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北部湾港吧] 大家都卖它才会涨 股波流水于画 08-2808-28 11:20
- 119 4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这个股的主力也是不行,天融信减持临近 风暖观潮起 08-2808-28 11:20
- 91 2 [ST华扬吧] 2个亿的封单要开很容易,故意装神弄鬼的。。。 pinweishede888 08-2808-28 11:20
- 93 2 [空港股份吧] 套住了。咋办啊伙计们满仓被套了。这咋跌这么快 未来的周成倩2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太极集团吧] 别想了跑吧,这么多官司。 股友67G12H8112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华能蒙电吧] 夏炒电力,,股价为不涨 whatv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晓鸣股份吧] 新高了! 静静的看你装13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复星医药吧] 果然要补跌,一个 翡翠满腹地珮柔 08-2808-28 11:20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把海丽姐卖了 股友2mwmJa 08-2808-28 11:20
- 54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能不能再跌6个点,与昨天凑成一个跌停板, 知识的耿薇菱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捷顺科技吧] 如果M头成立应该能见9.9. n2065133186675 08-2808-28 11:20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反抽结束。量化又开始跟风砸盘啦 股友X7C0077017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必须跌停 暴利哥 08-2808-28 11:20
- 78 0 [*ST香雪吧] 看广生堂应该是跌到差不多了,香雪应该涨才对, 北大学生会长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九典制药吧] 明天再不拉起就割 亮晶晶的红枣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三力制药吧] 加把劲 我叫等风来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英维克吧] 板都封不住,下午估计悬了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1:20
- 55 2 [国电南自吧] 主力这辈子吃不上两个菜 顺利的赵浩源 08-2808-28 11:20
- 75 1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上涨,巨力就变成拒绝上涨!!! 股友Keulvn 08-2808-28 11:20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不上你就下呀2.75下面等你来 俺远慧 08-2808-28 11:20
- 108 2 [中手游吧] 管理层业绩发布会是来念稿子吗?有没投资交流平 股友783ac62828 08-2808-28 11:20
- 77 1 [赫美集团吧] 我以为他会反包,我把他想的太好了 股友8z95229l26 08-2808-28 11:20
- 221 4 [汇宇制药-W吧] 调整是正常的,这样才能走的更远,不要怕,看好 股神不是神吗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京能置业吧] 欢迎你砸 股友99L755l266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科士达吧] 真牛啊,果然是我买过的票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8-2808-28 11:20
- 52 0 [玻璃吧] 下来吧,你上不去 股友OjYQEi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八方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弱的庄 股友9506qD0338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…… 股友r195U32228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20线都止不住的跌,看来是没希望了 一路期盼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,本来赚了30个点了,2天全干没了 kfcMC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博实股份吧] 博士一定是见到鬼了 欢乐的车宇航 08-2808-28 11:20
- 60 0 [佳云科技吧] 深跌开始了 猎食者 08-2808-28 11:20
- 2149 0 [亚宝药业吧] 从整个走势来看,如果是前期小的资金进行拉台的 耐心与驰骋疆场0368 08-2808-28 11:20
- 93 2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都快要上万亿了,董事长你没有啥想法吗?好 长城007 08-2808-28 11:20
- 48 1 [翔丰华吧] 不急,下午水下3点都能见到的 下笔的云润 08-2808-28 11:20
- 96 2 [春秋电子吧] 过了14.90就是一马平川 牛牛牛牛牛牛x 08-2808-28 11:20
- 109 2 [宏力达吧] 第二季度的利润太漂亮了,稳了那么多日子,横有 aa柳暗花明又一村 08-2808-28 11:20
- 149 4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很关键看情况买100万试一试水性 三十年追涨杀跌 08-2808-28 11:20
- 79 2 [电池吧] 板块排名倒数第三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2108-28 11:20
- 38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吧,使劲跌,全部清了,等你到25在接你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新乡化纤吧] 到底哪路资金那么有钱?这个低价位还千万卖出? 股友5d7z577692 08-2808-28 11:2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灯暴die 顽强的大刚炮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新华医疗吧] 严势做, 好奇的邓浩源1 08-2808-28 11:20
- 53 0 [新锦动力吧] 砸吧我拿一年 股友A693k37188 08-2808-28 11:20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泻 地中海大叔 08-2808-28 11:20
