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7 [中国金茂吧] 大盘轮动整体回调,没上车的是个好机会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8-2708-27 11:39
- 64 1 [天坛生物吧] 还真是龙头啊,血制品下跌龙头 卧着别动 08-2708-27 11:39
- 140 6 [人民网吧] 挺住啊,一口气顶上去,不要松啊,否则很多抛盘 股海危险 08-2708-27 11:39
- 130 3 [新叶股份吧] 回调破了五日线视为弱股,不恋战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8-2608-27 11:39
- 875 7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我持有的贝莱德新视野基金为何大幅跑输大盘 基民729W36y588 08-2208-27 11:39
- 301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:关于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华信永道(已切换)资讯 07-3108-27 11:39
- 51 0 [华研精机吧] 不是热门股,涨幅有限,排名不高 潜龙在渊W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的财富,股价涨不涨有啥关系,东财:我这个 買谁谁就涨停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走势让韭菜们越来越头脑清醒了! 股友8508NE8935 08-2708-27 11:39
- 51 1 [思瑞浦吧] 呼叫家雀姐,别一涨就眯起来,一跌就出来叫 贫道当仁不让 08-2708-27 11:39
- 75 3 [R东方1吧] 玩这只股票就是为了让翻倍!不翻倍,我赌它干什 梦中李神 08-2708-27 11:39
- 75 2 [兰生股份吧] 挂11.35居然成交了 全仓追高打板 08-2708-27 11:39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以为不行它就行,以为行它就不行。总结泰够 迟早翻屋企 08-2708-27 11:39
- 94 1 [凯盛科技吧] 好像有无形之手拉住小凯,难道有重组或增发预期 笔架山独狼0043 08-2708-27 11:39
- 508 5 [中国石油吧] 2025年8月26日24时起,国内成品油下调180元每吨 暮年老头 08-2708-27 11:39
- 167 8 [卧龙新能吧] 稀土都涨疯了,这垃圾还跌了.盘子还小,业绩也 股友2838Q239K8 08-2608-27 11:39
- 56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芯片股大涨,士兰微能跟随就留,不然就要走 家财满斗得蝶舞 08-2708-27 11:39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第一了,你可以开始表演了。 HONgsfe 08-2708-27 11:39
- 72 0 [五粮液吧] 2024年7月26,上证最高2978,五粮液最高128。。 顺其自然2025HH 08-2708-27 11:39
- 89 0 [浙富控股吧] 套了五年,股价也就在这个区域。雅下突发利好。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2708-27 11:39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来接盘了 覫尼麦 08-2708-27 11:39
- 60 0 [虹软科技吧] 稍安勿燥,下午爆拉 平常心心常平 08-2708-27 11:39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下午涨停,你能争点气吗,3个点也是爱呀!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8-2708-27 11:39
- 96 0 [德方纳米吧] $德方纳米(SZ300769)$ 生意纳福de虞姬 08-2708-27 11:39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056y03e283 08-2708-27 11:39
- 51 0 [南方泵业吧] 庄家积点德吧,把它拉到20元,会有几万个家庭实 生财高升得珮柔 08-2708-27 11:39
- 56 0 [经纬辉开吧] 虚挂300 kinsun7288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还要洗到什么时候? 期待2026年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压着不让涨,这算不算操纵股价 阳光开朗的锦华7 08-2708-27 11:39
- 53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完全是板块带起来,半导体随便买一个股都比 美少女研究院院长 08-2708-27 11:39
- 58 1 [园林股份吧] 这个今天在拉地天不就触发异动了吗。怎么会地天 高效的邱三仟 08-2708-27 11:39
- 75 1 [力合微吧] 首届小垃圾买利华集团直接把它带萎了!,看到力 vilin998 08-2708-27 11:39
- 65 1 [日丰股份吧] 获利者正在大量抛筹码,庄家笑晕了! 韭菜根深2385 08-2708-27 11:39
- 66 2 [上能电气吧] 等中报出来再卖 股友dKX5z8 08-2708-27 11:39
- 185 1 [中旗新材吧] 被上微借壳的可能性不大,但被贺老总的团队+珠 股友0190p60h81 08-2708-27 11:39
- 123 3 [哔哩哔哩-W吧] 跟美股,预计今天跌1.5 龙飞的阚琼 08-2708-27 11:39
- 102 4 [王府井吧] 哎。昨天15买的 股市小白板 08-2708-27 11:39
- 61 2 [万里马吧] 今天又是缩头乌龟 勇敢的贺轩薇 08-2708-27 11:39
- 77 1 [长飞光纤吧] 不会再下来了吧 回马枪悟道 08-2008-27 11:3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大跌 红运财经 08-2708-27 11:39
- 58 0 [美邦股份吧] 午评收十字星,上升趋势回调就是买点 达者之路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工业硅吧] 这是乌龙了吗 股友9p371P2314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哎这要被动成为长期投资了 为国捐款 08-2708-27 11:39
