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聚飞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幸好清了 满阳飙 08-2808-28 10:36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摸了一下10日线就掉下来,今天不能反包或站上5 股友uR7tn2 08-2808-28 10:36
- 58 2 [股市实战吧] 徐州的可以 可爱的冯博弘 08-2808-28 10:36
- 1155 11 [章源钨业吧] 个个都在唱空,一群没眼力见的。钨制品都涨飞了 王卡比 08-2708-28 10:36
- 275 1 [侨银转债吧] 个人认为,这个价格一点不贵。这个130到期,把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28 10:36
- 53 0 [华辰装备吧] 人家负责牛,你负责拖后腿是吧 九168 08-2808-28 10:35
- 16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 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58被洗下车了 股友8888520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赫美集团吧] 昨天农产品跟它选了这货,唉 长安大街营业部 08-2808-28 10:35
- 62 0 [华菱钢铁吧] 小菱子支愣起来,你可以的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8-2808-28 10:35
- 69 0 [保利联合吧] 根据协议,双方将在工业、文旅、纺织服装及非遗 wy_cqw 08-2808-28 10:35
- 59 0 [宜宾纸业吧] 爱你涨点吧爱你 股友X316126t68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要求不高,不求涨停只求涨不停。 稳一手再看看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近20多天,流出20多个亿,全是散户接盘,这 一路发88888888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不反包就彻底没戏了 经纶四海de唐晨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绿叶制药吧] 赶紧跌回3.0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雷赛智能吧] macd顶背离,要调整3个月了 翡翠如意地 08-2808-28 10:35
- 285 3 [孩子王吧] 育儿补贴到位了!别走!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2808-28 10:35
- 120 5 [招金黄金吧] 从江苏吴中出来,过来老东家中润资源避险来了 中润涨停王 08-2808-28 10:35
- 66 2 [新兴铸管吧] 死股一个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8-2808-28 10:35
- 148 5 [赛轮轮胎吧] 1439清仓的,13.5接回来 麒麟V神 08-2808-28 10:35
- 68 1 [西宁特钢吧] 只待两天 往事輕如煙 08-2708-28 10:35
- 1006 11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集合竞价显示没有抛压,承接有力,分歧小, n142767651146d26 08-2508-28 10:35
- 37 0 [英维克吧] 给英子点赞!!! jsj2006 08-2808-28 10:35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拼命拉指数吧 股友11q9a53889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又追了,不会又套上吧 大江大河滚滚来 08-2808-28 10:35
- 65 0 [振华股份吧] c 岁月如歌066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广联达吧] 准备起飞 股友003u5d1368 08-2808-28 10:3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判断当下之状况 黑马说007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许继电气吧] 不要b脸了 百战的郁琛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张家港行吧] 外面大涨这股噶了 阿发猫 08-2808-28 10:3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2808-28 10:35
- 58 2 [宏和科技吧] 没个涨停只关注长飞光纤!!! 若水111111111111 08-2808-28 10:35
- 80 1 [科蓝软件吧] 一看就知道今晚业绩大雷 不走灬寻常路 08-2808-28 10:35
- 63 2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老韭菜太多了,15以上的韭菜还有大批,不可 若梦的云晖 08-2808-28 10:35
- 80 1 [中交设计吧] 牛市里破新低,头一份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2808-28 10:35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会收红 小白杨涨不停 08-2808-28 10:3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好股一直涨,我肯定买不到 一路长纮 08-2808-28 10:35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公司高管都不看好自己公司要减持能有好下场? 葵花哥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西锐吧] 无量拉升,诱多 小马过河777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群总擅长低开抄底 空仓保险 08-2808-28 10:35
- 60 0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,换领益去 股友30cu021588 08-2808-28 10:35
