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步步高吧] 5.42-5.7附近在操作了 幸运的小姐姐 08-2708-27 11:23
- 94 2 [有研新材吧] 这票马上要拉升咯 hypheng 08-2708-27 11:23
- 112 4 [清源股份吧] 上半辈子做的孽都在清源股份还清了,下半辈子顺 华是华非 08-2708-27 11:23
- 131 7 [宜宾纸业吧] 快25个点了,慌的很,要割肉不,搞不懂呀 股友U22d587900 08-2708-27 11:23
- 134 3 [中远海特吧] 这是支慢中长期的股票,后市看好 习惯大涨 08-2708-27 11:23
- 171 1 [安通控股吧] 仙人指路 永远满仓lzj 08-2608-27 11:23
- 47 0 [TCL科技吧] 搞笑来了 追求卓越de百灵鸟 08-2708-27 11:23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以AI驱动数字金融建设高伟达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与 离开的必然 08-2708-27 11:23
- 51 0 [19广鑫01吧] 152206:广安鑫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19广鑫01资讯 08-2708-27 11:23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人家模块天天涨停这个孙子折腾减持 勤勉的贺珂昊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睿能科技吧] 假半导体,就是个卖半导体的二手贩子,难怪不涨 红扑扑的佐助 08-2708-27 11:23
- 65 0 [圣农发展吧] 太弱了 我来自北方 08-2708-27 11:2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后天,这个票上不去就完蛋了,没时间了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2708-27 11:23
- 240 1 [华银电力吧] 把我吓跑了 安谧的劳茗 08-2708-27 11:23
- 605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早上踢了一份猪脚饭走了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8-2708-27 11:23
- 91 2 [丰立智能吧] 定增不让涨就是扯,离定增时间久不说,短期牛市 股海拾宝 08-2708-27 11:23
- 545 3 [科创50ETF期权吧] 科创50ETF大跌,为什么认沽也大跌呢? 马上天秤 08-2608-27 11:23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玩不了我走人,剩下的好好玩 笑笑看1 08-2708-27 11:23
- 9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国证芯片最近涨得不错啊,盘中又冲高1.60%!果 小精灵2 08-2708-27 11:23
- 55 0 [依米康吧] 在依米康就得耐得住寂寞,长期蛰伏就等爆发的一 股友75k287593H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城建发展吧] 你 面包89464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全盘上涨也不影响你继续跌,垃圾透顶啊! 股市老韭菜根根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华兰生物吧] 飞舞 垃圾股我都有 08-2708-27 11:23
- 274 0 [涛涛车业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2025Q2业绩延续高增,长期关 涛涛车业资讯 08-2708-27 11:23
- 75 1 [移远通信吧] 舒服了,哪怕下午要开板都舒服了,憋屈了太久, 股友1133Z99p85 08-2708-27 11:23
- 56 2 [立昂技术吧] 假算力!外面股票都翻倍了,听抖音被骗的! 痛但快乐 08-2708-27 11:23
- 55 1 [卫宁健康吧] 利好,冲高回落,马德,又来个实体大阴线! 严谨认真之柿子 08-2708-27 11:23
- 155 3 [剑桥科技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,总市值3千多亿。新易盛产能7 股友9675r88q68 08-2708-27 11:23
- 62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跑光了 股友16198R6D35 08-2708-27 11:23
- 65 1 [沪铜吧] 35000必到! 欧纳 08-2708-27 11:23
- 134 2 [融发核电吧] 相对于这个行情,花费巨额资金控盘,控盘的人也 阿hbhh 08-2708-27 11:23
- 138 5 [中证白酒吧] 月线涨了13个点,回调2个点一点也不过分,涨到 lianxinqinian 08-2708-27 11:23
- 111 4 [道明光学吧] $道明光学(SZ00263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8-2708-27 11:23
- 304 3 [XD海立股吧] 来了,来了,大的要来了!兄弟们今天一定拿稳不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2708-27 11:23
- 295 10 [鸡蛋吧] 想起今年的桂味荔枝一块多一斤都没人收,往年最 买包辣条压惊 08-2608-27 11:23
- 146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开盘前就挂单462买入,以为至少10点可能成交 我心依酒_888 08-2608-27 11:23
- 52 0 [欣旺达吧] 毕竟是苹果手机的核心供应商。股价到30元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2708-27 11:23
- 194 0 [利通科技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API 17K海洋石油管制造进度加 利通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1:23
- 52 0 [龙利得吧] 量行不能,7.14难突破,下一个周线压力7.78今年 股友Z2ypo9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强 葡萄成熟时分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东岳硅材吧] 当时谁说的双头,给你点个赞 股友O2PkGg 08-2708-27 11:23
- 57 0 [巨星科技吧] 随意! 前卫一号 08-2708-27 11:23
- 59 0 [爱施德吧] 不要卖,熬死压家去,捆绑好Z丫,和庄家一起玩 婀娜多姿的柳欣松 08-2708-27 11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疯起来疯起来,股疯又来了,全民炒股时代再现 股友191oZ75010 08-2708-27 11:23
