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旗滨集团吧] 不会收盘还要绿吧 股友dnfidmd 08-2808-28 11:18
- 42 0 [中电港吧] 一直北绿柱压制从来没有反包!弱几就是弱几! 股友72eE503738 08-2808-28 11:18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亏13个点,走了,耐不住,全给你霍霍了 追梦还在追梦 08-2808-28 11:18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你走不来可以参照下英维克的走势 稳健的XL 08-2808-28 11:18
- 66 0 [华瓷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一锅焖,今天抄底的到收盘仍然是一锅 逆耳忠言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上海复旦吧] 基本哭确定要玩单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808-28 11:18
- 42 0 [金盾股份吧] 唉!12块钱再加仓 健康得八臂哪吒 08-2808-28 11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全在半导体 只做主线龙头 08-2808-28 11:18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跑不赢A股。。, 中签侠 08-2808-28 11:18
- 55 0 [盈方微吧] 兄弟我有3000万,你来,分我30% 金爸爸投资 08-2808-28 11:18
- 55 0 [奥克股份吧] 走得爹妈不认的节奏 温和友善的任杰 08-2808-28 11:18
- 58 0 [A50期指吧] 熟悉的配方 三足鼎128 08-2808-28 11:18
- 44 0 [*ST春兴吧] 什么情况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08-2808-28 11:1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只要大盘不大跌,今天A股有机会涨停,看能否带 天涯20062026 08-2808-28 11:18
- 65 1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存在 基民3870G2551V 08-2808-28 11:18
- 68 2 [泉阳泉吧] 大单超大单疯狂出货中,,掉到泉水里起不来了, 木衡盈仓 08-2808-28 11:18
- 89 2 [国电南瑞吧] 不是垃圾就行了,躲牛市现在点位不低也能躲回调 痛苦痛悲 08-2808-28 11:18
- 372 1 [金百泽吧] 管你呢,跑路 做T做T万泰 08-2808-28 11:18
- 60 0 [牧原股份吧] 看来此股人气不旺呀, 股友9266oC2128 08-2808-28 11:18
- 51 0 [德明利吧] 清仓换股 日日来财涨停板 08-2808-28 11:18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真差劲 基民0FEztp 08-2808-28 11:18
- 35 0 [寒武纪吧] 拼命拉如何下 股友97197e1h80 08-2808-28 11:18
- 46 0 [ST创意吧] 这下老实了吧 股友P688158e17 08-2808-28 11:18
- 67 0 [通裕重工吧] 看看股价就知道是不是真有问题了,说吓唬人的赶 股友NsfjKw 08-2808-28 11:18
- 46 0 [开发科技吧] 太令人失望了 过程中发现 08-2808-28 11:18
- 56 0 [金银河吧] 再也不碰这玩意儿了,股性太差了 股友837231eU07 08-2808-28 11:18
- 48 0 [松炀资源吧] 大家一起砸 股友Y6715952v2 08-2808-28 11:18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买在最高点的基本被套了 警告别到处挨打 08-2808-28 11:18
- 47 0 [乐山电力吧] 这股太坑了吧,涨一天跌三天吗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6e69R3706 08-2808-28 11:18
- 62 0 [春晖智控吧] 还好昨天18割了,太坑了 只要格局就亏钱 08-2808-28 11:18
- 52 0 [21财金04吧] 185116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1财金04资讯 08-2808-28 11:18
- 183 10 [东方电气吧] 一些追涨杀跌散户真不值得同情 御银之友 08-2808-28 11:18
- 54 1 [中青旅吧] 多头很努力,最后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8-2808-28 11:18
- 114 2 [海顺新材吧] 研发投入,新购资产完善产业链造成利润大幅下降 llf福海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加油就这样绿一个点就行,回调一下才能更好上涨 长情小伟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收不回来明天又是一根阴线 基民277F89p007 08-2808-28 11:18
- 48 0 [金龙羽吧] 发生了啥?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8-2808-28 11:18
- 41 0 [21长治02吧] 188263:长治市财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1长治02资讯 08-2808-28 11:18
- 42 0 [新乡化纤吧] 已经劝导大家不要炒垃圾股 骋轮毂和 08-2808-28 11:18
- 46 0 [广立微吧] 下跌永远没有承接 沉黙不语 08-2808-28 11:18
- 42 0 [合兴包装吧] 3.1元到2.25元就建仓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8-2808-28 11:18
- 50 0 [美信科技吧] 跌停人气就上了 享受复利奇迹 08-2808-28 11:18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…… 向上的戚皓轩 08-2808-28 11:18
- 48 0 [西测测试吧] 60日线能撑住不 悠闲的邱兰芳 08-2808-28 11:18
- 51 0 [健之佳吧] 看贱之家的季线,你会发现他是从上市开始,一直 股友1863335E0y 08-2808-28 11:18
