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你们自己看看吧唧吧唧吧 歌太猛333 08-2908-29 11:45
- 61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芯微跌这么多呀 乘势追风 08-2908-29 11:45
- 48 1 [中联重科吧] 这走势,半年报业绩会下降吗? 迎2027 08-2908-29 11:45
- 77 1 [华谊集团吧] 参考巨化股份 柳州卖粉泔总 08-2908-29 11:45
- 48 0 [寒武纪吧] 越是涨的越多越疯狂,怎么感觉下午会红 聪慧的鲁钰严 08-2908-29 11:45
- 84 3 [华银电力吧] 7.80挂了一上午也不下来 稳定的蒋佑超1 08-2908-29 11:45
- 86 1 [锦龙股份吧] 今年谁只要买了此股不但赔了时间而且还赔了线 n145527345729ed18012 08-2908-29 11:45
- 72 3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反反复复来回跳,这个股就得一直跌!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2908-29 11:45
- 49 1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票换手是真的低 江东猛虎 08-2908-29 11:45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回来一看真闹心45的时候都卖了 任老大277 08-2908-29 11:45
- 61 0 [紫江企业吧] 上海的老装股,不能买, 独步云霄88888 08-2908-29 11:45
- 114 3 [中电鑫龙吧] 董秘昨日收盘说与寒武纪有过合作,想蹭寒武纪的 深思的空芯 08-2908-29 11:45
- 76 1 [宏川智慧吧] 这个股票还有多少年才能涨? 股友5277l66R58 08-2908-29 11:45
- 246 1 [中国海油吧] $中国海油(SH600938)$ 厉飞雨韩天尊 08-2908-29 11:45
- 78 1 [高盟新材吧] 下周依然大阴线!!看涨的沙必 n251313729408958 08-2908-29 11:45
- 50 1 [九州通吧] ST九州 n404213699071384 08-2908-29 11:45
- 159 8 [金冠股份吧] 高度控盘,不给跌也不给涨,意欲何为??? 笨笨猫1 08-2908-29 11:45
- 82 2 [大洋电机吧] 业绩还可以,无奈有个弱庄,几次瞎搞人气散了, 莲西路张首富 08-2908-29 11:45
- 62 1 [火星人吧] 补了缺口才可能止跌。哈哈。等下来我再回来 心灵的孤儿 08-2908-29 11:45
- 246 4 [科德教育吧] 尾盘所有的票都拉了四个点左右,他压盘出货了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2908-29 11:45
- 186 4 [中超控股吧] 每天一问。我的5元本10000股什么时候能回本 小蛋壳哇哇哇 08-2808-29 11:45
- 7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是公司业绩不够好,而是看好的人太多了,不跌 怡情现股 08-2908-29 11:45
- 66 0 [东方锆业吧] 给予买入评级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08-2908-29 11:45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,今天极度缩量了,而且核电板块异动了,这 捕钱双人余 08-2908-29 11:45
- 70 0 [艾芬达吧] 都没有中过,让我来个张好嘛?? 羽翼翱翔 08-2908-29 11:45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大涨,今天的三个创业板股票又是全绿。天天看 股友tcoluc0226 08-2908-29 11:45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砸 語不燥 08-2908-29 11:45
- 54 0 [齐鲁银行吧] 这股3/9前不会涨的 wsghr123456 08-2908-29 11:45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怎么如此强 基民Jz0MHX 08-2908-29 11:45
- 195 6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割了,换一个药吧 向鸿擒龙 08-2908-29 11:45
- 65 1 [济民健康吧] 上涨前一天都点了买入,结果没买,第二天红了也 一飞冲天阿哦 08-2908-29 11:45
- 94 3 [神剑股份吧] 新庄加油啊!我们散户支持你,坚决干掉老庄,这 股友qa4pEX 08-2908-29 11:45
- 639 8 [天健集团吧] 千万别信那个垃圾蛰龙先生,骗子来的 股友9EHvg6 08-2808-29 11:45
- 34 0 [21沪建02吧] 152739: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1沪建02资讯 08-2908-29 11:4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跳水了,我的etf就靠你了 基民8678y76F77 08-2908-29 11:45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股东们,抄底时间到了没有 阿尔法23 08-2908-29 11:45
- 51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,这庄太毒了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8-2908-29 11:45
- 56 0 [天保基建吧] 都是从抖音被忽悠过来的,业绩大涨。都不动动脑 狗蛋变坏了 08-2908-29 11:45
- 59 1 [药师帮吧] 今天创新药又大涨,它是真不跟,人家跌的时候, 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08-2908-29 11:45
- 59 1 [数据港吧] 主力是这样的,你不出,我不拉,犟! 酒灵高起 08-2908-29 11:45
- 100 2 [贵州茅台吧] 老板们,土豪们,加把劲,让寒武纪知道谁才是王 yoking001 08-2908-29 11:45
- 70 3 [润和软件吧] 88的本难搞啊 tzy瑜 08-2908-29 11:45
