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是考验牛市成色的一天 游走侠 08-2708-27 11:34
- 429 4 [长安汽车吧] 安子,我们再见了持股天数781天,我累了 林半仙儿 08-2708-27 11:34
- 263 2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看我的18年买的,你们会找到信心 黄色皮肤 08-1508-27 11:34
- 62 0 [东吴证券吧] 我买到的是假券商吗? 黒馬专业户 08-2708-27 11:34
- 56 0 [银之杰吧] 这个反向指标 基民whxNmB 08-2708-27 11:34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8-2708-27 11:34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永远远离保利发展 心细如发的冉婕 08-2708-27 11:34
- 96 0 [拓斯达吧] 埃夫特超级工厂,关注!超级工厂大趋势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8-2708-27 11:34
- 54 0 [本川智能吧] 蹭的概念是真多,也大涨,就是没你的份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4
- 54 0 [股指期货吧] 怎么指数涨,期指跌? 蔡小木 08-2708-27 11:34
- 251 1 [五方光电吧] $五方光电(SZ002962)$ 股友779AD69627 08-2708-27 11:34
- 138 4 [赛力斯吧] 从净流入2.4亿,到现在直接变负,这股是个什么 股友930A25l633 08-2708-27 11:34
- 217 2 [海油发展吧] 海油发展潜力巨大与大盘指数相反方向发展趋势! 万亿元股民 08-2108-27 11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啥也不干,就搂着芯片睡吧 有教养的扬星静 08-2708-27 11:34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哎61的票最近都绿油油创业板都上天了 羊来了咬 08-2708-27 11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喜马拉雅山,卖在新疆吐鲁番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34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和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磨,差评!!!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8-2708-27 11:34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,阴跌要到年底了吧 潘ym 08-2708-27 11:34
- 175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也就只会拉易中天了还是这里安全 被白酒恒科套牢 08-2708-27 11:34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该说不说家人们是真有钱啊,主力一直买家人们一 股友7726GK6665 08-2708-27 11:34
- 49 1 [星宸科技吧] 对不对,我说的 xxxoooo 08-2708-27 11:34
- 61 1 [奥特佳吧] 在奥特佳躲牛市,得嘞!外边一片欢腾,这玩意死 股友CCjrQF 08-2708-27 11:34
- 641 2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出口业务营收同比增39.49% 海外经销商 索菲亚资讯 08-2708-27 11:34
- 74 1 [通化金马吧] 这走势,有谁能做t? 卢家志 08-2708-27 11:34
- 171 2 [金春股份吧] $金春股份(SZ300877)$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8-2708-27 11:34
- 201 5 [方大集团吧] 低价股补涨是有的,其他都是扯谈 源龙飞 08-2608-27 11:34
- 6946 0 [美好医疗吧] 创业板股融资余额增幅榜(附股) 美好医疗资讯 08-2608-27 11:34
- 291 6 [海油发展吧] 低量地位地价上涨趋势走势!4.99元人民币回调到 万亿元股民 08-2108-27 11:34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若想走一波本周大概不行了,运气好地话下周了 看的懂 08-2708-27 11:34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没意思,不是龙头,默默几集,不过三天内暴发一 知乎1 08-2708-27 11:34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,下午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坚硬的盾簲 08-2708-27 11:34
- 44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小白韭菜,整两包烟就走,这个真不错,就是卖的 醒掌天下权 08-2708-27 11:34
- 73 1 [中航沈飞吧] 只有亮像后,才能知道中航沈飞得实力,才能打开 SUNBANGHUA777888 08-2708-27 11:34
- 71 2 [永辉超市吧] 无奈,22刚卖就拉伸 静待花开cc 08-2708-27 11:34
- 143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能不能就守着半导体赛道,专一点行不!人家成长 基民1508G2c095 08-2708-27 11:34
- 52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下午病猫雄起嘛?不雄起我走? 金木股怪 08-2708-27 11:34
- 94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马马又虎虎 08-2708-27 11:3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机会也抓不住就是菜不是这款料 有点白日做梦666 08-2708-27 11:34
- 55 0 [岱美股份吧] 主动卖单一直哐哐卖,根本买不完。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08-2708-27 11:34
- 155 0 [保税科技吧] 不给我赚钱我不走,要不你跌破10日线,我就走 新手抓一 08-2708-27 11:34
- 50 0 [TCL科技吧] 这主力在干嘛呢?大家觉得是什么原因? JC小卡子 08-2708-27 11:34
