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北方国际吧] 啥破玩意,天天这么阴跌,子是戴着习惯了 股友AKBTbE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寒武纪吧] 注定最后都是所有普通散户股民买单,扛下了所有 股友rPOK5H 08-2708-27 11:36
- 64 0 [ST亚光吧] 日线呈现三只乌鸦,套死短线客,哈哈哈 有点色的股神 08-2708-27 11:36
- 75 0 [豆二吧] 虽然豆一散户多,但不要重仓,低头多吃些非转基 无蟹可鸡 08-2708-27 11:36
- 52 1 [中航成飞吧] 已经翻倍的股,还想咋滴,见好就收吧,贪就是亏 踩上熊背的牛 08-2708-27 11:36
- 49 1 [酷特智能吧] 垃圾,明日低开2个点就洗白了 N777888999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貌似在修复 经纶四海地陆小凤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年前十块买的,跌到五块多,再涨到现在的价, 基民闪耀天空 08-2708-27 11:36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连续几千万的资金流出,外资边出边压盘,这波要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8-2708-27 11:36
- 2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太残暴了,0.70卖飞了,现在不敢追 钞票来来来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垃圾股看的真是恶心 股友7w0002e929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ST派瑞吧] 诶不是你要砸就使劲,别翻红啊C 洋什么葱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补仓到8.1元,没钱了,200手,听天由命吧 巡洋舰1984 08-2708-27 11:36
- 58 0 [金冠电气吧] 家人们别在吹了,吹的自己都信了,是要变长期股 股友87p3859a93 08-2708-27 11:36
- 77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终于解套了 泼天的新富贵 08-2708-27 11:36
- 74 2 [威派格吧] 我怀疑这公司研究的是人工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8-2708-27 11:36
- 320 1 [恒鑫生活吧] 同一板块,人家亏损股从2块多爬上去!你还好意 缅鑫生活 08-2708-27 11:36
- 62 2 [宜通世纪吧] 这个瘟到底属什么板块? 股友7I966782g8 08-2708-27 11:36
- 91 5 [新华医疗吧] 16.2的本1000股,跌你马的 开心快乐0531 08-2708-27 11:36
- 23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继续震荡调整,看好明日承接,今日可以在一 角都第一理财 08-2708-27 11:36
- 60 2 [精锻科技吧] 散户快跑,这股没有主力,已经是垃圾股 跌停停不是meng 08-2708-27 11:36
- 76 2 [亚星锚链吧] 减持0.3%的票你跌-3.3%? 梭哈已成习惯 08-2708-27 11:36
- 243 6 [立讯精密吧] 中报那么好!涨停都不来一个啊!!不厚道啊 提桶跑路学炒股 08-2608-27 11:36
- 719 0 [*ST中迪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三ST中迪 STaunt 08-2608-27 11:36
- 42 0 [寒武纪吧] 眼见他起高楼,眼见他宴宾客,眼见他楼塌了! 自信的大白鲨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33333 candy123123 08-2708-27 11:36
- 67 1 [大商股份吧] 今年已经没指望了,零售最好的1—6月没赚到钱, 独立的行情 08-2708-27 11:36
- 64 1 [金健米业吧]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166.39万元,同比上升528.06% 元气少女李逵逵 08-2708-27 11:36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是给不怕输钱的人玩的,就是赌它未来爆发 低买永远没错 08-2708-27 11:36
- 61 1 [新华保险吧] 半年报不行 股友201El31135 08-2708-27 11:36
- 106 2 [协创数据吧] 刚刚有一笔千万的单 n14073362614e5f4 08-2708-27 11:36
- 70 1 [福日电子吧] 4000点能解套吗?亏损11个点 回血销户 08-2708-27 11:36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欧利上午洗盘基本结束。下午机构将会随大盘指数 股海潜艇2 08-2708-27 11:36
- 106 0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文化这种市场定位在垃圾股类的股票,只能做 清欢行者 08-2708-27 11:36
- 42 1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买今天加,看你7.5我就走 饕餮老虎 08-2708-27 11:36
- 103 3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还能红回来吗? 股友3333A58w70 08-2708-27 11:36
- 60 1 [山东墨龙吧] 完全凉了! 迷途小糕羊 08-2708-27 11:36
- 1226 11 [上海电力吧] 没排进去的时候,祈求能排进去,到了真排进去的 永远满仓单吊 08-2708-27 11:36
- 52 1 [鲁北化工吧] 这么久长三个点,一天跌一半 股友6829w7795O 08-2708-27 11:36
- 67 1 [亿帆医药吧] 调整一下,上涨趋势不变。 OO玩得就是心跳 08-2708-27 11:36
- 48 1 [寒武纪吧] 科技支撑的经济才会长远发展,千元以上科技股才 股友9tsTuJ1124 08-2708-27 11:36
- 118 3 [康龙化成吧] 别的我真是忍忍忍但你这个走势他么的创业版对你 换个好听的名字 08-2708-27 11:36
