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天源迪科吧] 全部成交,谢谢割肉的朋友们 股友1A7631o628 08-2708-27 11:41
- 83 3 [纯碱吧] 满仓空,都是散多,稳赚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708-27 11:41
- 107 3 [中信证券吧] 不明白中信这二十年这样子怎么那么多基金买的?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4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先赞后看,年入百万! 坐功已成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信通电子吧] 人工智能+电力 逻辑之剑 08-2708-27 11:41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我是老铁。 葫芦娃510284736 08-2708-27 11:41
- 76 1 [诺普信吧] 哎呦,还在忽悠蓝莓呀饮料呀?忽悠加仓?这波牛 小观园 08-2708-27 11:41
- 56 1 [中马传动吧] 走二波不好吗这个位置出货真蠢 股友8589Vw3251 08-2708-27 11:41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发钱的日子 专业炒拉几 08-2708-27 11:41
- 386 1 [光迅科技吧] 全球AI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对高速光模块需求激增, 飞机上吃的 08-2708-27 11:41
- 115 4 [卓胜微吧] 今天若破88.47元就好 九渔夫 08-2708-27 11:41
- 740 9 [天府文旅吧] 站岗我是认真的,已成艺术! 一兜失落 08-2708-27 11:41
- 190 3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今天缩量回调洗盘停格筹码峰双线合一了,周 股友0A0353n920 08-2708-27 11:41
- 93 1 [长安B吧] 估计跌到4元左右 c1289291425047256 08-2708-27 11:41
- 103 3 [联环药业吧] 早上进行了sb战法,成功提高了成本。 生有涯 08-2708-27 11:41
- 134 3 [英集芯吧] 倒霉倒霉,股价没涨,一堆托 迷途小技师 08-2508-27 11:41
- 58 0 [锡业股份吧] 垃圾废,小金属盘都涨多少了 精致的陈小姐 08-2708-27 11:41
- 45 0 [商汤-W吧] 一天没看。涨这样啦!! 鑫澜汇 08-2708-27 11:41
- 195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趋势为王永不变 08-2708-27 11:4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字涨停 贝奇野菜汁 08-2708-27 11:41
- 168 0 [太辰光吧] 今日A股行情分析:分化洗盘为冲3900点,仍有上 作手小瑶 08-2708-27 11:41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股神们又到处找利好了 谦虚过度 08-2708-27 11:41
- 58 0 [电投绿能吧] 买科技股!创薪!药!仿制药股!上海电力!长江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2708-27 11:41
- 166 1 [通源石油吧] 唉?太难了散户喜欢买业绩好股,但庒家却偏偏喜 股友r1TIQw 08-2708-27 11:41
- 51 2 [蓝箭电子吧] 在忍5天看看, 大白菜爱吃 08-2708-27 11:41
- 88 2 [宝利国际吧] 雅下概念又添加了,黄花菜凉了也塞牙。 股友73E630o603 08-2708-27 11:41
- 111 3 [京华激光吧] 华立科技还没涨停,可以买 扶我起来补仓778 08-2708-27 11:41
- 633 4 [东通退吧] 朱律玮东方通公司首席科学家,十大股东增持,怕 灵动活泼的苏洋湘 08-2608-27 11:41
- 104 3 [XD海立股吧] 冲了赶紧补仓 孝感小韭菜 08-2608-27 11:41
- 57 0 [格林精密吧] 华为将于9月4日发布新款三折叠手机。 一枚银杏叶 08-2708-27 11:41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好消息:半导体全面爆发坏消息:买了豪威 没有信仰就别玩 08-2708-27 11:41
- 72 0 [多晶硅吧] 这空头图形太明显啦!下午有可能跌停 屡败屡战的战士 08-2708-27 11:41
- 11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产业老炮的稳健之道!这支算力基由TMT研究员转 灵光一的雨滴 08-2708-27 11:41
- 1887 4 [中科曙光吧] 都怪我 是星窈的 08-2708-27 11:41
- 63 2 [远望谷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带伤 至尊泰山77721 08-2708-27 11:41
- 101 3 [迦南科技吧] 多亏昨天尾盘5.69全清光了,噢耶 秀丽的潘芝菲 08-2708-27 11:41
- 658 6 [金运激光吧] 今天还做了谷子经济的金运激光,但回头看,除了 小土豆2026 08-2108-27 11:41
- 60 0 [尖峰集团吧] 原来水泥是水和泥巴做的,很不值钱! 秋老虎A 08-2708-27 11:41
- 767 0 [中科曙光吧] 半导体调整结束,下午在寒王的带领下,半导体继 基民S3DY8p 08-2708-27 11:41
- 64 1 [ST汇洲吧] 垃圾股。又要开始跌了 股友t302I51285 08-2708-27 11:41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长龙都拉两个点了,你还不启动,别人先拉升,你 敬畏9924 08-2708-27 11:41
- 80 1 [三力制药吧] 半年报基本上不好。别加仓,甚至可以跑一点。 谦虚谨慎之楚留香 08-2708-27 11:41
- 56 0 [赛象科技吧] 庄家把你们全慢慢吸干 光彩夺目之无崖子 08-2708-27 11:41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此股有病!大庄家也有柄!都进I.C.U去了! 稳健的白琦 08-2708-27 11:4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新股民进场、千拣万选还是网红股建功靠谱。 股友52a07a2590 08-2708-27 11:41