- 117 2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没戏了,短线客可以走了 万事有余的李剑白 08-2908-29 11:45
- 71 2 [精锻科技吧] 都割了吧,这货没救了 红哥9r825Z0158 08-2908-29 11:45
- 565 5 [利亚德吧] 今日主力操盘意图,高开不让散户追买,然后低走 Q鸿运当头Q 08-2908-29 11:45
- 70 1 [瑞贝卡吧] 割把,风险和获利不成正比,外面好股多的是我做 伊剑努 08-2908-29 11:45
- 147 5 [新华保险吧] 涨停价挂100股,成交了周末就玩玩去 股友0T6i919739 08-2908-29 11:45
- 128 7 [寒武纪吧] 空狗没力气了吗?砸跌停呀,5日线都破不了 有远见的欧畅19 08-2908-29 11:45
- 320 1 [嘉实内需精选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怎么评的四星?快四年了,到现在还亏12 加菲猫1012 08-2808-29 11:45
- 65 0 [棕榈油吧] 月线是多头趋势,下周反弹,空单见好就收。 巴黎塔尖 08-2908-29 11:45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天量造顶,高处不胜寒,雪崩就在眼前 窥牛浪 08-2908-29 11:45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干 一条路红到底 08-2908-29 11:45
- 164 0 [吉视传媒吧] 小t一下 股友VZex3o 08-2908-29 11:45
- 79 1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呀 基民xNzNLQ 08-2908-29 11:45
- 73 1 [川金诺吧] 等着指数还有板块下来,下午又得大跌了 微醺xun 08-2908-29 11:45
- 88 2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股价超过你了。人家两个板了。。。 逐浪者十三 08-2908-29 11:45
- 73 1 [上海银行吧] 7.25那些10.5左右增持的高管,麻烦出来解释下跌 岗岗的牛市来了 08-2908-29 11:45
- 54 1 [天融信吧] 没收盘你我皆是黑马 山顶洞人007 08-2908-29 11:45
- 155 7 [滨海能源吧] 完了又下来了,成本12.7咋办 有洞察力的乔烨 08-2908-29 11:45
- 65 1 [华如科技吧] 没希望了 合理价位 08-2908-29 11:45
- 82 1 [麒盛科技吧] 十点半没封必须跑 何不生畏 08-2908-29 11:45
- 93 2 [中嘉博创吧] 凯撒牛逼,踢之神,股神传说 踢之神踢之神 08-2908-29 11:45
- 149 5 [长芯博创吧] 业绩好反而是罪过 股友zseXwn 08-2908-29 11:45
- 82 2 [强瑞技术吧] 果然还是杂毛,看看人家英维克和淳中,拉几 荒域少年 08-2908-29 11:45
- 1271 3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如意资讯 08-2808-29 11:45
- 124 4 [万凯新材吧] 收盘17.6附近! ts水美木 08-2808-29 11:45
- 128 5 [宝兰德吧] 业绩这么差大家都想买,就只能反其向而行,先稳 wolf060726 08-2808-29 11:45
- 152 5 [七一二吧] 九月三日就是农历七一二 骆驼的咖啡馆 08-2808-29 11:45
- 257 0 [中天精装吧] 公司需要今年内进行并购重组,把盈利资产注入上 中天精装股友 08-1808-29 11:45
- 120 0 [ST豆神吧] 豆神ai的下载量目前怎么样? ST豆神股友 08-1308-29 11:45
- 142 0 [*ST高鸿吧] 请问贵公司关于《八部门印发《机械工业数字化转 *ST高鸿股友 08-0408-29 11:45
- 125 0 [*ST高鸿吧] 贵公司为啥公司在最近的公告中都没有提及重整事 *ST高鸿股友 08-0408-29 11:45
- 131 0 [*ST高鸿吧] 付景林及公司管理层:公司连续三周发布风险提示 *ST高鸿股友 08-0408-29 11:45
- 80 0 [*ST高鸿吧] 请问截止至7月31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*ST高鸿股友 08-0108-29 11:45
- 62 0 [*ST高鸿吧] 麻烦提供下截止07-30的股东人数 *ST高鸿股友 07-3008-29 11:45
- 348 0 [*ST高鸿吧] 1.请问公司是否已准备进入退市程序?要不然怎么 *ST高鸿股友 07-3008-29 11:45
- 160 0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公司近期每周发布一次风险提示,是证监会 *ST高鸿股友 07-2808-29 11:45
- 134 0 [*ST高鸿吧] 董秘您好!大半年没发风险提前,近期为什么频繁 *ST高鸿股友 07-2808-29 11:45
- 81 0 [*ST高鸿吧] 贵公司如果因行政判罚导致上市公司退市,公司领 *ST高鸿股友 07-2608-29 11:45
- 177 0 [*ST高鸿吧] 请问为什么被立案一年了一直不发退市风险提示, *ST高鸿股友 07-2508-29 11:45
- 92 0 [*ST高鸿吧] 奕斯伟、中国信通、黔晟国资参与公司重整事务了 *ST高鸿股友 07-2508-29 11:45
- 85 0 [*ST高鸿吧] 之前公告说2024年10月有12家企业参与重整并缴纳 *ST高鸿股友 07-2408-29 11:45
- 129 0 [*ST高鸿吧] 贵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,是因为公司出现什么重 *ST高鸿股友 07-2408-29 11:45
- 81 0 [*ST高鸿吧] 请问公司:重整现在进行到哪一步?公司利空消息 *ST高鸿股友 07-2408-29 11:45
- 66 0 [*ST高鸿吧] 公司如果触及重大违法被强制退市,准备如何保障 *ST高鸿股友 07-2208-29 11:45
- 79 0 [*ST高鸿吧] 董秘你好!公司2024年报中提到,2025年3月,常 *ST高鸿股友 07-2308-29 11:45
- 62 0 [*ST高鸿吧] 公司有没有关注到股价,有没有应对股价暴跌的措 *ST高鸿股友 07-2208-29 11:45
- 82 0 [*ST高鸿吧] 高鸿以前为什么很久不发退市风险公告,到现在才 *ST高鸿股友 07-2108-29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