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这票大风吹了 大咸亨 08-2808-28 11:32
- 67 1 [开普云吧] 还有没有在里面的兄弟 股友1122a157D5 08-2808-28 11:32
- 93 2 [中文传媒吧] 赶快跑吧!业绩太烂 股海渔人2 08-2808-28 11:32
- 78 3 [莲花控股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谦虚谨慎的唐熙16 08-2808-28 11:32
- 984 5 [友阿股份吧] 跨界并购半导体,中央汇金认证的大黑马! 坤沙子 08-2808-28 11:32
- 606 27 [国民技术吧] 最新消息,半导已历史高位,马上回调,速度切换 专家编号001 08-2708-28 11:32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两融还在加,今天不一定会跌哦 自由之羽翼 08-2808-28 11:32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后悔没卖了 清新的程菁菡 08-2808-28 11:32
- 70 0 [ST银江吧] 4.06卖出银江,63元买入英维克,充分享受牛市上 老股民亏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步步高吧] 跑了3个多亿,别看现在还红着,明天就不好说了 就要从头红到脚1698 08-2808-28 11:32
- 145 1 [天孚通信吧] 这盘面意图这么明显吗,cpo带动芯片半导体把指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2808-28 11:32
- 77 1 [上海钢联吧] 退市吧,垃圾,上海的小 财神财神驾到 08-2808-28 11:32
- 108 3 [盛屯矿业吧] 持有该股,要抱有“不管风吹浪打,胜似闲庭信步 妙手空空空如也 08-2808-28 11:32
- 81 2 [*ST沐邦吧] 下午跳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sedhajfe 08-2808-28 11:32
- 113 3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大流出,板块这么好都不跟!明显是在趁机出 jin19 08-2808-28 11:32
- 85 3 [融发核电吧] 1元也不值!不服来辩 全球一币 08-2808-28 11:32
- 99 2 [陕鼓动力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~就当我赔的这些钱支持了任 小小韭菜520 08-2808-28 11:32
- 59 1 [深水海纳吧] 笑死人跌五个点今天有点都不反弹 股友dJsUvI 08-2808-28 11:32
- 53 1 [ST南都吧] 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14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8-2808-28 11:32
- 129 2 [南山铝业吧] 估计今晚出的半年报不咋滴 股友6H8783V677 08-2808-28 11:32
- 73 0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高度控盘,下午不板可以选择做踢或离场。 炒股养家1126 08-2808-28 11:32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前两天涨停换手率达到30%。这就是主力出货 深沉的曾麒慧 08-2808-28 11:32
- 74 0 [龙源技术吧] 有一种倒车是接人 都回复发不发方便 08-2808-28 11:32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这货此时不走等待何时,下套的任务差不多了 股友Aw36821929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票太垃圾,垃圾的不行不行了、 不画图的建筑师 08-2808-28 11:32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犊子平生没看见过这样的股,长见识了 股友3N78666G01 08-2808-28 11:32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买买买 赵勇涛 08-2808-28 11:3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定点精准被狙击,这几天自选股都是一片大好,是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32
- 71 0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股份几个大股东在操盘悄悄出货,两天已经一 股友0h5615717D 08-2808-28 11:32
- 47 0 [协昌科技吧] 两轮玩具车的骗子公司 恒心的石泽哈 08-2808-28 11:32
- 68 1 [大北农吧] 牛市这就结束了?大北农还没解套呢 股友p73M866655 08-2808-28 11:32
- 57 1 [麦迪科技吧] 我打算12补,现在三层仓 股友c1h2515501 08-2808-28 11:32
- 48 1 [川能动力吧] 退市吧,没有意义啊 股友9q828i1887 08-2808-28 11:32
- 68 2 [长江通信吧] ,卫星通信,就这苟样子? 雪豹突击 08-2808-28 11:32
- 64 1 [纸浆吧] 我是接盘侠 一本正经做螺纹 08-2808-28 11:32
- 136 1 [指南针吧] 还有7个亿利润没有记入中报,业绩好得很 光芯半导体 08-2808-28 11:32
- 298 7 [怡球资源吧] 前几年我一直看他,没买过以前他一直在4块钱左 步一样的人 08-2708-28 11:32
- 67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下雨了,快收衣服 股友R8577611E8 08-2808-28 11:32
- 59 0 [中欣氟材吧] 一堆没见过世面,一心只想减持的高管,平均学历 王大牛2023 08-2808-28 11:32
- 92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这个到顶了,也就3块钱,不会再多的了,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8-2808-28 11:32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见分晓。 静谧的曹睿博1 08-2808-28 11:32
- 4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即将大反攻 北交大王 08-2808-28 11:3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长了24天不够三天亏 小中A 08-2808-28 11:32