- 62 0 [天汽模吧] 目前股市很有意思,各玩各的,希望把中小盘股放 n638013541573218 08-2808-28 11:18
- 152 0 [东宝生物吧] $东宝生物(SZ300239)$ 乐观的俞扬白 08-2808-28 11:18
- 41 0 [国安达吧] 23.65补了之后再看看,这个掉毛亏了我重仓十几 我也行666 08-2808-28 11:18
- 54 0 [贵广网络吧] 这货表现怪异,先多后空 开心的人123 08-2808-28 11:18
- 38 0 [东方甄选吧] 可惜港股通不能做空 万信100 08-2808-28 11:18
- 89 2 [容百科技吧] 易中天牛啊。。。。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2808-28 11:18
- 89 1 [中颖电子吧] 上海国资收你来干啥??? 小牛0826 08-2808-28 11:18
- 85 3 [大禹节水吧] 我要骂人了,这货,我亏损30%个点。你要气死我 股友Z0FL1l7157 08-2808-28 11:18
- 156 3 [海底捞吧] 全是港股通在买,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8-2808-28 11:18
- 103 3 [明阳智能吧] 跌的比运达还多,运达连个利润都几乎没有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跳水节目已经准备就绪,马上开始! 优远阳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舒泰神吧] 这票好多人挣了大钱,好多人亏了钱,亏钱的是我 悠闲的唐腾琴 08-2808-28 11:18
- 65 0 [宏达高科吧] 一个月两天就回去了,不愧是躲牛市的好股 冲破云霄 08-2808-28 11:18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那些还在幻想洗盘自欺欺人的,可千万别跑哦,嗯 我滴个批斗hi 08-2808-28 11:18
- 57 0 [凯旺科技吧] 35.9见 面壁大师1 08-2808-28 11:18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犯贱 股友132gI61338 08-2808-28 11:18
- 51 0 [翱捷科技-U吧] 死臭了 股友5E178507v0 08-2808-28 11:1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是山子老人了这里面主力就是个T狗,千万别 青青居士 08-2808-28 11:18
- 52 0 [金冠股份吧] 下面的拖单太多了,主力还要砸出恐慌盘出来 茁壮成长123 08-2808-28 11:1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股价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8-2808-28 11:18
- 50 0 [圣农发展吧] 跌停吧。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1:18
- 1386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下车太早了,大腿拍断 基民22Ji773261 08-2808-28 11:18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小丑 股友82768a3C00 08-2808-28 11:18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种走势才符合紫光的样子 保命不贪66 08-2808-28 11:18
- 69 1 [芯海科技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 股友G518t18633 08-2808-28 11:18
- 68 1 [药石科技吧] 羡慕买科技股的,都涨麻了 股友Rl38619862 08-2808-28 11:18
- 55 1 [深圳华强吧] 你敢翻红我就卖 灰色的記憶 08-2808-28 11:18
- 72 1 [华电辽能吧] 狗曰的 股友88358Yt337 08-2808-28 11:18
- 65 1 [华友钴业吧] 都不想看了,天天倒数 顺颢的顺 08-2808-28 11:18
- 83 1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会板吗? 学富五斗5166 08-2808-28 11:18
- 84 2 [新华传媒吧] 希望明天跟今天的国联水产一样中报-3000%开盘低 张阁健 08-2808-28 11:18
- 181 10 [集泰股份吧] 这是洗盘还是吸筹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8-2808-28 11:18
- 513 2 [上海机电吧] 大家觉得谁被借壳这件事情已经知道结果的有谁? SUMMERKQ 08-2808-28 11:18
- 86 1 [渤海化学吧] 牛市也不涨,好几伙这连跌四天了, 韭菜不怕割割 08-2708-28 11:18
- 153 2 [易天股份吧] 现在大资金和微盘股出货了,看看这个庄怎么应对 笑呵呵得琵琶 08-2608-28 11:18
- 44 0 [跨境通吧] 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08-2808-28 11:18
- 56 0 [片仔癀吧] 又要去204能不能打住,年线又成压力了 勤俭节约的韭菜 08-2808-28 11:18
- 39 0 [联环药业吧] 放心,不卖还盈利27个点 股友bqAci2 08-2808-28 11:18
- 49 0 [延华智能吧] 拖单,抓紧跑吧这老丫头,变狗丫头 江心湖 08-2808-28 11:18
- 40 0 [24财金06吧] 241783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4财金06资讯 08-2808-28 11:18
- 68 0 [彩讯股份吧] sb 图灵战车 08-2808-28 11:18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感觉进了贼船,这都给进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808-28 11:18
- 56 0 [23财金02吧] 115168: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3财金02资讯 08-2808-2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