- 47 0 [中船科技吧] 23年到现在的走势与2011年7月至2014年7月何其相 zxdghjy 08-2708-27 11:4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上午出货800女,为什么上涨? 般若浮云生 08-2708-27 11:41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服务出口开局爆表:旅行增68.7%、运输涨2 在大A养家 08-2708-27 11:41
- 87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有可能暴风雨来临的前夕,人气都没有,销售好不 股友382ev77773 08-2708-27 11:41
- 347 7 [*ST香雪吧] 你傻吗?今晚中报,这两天为什么而涨?醒醒吧! 每日财经趣评 08-2708-27 11:41
- 305 1 [中钢国际吧] 这个主力想拉了,我先上车等,100只中的一个, 游资铁建1186 08-2708-27 11:41
- 213 4 [鲁银投资吧] 这是典型的盘中拉高套人手法,明天一个低开全军 股友URRNZH 08-2608-27 11:41
- 251 0 [仕佳光子吧] 中国贸促会重磅数据出炉!6月全球经贸摩擦指数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2708-27 11:41
- 47 0 [雅本化学吧] 都说了,还得缩量 勇敢的韩潇10 08-2708-27 11:41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自己去看看有核心科技有核心东西的科技ai哪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8-2708-27 11:41
- 40 0 [齐鲁银行吧] 寻找底部,5.20 醉的一塌糊涂 08-2708-27 11:41
- 189 0 [东财成长优选A吧] 怎么选的持仓股票,看看近段时间你所管理的基金 股友lb59wm 08-2708-27 11:41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5.49上车 韭菜头头大王 08-2708-27 11:41
- 62 1 [方大特钢吧] 这跌的有点莫名其妙,感觉不至于啊 冷静de小新 08-2708-27 11:41
- 72 1 [利君股份吧] 93军工咋这么 发家致富炒股风度 08-2708-27 11:41
- 57 1 [肯特股份吧] 垃圾 风中一片云123 08-2708-27 11:41
- 70 1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高点已现,低点19.5 股友5891x08z11 08-2708-27 11:41
- 639 4 [博苑新材吧] 8.27日盘中,高开了9%。连板股:昨天的两只失败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41
- 3587 4 [景兴纸业吧] 你真可以发力了 明媚得小燕子 08-2608-27 11:41
- 187 1 [亚太实业吧] 明晚出业绩,所以后天才是买入搏公告的好时机。 LovelyLemon 08-2608-27 11:41
- 6698 43 [华胜天成吧] 厉害了,大盘跳水的原因找到了! 无声滴感觉 08-2608-27 11:41
- 122 5 [星宸科技吧] 加仓了,准备本周解套就走 鹊报的姜沛 08-2608-27 11:41
- 313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开元路长沙 08-2508-27 11:41
- 96 0 [科士达吧] 看看科士达吧,看看你还在漫步呢, 真的用了心113 08-2708-27 11:41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还会调整,买中钢天源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2708-27 11:41
- 47 0 [寒武纪吧] 这周肯定要超过茅台价格,科技界的茅台诞生。 今天乜涨 08-2708-27 11:41
- 56 0 [纳微科技吧] 多么漂亮的走势,如游龙出水。 牛柿在哪儿 08-2708-27 11:41
- 480 0 [沃尔核材吧] 贵司关于GB300是否已经开始供货?给GB300供货的 沃尔核材股友 08-2408-27 11:41
- 280 1 [维信诺吧] 看看差距 悟道中2026 08-2708-27 11:41
- 126 3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:超大盘,庄家短期狂拉吸引散户上钩, 多空搏击 08-2708-27 11:41
- 65 4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起来了赶紧冲啊,下午是跌停还是涨停啊? 耐心的绿恋网 08-2708-27 11:41
- 53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加油冲,我全仓杀入 c1512941432827609 08-2708-27 11:41
- 74 2 [紫金银行吧] 怪我怪我,每次我回来入紫金的时候就跌 二点013 08-2708-27 11:41
- 107 2 [ST惠程吧] 5.1就出货了,每次都抓住了波浪点现在好机会再 股友TVsQvp 08-2708-27 11:41
- 175 2 [XD海立股吧] B股的问题很快解决,拭目以待 掏一把就走 08-2708-27 11:41
- 121 4 [和黄医药吧] 要不是李跑跑的公司,这股早涨上天了! 火中取栗收不收手 08-2608-27 11:41
- 43 0 [金冠股份吧] 不着急加仓,明天看60日线能不能撑住 赚一点比套着强 08-2708-27 11:41
- 49 0 [和而泰吧] 看看合力泰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8-2708-27 11:41
- 49 0 [三生制药吧] 被骗了啊,废废了。 丢丢1001夜 08-2708-27 11:41
- 58 0 [浙江永强吧] 下午一根阴线尾盘就补仓 憨态可掬的谢智妍 08-2708-27 11:41
- 68 0 [先声药业吧] 进来就挨打, 无情的泡面 08-2708-27 11:41
- 56 1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快一年了 忘大盘重板块 08-2708-27 11:41
- 113 4 [汉威科技吧] 南京新百每年毛利20来个亿,结果每年净利润都很 lm3859102 08-2708-27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