- 44 0 [天融信吧] 中油资本都上去,他还开个毛呀 股友2207O7g033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人家天天涨停的都没你这个天天跌的杀毕跌的狠。 沉着冷静的华舒茜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天天恶心到吐,浪费外面大好行情,奇葩股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2708-27 11:23
- 41 0 [R东方1吧] 好害怕,破产清算了怎么办?我这一手都被清算了 股友J1QdvA 08-2708-27 11:23
- 46 0 [彩讯股份吧] 谁卖谁买? 滇中愚人 08-2708-27 11:23
- 48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低开 武阿咪 08-2708-27 11:23
- 99 1 [恒鑫生活吧] 中报大幅下降的都在大涨甚至涨停,自己中报增长 n801513424099794 08-2708-27 11:23
- 81 1 [东方电缆吧] 疯了,沖上天又落下来 股友355x5y8965 08-2708-27 11:23
- 77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为什么买不进来呢? 基民HndPyg 08-2708-27 11:23
- 93 1 [宏辉果蔬吧] 跌停吧别每天跌一点 二狗子22222 08-2608-27 11:23
- 5047 64 [中天火箭吧] 行业前景,业务优势,基础走势都还不错,拿些试 财小盈 08-2108-27 11:23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随时爆发,耐心持股待涨 洋洋财运满堂 08-2708-27 11:2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52元关口已过! yanghc28557 08-2708-27 11:23
- 355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前高5.05放巨量,看主力意愿了,突破前 陪跑天团 08-2708-27 11:23
- 53 1 [亿纬锂能吧] 5个点左右加两次仓都没加上撤单了。。。 修身养性罢了 08-2708-27 11:23
- 68 1 [中红医疗吧] 业绩不及预期。明天开始大跌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11:23
- 71 1 [铭普光磁吧] 记住了上影线之家 沉毅果决的池美波 08-2708-27 11:23
- 68 2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吧,别把我挂山顶,63.5进来的 股友80128Wy823 08-2708-27 11:23
- 64 1 [稳健医疗吧] 低位票,现在不上车难道去追涨 涨十个板就走 08-2708-27 11:23
- 96 2 [富瑞特装吧] 我关注了好久,今天看见跌了。买了二仟股。怎么 股友1a9076f757 08-2708-27 11:23
- 57 1 [锦鸡股份吧] 主力还是实力不足,磨磨唧唧的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8-2708-27 11:23
- 90 2 [瑞尔特吧] 还有啥利空一并发出来吧,让我们死心!! 明天牛市会更好 08-2708-27 11:23
- 760 4 [合众思壮吧] 17:01:28【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 啄木先生 08-2608-27 11:23
- 70 0 [高盟新材吧] 你爷爷飞凯起来了 成功zhimu 08-2708-27 11:23
- 50 0 [海锅股份吧] 真拉呀。 七月为伴 08-2708-27 11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感觉涨的差不多了,深证和创业板补涨, 老实打工 08-2708-27 11:23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破63.6 股友jWmgyE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全股市最烂的股 魅力的夏梦香1 08-2708-27 11:23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越是压盘说明主力 金大头1 08-2708-27 11:23
- 56 1 [北方华创吧] 不是,这是什么jb股呀? 我大胡哥 08-2708-27 11:23
- 375 3 [财经评论吧] 皇庭国际:深圳皇庭广场将被司法拍卖 公司可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27 11:23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跌破5.88才可以考虑买回来一点,估计快要到加速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8-2708-27 11:23
- 77 0 [古井贡酒吧] 前2天古井贡涨的不错已经提前兑现了中期业绩接 股友jFnLoD4199 08-2708-27 11:23
- 65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亏本出来.真的无语哦 杨帆起航888 08-2708-27 11:23
- 62 0 [北特科技吧] 前期压力位还是有点难突破啊 人生在于思考 08-2708-27 11:23
- 309 0 [尚荣医疗吧] 认亏出局,换票赚回 买在起涨阶段 08-2708-27 11:23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我买芯片etf也不这样啊干 今天吃肉了吗6 08-2708-27 11:23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喜欢看打脸哈哈哈 yichen113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的股,还是算了吧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8-2708-27 11:23
- 92 0 [神州数码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神州数码在算力和液冷技术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11:23
- 505 1 [江特电机吧] 割了的大涨,哎 突破历史123 08-2708-27 11:23
- 61 2 [成飞集成吧] 肿么了你们应该坚定信心到3号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2708-27 11:23
- 82 2 [兆驰股份吧] 散了吧今天就这样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8-2708-27 11:23
- 150 3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该企业是属于科研生产企业还是零售业?我看 龙哥龙弟 08-2708-2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