- 42 0 [寒武纪吧] 只要韭菜不接盘,盘子可以拉到一万亿,接盘就是 欣慰的哥逸凡1 08-2808-28 11:32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终于知道为何不涨了,这业绩!让我吹我都不好意 主力我是你发肉 08-2808-28 11:32
- 62 0 [华勤技术吧] 盘中都是中小单,减持股东想减持那是做梦,成交 股友ffiARd 08-2808-28 11:32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金融板块盘中局部异动,中粮资本直线拉升触及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2808-28 11:32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这么玩的‘’股民受不了啊、 下手太快了6776 08-2808-28 11:32
- 54 0 [中化国际吧] 换手不行 多多沟通 08-2808-28 11:32
- 58 0 [上海艾录吧] 管住手,这股破位maCd会下水,股价会到7.5,, 万点就是梦 08-2808-28 11:32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板块都3.34啦,真无语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2808-28 11:32
- 54 0 [中毅达吧] 有点人性好不好!绿毛龟! 因炒股而疯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新五丰吧] 要么跌透,要么横盘。你们选 严谨的孙泽哈 08-2808-28 11:32
- 51 0 [三川智慧吧] 昨日那么强以为今日高开高走看着低开冲高后9.65 running211 08-2808-28 11:32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到顶了吗 成熟的潘豪珏 08-2808-28 11:32
- 68 0 [天秦装备吧] ,虽然我没买,但是还是忍不住喷两句,这股也吧 割在深秋 08-2808-28 11:32
- 49 0 [晨曦航空吧] 顶起啊 股友L908509y55 08-2808-28 11:32
- 40 0 [美团-W吧] 收盘—7 富足的施嘉哈 08-2808-28 11:32
- 59 0 [华研精机吧] 有病了 东方漂亮女王 08-2808-28 11:32
- 95 2 [日上集团吧] 量化西安西大街还顾一帮水军在吧里狂吠,太坏了 股友x67v236217 08-2808-28 11:32
- 91 2 [芯原股份吧] 又来这套 无为一炎 08-2808-28 11:32
- 109 3 [红四方吧] 慢慢来,看好你 年年为富得左罗 08-2808-28 11:32
- 53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要破17了吗? 林艳红 08-2808-28 11:32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离死都不远了 马丽英 08-2808-28 11:32
- 49 0 [赢时胜吧] 终于等到25,我又进来了,会不会被关门打狗啊 股友AJRrh1 08-2808-28 11:32
- 20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托单都是散户单,一般都会砸下去,主力会慢 鑫鑫圆 08-2808-28 11:32
- 71 0 [同仁堂吧] 每年都有一两次大洗盘,涨20个交易左右又开始跌 布尔什1 08-2808-28 11:32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有嘴硬的吗 梦碎西方财富 08-2808-28 11:32
- 197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没想到近期市场韧性这么给力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 宝友椰椰 08-2808-28 11:32
- 66 0 [姚记转债吧] 190怕是要死在这里了 圆规画不出圆满 08-2808-28 11:32
- 61 0 [上海复旦吧] 中信还是牛逼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808-28 11:32
- 57 1 [富佳股份吧] 一日大涨,一日大跌,恶犬伤人! 道哥三阳 08-2808-28 11:32
- 72 1 [国统股份吧] 怎么会沾上这晦气东西 发财的柠檬er 08-2808-28 11:32
- 61 2 [泰和科技吧] 23.46再来博一把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2808-28 11:32
- 142 1 [太龙药业吧] 还有四分之一仓,明天什么价位清仓合适? 西昌股民在线 08-2708-28 11:32
- 4750 20 [雷赛智能吧] 2025雷赛智能净利润近3亿,增长45%,股价92元 山上红牡丹1 07-2608-28 11:32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会不会业绩造假 股友77732a1C13 08-2808-28 11:32
- 72 0 [郴电国际吧] 又可以买了,感谢主力打压,满仓干。 如鱼似水 08-2808-28 11:32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早上,天还没亮,有人告诉我,安泰能涨到十 股友68780K887E 08-2808-28 11:32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应该还有一波上车的机会,10.60以下无脑进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8-2808-28 11:32
- 47 0 [正元智慧吧] 盘中不参与,下午接着寻底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8-2808-28 11:32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暂时还不能许涨 成熟的梅博弘 08-2808-28 11:32
- 71 0 [黄山胶囊吧] 下午开盘满仓 要约收购 08-2808-28 11:32
- 56 0 [乐心医疗吧] 这垃圾涨的时候没有它,跌的时候比谁都猛 向阳佐助 08-2808-28 11:32
- 58 0 [新金路吧] 大盘股欺负不了,只能弄小盘股 股友5aOaS3 08-2808-28 11:32
- 10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基金公司用基民钱扰乱市场? 基民ZaQmuv 08-2808-28 11:32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进入超短周期,大盘要回调了 大道修行 08-2808-28 11:32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今晚中报非常漂亮 知识的袁睿博 08-2808-2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