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国民技术吧] 强庄825就会拉涨停,次一点的昨天就会修复长上 阿宝0716 08-2708-27 11:41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完了,说180的也来了 我是来赚钱 08-2708-27 11:41
- 105 1 [银信科技吧] 跟前几天宜安科技走势一样 天选之人Read 08-2708-27 11:41
- 57 2 [福建金森吧] 金爷的主力是我看过最牛逼的,杀的小散瓜瓜叫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2708-27 11:41
- 64 2 [玉米吧] 我7月21号说股市的春天来了,有人还怼我,看看 Suoluosi 08-2708-27 11:41
- 130 2 [宝信B吧] 为什么这样涨?又为什么这样变跌? 股友67626y17e0 08-2708-27 11:41
- 56 1 [汇成真空吧] 你今天咋了?一直跑不过去 虫虫与咪 08-2708-27 11:41
- 116 3 [保变电气吧] 去年的今天小跌一下,然后开启三倍主升浪。 股友7370F1181k 08-2708-27 11:41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再次.66买入,很开心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2708-27 11:41
- 388 8 [涪陵榨菜吧] 开始买 大A不要镰 08-2708-27 11:41
- 319 7 [S佳通吧] 预测龙宇明天勉强封板周五开板拭目以待 超级土豆888 08-2608-27 11:41
- 49 0 [越秀资本吧] 哎真弱 潇洒不羁的欧阳柏 08-2708-27 11:41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涨停潮 顽固之人6280 08-2708-27 11:41
- 6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太拉夸了,看看深南电路如此强势 家财来财地俊之 08-2708-27 11:41
- 57 1 [东方精工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,以为今天能突破,哪知道那 家里蹲仙人 08-2708-27 11:41
- 90 1 [北方国际吧] 安全边界最高的票,重组预期最强,上涨空间最大 n203613586002076 08-2708-27 11:41
- 63 1 [众合科技吧] 买了烂股还涨不过大盘 从振风彩 08-2708-27 11:41
- 68 2 [天娱数科吧] 果然还是不如上海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2708-27 11:41
- 85 2 [上海银行吧] 从大邙很多人忍不住卖的时候一般就是底,觉得低 股市小别离 08-2708-27 11:41
- 74 1 [科拓生物吧] 真的不会涨,有机会跟它了缘 涵涵宝贝 08-2708-27 11:41
- 76 2 [焦煤吧] 1200支撑,逐步建立多单。下面空间有限了 准备仗剑走天涯 08-2708-27 11:41
- 68 1 [迈克生物吧] 这货不像创业板的票,应该换个地方去呆, 股友137v966O76 08-2708-27 11:41
- 92 1 [大洋电机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格局太小了小庄 如有_神助 08-2708-27 11:41
- 61 1 [冠捷科技吧] 涨的太慢了,怕是抵不住一天下跌的 八哥便民服务 08-2708-27 11:41
- 83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自选两个月了才13个点!太LJ了吧 永不言败de金牛 08-2708-27 11:41
- 59 2 [天元智能吧] 趋势走坏了啊 第一圣杯 08-2708-27 11:41
- 386 3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1416,1415的买单是什么密码?总是有3个141 低吸高抛稳定牛 08-2708-27 11:41
- 46 2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经理,寒武纪持仓多加点,周五股价要超茅台打广 ikun吉你太美 08-2708-27 11:41
- 134 5 [方正科技吧] 服了,开盘两个点卖了,加仓的时候你不涨 团结路拉萨成员 08-2708-27 11:41
- 165 4 [辉丰股份吧] 草甘膦大幅涨价,股价还不涨。 身轻的英仙 08-2708-27 11:41
- 51 2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失算了,通讯比芯片强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708-27 11:41
- 108 3 [ST合力泰吧] 你这样乱来,一点机会都不给,这样好吗? ok棒 08-2708-27 11:41
- 399 4 [景兴转债吧] 均线下买入,打回均线就走 管住手和嘴 08-2608-27 11:41
- 303 18 [太龙药业吧] 7.18减了半仓 有专注力的1977 08-2608-27 11:41
- 74 0 [博迁新材吧] 杂牌军就是杂牌军,都跟不上板块 股友520IP03976 08-2708-27 11:41
- 80 3 [维宏股份吧] 要涨停板子 好策懂时机 08-2708-27 11:41
- 74 0 [华润饮料吧] 看看农夫山泉! 中原一木 08-2708-27 11:41
- 41 0 [寒武纪吧] 股价超越茅台之时就是章盟主出场之日 你的狙击我打穿 08-2708-27 11:41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割肉跑了,这个月胜率百分百没有了,就因为 美锦害我不浅 08-2708-27 11:41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介入太深。必须炒作到50元? 股友7275z109f3 08-2708-27 11:41
- 47 0 [联特科技吧] 下午最后跑的机会这么大量明天还要跌 意难平小医仙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…见了都摇头 股友r96159013o 08-2708-27 11:41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第一次遇到砸的这么凶的股 tsudhrvbj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量价齐跌啊 一条菜 08-2708-27 11:41
