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10年一遇的科技大牛市个起航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上进的淘金者 08-2708-27 11:39
- 77 1 [浪潮软件吧] 三连阴,这是又要下跌的趋势哇 胡杨孤狼 08-2708-27 11:39
- 75 1 [仁和药业吧] 拔了一下这个股的历史,悔啊,基本全是A杀,而 沧海一蚍蜉 08-2708-27 11:39
- 89 5 [电科芯片吧] 唱空的托增加,这是好事,压不了多久 Astor523 08-2708-27 11:39
- 53 1 [人民网吧] 来个涨停拉拉人气 东风还起吗 08-2708-27 11:39
- 146 3 [*ST金科吧] 这个股吧原来还有一些老人看着还能交流沟通,现 割吧玩强的军韭 08-2708-27 11:39
- 425 4 [岱勒新材吧] 董秘您好,你在其它互动里有提到机器人电子皮肤 岱勒新材股友 08-2208-27 11:39
- 310 7 [王府井吧] 很明显,双针试顶(左峰),明后天出中大阳线, N1号选手 08-2608-27 11:39
- 2228 6 [森霸传感吧] 森霸传感:公司参设并购基金情况请查阅公司已发 森霸传感资讯 08-2508-27 11:39
- 7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近期明显是内资在卖出港股,估计是抽出资金追大 基民jxrcVL 08-2708-27 11:39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k不如指数,卖了!去买科创基金 财神符 08-2708-27 11:39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真是怂到底了 与凤凰同飛 08-2708-27 11:39
- 61 0 [天晟新材吧] 这个烂怂绝对出问题了 股友876T79563l 08-2708-27 11:39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的行情下,龙头任何回调都是抄底的机会 冰瞳小锋 08-2708-27 11:39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智能股值得长期拥有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8-2708-27 11:39
- 73 0 [ST葫芦娃吧] 立案审查不结束,风险隐患就一直存在。只有程序 搞钱吧靓仔 08-2708-27 11:39
- 5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不到一万股就能涨一毛和跌一毛,全是量化 不合的何彩霞2 08-2708-27 11:39
- 76 1 [今飞凯达吧] 中报不乐观啊 股友i5IQ3Y 08-2708-27 11:39
- 154 1 [东岳集团吧] 制冷剂价格快速上涨,2025年上半年业绩大幅提升 东岳集团资讯 08-2708-27 11:39
- 72 1 [银之杰吧] 下午全得死 观光路散户 08-2708-27 11:39
- 94 2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业绩预告是不是亏损了。 扎手的弯月1 08-2708-27 11:39
- 51 1 [江龙船艇吧] 没有希望了,割肉出局! 股神袁天罡 08-2708-27 11:39
- 61 0 [申通快递吧] 可以,回血了,今天别给我掉下10日线就行了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8-2708-27 11:39
- 53 0 [天壕能源吧] 这个主力到底想干嘛?有没有实力?没有就走人, 当賀77777 08-2708-27 11:39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自己表演下吧,一早上被生拉硬拽上来,恶庄 追求复利增长66 08-2708-27 11:39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半导体芯片里少数没有涨的 山顶吹风ceo 08-2708-27 11:39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最牛最有持续性得题材还是非CPO莫属啊!继续埋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708-27 11:39
- 73 0 [胜科纳米吧] 3333,四条炸!!可以的,打3 自然的叶珏定 08-2708-27 11:39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美好的永磁,地球的引力。 留白777 08-2708-27 11:39
- 90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中邮公司这只基金是猪在操 基民81I3u16550 08-2708-27 11:39
- 16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加油经理,什么时候到1元?亏了40% 基民QnSj7T 08-2708-27 11:39
- 345 2 [酉立智能吧] 这个业绩很优秀,北证启动就看你了 TP717 08-2608-27 11:39
- 65 0 [华蓝集团吧] 你是真的牛鼻,创业板长了快三十个点了,你在这 顺利的董亦凡1 08-2708-27 11:39
- 3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又开始突突了! 超帆77 08-2708-27 11:39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尿液本色出演,还差一个七连跌加油 坚毅不拔的砚书6 08-2708-27 11:39
- 48 0 [大东方吧] 家人们,磕不动了,赶快卖啊!求求了! 大曾子来也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ST云动吧] 昨天没跑今天又吃面 股友738x8H3507 08-2708-27 11:39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拉高出货,NND 幸福阳光188 08-2708-27 11:39
- 72 1 [海宁皮城吧] 这么大的量啥意思? 梦的银杏树 08-2708-27 11:39
- 59 1 [雪迪龙吧] 吃了一个跌停割肉 随机应变的沈万三 08-2708-27 11:39
- 79 2 [精进电动-W吧] 昨天卖的,今天就涨了,我我我我 乾為天9 08-2708-27 11:39
- 82 1 [东通退吧] 社保基金退出了10大股东。 n5733137514869963390 08-2708-27 11:39
- 685 4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在6.X MW风机变桨系统中实现毫秒级伺服 电气风电股友 07-3008-27 11:39
- 68 0 [双一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q02X921919 08-2708-27 11:39
