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建霖家居吧] 这么长的线 看看这个时代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还是太弱 稀饭粥的粥 08-2708-27 11:36
- 42 0 [烧碱吧] 这垃圾真硬 股友223z289O13 08-2708-27 11:36
- 67 0 [洛阳钼业吧] 在干嘛呀,无语了,放弃上海电力选了你 活灵活现的肖逸凡 08-2708-27 11:36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流出一个多亿了,跑吧 东升189 08-2708-27 11:36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涨停 我不是大哥 08-2708-27 11:36
- 72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庄一贯的做法,早上先拉高让你以为要涨,然 股友l962150F59 08-2708-27 11:36
- 113 2 [国旅联合吧] 募集资金失败了,按照募集资金12亿来算,股价最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8-2708-27 11:36
- 55 1 [玉米吧] 30分钟挖坑!这是要向上变盘吗?狡猾! 红吉绿利 08-2708-27 11:36
- 66 1 [德福科技吧] 庄家真难呀,上面大单云集,难受,哈哈 wsndy865656 08-2708-27 11:36
- 92 2 [*ST亚振吧] 这个位置,除了有底仓的就是看热闹的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8-2708-27 11:36
- 69 2 [湘潭电化吧] 13.58一进就起飞了 龙城山神 08-2708-27 11:36
- 26 0 [寒武纪吧] 暴风科技,借尸还魂版 股友51FC553121 08-2708-27 11:36
- 70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机构和小股东们同心协力买买买买,打开冲天 陸梁 08-2708-27 11:36
- 61 1 [亚星锚链吧] 根本就是骗筹码的 欢乐的钱芝蔓 08-2708-27 11:36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还不换股牛市就躲过了。 股友F0wLFv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*ST高鸿吧] 妈的,跌成这样还不退市 股友5992W9n539 08-2708-27 11:36
- 4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大的嘛 股友Z2aMuz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bmn 怒歌一首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口子窖吧] 彻彻底底错过牛市 有亿点难受 08-2708-27 11:36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反包了,你呢,兄弟! 堂堂正正的牛大人 08-2708-27 11:36
- 63 0 [中国天楹吧] 庄自己在这个盘面做T,你觉着他是什么实力? 好运大猛鱼 08-2708-27 11:36
- 61 2 [腾龙股份吧] 太刺激了,15.9没跑,现在打开一看14.5了, 蒲公英壹号 08-2708-27 11:36
- 74 2 [ST应急吧] 这个涨是不是也能涨20%? 股友99z6958V31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啊?偷袭? 飞黄富贵de雁若 08-2708-27 11:36
- 85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张裕今晚公布半年报,投机者处在观望期 私人订制888 08-2708-27 11:36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真勾, 股友786A38T077 08-2708-27 11:36
- 52 0 [汉王科技吧] 现在怎么越跌越有人买了啊,不是应该跌停吗?救 涨停请发言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蓝英装备吧] 可能业绩太差,会不会退市? Lee81821 08-2708-27 11:36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操盘的精神不太对,像得了抑郁症,每天就盯着1 顺天意春暖花开 08-2708-27 11:36
- 902 5 [北方稀土吧] 暂时离场北方 老李鉴股 08-2708-27 11:36
- 96 2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不封板当大哥,以后一年都当不了一次 周末不开盘 08-2708-27 11:36
- 145 4 [盛屯矿业吧] 利空:股民索赔数目不是个小数,索赔未完成之前 黎尔叶 08-2708-27 11:36
- 86 1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又收割了一波韭菜 做趋势的躺平者 08-2708-27 11:36
- 72 2 [健康元吧] 600380垃圾今天看涨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8-2708-27 11:36
- 111 3 [方正证券吧] 9-12元套牢区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牛市除了一 月球韭菜籽 08-2708-27 11:36
- 82 2 [焦煤吧] 期货市场,关了吧。。。。没必要开了。。玩不起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6
- 127 1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融资余额11.9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华海清科资讯 08-2708-27 11:36
- 483 6 [鑫磊股份吧] 这个票为什么一季度盈利这么高,市盈率这么低, 邓哥v 08-2608-27 11:36
- 421 3 [京仪装备吧] 沉默的百亿替代战:万通发展突袭PCIe芯片,国产 茗甲天下 08-2408-27 11:36
- 300 5 [科创50吧] 下周大涨!必须拉出长阳开启新一轮上升。升 暖阳2233 08-1508-27 11:36
- 42 0 [士兰微吧] 不要你涨停,只要你涨不停! 不做韭菜做根葱 08-2708-27 11:36
- 60 0 [高新兴吧] 散户门都守到这里,主力不大力砸盘,散户又惜售 股市大蜜蜂 08-2708-27 11:36
- 318 0 [金力永磁吧] 有点小激动 捞鱼一网 08-2708-27 11:36
- 75 0 [君实生物-U吧] 早都说了,中报巨雷要跑得趁早,中报一旦落地就 技术赚大钱 08-2708-27 11:36
