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杀低位,把科技拉高再砸,主力牛逼 李里1000000 08-2808-28 11:58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打肿脸充胖子,只拉指数,个股一塌糊涂,下周下 明湖老登 08-2808-28 11:58
- 101 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会拉升,明天涨停刚好能收10日线,所以今 股市大维 08-2808-28 11:58
- 82 2 [软控股份吧] 破位了,该走的最后机会,不要说没有提醒你们 敏捷的钱伟涛1 08-2808-28 11:58
- 148 4 [西部证券吧] 王守成是谁呀 东北街溜子 08-2808-28 11:58
- 57 1 [天舟文化吧] 业绩翻倍,股价也该翻倍。 MLBZ123456 08-2808-28 11:58
- 2006 9 [天融信吧] 低位龙头,华为助力,大家一起上车吃肉 信达先生 08-2808-28 11:58
- 4207 9 [好莱客吧] 平潭发展涨停封单11亿!4亿融资抢筹,90万亩林 风传向资 08-2808-28 11:58
- 49 0 [步步高吧] 你要是涨到10块,我还拿住的话,请假去湖南步步 文静秀雅的董姝爽 08-2808-28 11:58
- 52 0 [大商股份吧] 韭菜别买了,都死叉了,下跌趋势,别跟趋势对抗 基民777L7260Q3 08-2808-28 11:58
- 6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完成华丽转身! 斌哥养基日记 08-2808-28 11:58
- 167 1 [润和软件吧] 每涨两个点都是卖出机会尾盘65接回来 聪慧的姜依硕 08-2808-28 11:58
- 107 3 [中国能建吧] 看了好几天,观察了许久,这么多的卖盘到底是谁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808-28 11:58
- 141 4 [美格智能吧] 新机构再进近期持续走高老机构再出长上影涨起来 人称刘伯温 08-2808-28 11:58
- 108 3 [三一重工吧] 希望不要补缺口了 感性的戚琦1 08-2708-28 11:58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11头要不要追责? 股友Gu6YXD 08-2808-28 11:58
- 55 0 [美力科技吧] 毫无生机 Blcs 08-2808-28 11:58
- 62 1 [中核科技吧] 不争气的家伙 抓鱼的老鹰 08-2808-28 11:58
- 89 2 [亚太药业吧] 什么时候卖你都是对的 一战到底de小白 08-2808-28 11:58
- 53 2 [孩子王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96I97o1995 08-2808-28 11:58
- 62 2 [酒鬼酒吧] 今天应该是跌停了 我还在等 08-2808-28 11:58
- 73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世界上只有本师上海阿富根一个人在讲真话! 上海阿富根 08-2808-28 11:58
- 236 10 [华胜天成吧] 朋友们,注意风险,不要当赌博了 炒股翻倍中 08-2808-28 11:58
- 57 1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卖不卖? 股友OCx6Og8343 08-2808-28 11:58
- 154 5 [*ST南置吧] 明天半年报一出,才死的难看了。2元能保住吗 张张JC 08-2808-28 11:58
- 129 2 [索通发展吧] 坐看大盘狂飙,我就是不跟,稳如泰山。我就瞅着 NNNNNNNNNS 08-2808-28 11:58
- 202 4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最近还是在震荡,12到13块之间来回拉锯 方流芳 08-2808-28 11:58
- 161 3 [麦格米特吧] 4亿大哥就这实力,88就砸盘大甩卖没点格局 伏虎芩龙 08-2808-28 11:58
- 107 3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跌到12.37左右继续买,目前风险还是太大 基民61T69D5105 08-2808-28 11:58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吃肉的时候一次没赶上,挨刀的时候一次没落下 无畏的杨皓轩 08-2808-28 11:58
- 64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这下好了,主力自己套住自己了 专注做长线 08-2808-28 11:58
- 77 0 [武商集团吧] 买这个没有买猪肉划得来,猪肉今年业绩都很好, 海鲜肉馅 08-2808-28 11:58
- 52 0 [美迪西吧] 谨慎,观望 楠~ 08-2808-28 11:58
- 47 0 [中信博吧] 每次都是靠跌出人气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58
- 58 1 [内蒙一机吧] 29.20的不忍心割,爱咋咋跌吧。 大胡子拉碴 08-2808-28 11:58
- 136 2 [天智航-U吧] 从今天走势看,是中报不及预期吧。下一步何去何 股友qXxwQu6944 08-2808-28 11:58
- 97 3 [隆平高科吧] 上证大涨?那隆平跌个几分钱吧,上证大跌?那肯 通古贯今 08-1308-28 11:5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将进入一个慢长的调整期了!2025你慢走! 股友MvFzRu 08-2808-28 11:58
- 58 0 [博盈特焊吧] …… redfec 08-2808-28 11:58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强者恒强的票虽然抓不到看看也舒服 挺都岑 08-2808-28 11:58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润吧,宏观不允许有牛,已经不让卖的唱牛了 凌霜雾忆 08-2808-28 11:58
- 54 1 [跨境通吧] 昨天6.12进去的,杀猪盘 风度儒雅的星沉2 08-2808-28 11:58
- 51 0 [迪生力吧] 跟大家说声,我一千股跑了跌到4.8左右打算接飞 c5744014588916920 08-2808-28 11:58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已经撤了 春暖花开262 08-2808-28 11:58
