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酷特智能吧] 20天里面16天资金是流出的!只有4天流入了一点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还得是华图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2808-28 10:35
- 45 1 [ST信源吧] 啥时候卖你都是对的,垃圾 股友7U17Q06962 08-2808-28 10:35
- 73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跌停啊,天天阴跌 股友Ky63707612 08-2808-28 10:35
- 105 1 [银龙股份吧] 已经没有交易了,无人问津的股票,留他何用 金子般的人生 08-2808-28 10:35
- 40 0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博亚快速反弹 天天财评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两天跑输隆扬电子30个点,公司不如他? 战斗鸡闯大a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万向德农吧] 庄家积点德吧,涨又不涨,只找跌,看来要和你杠 呵呵快来钱 08-2808-28 10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10%太低了,都去玩20%的了 haigei 08-2808-28 10:35
- 6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收拾收拾下班 懂奉献的红枣 08-2808-28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跌,指数涨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致远新能吧] 真辣几…还得再去寻底!! 招财的妖猫 08-2808-28 10:35
- 49 1 [浙文影业吧] 3.65见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2808-28 10:35
- 164 5 [北大荒吧] 今天科技资金要来防御性板块,北大荒叠加业绩稳 股友301lK02217 08-2808-28 10:35
- 99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死国子害我亏惨了 股友N8288r6389 08-2708-28 10:35
- 60 0 [杭萧钢构吧] 二块地卖的钱去哪里了?? gjf66666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板块被抛弃了,边缘化了。也不可能再有疫情 回本路上慢点 08-2808-28 10:35
- 37 0 [新亚强吧] 妈 牛逼20年 08-2808-28 10:35
- 68 0 [亿联网络吧] 你也配和天孚通信一个板块 W打不过就跑 08-2808-28 10:35
- 54 0 [ST同德吧] 几天都是大托单,依旧不影响隔天继续下跌 股友26V537r299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城建发展吧] 妈! 面包89464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飞亚达吧] 没钱补仓了 心在可可托海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走了,在这里躲牛市没意义 勇闯天涯海角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华阳股份吧] 每一回大跌,过来过去就跌了个它,说了大家还不 股友01Fw008553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国星光电吧] 倒是冲一把啊 股友1I6589P832 08-2808-28 10:35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金融行业现在搞智能投顾、AI风控,都要快响应的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万吗 股友RdfI6u 08-2808-28 10:35
- 47 1 [高澜股份吧] 你把它当龙,可它是虫,高烂 股友a78vAS3255 08-2808-28 10:35
- 74 1 [茂硕电源吧] 谁买谁亏,远离 投资赚点钱 08-2808-28 10:35
- 85 2 [苏州龙杰吧] 我都看不下去了,你们这些小散赶紧割肉离场!再 风雪山之巅 08-2808-28 10:35
- 79 3 [包钢股份吧] 又进来了,又被套了,我是不是该退出股市 股友y926l32578 08-2808-28 10:35
- 62 1 [杰创智能吧] 理论上来说,这货今天还得收绿,主要指标是早上 此刻时光正好 08-2808-28 10:35
- 5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算了大家都跑不了 qscgddzj 08-2708-28 10:35
- 40 0 [芯联集成-U吧] 习惯性跌 基民YhjwL1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津滨发展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。所以高位加仓肯定是不能加仓 做T大军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大 不成疯便成魔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深南电路吧] 涨停 正义地郭靖 08-2808-28 10:35
- 68 0 [海利尔吧] 够食的,金正大是你师傅亦步亦趋 洞房不败 08-2808-28 10:35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留底仓 sgzt123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没有必要买,就是主力的工具,平时没有什么 等娴之辈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傻que太多太多,所以这个市场非常容易割韭菜, 涨停就是好股票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步步高吧] 这票短袖主力必须格局拓展高度,否则就被昨天的 爱打首板 08-2808-28 10:35
- 52 0 [伟隆股份吧] $伟隆股份(SZ002871)$ 日进斗金de牛魔 08-2808-28 10:35
- 73 1 [泰豪科技吧] 六连阴,真实运气过差买到这个 涅槃重生19880701 08-2808-28 10:35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A杀,还有人说这是洗盘吗? 股票的本质就是骗 08-2808-28 10:35