- 60 1 [科森科技吧] 能否让我体验一下涨停是什么感觉 搏到底 08-2708-27 11:36
- 2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垃圾 逃离_F_5_A 08-2708-27 11:36
- 266 5 [ST惠程吧] 完蛋玩意儿,被主力骗筹码了,我刚刚割肉跑了成 账户一直红 08-2708-27 11:36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折腾的一上午,怒涨一分钱。大哥你辛苦了 半亩韭菜花 08-2708-27 11:36
- 48 0 [朗姿股份吧] 还要不要等到明晚出中报? 股友33P7011p19 08-2708-27 11:36
- 43 0 [鹿山新材吧] 看看能你能不能st 善香的商芷 08-2708-27 11:36
- 50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一段时间没有翻倍的股都算弱股,像这种··· 股友kJqU3d 08-2708-27 11:36
- 57 0 [日科化学吧] 好琐啊 六万里 08-2708-27 11:36
- 71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确认带量新高,主升浪起点 MS之冰点沸腾 08-2708-27 11:36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想画7月9号的图形吗 友爱的戚智妍1 08-2708-27 11:3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从未见如此大股东恶意操纵市场的!举报了! 股友euZ54g 08-2708-27 11:36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确定是科技股吗,确定有固态技术吗? 九溪十八涧 08-2708-27 11:36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我相信,迟早会到你的 股友63209D677x 08-2708-27 11:36
- 155 0 [奇正藏药吧] 卖在最低点 游资大佬宝总 08-2708-27 11:36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昨天调进5000 海星拓 08-2708-27 11:36
- 98 0 [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吧] 今日上车$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$昨天继续收了18个 妩媚动人的李菡 08-2708-27 11:36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东方与南方都买了点,不知道哪个能吃点肉? 阿非凡 08-2708-27 11:36
- 8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寒武纪业绩超预期+政策利好双击,我看$广发国证 诚实的沈玺5 08-2708-27 11:36
- 56 0 [冠石科技吧] 这个还是值得信赖的 野原欣之助 08-2708-27 11:36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家族式股票不要买 股友697K73t836 08-2708-27 11:36
- 8743 97 [杭钢股份吧] 8.26复盘记录,牛市亏钱效应离不开追涨杀跌 鸡犬不宁要升天 08-2608-27 11:36
- 58 0 [深圳能源吧] 走了俺不喜欢谈恋爱喜欢直接就当为深圳发展45周 股友680a029W76 08-2708-27 11:36
- 71 0 [新凤鸣吧] 15.88前高来一根大阳线突破下 乔智嗦螺蛳 08-2708-27 11:36
- 40 0 [太辰光吧] 跑了 DGJPBNOQZ 08-2708-27 11:36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一个也别想跑 一只玉蝴蝶 08-2708-27 11:36
- 103 0 [经纬辉开吧] 放心吧,拉升才刚开始,才刚向上突破。现在的价 股友oIoA7I 08-2708-27 11:36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哥哥们,你们涨停带带宁波韵升 jduyxb0206 08-2708-27 11:36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是真坑啊。。。 泉涌川流 08-2708-27 11:36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蛰伏了4年多,也该爆发了 蓝天的严皓征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我39的本,你慢慢涨好了 刀客张 08-2708-27 11:36
- 43 0 [飞鹿股份吧] 早上10.79跑了,的 大方的苏蓓卉 08-2708-27 11:36
- 133 0 [高澜股份吧] 着的太拉几了!撤了,撤了,没意思。板块拉升, 短裤大哥 08-2708-27 11:36
- 114 0 [东华软件吧] 早上吓死了以为买在山顶上了 梦想总要实现 08-2708-27 11:36
- 52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再走趋势,耐心等待,一定会有巨大收获 A股加油吧 08-2708-27 11:36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破新高大概率,迎接93阅兵抗战胜利。接着731再 十年老牛掰 08-2708-27 11:3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5块66哈哈,成功登顶 入木的边绫 08-2708-27 11:36
- 176 4 [ST际华吧] 今天际华集团涨停板妥妥滴了。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08-2708-27 11:36
- 205 6 [泡泡玛特吧] 持续看空泡泡,不要来杠精我。等284再接回,涨 欣月1976 08-2708-27 11:36
- 94 3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我站起来了,兄弟们,生活好起来了呀! 从小赚到大 08-2708-27 11:36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买多少钱,无所谓了,你随便骗吧。 韭菜协会 08-2708-27 11:36
- 49 0 [汇川技术吧] 只有你上午在走下坡路,收盘估计2到3个点 武进长虹 08-2708-27 11:36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都冒烟了,8.7都过不了 力仔仔 08-2708-27 11:36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大单狠砸.一涨点又成排千手大单砸跌↘机构游资 股友gvgBbT 08-2708-27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