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正元智慧吧] 这是故意压单不让涨的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宜安科技吧] 开始埋人。 炒股有点难哦 08-2708-27 13:54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赶紧快跑 股友39m1R56017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三峡新材吧] 加油跌,到了三块我就先接一点 潜力股wrq 08-2708-27 13:54
- 94 0 [灵康药业吧] 这行情你能这样,让我刮目相看了,康子 股友O062563T07 08-2708-27 13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跑跑跑跑跑 股友PknqO7 08-2708-27 13:54
- 96 2 [汉得信息吧]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,大盘和板块涨了几个月了,这 起航远行 08-2708-27 13:54
- 80 2 [TCL科技吧] 总是跟大盘反着来,希望大盘到顶了,下跌了它才 顺风顺水生活美好 08-2708-27 13:54
- 56 0 [陕西华达吧] 这真的是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*ST春兴吧] 大傻春,你让我没有爱啊… 杨小言 08-2708-27 13:54
- 65 0 [玻璃吧] 看情况今天下午又是织布,保本撤不玩了不够累心 叛逆的赌徒 08-2708-27 13:54
- 638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49亿元 同比增 唯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3:54
- 87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8月27日快速反弹 海峡创新资讯 08-2708-27 13:54
- 119 1 [杉杉股份吧] 魏总这是给你上眼药呢,你新官上任三把火这能忍 qi水手 08-2708-27 13:54
- 73 1 [中粮资本吧] 13.3元,3000多手压盘被吃了,这种250真好笑 胡子哥SOROS 08-2708-27 13:54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历史最高点是多少?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8-2708-27 13:54
- 127 2 [广安爱众吧] 你真是算力吗 轻欢年岁 08-2708-27 13:54
- 135 4 [士兰微吧] 磨磨唧唧的都跌不下来 股友268e9N1360 08-2708-27 13:54
- 85 4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二伯开启 玉皇DADI 08-2708-27 13:54
- 98 1 [中创智领吧] 我问了朋友,是做H股的,Ah就是做套利的,H股都 如茶男人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荃银高科吧] 开始涨了。 股友a3907v5622 08-2708-27 13:54
- 45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食品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一鸣食品资讯 08-2708-27 13:54
- 225 0 [华夏行业混合(LOF)吧] 华夏蓝筹华夏行业,全国最牛的基金经理?好意思 基民TZrFzv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格力博吧] 主力,砸四五个点,才能洗盘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哈三联吧] 以补仓。一半仓位,明天再跌全仓买入。 地有山 08-2708-27 13:54
- 59 0 [辰欣药业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? kabu059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大智慧吧] 小庄才是大智慧,拉高让你成为接盘侠 CBSZY 08-2708-27 13:54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戏,拉升太少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2708-27 13:54
- 90 0 [万邦达吧] 预期破6,俺不求白日做梦般的涨停啊、涨十倍啊 乱市削熊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诺诚健华吧] 吓唬人的,大趋势不变 ooxooox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杂什么东西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2708-27 13:54
- 63 0 [顺灏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8-2708-27 13:54
- 83 0 [芯原股份吧] 买个股票哪来那么大戾气?没有拉高让你跑你就骂 股友6087q0933H 08-2708-27 13:54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压的太狠了,券商这波明显落后了,不能疯牛,慢 单车變摩托 08-2708-27 13:54
- 66 2 [恒邦股份吧] 打仗要有黄金储备才行。。 爱你老三板 08-2708-27 13:54
- 100 4 [蓝盾光电吧] 不要L的东西啊,你把自己吹S了,把别人也拉下水 股友23071R7x56 08-2708-27 13:54
- 7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骂的我的同花账号都封了,你真是垃圾 平常心19921001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杂毛主力一直在出货,不配跟随。 股友55C136m618 08-2708-27 13:54
- 58 0 [凯撒文化吧] 单身吗 Dfdg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有病 谨慎的席羽君1 08-2708-27 13:54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新时代开始了、老婢磴该一边晒着去了 F22 08-2708-27 13:54
- 74 0 [*ST赛为吧] 大盘量能萎缩,如果牛市暂时结束,哪怕st也会受 沉稳的梅彦冬 08-2708-27 13:54
- 166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连续12个月资金在跑,跑了大概130亿。明天 股友e26793e811 08-2708-27 13:54