- 87 1 [华设集团吧] 看这情况主力似乎要出货离开了,要是主力是想要 股友165777w03I 08-2808-28 10:35
- 730 1 [美团-W吧] 港股低开 美团跌近10% 美团-W资讯 08-2808-28 10:35
- 146 1 [*ST元道吧] 这股一旦启动就不知道什么是顶16元多净资产,10 老谭在线 08-2808-28 10:35
- 1645 10 [云南能投吧] 8.28(周四)早盘计划 朱哥论坛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吧,93华胜天成 sobeit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没人接盘,庄就出不去,闷死他。 狂风卷积着乌云 08-2808-28 10:35
- 16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些压盘的大单是最搞笑的,哈哈哈哈。证明了有 一定要虔诚2023 08-2808-28 10:35
- 72 0 [鱼跃医疗吧] 我在其他股吧里很少看到鱼跃这么多财经号。这是 股友2580n9y976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都洗洗睡吧,还得3天盘。量能明显不足 老纳淡定 08-2808-28 10:35
- 49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砸盘的,多少是有点坏,后面会证明他们错! 正义之怒22 08-2808-28 10:35
- 53 1 [爱尔眼科吧] 下去就上不来了,真是费劲 股友3X50o09157 08-2808-28 10:35
- 66 2 [天晟新材吧] 垃圾啊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2808-28 10:35
- 87 3 [亚宝药业吧] 盘前跌停怎么买 海上轻风 08-2808-28 10:35
- 443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股熊哥 08-2708-28 10:35
- 52 0 [*ST聆达吧] 买入并持有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808-28 10:35
- 56 0 [立方退吧] 拉高一点点资金都在流出 股友35k71229c2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富瑞特装吧] 两个月的涨幅,2天干完,真牛逼 正好的钱丽8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锐捷网络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、 鬼谷子弟 08-2808-28 10:35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万手哥就这样被埋了? 区区一两寸 08-2808-28 10:35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调整后上新髙业绩可期888 金牛92172 08-2808-28 10:3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,散户不敢去,,只能一直拉,其它品种就 那一束光 08-2808-28 10:35
- 66 2 [盛天网络吧] 我不抱任何幻想了,回本就撤,此生再不碰此股! 股友1Zy9697506 08-2808-28 10:35
- 177 9 [阳光电源吧] 判断失误认栽,没有回补仓位,持有底仓不动 山顶capital 08-2808-28 10:35
- 215 4 [长江传媒吧] 8月28日长江传媒不涨,我直播倒立吃那啥。价位 跟着我做套 08-2808-28 10:35
- 156 1 [内蒙新华吧] 内蒙新华明天肯定将上涨。 弘光世界 08-2808-28 10:35
- 566 4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上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8-2708-28 10:35
- 111 2 [凌云B5吧] 公司退市是欠款的因素,就应该有欠款的人来赔偿 宽广的施嘉4 08-2508-28 10:35
- 48 0 [银河磁体吧] 这也太能洗了 南通小板王 08-2808-28 10:35
- 75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最近科技股大涨,但本基金表现很差 越来越好地小豌豆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周下跌了!完犊子了 有礼貌的烟如思13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森霸传感吧] 大盘涨,它跌。 会直涨吗 08-2808-28 10:35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网上拉什么意思?赶紧给我本跌停去 坚定的唱多者 08-2808-28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夯实3800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眼瞎啊 股友1r63726T77 08-2808-28 10:35
- 52 0 [红枣吧] 按周期看,月线还会涨,而日线快止跌上涨了,9 我慢故而我在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陕国投A业绩增长将分红,才3.69元。 博观而约取222 08-2808-28 10:35
- 72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私有化股一般多空平衡后走一条直线了 股友356786554 08-2808-28 10:35
- 121 4 [中天精装吧] 你想买可以买,你看好可以满仓,但是不要发小作 华夏大度 08-2808-28 10:35
- 97 2 [华勤技术吧] 财报数据那么漂亮,没有跌的理由,持续看好 巴菲葱葱 08-2808-28 10:35
- 1652 3 [生意宝吧] 生意宝:杭州涉其网络拟减持不超1%股份 生意宝资讯 08-2308-28 10:35
- 39 0 [寒武纪吧] 我说过,没人接盘继续向上,.这些股的非理性使A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2808-28 10:35
- 67 0 [德邦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争机器 股友9o2w231018 08-2808-28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问题不能买 少于12亿不碰 08-2808-2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