- 259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郭店老铁 08-2808-28 11:20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不走,一直砸盘2块给你们看 降成本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说业绩好的你出来说话啊 股友7d0R939623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老白干酒吧] 真不能跟你格局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8-2808-28 11:20
- 184 2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军工就是最后一跌大胆加仓,明天业绩落地这 基民LVuFsf 08-2808-28 11:20
- 107 1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啥情况,拉高跑路,业绩不及预期? 股友7R3598973R 08-2808-28 11:20
- 112 6 [金力永磁吧] 拿不住呀,卖飞了,波动太大了 股友9951Ai6256 08-2808-28 11:20
- 123 3 [电气风电吧] 超出认知范围了 刻苦钻研DY 08-2808-28 11:20
- 61 1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直接涨停 细致的池梦香 08-2808-28 11:20
- 116 4 [伊利股份吧] 卖掉了科创买了伊利,肠子都悔青了 大A何时争口气 08-2808-28 11:20
- 84 1 [神奇制药吧] 我在6.40等着你!!!哈哈哈 阿里君子 08-2808-28 11:20
- 48 0 [*ST闻泰吧] 蛮差的,比士兰微差这么多 只做20CM 08-2808-28 11:2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天,把一个月的全吐出来了,大A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3501Xk2202 08-2808-28 11:20
- 56 0 [振华风光吧] 科技线王者归来?半导体ETF159813带头反攻,设 浅岸低吟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工程机械板块连续八天垫底,还有谁? 上京赶考 08-2808-28 11:20
- 39 0 [寒武纪吧] 快来国机精工随时起飞 宾县炒给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业绩这么差,来三个跌停吧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啊,这是干啥,还破分时?这就不太友好了, 张三点金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努力后复盘,下次避小麻烦,省心 腼腆羞涩的石婕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厦门港务吧] 要回到八块 兜兜转圈圈 08-2808-28 11:2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8.15分享的安硕信息有仓位的粉丝朋友继续跟上, 张哥的笔记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华懋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76x60H825 08-2808-28 11:20
- 60 0 [友好集团吧] 出生股 富贵腾达de蝶舞 08-2808-28 11:20
- 41 0 [透景生命吧] 小单拉一点大单拼命的砸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0
- 142 0 [东北证券吧] 要回踩30日线了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2808-28 11:20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必须拉黑 勇敢的路178 08-2808-28 11:20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老庄出的太爽了! 谨慎做多 08-2808-28 11:20
- 61 0 [超频三吧] 剧本都不敢这样写,盘块涨你不涨,跌你带头跌 股友8195G16g92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割肉今天追高一面两吃 股友0128Hm9937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奇臭无比!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中曼石油吧] 破19了开始抄底我就不信放个10年他涨不回23 叫我kk就行 08-2808-28 11:20
- 45 0 [唯万密封吧] 砸盘都没力气还说自己是主力? 锡城第一深情 08-2808-28 11:20
- 42 0 [联创电子吧] 市场会投票的,自己看看吧 wbkhuhaizhen 08-2808-28 11:20
- 40 0 [众捷汽车吧] 明日必下杀给了进仓的机会!敢砸就敢吃!!! 达dawerasd0 08-2808-28 11:20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哪是腾龙,这是卧虫 鹏哥爱理财 08-2808-28 11:20
- 57 0 [安靠智电吧] 快跌停吧!我准备加仓 长江1398W268 08-2808-28 11:20
- 3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三年市值超英伟达不是梦,50万亿市值值得,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8-2808-28 11:2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是真。。。。。无语了 钱多多的呦 08-2808-28 11:20
- 50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价格是不是要追上A股 股友822330q72E 08-2808-28 11:20
- 134 0 [康方生物吧] Key data readouts for AK112 to validate glob 康方生物资讯 08-2808-28 11:20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后排垃圾,根本没资金看得上,主力也不会拉,还 gu中求胜 08-2808-28 11:20
- 50 1 [恒宝股份吧] 了,做t被洗出去了 三十里铺巴菲特 08-2808-28 11:20
- 77 1 [东方雨虹吧] 综合几次底部市值看来,9月份底部差不多260亿市 坚持绿色发展 08-2808-2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