- 35 1 [深证成指吧] 买了沪农商行,亏本大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54
- 118 4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高位头部,久盘必跌,即使大盘指数不跌, 金融V风暴 08-2508-27 13:54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票是我见过最恶心的,没有之一 股友0xg6767802 08-2708-27 13:5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剧本发展走向,接下来减持潮要来了! 路过而已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维维股份吧] 进一退三 散户上车 08-2708-27 13:54
- 82 1 [交投生态吧] 强者横强 股神博非特 08-2708-27 13:54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通信设备风那么大 涨多多财富 08-2708-27 13:54
- 83 0 [晋拓股份吧] 高位站岗了,没有题材,没有热点,不知道要套多 积极主动的橙子 08-2708-27 13:54
- 7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票每一次的拉升都是为了套人,没跑的兄弟们 先跑赢沪深300 08-2708-27 13:54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有多差啊,连跌5天 直率的曹念茜 08-2708-27 13:54
- 71 0 [有友食品吧] 牛!这才是牛股! 保持盈利之心 08-2708-27 13:5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想对你说 08-2708-27 13:54
- 102 0 [锡业股份吧] 指数涨板块涨啥啥涨,就你不涨哎哟喂明天在不涨 精致的陈小姐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实力就别拉升,丢人现眼 股友71a15A1798 08-2708-27 13:54
- 126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8月27日快速上涨 润和软件资讯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鑫宏业吧] 这货是一天也不想涨!!!作为股东很失望 股友jBUoUX 08-2708-27 13:54
- 79 0 [综艺股份吧] 五千W手哥,拿三至五个亿就封板了 江海伟梁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玩房地产都去玩科技了 温暖的龚心宇 08-2708-27 13:54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收到十日线吧 丹芙一枝花 08-2708-27 13:54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炒垃圾的结果就是从哪来回哪去 小边边i 08-2708-27 13:54
- 166 0 [金力永磁吧] 中航泰达是一家涉足稀土永磁领域的企业,其通过 Q气势如虹 08-2708-27 13:54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做T做到3.0真服了自己,又被套了 优雅淡然的温心宇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可以清仓走人了,别回头 跌停低吸战法 08-2708-27 13:54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割了你就上来 每一天的不一样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海兰信吧] 这股没戏了,有反弹也回不去了,撤退 山西留五手 08-2708-27 13:54
- 63 0 [一鸣食品吧] 大盘跌消费冲,梭哈 长安路路 08-2708-27 13:54
- 64 1 [三夫户外吧] 这明显不是上涨趋势啊!哪有这样套人的! 胜利的微笑丶 08-2708-27 13:54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阴盖阳,该走了 狂怒的章崴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长江传媒吧] 接盘侠太多,还的大跌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2708-27 13:54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泽E5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垃圾永远不要看好他 股友9215E13Y57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海天味业吧] $海天味业(SH603288)$ 股友3Q58587W58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五个涨停刚拉完,那这快又涨,震一震,怕消化不 基民bikVJg 08-2708-27 13:54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突然拉?啥情况 闽D366CZ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长城出监管,成飞今天不冲明天就没机会了 佩琪炖粉条 08-2708-27 13:54
- 65 0 [跨境通吧] 你他吗天天来的吗 股友SaxXQS8133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久吾高科吧] 现在是狗不理呀 平和宁静的玄影5 08-2708-27 13:54
- 95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低市盈率。股价离每股净资产还差得远,为啥 股友669058tC13 08-2708-27 13:54
- 92 1 [天和磁材吧] 那位高手分析分析今晚上的中报如何?有看头吗? 股地一农夫 08-2708-27 13:54
- 113 3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今天不跌停你是我养的,我现在炒股悟道了,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2708-27 13:54
- 60 0 [一鸣食品吧] 卡大盘调整的话,高度不高的 紫金土块2026 08-2708-27 13:54
- 72 0 [潞安环能吧] 下降趋势已经形成,等回到十块再说吧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走势预测,低开,持续走低洗盘,后者直接封 懒散散人 08-2708-27 13:54
- 77 1 [辽宁能源吧] 损色损色,没救了 股友DkdFhd 08-2708-27 13:54
- 95 1 [英飞特吧] 你有毛病吧 拥魔法器的麻瓜 08-2708-2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