- 39 0 [珀莱雅吧] 浪费了行情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8-2708-27 11:39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涨一天跌三天,下午咱们来玩跑得快 北狼X 08-2708-27 11:39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下午会有惊喜 股友513aX99395 08-2708-27 11:39
- 79 3 [好想你吧] 这货上半年亏损,不争气,割肉走人,还会要买强 Shawfin 08-2708-27 11:39
- 58 2 [涪陵榨菜吧] 两个点的榨菜属于是跌停了 时代钝观 08-2708-27 11:39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一群人都在疯狂看多,我都害怕了 喜乐长红 08-2708-27 11:39
- 42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抄底,做多做多。浙江游资没有跑,不用怕, 冰上快舞 08-2708-27 11:39
- 49 0 [潞安环能吧] 都是什么鬼?! 基民0x957o3159 08-2708-27 11:39
- 55 0 [中证软件吧] 不来个7、8个点的大阳不下车 与00后一起炒股 08-2708-27 11:39
- 44 0 [*ST利源吧] 多买点,还有新低 八面十六方来财 08-2708-27 11:39
- 415 0 [长江材料吧] 8月27日三支股午盘总结 V哥寻牛 08-2708-27 11:39
- 7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,他自已要把基金往倒闭的方向整。赶快撤,再不 基民nPF27F 08-2708-27 11:39
- 56 0 [XD海立股吧] 大哥,该醒醒了 solowonykl 08-2708-27 11:39
- 86 1 [塞力医疗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! 有毅力的柔夜秋6 08-2708-27 11:39
- 282 6 [上大股份吧] 一半的解禁,谁看了不害怕 股友778785x57Q 08-2708-27 11:39
- 141 1 [景津装备吧] 社保快清完了 枫叶红微 08-2608-27 11:39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拍照也许发给卫通不是卫星少买点垫个底 持股问天涯 08-2708-27 11:39
- 54 0 [华大九天吧] 先撤了留下的发财。 菩提行者 08-2708-27 11:39
- 81 0 [新风光吧] 卧槽忘了 细心耐心坚定 08-2708-27 11:39
- 51 0 [中毅达吧] 上午没看,竟然跌这么狠,昨天还加仓了。大盘大 华北一鸣 08-2708-27 11:39
- 43 0 [国安达吧] 3天跌24个点,纽币 咬我啊 08-2708-27 11:39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不宜重仓参与,前几天已在群里提醒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8-2708-27 11:39
- 58 1 [同仁堂吧] 主力资金的砸盘压盘资金流出就当发红包 同仁做T姐很爽 08-2708-27 11:39
- 64 1 [海特高新吧] 假半导体,今天半导体爆拉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2708-27 11:39
- 69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差不多到顶了留下的发财 BFT找牛股 08-2708-27 11:39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等6g发酵,就会拉板 出水的管兰 08-2708-27 11:39
- 82 1 [特发信息吧] 老哥别洗了你这缩量在这儿震震不出来人 股友03q52V3513 08-2708-27 11:39
- 63 1 [天坛生物吧] 一卖就涨 卖了涨买了跌6 08-2708-27 11:39
- 68 2 [汤姆猫吧] 真是垃圾股,创业板大盘都涨2个点怎么都不涨! 炒股毁灭人生 08-2708-27 11:39
- 88 8 [华融化学吧] 金蛇,今天买了25手,价格11.14,买高了 股友Id61225820 08-2708-27 11:39
- 77 3 [中广核技吧] 看多必死, 坚韧的冷全 08-2708-27 11:39
- 133 7 [唐人神吧] 股价不是我说跌就跌的,如果有人还是这样的认知 股友3M299N5198 08-2708-27 11:39
- 86 3 [翰宇药业吧] 你是怕见红吗? LEOLILI0818 08-2708-27 11:39
- 809 3 [波长光电吧] “高密度柔性小型化PCB精密激光微加工镜头”领 不动不舒服司机 08-1808-27 11:39
- 1484 26 [华阳变速吧] 华阳变速:关于对北京证券交易所2024年年报问询 华阳变速资讯 07-1108-27 11:39
- 49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做差价卖飞的有没有? 纤月10552 08-2708-27 11:39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上车的人,抓紧,未来一个月都是吉吉的天下 股友1e875898X2 08-2708-27 11:39
- 177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这波牛市多恩子完全跟不上节奏,完全踏空了 基民RLex7s 08-2708-27 11:39
- 1459 13 [中油资本吧] 四个多点割肉走了,全仓买了章源,也不是买在最 新人小董 08-2608-27 11:39
- 206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在23附近围绕20天线震荡第五天也是选择突 股友36I9m03875 08-2508-27 11:39
- 96 0 [雷电微力吧] 杨姐科技,长川科技,雷电微力,三只票雷电最差 酒精中的韭菜 08-2708-27 11:39
- 69 0 [23控租05吧] 240080:国耀融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3控租05资讯 08-2708-27 11:39
- 76 0 [水晶光电吧] 晶晶已被主力高度控盘,该涨的时候自然会涨,你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8-2708-27 11:39
- 89 0 [高新发展吧] 你都没华鲲振宇的股份了,有什么可拉 小韭菜f 08-2708-27 11:39
- 1385 0 [安信新回报混合A吧] 太棒了,继续加油哦! 淡淡的茉莉花香 08-2708-2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