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红墙股份吧] 最绝望的股票 上海你霸 08-2708-27 11:35
- 8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说实话这次真对你彻底失望了,没你这样玩的整天 逆风也起航9346 08-2708-27 11:35
- 79 1 [润欣科技吧] 谢谢主力,我刚从和而泰过来 五百哥 08-2708-27 11:35
- 197 8 [比亚迪吧]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在里面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8-2708-27 11:35
- 88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一般散户买不了科创板,所以只能拉升科创板 福不缺 08-2708-27 11:35
- 260 2 [*ST中基吧] 45家公司抢中基,就要有45只个涨停板,昨天一个 红柳Max 08-2708-27 11:35
- 221 0 [金力永磁吧] 先用膳,希望下午还有肉。 乱市夹人 08-2708-27 11:35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当大盘行情结束后,尔等才知道错过了什么! 睿睿睿睿睿睿睿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拓新药业吧] 在这股我怂过很多嘚瑟的人,本来都记不起那Sc了 股友67c886t278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太平洋吧] 就不能直接拉板,磨叽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8-2708-27 11:35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操盘的睡着了还是提前准备吃饭去了,这万手哥也 股市跑刀巴菲特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泰豪科技吧] 连跌四天没动静 股友207887t2m2 08-2708-27 11:35
- 86 1 [新大正吧] 一个与大盘唱反调的小庄加量化入驻的票。特长就 地之剑 08-2708-27 11:35
- 60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与健友,我都持有!虽然涨的慢,偶尔还跌, 股友7370F1181k 08-2708-27 11:35
- 87 2 [*ST中基吧] 4.85%的换手率!想走的不要留 眉清目秀的韩怡萱 08-2708-27 11:35
- 54 1 [倍加洁吧] 今天出太阳了吧 股市高位接盘侠 08-2708-27 11:35
- 243 4 [中科创达吧] 必须下去补61元的缺口,否则永无涨势 股友R5Rtvu9997 08-2508-27 11:35
- 117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天天跌,为什么不涨,其他指数都涨,北证50不涨 基民7Z5568i256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XD长电科吧] 卖飞了又卖飞了 小韭菜004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赔一万三 不买中字头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富瑞特装吧] 卖方还是很强。几千几千手砸出来 c9382141441382266 08-2708-27 11:35
- 52 1 [意华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155g0Q570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伟隆股份吧] 毛都洗掉了,,。 风再雨龙翅 08-2708-27 11:35
- 69 1 [京北方吧] 我买谁谁跌。我来了。我今天宠幸你。 沉着的车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1:35
- 55 1 [橡胶吧] 原油跌那么多,橡胶1.6万?!空到1.4万!大胆空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2708-27 11:35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停到收盘????现在这样玩的? 合伙做生意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哟西,今天居然涨了14.5要来了吗 坚韧的苏研7 08-2708-27 11:35
- 44 0 [盈方微吧] 散户一进就套住 基民LjnU5Y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踢飞了 东方不败哦耶1 08-2708-27 11:35
- 133 0 [创业慧康吧] 到现在6块都突破不了,所有的利空也都兑现了, 皮皮Z 08-2708-27 11:35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筹码都松动了吧,走势当然不如其他的 股友YMzZ6G 08-2708-27 11:35
- 74 0 [福星股份吧] 房地产股成了老鼠药,狗不理! 股友7129T90C28 08-2708-27 11:35
- 55 0 [物产中大吧] 大A尿性就是80%概率是炒烂炒差炒概念! 股林知弱 08-2708-27 11:35
- 61 0 [海油工程吧] 等到大盘跌的时候,海工估计要带头跌 基民yVfycc 08-2708-27 11:35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天天融卷都在卖出,这个才是重点 睿智沉稳的罗智妍 08-2708-27 11:35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说好的涨停呢 明天花落谁家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洛凯转债吧] 回本没走,可惜了 活泼俏皮的郝昱菊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无脑买,无脑涨,牛市不停不清仓。 预期与逻辑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护盘,把柚子都赶走 林林发发发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进了,冲啊 勇敢无畏的韭菜桩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会不会再仓啊 枫景2999 08-2708-27 11:35
- 64 0 [亿帆医药吧] 还是融资太多/奇怪/融卷没什么增加 气宇不凡的魏麦克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厮有问题,上涨缩量,下跌就放量! 齐心协力地落葵 08-2708-27 11:35