- 435 1 [指南针吧] 多的不说,大家把指南针都销户了先。 股友18022V376D 08-2808-28 11:58
- 50 1 [ST应急吧] 等待破8买入会有个20厘米的肉吃 我叫等风来 08-2808-28 11:58
- 63 1 [北方稀土吧] 200亿了,还没有出完货?还砸啊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808-28 11:58
- 83 2 [爱尔眼科吧] 见这么多人在骂,为什么不换。科技半导体芯片这 帐户资金一直涨 08-2808-28 11:58
- 97 3 [五矿发展吧] 总觉得小五有点磨磨唧唧,终于换了北方稀土!! 股友76O00a8356 08-2808-28 11:58
- 131 2 [汇顶科技吧] 华为指纹解锁? 宇哥C 08-2808-28 11:58
- 86 3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又输板块,从去年国庆节后 悠闲人35098 08-2808-28 11:58
- 207 8 [易点天下吧] 调整的第八天,该分胜负了 有易点心动 08-2708-28 11:58
- 1208 4 [张江高科吧] 潜在的壳的中报陆续准备发布了,财报敏感期即将 笔帽追寻家 08-2608-28 11:58
- 291 8 [苹果吧] 【苹果】多头方向短线有机会 百步疯 08-2108-28 11:58
- 55 0 [贝斯美吧] 姓钟的,开会清理一下你家的老S仓,除非你也是 好运降临吧 08-2808-28 11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都是红的,四千多家下跌,怎么做到的?家银 低吸打板客 08-2808-28 11:58
- 67 1 [零跑汽车吧] 渠道铺得越广,未来销量的“蓄水池”就越大,这 LibraZ 08-2808-28 11:58
- 75 1 [炬华科技吧] 两个月后翻翻 股友658C3707r7 08-2808-28 11:58
- 66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应该要绿 大方的俞浚沛 08-2808-28 11:58
- 225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创远信科公众号正在现场直播,大家都去看去。 财运享通2026 08-2808-28 11:58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强 问心无溃 08-2808-28 11:58
- 139 3 [广信股份吧] 昨天卖的,今天收盘满仓等明天大涨 风满楼月满院 08-2708-28 11:58
- 68 0 [瑞华技术吧] 你丫绝对不是业绩下滑的问题。怀里藏着什么呢?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8-2808-28 11:58
- 62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市值高韵达30亿,韵达老三位置已成为过去式 韵达回本就销户 08-2808-28 11:58
- 104 2 [铜冠铜箔吧] 隆阳上去了,下午该你表演了吧,要求不高,收客 龙飞爸爸 08-2808-28 11:58
- 75 2 [北京利尔吧] 这么疯狂的卖干啥呢 股友K62769C297 08-2808-28 11:58
- 71 1 [长信科技吧] 快跑,重演昨天走势,冲高回落,绿色收盘 精致的邱兰芳 08-2808-28 11:58
- 96 1 [ST华扬吧] 有多少人出不去,本人收些筹码 股友59M1T39055 08-2808-28 11:58
- 98 5 [华信新材吧] 马上破20了,boy哥说了,压力位就在这附近,破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808-28 11:58
- 126 4 [ST南新吧] 抄底全仓干,这股下星期到30元上 太时兴 08-2808-28 11:58
- 195 8 [亚邦股份吧] 29号,星期五出中报,焊车门,这是高铁。拭目以 俯视众生 08-2808-28 11:58
- 56 1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股票都是黑心鬼,专坑害小散,收集带血筹码 金玉满大地 08-2808-28 11:58
- 59 1 [扬电科技吧] 唉,这里哪里是牛市,分明是呀。 善思考的梅婉 08-2808-28 11:58
- 43 1 [艾布鲁吧] 天天拉稀,我服了 欧阳云开 08-2808-28 11:58
- 98 3 [京东方A吧] 散户集中营,股吧竟然还有那么多散户YY要涨。。 朋友教我炒股 08-2808-28 11:58
- 52 1 [紫光国微吧] 不与共舞 蜜桃乌龙111 08-2808-28 11:58
- 77 1 [中国银行吧] 5.50是大家普遍认为的一个支撑点位 Tianlany 08-2808-28 11:58
- 305 5 [西上海吧] 垃圾,亏我几百 抢钱小能手 08-2808-28 11:58
- 181 11 [泰胜风能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跌了 自由哥888 08-2808-28 11:58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几天那么大的换手,庄早跑了,留下一地鸡毛 速度123 08-2808-28 11:58
- 262 0 [内蒙一机吧] 轻仓进入,快进快出,明天无论涨跌,是都被套, 奋发的池念茜 08-2808-28 11:58
- 3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恐惧是人类的天性丰厚奖赏是给勇敢者的回报 王熠888 08-2808-28 11:58
- 60 1 [美锦能源吧] 本以为牛市差不多能亏百分之二十好点能解套,结 小白菜炖排骨 08-2808-28 11:58
- 105 1 [亨通光电吧] 倒车中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2708-28 11:58
- 417 4 [国缆检测吧] 上海微电子会不会借壳这家公司? 妙笔的戴岚 08-2308-28 11:58
- 66 0 [东华测试吧] 这一个小时跌下来八千万成交套了八个亿在里面, 拉高诱多 08-2808-28 11:58
- 62 0 [风语筑吧] 兄弟们,最后洗盘,马上大行情就要来了,坚持住 基民F306Q10063 08-2808-28 11:58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被旺财R了 云D的韭菜 08-2808-28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