP 张裕A资讯 08-2808-28 11:56
- 75 1 [美团-W吧] 外卖三傻,财报后纷纷暴跌,周一看阿里巴巴跳水 carlife 08-2808-28 11:56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要砸回40万股东,都卖吧. 好莱坞机车 08-2808-28 11:56
- 71 1 [宝色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能跌 你就涨点吧 08-2808-28 11:56
- 68 2 [光华科技吧] 有几个天天吹票的,不是短庄托就是不怀好意之人 坚强的弱者 08-2808-28 11:56
- 304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上午稀土永磁板块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8-2808-28 11:56
- 90 2 [上海贝岭吧] 47买的上海贝岭,拿在手里快一年了,真把人气疯 豫QW45N1 08-2808-28 11:56
- 133 2 [海辰药业吧] 不行了,要走ABC三浪了,要破20日线。 鞠火火 08-2708-28 11:56
- 90 1 [京仪装备吧] 一个五分钟的下跳缺口,两天了都不回补,板块指 谁买谁挨套 08-2708-28 11:56
- 194 0 [圣湘生物吧] 这样的公司该查一下,该退市了 n1414936479852046733 08-1208-28 11:56
- 43 0 [商汤-W吧] 下午飞 学业的叔缊 08-2808-28 11:56
- 57 1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跌破月线了,看来大盘还要继续调整 我是传奇22 08-2808-28 11:56
- 41 0 [北证50吧] 里外都是翔~就看你和指数基金哪个更能熬了 相信你我的明天 08-2808-28 11:56
- 58 1 [富临精工吧] 估计是有人爆仓了,这么砸 王头大3515 08-2808-28 11:56
- 58 1 [蓝色光标吧] 买盘6万,卖盘35万,下方没有承接,快跑 叫我赵平安 08-2808-28 11:56
- 150 4 [中油资本吧] 12.95的有吗,图片不让发,恶心! 追跌沙涨 08-2808-28 11:56
- 62 2 [陇神戎发吧] C浪下跌 深远2 08-2808-28 11:56
- 75 3 [福石控股吧] 那欠的5.6亿元补过来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2808-28 11:56
- 775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芯国际资讯 08-2808-28 11:56
- 56 1 [神州数码吧] 必须到40左右 股友7NQE4S 08-2808-28 11:56
- 1328 2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:净资产稳增筑牢根基,核心股东结构持 天和磁材资讯 08-2708-28 11:56
- 136 3 [瑞康医药吧] 玛德,医药基本没有涨,去年国庆节买的医药etf 大A东家胡汉三 08-2708-28 11:56
- 131 5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14.10我来救你们,挂个14.44溢价接盘,感谢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8-2708-28 11:56
- 1219 2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光谷广场项目、中芯一路项目因被收购方 金融街资讯 08-2708-28 11:56
- 208 2 [*ST三房吧] 海伦石化320万吨PTA技改项目设备安装已完成,并 岁梦半尺见3 08-2608-28 11:56
- 100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今天又是大跌 股友6p95a91697 08-2808-28 11:56
- 51 0 [雪迪龙吧] 活久见增持砸盘然后在增持? 新人炒股学习中 08-2808-28 11:56
- 63 0 [ST中装吧] 马上举报到证监会是不是选好了可转债代表它们就 今年翻倍叭叭叭 08-2808-28 11:56
- 65 0 [南天信息吧] 120分钟线很恐怖,但我是满仓了,战略性的,慢 波江座广果天 08-2808-28 11:56
- 51 1 [南方精工吧] 加油争取下周到40 本金还剩200块 08-2808-28 11:56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看得还是很准的,陈见顶进的票后面几天都不 巴雷特M82 08-2808-28 11:56
- 118 1 [顺鑫农业吧] 任职时间:2018-05-04至今简历:李颖林,研究生 润泽旺达 08-2808-28 11:56
- 77 3 [阿特斯吧] 左手阿特斯,右手晶科。想让我死啊! 温情的李顺昊1 08-2808-28 11:56
- 179 7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做空的,你们继续,等着看最后谁会赔钱!哈 华尔街打工妹 08-2808-28 11:56
- 53 2 [王府井吧] 绿了就对了,厉害 永远的潜伏者 08-2808-28 11:56
- 280 2 [豪恩汽电吧] 这两天做T大幅降低成本,明日如果开板,继续做T mustang4 08-2808-28 11:56
- 74 1 [焦煤吧] 经典套路了每天拉个金字塔诱多,下午基本涨多少 全体牛回速归 08-2808-28 11:56
- 160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银河比诺安强太多了 股友mL59209526 08-2808-28 11:56
- 158 5 [四方科技吧] 大家合力干掉这支弱主力 拥有涨升 08-2808-28 11:56
- 69 1 [万科A吧] 全仓,坐等美国降息 股友W720216A79 08-2808-28 11:56
- 160 6 [新锦动力吧] 连着跌四天?你咋这么牛 好好好88 08-2808-28 11:56
- 163 2 [亚辉龙吧] 上次总经理公告减持,以为减持价格16.9是历史低 尼个弔戼 08-2808-28 11:56
- 203 2 [对二甲苯吧] 买就买化工龙头,6900成功抄底,下周新高! 悟道的虎哥 08-2708-28 11:56
- 123 1 [洛凯股份吧] 感觉有行情做个记录 深谋远虑的王淳美 08-2708-28 11:56
- 103 1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开始数板 今天开始知行合一 08-2708-28 11:56
- 193 5 [R汇车1吧] 7分买到可以性不大,想买的有买不到的风险,8分 觉醒de阿拉丁 08-2108-28 11:56
- 60 0 [信德新材吧] 暴跌完还要慢慢阴跌,熬一年吧 董翼扬 08-2808-28 11:56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养家也不格局了,估计都被量化教训了。下午 股友112138Z18T 08-2808-28 11:56
- 77 2 [中国联通吧] 这走势,开始做头了吧 股友vqkBSA 08-2808-28 11:56
- 155 6 [招商银行吧] 真踏马连个30天跌,第30天了,你们还不割吗 基民bLvTV1 08-2808-28 11:56
- 58 0 [R凯乐1吧] 在这地儿,要说点什么太难了 股友C1283y3915 08-2808-28 11:5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完美躲牛市 马贡多在下雨 08-2808-28 11:56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刚卖就涨?下午板了 翔BMW6743 08-2808-28 11:56
- 70 1 [奥瑞德吧] 这个股票很有问题,连股东都二次减持,还高唱什 股友58680II056 08-2808-28 11:56
- 279 1 [中油资本吧] #炒股日记# 随性不羁985 08-2808-2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