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阿珍你来真的啊 MT股妖 08-2708-27 11:08
- 41 0 [欣旺达吧] 涨的难受看好没买 焰光星辰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中粮资本吧] 2024.12.4,15.5入场至今 白云优雅 08-2708-27 11:08
- 42 0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 豹炒酒菜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像天风证券涨的股票不是散户们玩的,是人家大资 美丽的山 08-2708-27 11:08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639到619,应该能撑住吧? 股友20210701ETF 08-2708-27 11:08
- 52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能反包吗? n191213698773794 08-2708-27 11:08
- 45 0 [士兰微吧] 搞不懂这庄家,往死里洗呢! yh跃华 08-2708-27 11:08
- 50 0 [国光电器吧] 烂庄 股友9K3i690691 08-2708-27 11:08
- 79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继续定投北证50,就当给自己强制储蓄了吧 秋意浓浓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只要能突破前天的高点儿就ok了,涨不涨停无所谓 你家南瓜被我啃 08-2708-27 11:08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5.85都上不去 俺远慧 08-2708-27 11:08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来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快人快语的乱拳 08-2708-27 11:08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终点站到了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8-2708-27 11:08
- 2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舒服了 想发财的的黎黎 08-2708-27 11:08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别被骗进来了,还得跌下来,27必破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2708-27 11:08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别人大涨它微涨别人小跌它大跌别人跌一天它 伊莎贝拉168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量化小范围内不停的割韭菜 股友mHTHun6697 08-2708-27 11:08
- 63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到底是什么鬼?无数稳健的散户被圈在里 股友8767N6Q575 08-2708-27 11:08
- 49 1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不要看了,跌停也不要入,这种容易A杀 不负白韶华 08-2708-27 11:08
- 48 1 [福日电子吧] 庄门,这股不行,往下砸吧,砸下来你才能拿到好 股友tZpexS 08-2708-27 11:08
- 182 6 [时代电气吧] 内资又在快出卖出获利了结! 梦梦的summer 08-2608-27 11:08
- 60 0 [富春环保吧] 还低吸买入,吸个焦耳,都在出货看不出来?连续 扎你的肺 08-2708-27 11:0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要回拉。兄弟们 股友136x71763F 08-2708-27 11:08
- 57 0 [美团-W吧] 阿里涨是因为人工智能,这个美团就是人工 兴创业总失败 08-2708-27 11:08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一切都太假! 逸恒20170484 08-2708-27 11:08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你是什么板块,都和你没有关系 郝鑫仁 08-2708-27 11:08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你就硬气一回有这么难吗???@台基股份 有的赚就卖不格局 08-2708-27 11:08
- 79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趁有人接赶紧跑,要不一会中报一出,直接封死跌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8-2708-27 11:08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怂 西村老男孩 08-2708-27 11:08
- 55 0 [曙光股份吧] 跑步离场 中硕鑫 08-2708-27 11:08
- 42 0 [三川智慧吧] 不知怎么说..感觉很憋屈,冲高了没走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2708-27 11:08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有要涨停的感觉 镶金边的云 08-2708-27 11:0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权重拉高10倍股吧,反正就那样了,别想让我门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2708-27 11:08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再次反复多全胜拿下400点,从3312做多 李岚Lilan2507 08-2708-27 11:08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应该回家看看 股友mVkHEY 08-2708-27 11:08
- 108 4 [禾望电气吧] 太狗了吧 股友215U628I91 08-2708-27 11:08
- 242 5 [吉视传媒吧] 一口65万手的是谁吃的? 风轻云淡9527 08-2708-27 11:08
- 84 4 [通裕重工吧] 买了300329半个月比这票五年挣的还多。 股友不会害人 08-2708-27 11:08