- 58 0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跳水了,赶紧跑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2708-27 11:34
- 56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货会不会ST啊 顶呱呱的茜赛莉雅 08-2708-27 11:34
- 58 0 [科创50吧] 太夸张了 股友33c52Y1892 08-2708-27 11:34
- 61 2 [双林股份吧] 哪位大神次次一千多手的砸呢? 股友15nV707576 08-2708-27 11:3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强行挤进去的,明天开盘跌停 坚韧的董逸凡 08-2708-27 11:34
- 103 3 [天风证券吧] 看不懂天风 股友O6w7502583 08-2708-27 11:34
- 258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ka0,真的买了一亿多美金,折合十亿人民币左右 古越新安 08-2608-27 11:34
- 47 0 [寒武纪吧] 美国纳指只有7个股中国也会对应6个股因没华为、 秋兰竹君 08-2708-27 11:34
- 46 0 [寒武纪吧] 相信会到3000 股友slmprl 08-2708-27 11:34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2475,这里15号提示换它,现在看看吧,别在这里 wbkhuhaizhen 08-2708-27 11:34
- 56 0 [章源钨业吧] 厉害厉害 小观园 08-2708-27 11:34
- 111 1 [重庆燃气吧] 场外的散户看不起这个小票,场内的散户对它也不 股友G050090I50 08-2608-27 11:34
- 55 0 [ST星农吧] 里面这些货肯定是有什么大病没治好就出来了 大雁俘魔功888 08-2708-27 11:34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,今天追高的 股友9865Mp3128 08-2708-27 11:34
- 8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对劲,感觉又要回5500了 星海之心 08-2708-27 11:34
- 104 2 [科伦药业吧] 什么哦,一买就被埋了 一个小散户投机者 08-2708-27 11:34
- 101 3 [盐湖股份吧] 蜗牛算不算牛! Doingrich 08-2708-27 11:34
- 328 2 [电投水电吧] 买这个的都是在等重组的消息吧。 悟了个悟 08-2608-27 11:34
- 58 0 [掌阅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熊! 股友TrCSYM 08-2708-27 11:34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垃圾一个 大方之雪雁 08-2708-27 11:34
- 72 0 [凌志软件吧] 主力哥哥,不带这么玩的我刚出了,你就涨,你把 糊里麻糖 08-2708-27 11:34
- 65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股已经不再多看一眼,删除自选,半导体、锂 股友359802F1V0 08-2708-27 11:34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是不是洗盘?2月拿到现在 泗阳搞钱人 08-2708-27 11:34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拉,连45都拿不下来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2708-27 11:34
- 53 0 [新易盛吧] 涨的害怕了,先跑路了 基民bW6La9 08-2708-27 11:34
- 24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是怎么了 基民81715V6W51 08-2708-27 11:34
- 62 1 [宁德时代吧] 压舱石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8-2708-27 11:34
- 61 1 [鸿博股份吧] 买铭普光磁了涨停板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708-27 11:34
- 98 4 [科大讯飞吧] 一卖它就涨我感觉我能操控股市买的必跌卖完之后 无为皆可为 08-2708-27 11:34
- 68 1 [聚光科技吧] 这叫流动性枯竭么 张小乐895 08-2708-27 11:34
- 83 2 [值得买吧] 一个月内加仓46肯定会到 大先生T 08-2708-27 11:34
- 218 7 [高德红外吧] 明日继续下行! n548913319059826 08-2508-27 11:34
- 753 46 [山东高速吧] 全卖了 目标回本销户 08-2208-27 11:34
- 555 1 [新亚强吧] 2024年12月24日,东方财富网股吧有消息称新亚强 vtkuopry 08-1508-27 11:34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势不可挡了 酒胡力宏仙 08-2708-27 11:34
- 102 0 [盈方微吧] 故意中午突破9.33给你们遐想时间,如果强,这么 股友37n62209l3 08-2708-27 11:3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GS宣布不坚持,上建会怎么样? 股友885P72Z119 08-2708-27 11:34
- 83 1 [三超新材吧] 你踏马是不是半导体?板块涨疯了你装死。等到回 股友159L39l995 08-2708-27 11:34
- 102 2 [格林美吧] 很可能中报业绩超预期 牵手6 08-2708-27 11:34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已经跑了 山河万千 08-2708-27 11:34
- 262 0 [中油资本吧] 左手吴苏右手中油,今天吃大肉了家人们,爽死我 小小蜜蜜蜂蜂 08-2708-27 11:34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可以横着走了 坐轿子的红尘仙 08-2708-27 11:34
- 54 0 [ST信源吧] 股。放弃吧! 股友30u8t82006 08-2708-27 11:34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看的真的很折磨 股友3229YO6106 08-2708-27 11:34
- 59 0 [ST云动吧] 有希望破位下行吧,3以下补仓反弹后可彻底离开 股友23R1F15091 08-2708-27 11:34
- 73 0 [国药现代吧] 你无颜见江东父老了,堂堂国企,一直不见起色 新大德曰生 08-2708-27 11:34
- 48 0 [托普云农吧] 止损了,东西什么行情你玩这一套,高开低走,恶 股友walXSa 08-2708-27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