- 63 1 [中国天楹吧] 特别是大盘不断新高的这段时间,稳中有降,我去 股友8p1118x965 08-2708-27 11:35
- 72 1 [德迈仕吧] 现在这么红,下午和明天星期四,你不绿? 薄股通金 08-2708-27 11:35
- 114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跌下来,明天出半年报又跌停 股友0d81170k92 08-2708-27 11:35
- 471 4 [安孚科技吧] 啥都不说了怪自己追高了。下次再也不敢了 有决策力的古渣 08-2708-27 11:35
- 117 2 [镇洋转债吧] 转债3个板不过分吧 基民8O2315K233 08-2608-27 11:35
- 65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的含氟类产品因为氟原子的特殊效应,在医药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超频三吧] 家族公司夫妻店,管理混乱,纠纷案件频发,锂电 TT120917 08-2708-27 11:35
- 50 0 [良品铺子吧] 劣品铺子 八方满堂地宛露 08-2708-27 11:35
- 49 1 [上海贝岭吧] 拉鸡,涨一个点都无比费劲!!! 恭禧发财528 08-2708-27 11:35
- 87 2 [华凯易佰吧] 这股真他娘的服了,无视大盘,无视板块,说它是 割庄做馅 08-2708-27 11:35
- 80 1 [数字政通吧] 为什么天源迪科这一年能涨五倍,数字政通就不可 股友6lfIxP 08-2708-27 11:35
- 55 1 [梅雁吉祥吧] 买它就相当于捧个雷在手里的感觉....的确是 股友3D79151U27 08-2708-27 11:35
- 98 2 [锦龙股份吧] 看今天的走势,锦龙股份一定还会有第二次、第三 明亮的洪浩源1 08-2708-27 11:35
- 76 1 [盛视科技吧] 换别的了,耗不起啊 股友190f569a69 08-2708-27 11:35
- 220 6 [中宠股份吧] 它是怎么做到一直跌,还不缩量的 股友9v8ueZ 08-2708-27 11:35
- 289 6 [第一创业吧] 棺材板快压不住了,要走加速了! 金牌博弈者 08-2508-27 11:35
- 152 3 [晶方科技吧] 位置是关键啊,高标股资金出来的 自然会选择低 东皇丶墨雨 08-2208-27 11:35
- 57 0 [通宇通讯吧] 勾庄以后你见了凡谷先磕一个。 股友r052Z26881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跑了亏了6000,再不做这股了,走势太差了 小平乐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MLB的真扯淡 执着de草莓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走了,正 小赌怡情波澜不惊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清仓掉了,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是一陀 玉君弄 08-2708-27 11:3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两融继续增加,是要加杠杆上了吗,哈哈哈 稳健复利增长机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格林美吧] 放量了,不怕,下午涨停 明月落谁家 08-2708-27 11:35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主要还是亏损严重 扬州炒家 08-2708-27 11:35
- 126 1 [国债期货吧] 继续下午拉爆大A 荣66666 08-2708-27 11:35
- 51 1 [侨源股份吧] 量化基金!!!慢慢玩 我先走你们殿后 08-2708-27 11:35
- 189 5 [宝钛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全闷了,今我买回了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08-2608-27 11:3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于均价线买进的可能是浮亏,高于均价线买进的 折柳思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牛市唱多的是人,唱空的是狗;熊市唱多的是狗, 简单竹石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口子窖吧] 这次牛市,痛苦的不是踏空,不是解套跑路!是别 笑口开好彩来 08-2708-27 11:35
- 65 0 [蓝箭电子吧] 我的朋友说我买的半导体有吃大肉了,叫我请客。 牛市捉妖天师 08-2708-27 11:35
- 77 0 [应流股份吧] 都散了吧,顶部盘整随时下滑!指数涨1万点也拉 走势长红 08-2708-27 11:35
- 81 3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高点拖就出动,拉散买入,之后阴跌不止,上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2708-27 11:3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永远只看龙头 果果宝宝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和凯皇突然尾盘拉升,别的没看见尾盘拉的 股友902A932r71 08-2708-27 11:35
- 52 0 [武商集团吧] 鄂地的主力太没有礼貌了 基民33157K25Q8 08-2708-27 11:35
- 53 1 [国安达吧] 下午涨停 细心的幽山谷19 08-2708-27 11:35
- 75 1 [比亚迪吧] 抄底了一辆比亚器驱逐舰05,买了一手,这钱是我 基民sUVLhX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鲁北化工吧] 想割肉了,但是还有三个点回本,怎么办? 青霞0706 08-2708-27 11:35
- 50 0 [爱慕股份吧] 兄弟们,在这里躲牛市,感觉害好吗?是否酸爽? 闹心的大A 08-2708-27 11:35
- 56 0 [天顺股份吧] 上车就亏钱这个天顺名字起得不太对吧,天天起不 满仓迎鸿 08-2708-27 11:35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欲哭无泪啊 勇敢的心366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柳工吧] 还好之前买了半导体和人工智能基金,要不然真耗 股友3h95007g55 08-2708-2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