- 60 0 [芭田股份吧] 旋转跳跃,爱不停歇 恭喜我发财999999 08-2708-27 11:08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还有好多人在yy,那离底部还早的很 韭菜小哥哥鸭 08-2708-27 11:08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疯丽减持快点奸吃啊 谦虚的齐晨9 08-2708-27 11:08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到底是哪一直在砸盘?你留点钱不行吗?一定今天 蚂蚁哥哥 08-2708-27 11:08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张一天,调整5天 炒股改命568 08-2708-27 11:0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撤退吧 a369369999 08-2708-27 11:08
- 58 0 [盈趣科技吧] 做T收割主力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08-2708-27 11:08
- 50 0 [亚联发展吧] 哥们6.66买了五万,进来站岗了,给各位大佬问好 达摩流浪者 08-2708-27 11:0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飞乐买入,守底7.13攻顶7.91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2708-27 11:08
- 51 1 [*ST赛为吧] 庆祝中基、瑞和涨停~ R677 08-2708-27 11:08
- 68 1 [通达电气吧] 这一把卖了你,永远不会碰你 A知遇 08-2708-27 11:08
- 56 2 [中国中免吧] 涨一天跌十天 股友8529l035z7 08-2708-27 11:08
- 74 3 [贵阳银行吧] 买了半仓这个n牛市的利润全被他吞了 兴奋地楚留香 08-2708-27 11:08
- 38 0 [北陆药业吧] 可下五洋捉鳖 放长线ZL 08-2708-27 11:08
- 41 0 [武汉凡谷吧] 这种妖股又涨停也很正常 bilzs 08-2708-27 11:08
- 64 0 [信测标准吧] 你怎么又涨了 必跌先知 08-2708-27 11:08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15.4走的,15又进了,目前剩3000股,腾飞的龙, 韮菜逆袭 08-2708-27 11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眉飞色舞还没有开始整个市场有色金属 FYWZDQ 08-2708-27 11:08
- 53 0 [濮耐股份吧] 碳交易来了不涨,大盘涨了还是不涨,你是来搞笑 股友379eJD 08-2708-27 11:08
- 1060 1 [卧龙电驱吧] 走势虽有分期,但5百多亿总市值相对国内机器龙 星际战将 08-2708-27 11:08
- 65 1 [机器人吧] 为什么都是到21 股友52K970e952 08-2708-27 11:08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本周东财触碰前高压力位,上涨趋势势不可挡,这 股友70V7775H08 08-2708-27 11:08
- 367 5 [东信和平吧] 再也不和你玩了,买了你5天亏了12个点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8-2708-27 11:08
- 57 1 [海澜之家吧] 涨停 止学之知止 08-2708-27 11:08
- 59 3 [华帝股份吧] 今天继续白菜加餐。没钱买肉了。 Erpbaobao 08-2708-27 11:08
- 51 1 [东微半导吧] 加油,别丢脸 奋发的岳尹迎 08-2708-27 11:08
- 137 8 [巨力索具吧] 卖了神开,买了你股。真心垃圾 童心的仉珺 08-2708-27 11:08
- 437 3 [北方稀土吧] 去格力电器吧,高低切了市场随时调整 iSnowballr 08-2108-27 11:08
- 1025 15 [*ST南置吧] 强行洗盘。8月不公布方案,9月就是时间窗口,不 骉犇垚 08-2008-27 11:08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题材大红个股大跌,有雷 我是黑庄的托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阿石创吧] 垃圾永远 拉萨007号 08-2708-27 11:08
- 58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:消息正式兑现时,股价可能下跌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708-27 11:08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预计今日尾盘继续偷袭三分 股友0H0920n903 08-2708-27 11:08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躲牛市,却躲不了回调 心态成就高度 08-2708-27 11:08
- 52 0 [齐鲁银行吧] 筑双底5.5左右 股友663Ik77126 08-2708-27 11:08
- 45 0 [达梦数据吧] 前两天跌时买入的今天可以吃肉了 大王我来了 08-2708-27 11:08
- 62 1 [华纺股份吧] 垃圾股 基民q8828I8195 08-2708-27 11:08
- 59 1 [国联水产吧] 牛市,国联之牛股 大头老赵 08-2708-27 11:08
- 68 2 [北证50吧] 哈哈哈,两万多亿成交额,边缘板块无人问津,北 csjgkmg3000 08-2708-27 11:08
- 122 2 [中兴通讯吧] 同一个行业,新易盛中际旭创今年都涨了六七倍了 我就是那个股友 08-2708-27 11:08
- 70 2 [宏远股份吧] 38.8买了200股,啥时候解套? 中石油123789 08-2708-27 11:08
- 402 2 [荣联科技吧] 验证卖飞定律 无量便是空 08-2708-27 11:08
- 185 4 [好上好吧] 是机会,买 逗笑师阿 08-2608-27 11:08
- 46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盘7.23了 股友17v00280z5 08-2708-27 11:08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有本事再砸15%让我亏钱走不然就别墨迹了赶紧做 股友969r92a572 08-2708-27 11:08
- 80 0 [浩辰软件吧] 加到半仓了 赵大哥珺珺 08-2708-27 11:08
- 46 0 [久吾高科吧] 涨不过,北方,龙慈,金力,跌的时候还是蛮快的 gu中求胜 08-2708-27 11:08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换手太低了没量自己在那玩 sonowy 08-2708-27 11:08
- 57 0 [绿联科技吧] 安克受外围不确定因素影响 一切更美好888 08-2708-2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