- 72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盘子也不大,销售额也不小,被北证硬拖也能拖点 蹬着三轮看大盘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天呐。这个实在搞不住了,两年了。还是这德行。 每年都翻倍Ye 08-2708-27 11:3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随时跳水! 王一二十中 08-2708-27 11:36
- 69 0 [信隆健康吧] 大家清醒一点,这股让我们错过了多少外面的好行 股友11602o953O 08-2708-27 11:36
- 71 1 [南山智尚吧] 一大根阳调整三天 股友B5v7823858 08-2708-27 11:36
- 80 2 [*ST闻泰吧] 这个票占了我们1/3的持仓,有行情不涨真的太难 股友0177P6951r 08-2708-27 11:36
- 50 1 [光迅科技吧] 得赶紧跑了上涨动能不如每次对子顶都大幅回调 股林侠客 08-2708-27 11:36
- 102 2 [海航控股吧] 原来海航收购了天羽,不仅自己训练业务降本,还 敖盖闻 08-2708-27 11:36
- 407 6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园区正在扩区,企业铁路专用线也将建设 嘻噫嗷 08-2708-27 11:36
- 149 2 [航高5吧] 29号出年报 股友2211590I9y 08-2608-27 11:36
- 775 0 [*ST尔雅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二ST尔雅 STaunt 08-2608-27 11:36
- 62 0 [达梦数据吧] 晚上半年报挂网,静待业绩兑现期 A股价值挖掘机 08-2708-27 11:36
- 52 0 [卓胜微吧] 长川定增的票涨了多少了 股友137A63977V 08-2708-27 11:36
- 158 0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别炒错板块了,它属于能源金属板块,不是稀 坚毅不拔的婉兮8 08-2708-27 11:36
- 77 1 [宏昌电子吧] 筹码,是边拉边洗,而不是靠磨散户洗筹码,价格 风继续吹123起 08-2708-27 11:36
- 5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下午资金到位,开盘就秒板了 w7384 08-2708-27 11:36
- 378 1 [铜冠铜箔吧] 落袋为安,明天低开接回来 勤奋的席念茜1 08-2708-27 11:36
- 6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现在不涨很正常,还没一个产品上市,资金链 非金融家的梦想 08-2708-27 11:36
- 402 4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看到陈玉忠私人的股份转给上海电气了,觉得 我是释永钱 08-2708-27 11:36
- 65 1 [凯伦股份吧] 故意顶在11.11这里感觉跌不破是吧?稳稳的套路 美人泪杯中酒 08-2708-27 11:36
- 168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韩经理再见了!今天清 善良的杨言秋 08-2608-27 11:36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又来了 股友M978y83280 08-2708-27 11:36
- 67 0 [黄山胶囊吧] 完美避开了这波牛市 吃不饱20125822 08-2708-27 11:36
- 420 0 [徐工机械吧] $徐工机械(SZ000425)$ 平常心他姥姥 08-2708-27 11:36
- 74 1 [供销大集吧] 哪怕没有去年那一波暴涨,你也不应该才2.4啊, 一坨海航 08-2708-27 11:36
- 64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海达尔跌5%翻红,你涨5%变绿?明天后天都事你的 偏相虎山行 08-2708-27 11:36
- 171 2 [沪硅产业吧] 这是芯片股票吗 股友vnHa0L 08-2708-27 11:36
- 113 5 [上海凯宝吧] 难道有立案调查 英俊潇洒的耿伟涛 08-2708-27 11:36
- 247 3 [湖南发展吧] 中短线有大幅向下空间。 风轻云淡向天笑 08-2708-27 11:36
- 70 2 [中联重科吧] 有点回来了,但是长期看好! 股友1v609V0016 08-2708-27 11:36
- 173 0 [士兰微吧] 今晚寒王出中报了,简直吊炸天了!明天又是半导 股海擒牛 08-2608-27 11:36
- 68 0 [稳健医疗吧] 杀敌800自损1千的主,真应该去脑机接口窗户检查 天真无法 08-2708-27 11:36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有毅力的尘情云14 08-2708-27 11:36
- 80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基于投资热点捕捉,嘉合睿金混合精准抓住AI+CPO 好运小富婆1 08-2708-27 11:36
- 76 2 [远东股份吧] 攻上769,活抓824。 蟋蟀笃行 08-2708-27 11:36
- 72 0 [巨星科技吧] 怎么挂跌停没有买到呀?希望你下午再来过跌停板 天天8点点 08-2708-27 11:36
- 43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就是烂股没有人要东西,大盘涨你还跌真。 股友71876C508C 08-2708-27 11:36
- 59 0 [菲达环保吧] 要涨停早涨停了,一买就套 重案组之_虎 08-2708-27 11:36
- 53 0 [南京证券吧] 不是一点半点垃圾 勇敢的柳飞文 08-2708-27 11:36
- 55 0 [华润双鹤吧] 指数上涨跟这货没关系 披荆斩棘的姐姐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抛在最低点,气死我也。 方方土53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亚联发展吧] 有意思,来回st好多次了 云淡风轻8888 08-2708-27 11:36
- 48 1 [中航成飞吧] 游资垃圾大肆出逃! 活泼的游皓轩 08-2708-27 11:36
- 67 1 [四川长虹吧] 是不是最近在偷偷回购,突然发个通报回购完了 zhang1012zss 08-2708-27 11:36
- 123 4 [利欧股份吧] 5.6进的,是不是套上了 勇敢无畏的坤宇 08-2708-27 11:36
- 127 2 [凤凰股份吧] 完了啊幸亏一开盘卖了 亚泰研究者 08-2708-27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