- 170 5 [恒宝股份吧] 割了,昨天还盈利九个点,今天不但吐出利润,还 小散不拉大盘 08-2708-27 11:41
- 105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用脑子想一下,他pe低的连饭店都干不过,他的想 股友a01k513622 08-2708-27 11:41
- 84 3 [古麒绒材吧] 劳资后悔死了,景旺电子和你选了你 陌颜盐 08-2708-27 11:41
- 218 6 [*ST发展吧] 这样的走势,后面肯定有雷,29号的公告肯定是亏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8-2708-27 11:41
- 917 2 [北方稀土吧] 我今天是第7次买它了,一样它能跟前6次一样? 马上不菜了 08-2608-27 11:41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但凡跟一点,电机板块,也早上10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8-2708-27 11:41
- 69 0 [首航新能吧] 全球半导体销售在增长,AI驱动下游需求爆棚。行 模块化一天 08-2708-27 11:41
- 60 0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跟踪的是国证机器人产业指 道貌岸然761 08-2708-27 11:41
- 60 0 [科大讯飞吧] 都去寒武纪了,这世界就是赢都通吃 砍壹刀 08-2708-27 11:41
- 81 2 [湖南天雁吧] 下午拉升 柔情似水的陶如冰 08-2708-27 11:41
- 98 1 [金埔园林吧] 昨天居然跑了,晚上还有点后悔恨自己不坚定。。 唱诗班的春天7413 08-2708-27 11:41
- 59 0 [世运电路吧] 先跑了,这只股废了,没有股性,就算能涨,也是 日进如意的无崖子 08-2708-27 11:41
- 52 0 [金力泰吧] 哈哈哈 三水交汇 08-2708-27 11:41
- 63 0 [动力源吧] 一个月内最高价,就是中午了,不跑的都要埋了 股友1qW0yt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诱多 hsusjwnjwz166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小幅度的上上下下,不爽 牛牛是个大牛牛 08-2708-27 11:41
- 55 1 [御银股份吧] ,A杀已经确定了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2708-27 11:41
- 62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资金跑了一个亿了 股友k53975253A 08-2708-27 11:41
- 507 3 [DR数据港吧] 家人们坐足浴又可以上3楼了 基民LWoomb 08-2708-27 11:41
- 61 1 [欣旺达吧] 今天准备好涨停了吗?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8-2708-27 11:41
- 155 3 [盐湖股份吧] 老铁别走,半年报在两天后公布大增,就等两天 丘处机路人 08-2708-27 11:41
- 1002 26 [深科技吧] 终于硬气一回 寂寞的旅程 08-2608-27 11:41
- 138 2 [长城军工吧] 相伴304天,今天清仓了!最高点的时候没卖,是 股友551E0M3713 08-2508-27 11:41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避险情绪回升,黄金涨涨涨! 汉声集团SinoSound 08-2708-27 11:40
- 19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垫底基金 你好阿承 08-2708-27 11:40
- 132 0 [顺威股份吧] 下个月必突破20十年来的大牛市,持股待涨即可, 萧正谦 08-2708-27 11:40
- 86 0 [中科星图吧] 纪律执行,今天把昨天加的一部分清仓了,虽然不 股海痞子 08-2708-27 11:40
- 53 1 [联特科技吧] 恶意 有毅力的韩淇20 08-2708-27 11:40
- 332 3 [精锻科技吧]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,感觉公司在和投资者交流时, 精锻科技股友 08-2208-27 11:40
- 151 3 [士兰微吧] 昨天的王者,今天居然板块都涨不赢了 A公子本尊 08-2708-27 11:40
- 329 7 [东华软件吧] 哪位大佬vip上去看看卖6、卖7压了多少单子? 大河在山东 08-2708-27 11:40
- 77 2 [东芯股份吧] 寒王干完活,中芯要开干了! 天山飝哥007 08-2708-27 11:40
- 75 1 [远望谷吧] 终于砸下来了,继续加大力度,不然上面的融资盘 幸福蓝海520 08-2708-27 11:40
- 122 6 [欣旺达吧] 万手吃点24就这? 西落夕 08-2708-27 11:40
- 244 13 [航发科技吧] 反抽就卖,卖卖卖,听哥一句劝,我从周一劝到现 贵州黔南炒家 08-2708-27 11:40
- 172 3 [汇通达网络吧] 明天大涨 绿尚胜 08-2608-27 11:40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样的走势下午会跳水! 平等的乔莉 08-2708-27 11:40
- 86 2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708-27 11:40
- 83 2 [润禾材料吧] 看到这群里春竹那么多,我也放心持有了 离散之王66 08-2708-27 11:40
- 63 0 [超频三吧] 消费电子中最LOw的一个了还是小盘股去查看 股友XiwUJT 08-2708-27 11:40
- 6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锚定市场最强风 魔女之泉 08-2708-27 11:40
- 114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指数为什么不涨,其他指数都在涨,坑害基民 基民7Z5568i256 08-2708-27 11:40
- 136 9 [大北农吧] 4.37进的,今天会被套吗?那位大神给个话 淡如水有真味 08-2708-27 11:40
- 53 0 [百川股份吧] 在这里躲会牛市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8-2708-2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