- 61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想翻多得站回10均刚八代,同志们,大爷们使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10:35
- 55 1 [中国稀土吧] 49卖了 股友2093I8073F 08-2808-28 10:35
- 83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介入 见时知己 08-2808-28 10:35
- 73 1 [博俊科技吧] 又拿三百万元得瑟,有本事你别撤单 wangchuanshu 08-2808-28 10:35
- 1174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总裁赵福康辞职,周华荣接任 西部矿业资讯 08-2708-28 10:35
- 1779 5 [南玻A吧] 净利润大跌近90%,光伏玻璃元老交出20年来最差 南玻A资讯 08-2008-28 10:35
- 68 0 [ST瀚川吧] 出一半…… 路边小毛驴 08-2808-28 10:35
- 304 0 [岩山科技吧] 凯撒旅业本来想说今天操作打满了,结果突然看到 楷森哥 08-2808-28 10:35
- 3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还能进不? 今年要回本亨哥 08-2808-28 10:35
- 42 0 [蓝英装备吧] 卖了卖了垃圾主力,他就没有钱,大家快卖过会跌 股友D51061Z567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都给公司,给董秘打电话骂去,在这里骂人家 买只妖股收藏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*ST特迅吧] 破位,注意风险! 井井123 08-2808-28 10:35
- 42 0 [润禾材料吧] 这货就喜欢A杀 端庄秀丽的郑芝蔓 08-2808-28 10:35
- 66 0 [纳芯微吧] 半导体这样涨都拖不动,196就这么难过吗 明日上涨 08-2808-28 10:35
- 52 0 [南京港吧] 能不能让我们也体会一下牛市的感觉 善解人意的朝朝 08-2808-28 10:35
- 61 2 [万兴科技吧] 宝宝亏麻了 阿巴阿巴嘿 08-2808-28 10:35
- 95 3 [格林美吧] 我卖了,主力可以跌停了 广西抄家 08-2808-28 10:35
- 64 1 [*ST纳川吧] 没有大单快冲上去 叫我老板88888 08-2808-28 10:35
- 76 2 [苏博特吧] 主力操盘能力真的不怎样 炒股没有好心态 08-2808-28 10:35
- 74 3 [国光电器吧] 又是美滋滋的一天!接下来会天天涨! 鹏程的里晖 08-2808-28 10:35
- 56 0 [立方退吧] 这货想红分分钟的事儿! 炒股败家7788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拉 不成疯便成魔 08-2808-28 10:35
- 632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新质生产力已被明确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 不卖永远不亏 08-2808-28 10:35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6元绝对值 骆驼羊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别装了,快下来吧,今天收跌1个点以上 时间的朋友Q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我拿了几个月的股,无语 股友Z9r2900985 08-2808-28 10:35
- 52 0 [三人行吧] 你不是跟大盘的吗?怎么一涨就不跟了? 股友725H5Y2795 08-2808-28 10:35
- 48 0 [贵阳银行吧] 庄傻儿,你把价位打到4块8,我会全部清仓给你。 飞黄利市de小龙女 08-2808-28 10:35
- 53 0 [生物股份吧] 不怨大盘,不怨你,只怪自己瞎了眼 温和的殇晤 08-2808-28 10:35
- 411 0 [平潭发展吧] 来吧加满了 小梦想努力 08-2808-28 10:35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都上天了 股友5yo2923198 08-2808-28 10:35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哥威武,大哥起飞吧 有专注力的陈大少 08-2808-28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! 与股谋财 08-2808-28 10:35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地虫股份 大A股里找媳妇儿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我就说一个没戏了 为选择买单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中国银河吧] 买入 不追高359 08-2808-28 10:35
- 39 0 [新易盛吧] 错失十多万 云罗白哉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涪陵电力吧] 远离退市股,这个票可能要退市了 股民的一天 08-2808-28 10:3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补仓最后100股,我尽力了。谁还有钱?冲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8-2808-28 10:35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让和而泰起飞 广东第一美男子 08-2808-28 10:35
- 47 0 [航宇微吧] 昨天要换成万通就好了 股友uVIvtJ 08-2808-28 10:35
- 51 0 [佐力药业吧] 都买科技指数了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2808-28 10:35
- 49 0 [欣旺达吧] 猛洗呀!拿信! 股海无涯梦作舟 08-2808-28 10:35
- 43 0 [玉禾田吧] 幸亏昨天换了大部分仓位到别的股,要不然又得白 股友628Y050q19 08-2808-28 10:35
- 118 0 [胜宏科技吧] 股吧里几个著名的长拖走了,因为他们的任务完成 日理万机地雪松 08-2808-28 10:35
- 86 2 [涪陵榨菜吧] 账上这么多现金,为什么不回购自家股票,你们想 磨人的股市 08-2808-2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