- 66 0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稳住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逢低加仓坐等爆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2708-27 11:39
- 61 0 [瑞德智能吧] ———希音你虽然砂钓,但是你嘛朱莉我还是支持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8-2708-27 11:39
- 321 3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n1432126331763841767 08-2708-27 11:39
- 81 1 [君实生物-U吧] 记住那几个天天唱多的,还有很多连个id都没有的 成都大伟哥哥 08-2708-27 11:39
- 96 1 [东鹏控股吧] 这次能连板回本了吧这货套我几年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708-27 11:39
- 70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么 基民0w998G9215 08-2708-27 11:39
- 67 0 [大金重工吧] 下午可以t回来了 开朗的欧阳小达 08-2708-27 11:39
- 76 4 [*ST南置吧] 卖了卖了,玩意,硬抗七个板,这个月提前下班了 纯正de三观 08-2708-27 11:39
- 649 13 [大北农吧] 又是我来了???? 目标回本销户 08-2708-27 11:39
- 189 1 [ST云网吧] 云网下礼拜破两元啦。开始向三元进发 我在A股养家 08-2408-27 11:39
- 62 0 [天有为吧] 要查一下有关上市审批核准人员为什么发行价那样 利落的蔡云卉 08-2708-27 11:39
- 69 0 [铭科精技吧] 这K线莫非是传说中的红三兵? 玩而己 08-2708-27 11:39
- 7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在军工了,躲牛市,垃 基民D660652N21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佛塑科技吧] 6.99能吃到吗 牵牛花哦 08-2708-27 11:39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开盘买进,吃一个涨停板 丛林猎手 08-2708-27 11:39
- 5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fk昨天减仓一半了,还亏一半 可我龙可我龙 08-2708-27 11:39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下方托大单,诱惑散户接盘。继续慢慢出货,出完 鸿运照大盘 08-2708-27 11:39
- 76 1 [中国卫星吧] 当年大名鼎鼎的欢乐海岸走了吗?我估计还有机会 绝处逢生313 08-2708-27 11:39
- 24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天天做T吃的小的,这下好了,做T没成功,赔点大 讲究之红苹果 08-2708-27 11:39
- 117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个长线股,目前散户太多,没有主力的,其走 快乐的魏小达1 08-2708-27 11:39
- 80 1 [中无人机吧] 犇犇犇、、又科创50垫底了、、都把我整内向了怀 丶疯子在右丶 08-2708-27 11:39
- 65 1 [东通退吧] 俩高开缺口,必须回补 多财州鹤de楼高 08-2708-27 11:39
- 92 2 [纵横通信吧] 快跑吧,今晚公布业绩肯定一滩。 股友诺手 08-2708-27 11:39
- 49 1 [金鹤5吧] 0.23要出的货,千万别撤单,撤单就是杂交品种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2708-27 11:39
- 97 4 [腾达科技吧] 一会就冲上去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9
- 84 4 [东贝集团吧] 唉韭菜啊看不清楚形式赚两个点没卖现在全没了 匿名了匿名 08-2708-27 11:39
- 143 3 [山河智能吧] 危险个p山河无恙继续加仓今天爆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买了点人工智能ETF,对冲下,继续向下使劲摩擦。 为沙子点赞 08-2708-27 11:39
- 74 0 [世纪鼎利吧] 华为代理商,可以买一点试试! 今晚八点半_COM 08-2708-27 11:39
- 1914 2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等成立智慧无忧科技公司 焦点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39
- 79 2 [东杰智能吧] 感觉陕西华达就是你的下场。 英雄叔叔 08-2708-27 11:39
- 55 3 [孩子王吧] 兄弟们走吧 股市赵半仙 08-2708-27 11:39
- 64 1 [鹏辉能源吧] 冲几个板啊,我在42上面啊啊啊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8-2708-27 11:39
- 151 4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叫牛市?小声点,别让牛听到了! 股友9050Fc5758 08-2708-27 11:39
- 189 11 [跨境通吧] 彩礼钱放进去了加油啊 小小古民 08-2708-27 11:39
- 47 0 [欧陆通吧] 减点 Mr复利节奏 08-2708-27 11:39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在山顶上要看北京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08-2708-27 11:39
- 67 0 [佳驰科技吧] 最近半导体ETF159813利好不断,从AI驱动到产能 模块化一天 08-2708-27 11:39
- 47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161进这差价可以 知足常乐0k0621 08-2708-27 11:39
- 66 0 [康缘药业吧] 19.40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3X32711F82 08-2708-27 11:39
- 52 0 [西昌电力吧] 那么多都涨停了 股友5078GX9375 08-2708-27 11:39
- 5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气宇轩昂的柳婉 08-2708-27 11:39
- 61 1 [天下秀吧] 这根绿的发亮的上引线。。。 兴奋的姜榕燕 08-2708-27 11:39
- 66 2 [六九一二吧] 走了,进了好多散户。 钱财朝我不断涌来 08-2708-2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